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二零二章 臨臀一腳

震動接連不斷地從遠處傳來,大地顫抖。

安陵虎手下的十幾個人慌張的從地上站起來,相互靠在一起。

安陵虎的身體正在慢慢恢復小但是臉色卻很難看:“難道是什么強大的天外兇獸?”如果是天外兇獸,造成這樣巨大的震動,那該是怎樣的一頭龐然大物!

在場的眾人都看出來這個世界有些古怪,似乎是在一顆星辰上,但實際上又不是。腳下的大地都不能給他們踏實可靠的感覺。不僅如此,這一路上,他們的伙伴,不止一次的被忽然從地下伸出來的魔爪攝走,再也沒有回來。

而且,那些原本不該出現在星辰上的元神七轉以上的天外種族,時常從他們的頭頂飛過。

所以,毫無疑問這里不是星辰,但是這個世界究竟以怎樣的一種形勢存在,他們也說說清楚。能弄明白的,恐怕只有左玄自己。

劇烈的震動依舊不斷地從無盡的黑暗之中傳來,而且聲音越來越響、越來越近,那頭恐怖的巨獸似乎在他們下一個眨眼的剎那,就會從黑暗之中猛沖出來,將所有人一口吞噬!

“贏兄”安陵虎十分恭謹的請示石宏:“咱們怎么辦?”

石宏皺了皺眉頭,這樣的局面最是棘手,根本不知道將要面對什么樣的敵人。

“快跑吧,咱們還等什么?”有人說話了,順著指著前方:“往那邊奔跑,震動是從后面來的,說不定那東西追不上咱們”

或許,在他心里想的是小追不追的上別人無所謂,只要追不上我就行

石宏沒有說話,眾人雖然焦急,卻也不敢輕舉妄動。石宏左眼當中銀光旋轉,銀月光環忽然出現在數百里之外,光芒照耀,將下面的一切看得清楚。眾人一起,倒吸一口涼氣,這一回,就連一舟沉穩的石宏,都忍不住駭然,當即再不猶豫揮手只喊了一個字:“跑!”

銀色光芒之下,無數巨大的亂石躺在荒涼的戈壁上,就好似一頭頭殘忍的巨獸。

但是銀色光芒之下,并沒有一頭真正的巨獸出現,相反,卻讓人比畏懼巨獸還要恐懼,因為他們要面對的是:天崩地裂!

從那遙遠的天邊開始,灰暗的天空開始崩塌,沉重的大地開始淪陷。地面上一道道的裂縫,好似蜘蛛網一般的迅速蔓延,那隆隆的巨大聲響,正是天地塌陷的聲音。

天空狠狠的砸落下來,大地也隨之裂開,天地一起沉入了無盡的虛空之中。那虛空才是一張真正巨獸之口,將組成這天地的一切物質盡數吞噬進去,化于無形”

眾人不敢再有絲毫保留,各自是出了渾身解數,能飛多快就飛多快。

當然沒有任何懸念,任渙落在了最后面。石宏本來是沖在最前面的,剛飛出去沒多遠,就發現身邊的任渙不見了。他一咬牙,轉身撤了回來。

安陵虎等人知道石宏強大,可是在強大,也不可能對抗天地啊。在這樣的環境中,折回去無異于送死。

安陵虎等人心中頓時遺憾,好不容找上了一個強大的靠山,可是這靠山似乎智力有點問題,非要照顧那個連元神都沒有成就的廢物,就這么把自己搭進去,真是不值得。

這念頭也只是在安陵虎他們的腦海中閃了一下,因為根本沒時間多想,所有的人都全力逃遁小一眨眼的功夫就沒了蹤影。

他們快。天地冉塌的速度更快!

數百里的距離,幾乎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眼前。一道巨大的裂隙,就好像忽然有兇手從幕布后面猛然一刀劃來,將整個天空從上到下割開。

而任渙,正在那道裂隙的軌跡上。千鈞一發,石宏忽然出現,一把將他拽了過去。就這么一耽擱的功夫。石宏和任渙所處的天地之中,天空有無數道裂隙出現,由小而大,慢慢將整個空間割裂成了一塊塊的碎片。大地崩塌,無數巨獸一般的亂石,無助的隨著碎裂的天空一起,被卷進了空間亂流。

石宏拉著任渙,全速飛行,還要小心翼翼的避開那些空間亂流。

在他們的前面,安陵虎等人回頭看了一眼,恰好看到石宏和任渙被狂暴的碎裂空間籠罩,心中最后一絲希望也隨之破滅。安陵虎嘆息一聲,暗道:贏弘完了,沒人能從碎裂的空間當中走出來,就算是他,也不行”,

如果沒有神魂,石宏可能就真的完了。這一回,連云紋老壺也護不住他。

但是神魂忽然散發出去,周圍的一切石宏頓時了如指掌。并且,那一塊天空會碎裂,碎裂成幾塊、每一塊會朝著哪個方向運動,石宏都能夠推測出來。

他躲過了那一道道的空間亂流,忽然從中殺了出來。

可惜他卻來不及喘息片刻,天地崩塌還在繼續,他拽著任渙一刻不停的朝前沖了上去。唯一的好消息是,任渙越來越快,雖然還是個累贅,但總算不是那么沉重了。

安陵虎正在逃跑,忽然覺得身邊好像有個人超了過去,他一愣,自己在隊伍之中是最強大的,贏弘已經死了,還能有誰超過自己?

他往前一看,卻大吃一驚,被他在心中判定死亡的“贏弘”竟然在他前面沒命狂飛!

他又回頭看看,空間亂流依舊狂暴,正卷碎了大地天空,飛速追了上了。安陵虎這么稍稍一耽擱,后面的空間亂流已經追近了數十里。嚇得安陵虎趕緊全力逃命。只是心中卻著實驚訝:他到底是怎么從空間亂流里出來的?自己本來以為小已經看穿了這個。“贏弘”的全部實力,看來自己還是低估了他啊。

整個世界似乎都在崩塌,而散落在這個世界當豐的三大氏族的修士們,都像兔子一樣被攆了出來。

只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見面,大家緊張的連打個招呼的時間都沒有。

這么亡命的飛逃,足足十幾天的時間,石宏帶著任渙,累的著實不輕。而到了后來,周圍已經全都是修士,足有數萬之數。

忽然周圍正在逃命的修士騷動起來,也不

前面的修士忽然停了下來,在這樣要命的時刻,他們卻忽然停了下來。石宏奇怪,沖上前去一看,只見他們所逃遁的方向上,天地也在崩塌,同樣飛速的逼近過來,那個方向上也有數萬修士,正朝著他們沖了過來。

雙方一下子都愣住了,遠遠地站著相望,眼睛里都是絕望!

天地崩塌,從四面八方而來,將他們逼到了中間這一片狹窄的區域。

忽然天空中一道光芒投下,光芒當中。有青煙裊裊升起,冉冉而上。有人認了出來:“是空間通道!天無絕人之路啊,快走!”

忽然有這樣一條通道出現,原本是絕望的眾人全都瘋狂了。空間通道狹窄,去的晚了說不定就來不及了。所有的人都往那空間通道沖過去的時候,石宏卻拉著任渙沒有動。任渙在一邊淡淡的問他:“咱們怎么不過去?”

石宏皺著眉叉搖了搖頭:“有點不對勁,這個世界里的那些天外種族哪兒去了?”

這一路上,石宏看到本天地崩塌逼得奪路而逃的只有三大氏族的修士,那些之前時不時出現,擄殺修士的天外三族卻沒了蹤影。

按說大家都是叢林里的野獸,叢林失了火,應該是所有的野獸一起奔逃才對,可是那些天外種族卻一直沒有出現。

安陵虎正好從石宏的身邊沖過去,他也跟所有的修士一樣,想要盡量搶先一步。但是無意當豐聽到了石宏的話,忽然停了下來。

就在之前,他認為自己已經看穿了石宏的實力,認定他雖然強大,卻絕對不可能沖出空間亂流,結果石宏讓他大吃一驚,不但自己活蹦亂跳的沖出來,還帶著一個同樣活蹦亂跳的任渙。

石宏給他的感覺,到了如今,已經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深不可測。

若是傳出去,他一個六轉高人,對一個二轉小修士有這種觀感,只怕人人都會取笑他。不過這卻是安陵虎實實在在的感受。

石宏這么一說,安陵虎心中稍一思忖,便決定也留下來暫時觀望。

可是安陵虎一起的人卻不干了:“老虎,你怎么了,快走啊。這條空間通道看樣子一次最多只能過去七八個人,去的晚了就來不及了!”

這人卻不是之前跟著他的那十幾名廢物了,而是安陵虎的一個本家兄弟,名叫安陵嵩,乃是堂堂六轉證道,只差一步,就能成就元神七轉,可以稱得上是安陵氏一族,在他們這一代的第一高手。

安陵虎這般暴烈性子,也就是因為有這個關系不錯的本家兄弟照應,否則早就在氏族中被排擠的落魄潦倒了。

修士們被天地崩裂逼得都聚在了一起,之前追隨安陵虎的那些人,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本家,自己回去了。安陵虎也遇上了本家兄弟安陵嵩,是以兩人結伴。

安陵嵩急急忙忙的沖過去,卻發現安陵虎竟然不走了,他著急的聳了一句,卻沒想到安陵虎指著石宏道:“大哥,贏兄弟說的有道理,我看”

安陵嵩沒有聽到石宏的話,但是不用看他也知道這兩個人一個二轉,一個內天罡,真是廢柴到不能在廢柴了。他惱怒的打斷了安陵虎的話:“你哪根筋不對了?這兩個廢物的話你也信?虧你還是六轉,你的判斷力呢?”

“大哥你聽我說,他跟你想的不一樣。”安陵虎試圖說服兄長,安陵嵩卻又一揮斷他:“別跟我說這些,我只相信實力!二轉的廢物能有什么見識?你走不走?不走我可不管你了!”

他跟安陵虎的關系不錯,但是現在可是性命攸關的時刻,他也不可能多等。

安陵虎頓時猶豫起來,安陵嵩一擺手,轉身就走:“你要是想來就跟上來吧。”

安陵虎看著他的背影,一咬牙,終于還是留了下來。石宏自始至終都是不動聲色的站在一邊。

安陵嵩不是第一個輕視石宏的人,肯定也不會是最后一個。但是如果他知道那個“沒什么見識”的“廢物二轉”曾經讓他們安陵氏的大元老安陵信和族長安陵保兩次后悔莫及,他也就知道自己應該認真聽聽石宏的意見了。

他一直照顧安陵虎,這一次。乃是安陵虎唯一一次有可能報答兄長的機會,卻被安陵嵩自己輕而易舉的放棄了。

安陵嵩很快就后悔了,當他和一群高階修士,一窩蜂的崇山天空,就要涌入那光柱當中的時候,光柱周圍的空間忽然如同蛛網般的裂開,環繞著光柱,空間變成了一圍蜂巢狀,每一只蜂巢內,都沖出來一頭天外種族。

七轉、八轉實力的天外兇獸、天外魔種、天外異龍,工蜂一般的圍繞著光柱飛舞,瞬間各種強悍的攻擊將光柱周圍數百里的范圍封鎖起來,第一批沖進去的修士們,像下餃子一樣一個接一個從天空中掉下來,不過一盞茶的功夫,除了最后面的十幾人及時退了回來之外。全都葬送在里面包括安陵嵩在內!

“大哥!”安陵虎狂吼一聲,熱淚盈眶,畢竟是一直照顧自己的兄長,安陵虎悲痛無比,卻沒有勇氣沖上去為大哥報仇。事實上,天外種族實在太多了,他只看到漫天的雷光火雨飛快閃爍,連那一頭天外種族殺了自己大哥都沒看清楚。

石宏暗暗嘆息一聲,事情發生的太快了,就算是他想阻止都來不及做什么。況且,就算是他阻止了,這些人能聽他的嗎?恐怕還會認為他別有用心吧,拖延了他們的時間,好自己搶進去。

安陵虎痛哭一陣,勉強收了悲傷,這回卻是死死跟在了石宏身后。死了兄長,他很難過,就如同石宏的感覺一樣,一切發生得太快了,安陵虎根本來不及阻止兄長。

雖然不敢對新亡的兄長不敬,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有那么一絲暗自慶幸:還好自己聽了石宏的話,否則,那光柱周圍堆積如山的尸體當中,就有一具是自己的。

瘋狂沖上去的人群就這樣以血色謝幕,就在安陵虎抱著那么一絲僥平,二這以后在眾個世界中。唯石宏馬首是瞻的時候,石宏川聲不響,拽起任渙就沖了上去。

此時正是一個真空時期。周圍還有五六萬修士,因為之前那些修士之死震驚莫名,處于石化狀態小光柱周圍除了那些天外種族之外空空如也。

石宏一頭撞了進去,卻讓安陵虎措手不及,不知道應該怎么辦才好。那些天外種族的殺傷力,下面堆積如山的尸體已經證明過了,那些修士可是在場的這些人當中的強者,否則也不可能提前搶上去。那么多人沖上去都翹了辮子,石宏一個人,能行嗎?

有的時候機會當真是稍縱即逝,安陵虎注定了不能夠成為把握機會的人,他最初遇到石宏,剛才聽到石宏的言論,眼前石宏忽然突擊;三次機會他只把握住了一次。

就是他那么一猶豫,石宏已經飛得遠了,他想跟上去已經來不及了。

天外種族一樣欺軟怕硬,一個二轉實力的修士,帶著一名內天罡級別的修士沖進來,絕大多數的天外種族根本連眼皮子都懶得抬一下,唯獨正面面對石宏的那頭天外兇獸。隨意的吐出一道青白紅三色雷光,在天空之中一爍,光芒瞬間將兩人籠罩。

那頭天外兇獸看也不看石宏,顯然這頭龐然大物對于人形電烤碳燒肉沒什么胃口。它繼續盯著周圍按兵不動的大批修士。

忽然一道銀芒一閃,石宏趁此機會從三色電光之中一閃而出突進數萬丈,那通天徹地的光柱已經近在眼前!

安陵虎在這一瞬間立刻明白自己錯了。頓時腸子都悔青了:自己不是已經決定了無條件的信任贏弘了嗎,剛才怎么就猶豫了呢?大好機會,轉瞬即逝啊。

可惜他不能逆轉時光再來一次。

所有的修士都明白了,這個真空期彌足珍貴。首先前面大批實力雄厚的修士,消耗了這些天外種族太多的力量,那頭阻攔石宏的天外兇獸,最初可是能噴出四色電光的。

其次,周圍還有大批修士牽制這些天外種族,讓它們不敢輕舉妄動。

最后,現在沖上去,擁有充足的活動空間。剛才那些修士一擁而上,有不少人就是因為自己周圍不是天外種族就是修士,根本無處閃躲再被擊殺的。

明白了這一點,包括安陵虎在內,所有的人一擁而上”

其實石宏心中還有第四條,便是他算準了,自己躲開第一頭天外種族的阻攔,靠近光柱之后,這些修士馬上就會想明白,然后他們還是會一擁而上,進一步幫助自己牽制這些天外種族。

果然,絕大部分的天外種族立刻朝外移動,阻攔那些修士,石宏壓力大減,但是即便如此,他面前還是攔著一頭肌膚紫藍、魔紋滿身的天外魔種!

這頭天外魔種,身外閃爍著九道光環,顏色各不相同,散發著強大的威壓,就連石宏面對它都感到了巨大壓力。

所有的天外種族都被調開,卻未有這頭天外魔種留下來,天外魔種果然是天外三族當中,最狡猾的一族。

石宏咬了咬牙。左眼瞳孔周圍放出一道銀色光旋,道法之寶當空照耀。右手一抬,云紋老壺冉冉升起。左拳一握,九道雙首真火龍脈加持在拳頭上,火焰熊熊。頭頂上,光芒巨獸沖天而起小獸光光坐鎮當中!

現在石宏身后,沒有黃鼎霜和兵大師,一切都要依靠自己。眼前這頭天外魔種,按照石宏的估計,擁有元神八轉的實力,容不得他有半點的掉以輕心。

石宏的最強戰力展開來,就如同獨狼齜出了自弓的利齒。那頭天外魔種也不敢怠慢,神色慎重起來。

石宏卻悄悄對身邊的任渙說道:“面朝光柱。”

“什么?”任渙跟在再宏身邊,一只面色淡然,似乎已經將生死置之度外。或許他這樣的實力,在這樣的世界當中,也只能抱著如此的心態。

“面朝光柱。”石宏重復了一遍。

“干什么?”任渙不明白。“讓你做你就做。”

任渙眉毛一挑。似是有些不滿,但是猶豫了一下還是照做了,背對著石宏,面朝光柱。他跟石宏,距離光柱只有數千丈遠了。然后,石宏對面的那頭天外魔種瞳孔越放越大,從它驚詫的瞳孔到影當中能夠看到,石宏抬起腳來一腳踹在了人換得屁股上,任渙斜著向上,筆直的射進了光柱之中。

“贏弘,我跟你沒完”任渙在空中手舞足蹈,一聲狂暴怒吼。

那頭攔在兩人面前的天外魔種,驚詫之后,正要飛上去阻攔任渙,石宏卻猛然一提靈元,周身殺氣大盛,天外魔種雖然并不將石宏當成是自己一個小檔次的對手,卻也不得不小心應付,斟酌了一下,還是放過了任渙,任憑他從自己頭頂上飛過去。

送走了任渙這個拖油瓶,石宏輕松了不少,但是那頭天外魔種卻死死的盯著他,罩在它身外的九道光環相繼熄滅,天外魔種一步跨了出來,石宏忽然一皺眉頭,原地消失。

就在他剛才站立的空間,九道光芒狂暴轟炸而來,如果石宏還站在那里,這就到狂暴的光芒瞬間就能將他炸成重傷。

石宏躲過了這一擊,臉色卻一點也不好看,因為那頭天外魔種正站在他面前十幾丈外,對于元神高人,尤其是實力達到元神八轉的天外魔種來說,這個距離,等于沒有距離。

天外魔種的手掌已經抬起來,五指之間連著灰藍色的肉蹼,上面是一道道的黑藍色魔紋,正散發著淡淡的藍光。

魔紋忽然活了起來,在空中一扭,互們疊加在一起,印在了天外魔種的掌心。那只紫藍色的手掌,猛然漲大如同烏云,將石宏所在的空間整個籠罩起和…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5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