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7
第八十六章 元神之戰,點到即止(下)

“道友請留步!”

石宏一聲唱喏。三道元神的力量彌漫開來,三才殺陣重新成形,這一回鎖住了更加廣闊的天地。

高鶴明顯感覺到周圍的空氣似乎粘稠了起來,飛遁的速度大大減緩。

他不由得臉色一變:“怎么,難道你定要分出個生死不成?老道雖然不是你的對手,但若是硬要和你拼個魚死網破,你也不會好受!”

石宏悠然搖了搖頭:“道友稍安勿躁,大家既然已經煉就了元神,又豈會不自珍惜?只不過,道友就這么走了?”

高鶴一愣,不這么走了,還想讓我留下來跟你烹茶聊天不成?

他疑惑問道:“老道愚魯,不明白小友是什么意思。”

石宏摸了摸下巴,緩緩說道:“據說在上古時期,兇獸一族有個規矩,雙方比試,弱勢一方戰敗,則需要用大量玉精將自己贖出來。當然了我只是聽說,想跟道友求證一下,是不是真有這回事兒?”

當然沒有這回事,石宏隨口胡謅的。

高鶴道人大怒:“你是在跟我要贖身錢?!”石宏卻不茍言笑。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話不能這么說,道友剛才也說了,結下一段善緣。既然如此,我看玄真門家大業大,不在乎這點小錢,在下又正好手頭拮據,還欠著別人一百多枚玉精珠魄,若是玄真門能幫了這個忙,那這善緣結的才算足夠殷實。”

高鶴暴跳如雷:“你這不是明搶嗎!”

石宏嘆了口氣道:“我若是攥著鬼龍梭鏢明搶,于道友面皮上也不好看。何況咱們元神高人,總不能做那些世俗潑皮事情。”

高鶴氣哼哼的說道:“你分明就是已經在做了。”

石宏不耐煩,三才殺陣鎖緊了一些:“道友堂堂元神高人,不會連百枚玉精珠魄都拿不出來吧?”

高鶴氣的臉色鐵青,石宏不愿意和他硬拼,他自然更舍不得這一身道行,當下氣哼哼的從自己的儲物玉帶之中取出玉精珠魄百枚,隨手一揮,一連串的打向石宏。

石宏把地磁真火龍脈放出,化作一道百丈長的巨大火龍,口中銜著那枚佛光溫潤的佛眼珠,打開了佛眼珠,將百枚玉精珠魄收了進去。

高鶴看到佛眼珠大吃一驚:“你倒是好運氣,年紀輕輕修成了三道元神,竟然還得了這樣的佛家至寶!”

石宏卻把眼睛直盯著高鶴的儲物玉帶。這玉帶只有拇指粗細的一根,通體紅潤,只在中央嵌著一枚鴿卵大小的明珠,做工精美。款式典雅。可比石宏那一根上檔次的多,不愧是元神高人的隨身之物。

石宏贊嘆道:“這儲物玉帶著實不錯,不知道友還有沒有存貨?有的話倒是可以慷慨的送我一條,我自不會駁了你的面子不肯收的。”

高鶴暴跳如雷:“就是山賊也沒你這樣的啊,已經談妥了條件,你怎么隨便漲價?”

石宏似乎是被他的爆裂態度給嚇到了一般,一撇嘴說道:“你堂堂元神高人,怎的這般小氣?一些身外之物卻看的如此之重。當初我敗了鄒老邪,人家還不是元神高人,便有一百多玉精珠魄的藏貨,各種珍藏無數……”

高鶴猛然一拍腦袋:“你是石宏!”

石宏一點頭:“沒錯是我。”高鶴狠狠的一跺腳,一道遁光飛走了去。

石宏不知道他現在在修真界最大的名氣并非修為如何高深、戰力如何強盛,而是他雪洗了鄒老邪的軼事。

這件事情雖然當事人都沒有說過,但是元神高人還是能夠看出來鄒老邪自從回了血巫山之后,處處節省,就連玉精都捉襟見肘,顯然是被人敲了悶棍,將財物一股腦的劫走。聯系前后,能做這件事情的,便只有石宏了。

也不知道是誰傳揚了出來,這便一傳十十傳百。很快整個修真界人盡皆知了。

高鶴身為元神高人,自然知道這件事情,只是現在后悔卻也是晚了。他飛遁出了千丈之外,才一聲悲愴高呼:“大夏國師、雁過拔毛!”

越是元神高人,越是需要玉精珠魄。因為這個層次上,什么玉精、玉精魄之類的,里面的靈氣根本不足用。因此高鶴其實并沒有多少存貨,石宏這一張口就是一百枚,石宏不是真正的元神高人,厚著臉皮無所謂。他高鶴道人可是拉不下臉來跟石宏討價還價。今天落荒而逃,還跟一個晚輩討起了“善緣”,已經是極限了。

這一百枚玉精珠魄,當真是把他這只大雁,拔得一毛不剩。

石宏大概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個打劫元神高人的修士。真正的元神高人較量,的確是點到即止,即便是元神最高境界的證道巔峰,對上初入元神的化神初期,如非必要,也不會真的痛下殺手,免得找來對方臨死一擊。

元神高人也更不會像石宏這樣討要什么贖身錢。說到底,石宏不是貨真價實的元神高手,沒有這樣的矜持。

百枚玉精珠魄剛一到手,東皇鯨鐘的聲音便響了起來:“呵呵,小友,欠我老鐘的四十枚玉精珠魄可以給我了吧?”

石宏一陣肉痛,敲詐的橫財在手里還沒有暖熱,便又送出去四十枚。

只是東皇鯨鐘和云紋老壺,乃是他目前保命的兩道重器。石宏務必要在東皇鯨鐘的心目中留下一個誠信的好印象,因此雖然肉痛,也只好送了四十枚玉精珠魄與他。

東皇鯨鐘大口一吞,四十枚玉精珠魄便不見了。

百里之內已經是一片狼藉,石宏飛了出來,正在彷徨要往哪里去呢,突然一道熟悉的靈力波動被他的神識捕捉到了。

那波動只是一晃便不見了。石宏卻咧嘴一笑。把手一指,地磁真火龍脈呼嘯一聲,百丈長的巨大火龍一頭撞碎了一塊巨大的山石,一聲驚呼傳來:“別、別,我自己出來……”

左笑我畏畏縮縮的從碎石后面走出來,嘿嘿干笑兩聲,伸手和石宏打了一個招呼:“道友別來無恙?我看道友天庭飽滿,紅光滿面,最近定有喜事上門,我這就不打擾道友了,就此別過……”

他剛一轉身,火焰長龍呼的一聲,把碩大的一顆龍頭擺在了他的面前,兩只龍眼足有水缸大小,沒精打采的開合一下,兩道真火嗤的一聲噴了出來,嚇得左笑我原地一跳。

“我也不與你多說。你從玄真門那里得了十枚玉精珠魄是吧?”石宏把胳膊一抱,凌空擺出一副看你小子上不上道的神態來。

左笑我肉痛無比,顫顫巍巍的將十枚玉精珠魄取了出來。

石宏卻也不接,只是看著他。

左笑我一愣,旋即哭喪著臉道:“道友,我真的沒錢了,您這是我第一筆開張的生意……”地磁真火龍脈原地一轉,呼嘯一聲將他纏了起來。

盤成一圈的地磁真火龍脈,中間就好像一只巨大的火爐,左笑我汗如雨下,連忙叫了一聲:“道友手下留情。我想起來了,好像我的玉帶里還有幾枚玉精珠魄。”

“到底幾枚?”

“嗯……五枚?”

呼的一聲,周圍真火大漲。

“十枚!”真火又漲。左笑我哭喪著臉說道:“要不您說幾枚吧?”

“給我四十枚玉精珠魄,咱們的事情一筆勾銷。”

“四十枚!”左笑我一聲尖叫:“你燒死我吧!”他把之前那十枚玉精珠魄往玉帶里一塞,橫身躺下閉著眼睛等死。

石宏把真火一催,學著血焰老祖的樣子獰笑一聲:“這個要求我可以滿足你。”

眼看著真火就要上身,左笑我噌的一下跳起來:“喂,你玩真的!”“你以為本國師跟你刷著玩呢?”

左笑我無可奈何,取了四十枚玉精珠魄出來交給石宏,口中嘀咕著:“這可是割了我的心肝了……”

石宏美滋滋的收了四十枚玉精珠魄,剛剛送出去四十枚,沒想到這里便有一位散財童子在等著自己。

他收好玉精珠魄,清清嗓子,說道:“好了,咱們舊賬算完了,現在來談談新生意。”左笑我一個哆嗦:“還有新生意?”

“你不是接活嗎?”

左笑我一聽,頓時來了精神:“當然!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我的宗旨就是,只要價錢合適,就算是你想讓昆侖七花仙子給你暖床,也就是一樁生意的事。”

“很好。”石宏點頭:“幫我查一下,屠教在中州的事情,是誰負責的。”

石宏不能殺上屠教直接跟他們要人,第一他還沒有這個實力。他能打敗元神高人,但是如果來了一個煉就了十尺內天罡的高手,他就不是對手。屠教在云州實力雄厚,必定有高人坐鎮。

第二,就算他能殺傷屠教,人家萬一拿他妹妹做人質怎么辦?

所以,這件事情還是不能操之過急,得一步一步來。

[BOOK: 001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