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一三五章 鉆杳冥,內天罡(上)

江道笑火龍靈薦潑靈動,吊然十分微其系什最初的人壞要小上三分,但是卻全鱗全須,栩栩如生。

石宏煉成這道炎火龍靈。便從老壺天地之中出來。在老壺天地之中還沒什么感覺,這一出頓時心有所感,他不敢怠慢,立刻重新盤膝坐好,腦中那一股壓抑不住的神念,瞬間爆發,沖出仙山,之上云霄,一只狂奔到了天外。

霎時間曾經出現在石宏腦海之中的那副景象再次展現這情形石宏十分熟悉,鉆杳冥!石宏已經有了一次鉆杳冥的經歷,現在是第二次。以前他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人會兩次神念鉆杳冥。

龍紋神火從龍族修煉的進境來講。對應的乃是人族的“金丹期。”石宏一直停滯在龍紋神火這個境界,即便是他的太阿鍛體法門已經邁過了鉆杳冥的門檻,也還是難以煉就內天罡。

如果沒有這一次的機緣巧合,石宏就只能等到玉神引龍訣有所突破。湊齊了九道真火龍脈,才能更進一步。

炎火龍靈對應的正是人族“內天罡。的境界,龍族修煉之法威力巨大,卻長著它們身體上的優勢,比人族的修煉之法反而簡單。故而境界也少了幾層。

石宏正式邁入了“內天罡。的境界。雖然他還沒有煉就內天罡,但已經實實在在是這個境界了。

只不過,他畢竟還是人身,邁入內天罡境界之前。鉆杳冥這一層是不能避免的,這才有了奇妙的第二次“鉆杳冥”。

石宏一出來,米獅駐就感應到了。他本想過來探望一下。卻沒有想到隨即感應到石宏竟然在以心神感知天地,頓時大吃一驚。米七七也飛了過來,奇怪的詢問父親:“他在干什么?。

“鉆杳冥

得到了父親肯定的答復,米七七才敢肯定,只是更加吃驚:“他不是早已經達到了鉆杳冥的境界,怎么又來一次,”

米獅鴕也想不明白,神色更加凝重:“這個人,老頭子我也看不透他頗有些遺憾:“要是能把你托付給他,我也就放心了,可惜啊,人家看不上你,”

米七七一陣羞憤:“我還看不上他呢”。心中卻有些失落,至少就目前的情況而言,無論從哪個方面評價,石宏稱得上修真界的“金龜婿。”以前追求者眾多,可惜無一人比得上石宏。米七七心中對石宏自然是滿意的,可惜之前那么多人她都看不上眼,偏生這個自己能看得上眼的,對自己沒有一點感覺。米七七也不知道自己心中是惱火還是失落了。

第二次鉆杳冥之后,石宏忽然心有所感,多次從天外罡風之中穿過,他已經弄明白了這東西的本質。

天罡便是星火。

兩次鉆杳冥的經歷,讓石宏比一般的修士眼界更加開闊,隱約已經明白自己所生活的世界,也是一方星辰,只是和那些光芒萬丈的星辰有所不同而已。不過,這種星辰也同樣具有自己的“星火”就好像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跌心火,只是能不能激發出來而已。

天罡便是星辰激發出來自身的星火,用于防御外敵。

既然如此,內天罡對于石宏來說,也就簡單的多了,他調出九種真火。激發自身,《星火炎訣一連運轉九九八十一個大周天,丹田氣海內。浩瀚一片的紅光,那頭新煉成的炎火龍靈,歡快的在紅光之中游動。

這紅光厚達六尺,正是石宏的內天罡!

此時已經比不得上古時期,能夠成就六七尺的內天罡,已經是十分罕見,可以著手準備晉升元神了。

但是石宏卻不會就此滿足。他弄明白了天罡的本質,更有九大真火、炎火龍靈相助,自然有更高的追求。

“前輩。

”石宏問道:“上古時期的修士們,一般要修煉怎樣的內天罡?”

石山神獸斟酌一下,問聲甕氣的答道:“我所知內天罡最強盛者,乃是妖族大圣九目火靈尊,當年成就了一百三十一丈內天罡。”

石宏到一口涼氣,現在的修士煉成六七尺的內天罡便沾沾自喜,跟上古這些大圣們一比,簡直連提鞋都不配啊。

“不過你也不必強求,九目火靈尊乃是妖族第一代大圣,他出世之后,妖族強盛三千年。”

伏羲劍琴也說話了:“據我所知。人族內天罡第一人,乃是人族末代大圣大禹,成就了一百零四丈內天罡。大禹之后,人族興盛萬年

石宏覺得有些汗顏,這些前輩們可不是那么容易能夠超越的,都是開創了各族盛世的一代大圣,石宏不得不降低了自己的標準,又問:“那個,平均水平是什么樣子?”

“一般修士也就能成就二十丈左右的內天罡而已。”裂天犀兄隨

石宏無語,二十丈內天罡,還日08舊姍旬書曬譏片齊余

。!現如今若是能夠修成二十丈內天男。示神高豐個人是你的對手。

石宏倒也不好高鶩遠,跟那些各族大圣比肩,自己第一次編修成了六七尺的內天罡,假以時日,二十丈內天罡大成也有可能。至于那些百丈以上的變態成績,石宏甚至有些后怕的搖了搖頭,還是別做夢了。

石宏閉關出來,米獅駝一眼就看出他的不凡,不由得點了點頭:“恭喜道友。”石宏也知道瞞不過他,微微一笑,答了一句:“機緣巧合。”

米七七一頭霧水,看著兩人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石宏這一次閉關,時日其實不長。出關之后,歌淚仙子還未回來。他跟米獅鴕父女便在神鑄仙山等候。

而米獅鴕似乎沒心沒肺一般。老巢被人端了,也沒想過報仇毛類的事情,每天跟石宏坐而論道,神鑄仙山美景無數,兩人倒也是一一游過。

晚上,石宏便深入老壺天地之中。那些被他收來的凡人,在老壺天地之中有一片單獨的世界,石宏用祭臺陣網另外隔出來的,不會讓他們在老壺天地之中亂跑。這百萬凡人在運里既沒有妖族也沒有賦稅,到是生活的十分安樂。

石宏挑了一些粗淺的法門傳下去。囑咐人人修行,希望能從這些凡人之中,挑出一些好苗子。魔玄門重建現在可以說是萬事俱備,只欠人才了。

打手他有一大票,三萬桃妖、近萬仙兵,這個不缺,缺的是弟子。其實石宏自己心里也在犯嘀咕,魔玄門的覆滅,認真想來并非全怪血焰

三干年前血河派暗算魔玄門。一顆開天神雷炸滅了魔玄門滿門精銳。道法失傳,魔門圣典《歌月太蒼經下落不明,從那時起,魔玄門沒落,也就埋下了后來的慘禍根源。

滿門精銳被滅的魔玄門,成了魔門中的人參娃娃,誰都想咬一口。石山神獸主持護山大陣,不知道幫魔玄門頂下了多少次的攻伐,直到石山神獸也中部不堪重負重傷不支。

到了石宏,事實上他也沒學多少魔玄門的絕學,太阿鍛體乃是石讓神獸給他的,來歷不明,但是看上去并不像是魔門傳承。

石山神獸沒有明說,但是石宏也能猜出來,這門功法,只怕是石讓神獸在鎮守魔玄門之前便有的,也就是說乃是石山神獸的藏貨。

玉神引龍訣跟星火炎訣就更不用說了。事實上石宏除了一個魔玄門的出身,跟魔玄門并沒有多大關系。即便是重建了山門,掛上魔玄門的牌子,事實上也不是魔玄門了。

石宏這一番思量,心中不由煩悶,忍不住一聲長嘆。

他低頭神念一掃下面的那些凡人。其中不少已經頗有成就。畢竟有百萬基數。

石宏心中稍感寬慰,但同時也有另外一個念頭在不停的大喊:殺入陰冥十道,救回魔玄門眾人,否則這重建的魔玄門,根本不是當年的魔玄門!

陰冥十道詭異異常,非是元神高手不能進入。

石宏對于陰冥十道,更是一無所知。只是這個念頭似乎是越來越強烈了。

他從老壺天地之中出來,忽然天外飛來一道金光,其中裹挾著一柄二指寬窄的小劍,直奔石宏面門而來。

石宏倒也不慌張,隨意的兩指一拈,將那道飛劍夾在了手中。卻是歌淚仙子的飛劍傳訊。

石宏心中有種不詳的預感,歌淚仙子去了這么久,按說應該回來了。他將金劍一抖,劍脊之上拉出一道金色長線,金色光芒投射到了石宏面前的空中。

歌淚仙子出現在光芒之中,破有些急促:“石兄,你之前是不是曾經趕走了一批人?現在他們又殺回來了。正圍困蝕金河!”

歌淚仙子把手一指,光幕投影攝向遠方,滾滾的蝕金河兩岸,被各色法寶、法術布滿,昆侖門徒正在跟近千海外修士大戰,各色寶光飛炸。雷聲轟鳴,電光四射,慘烈異常!

在更遠處,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傲然矗立在山峰之巔,一道道斑瀾光帶從那寶殿之中飛出,在空中飄舞晃動,卷起一個個昆侖門人,狠狠的丟出去。但凡被卷住的昆侖門人。無不口吐鮮血,大受創傷!

石宏大怒,元休殿真是陰魂不散。他收了飛劍,一言不發騰空而

(說明一下,海外情節不是換的圖啊,這一段就要結束了,九州跟海外乃是一體。另外,主角終于邁入了內天罡境界。他究竟會成就怎樣的內天罡,未來元神又會如何?嘿嘿。我不劇透,或者大家猜猜,群眾的智慧是可怕的,說不定有好主意能用呢。另外再求一下月票,月末了,如履薄冰,戰戰兢兢啊。)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