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8
第九十八章 拘攝神塔,云上魔城(上)

石宏心中大為滿足,自己還真是沒有專門用來飛遁的法寶,有了這襪衣化寶咒倒是方便,備些紙在身上,隨時隨地就能畫出火舟。

船上還剩下的四十余人席地而坐。

各自手握玉精,抓緊時間提升自己的實力。

眾人都明確這次去幻神海,必將有一場大戰。

石宏的實力給了他們宏大的壓力若是所有的麻煩都被石宏一個人解決了。

他們插不上手,還怎么分一杯羹?孟破非跟石宏立在船頭,指導著方向。

飄萍真人推斷出來了仙墓降生的大致方位,這是個機密,也只有孟破非這樣大有來歷又交友廣泛的人能力探聽得到。

這也是為什么他能組建這支隊伍的根本所在。

孟破非怕石宏心中芥蒂。

路上跟石宏解釋:“黃郎那一伙人,也是我在路上碰到的,算不上什么朋友。

聽說他們久居海外,也不怎么跟修士們來往,孤陋寡聞。

若是這些人,”他看了一眼身后的那些修士:“定然知道國師的大名。”

,萬比石宏淡淡一笑:“便是心中不滿不屑不爽,也不敢發作,對嗎?”孟破非呵呵一笑,也有些揣摩透了石宏的脾性,一點也不隱瞞:“正是!”石宏也是一笑,那黃郎確定只是聽旁人說了自己過失的身份。

至于自己曾經做過什么,只怕旁人故意沒有跟他說,否則,不說別的,只是當年打壞了部老邪的六尺內天罡一件事,就能震得黃郎不敢出手。

有了這烈焰紙船,眾人飛遁速度大增。

這妹衣化寶咒被稱作洪荒第一方便神咒,果然是妙用無方。

火船外面的火焰,還有吸攝四周天地靈氣的作用,石宏只需要掌控一下紙船的方向,并不需要自己注入靈力。

這樣飛了七八日,孟破非指導、之下,石宏漸漸飛進了那片熟悉的海域。

看著四周的海水色彩逐漸變深。

石宏心中更泛起嘀咕來。

孟破非卻提示他:“國師警惕。

似這等重寶,必有異獸守護。”

石宏暗道。

重寶有沒有不知道。

異獸是確定有的,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異獸,是那種能打得元神高人滿地亂竄的超級異獸。

他親身經歷過,自然印象格外深玄。

石宏考慮一下,還是問道:“那飄荷真人推斷出來的仙墓,便在這片海域內?”“正是。”

孟破非道:“據飄萍真人印證了古籍記載推斷,此仙墓。

因為傳說之中高唐仙墓,乃是上古真仙高堂散人的洞府。

飄萍真人自己也會在最近趕來主持,盼望憑他那張金面,勸告大家不要像上次那般打得一團糟,傷了和睦。”

飄萍真人修的乃是大衍之數,煉就了羅浮金卦元神,推演前世今生。

無人能及。

這樣的人誰也不愿意的罪,畢竟你也說不明確。

自己什么時候會碰到一個難題,需要這樣一個人為自己指導迷津。

石宏點點頭,他心中底本有些猜忌,但是現在既然飄萍真人自己都要來主持,頂多也就是飄蔣真人自己推算錯了。

石宏正自思量著。

忽然前方一股宏大的靈力撲涌而來,石宏措不及防之下,只聞聲嘶啦一聲,烈焰紙船的前方頓時被撕開了一個口子。

石宏大怒,一抬頭。

只見前方百丈之外的天空之中,猛然破開了一道空間裂縫,這宏大的靈力波動,便是那空間裂縫所引發的。

而此時,一道流光四射,金碧光輝的七層寶塔,正照射著萬道金光。

從那空間裂縫之中穿出來,一整絲竹笙歌,好大的氣派!孟破非一把逝世逝世拉住石宏,低聲道:“國師不可!”石宏一愣,那金碧光輝的七層寶塔,已經帶著禮樂絲竹之聲”惶惶然到了眼前”寶塔之上,飛出一名道童,神情冷淡。

臉上雖沒有倨傲的臉色,骨子里卻把倨傲做到了十二分。

“前方船上的道友,不警惕毀了你的法器,這五枚玉精珠魄。

便算作是補償好了。”

說著,那道童隨手丟下五枚玉精珠魄,轉身回了那七層寶塔。

那七層寶塔一涌現,便隱隱于一股王者的威壓,將整今天宇封鎮起來。

一般的法器俱都不敢動彈。

石宏大吃一驚:這到底是什么樣的法器,能力有如此威力,沒有出手。

就能震懾其它法器?那道童回去之后,七層寶塔悠悠蕩蕩的飄走了,看似緩慢,其實不過一眨眼的工夫,就已經不見了蹤影。

石宏這才抓住孟破非孟破非苦笑:“全部修真界誰不熟悉太陰山的拘攝寶塔?堂堂七”。

石宏大吃一驚:這便是七大神器的威力?可是他之前碰到蒙屠,蒙屏手中的那柄魔兵斷毀。

乃是與七大神器齊名的六大魔兵之一,卻并沒有這般威力。

再想起來,只怕那蒙屠未必施展出魔兵斷毀的全部威力,否則只憑魔兵斷毀,就能滅殺了當時還只是化神初期的血焰老祖。

“太陰讓乃是九大天門之一。

他們的鎮山之寶,便是這七大神器之一的拘據神塔。

既然拘攝神塔涌現了,那其中的法駕必定是太陰山掌教河湘道人,別看他名號清流,實際上這位元神高人,乃是九大天門掌教之中,性格最浮躁的一個,所以”所以孟破非剛才才趕緊拉住他。

九大天門石宏卻是知道的,只是以前從來沒有打過交道而已,不想在這里遇上了。

若是說起來,道家五門,佛家三宗,魔門十支,都稱得上是修真界的一流門派。

但是距離真正的頂級門派,卻還有不小的差距。

修真界真正的頂級門派。

便是這九大天門。

只不過九大天門高高在上,一般也不會管修真界的小事。

這回的高唐仙墓事關重大,想不到竟然引動了太陰山掌教親自駕馭拘攝神塔前來。

九大天門散布九州,分辨是殊州昆侖。

雷州峨眉,云州青城。

宛州龍虎山,越州羅浮,中州終南山,寧州長白山,瀾州九疑山,瀚州太陰山。

孟破非道:“這一次,只怕是飄萍真人感到自己分量不夠,才請了九大天門掌教出馬。

這也足以見得,飄萍真人的面子了九大天門不分正邪,事實上九大天門存在都已經超過了萬年,門派之中收納著各門各派的典籍。

便是魔門三大圣經,都有可能在九大天門之中留著備份。

因此,天門弟子修煉的,可能是道家法門,也可能是佛門神通,還可能是魔門真傳。

所謂因材施教,看弟子合適那一種傳承而已。

石宏好端端走自己的路,卻被人撞壞了法器,雖說這法器隨手指來。

但心中總有些不忿。

對于那道童倨傲的丟來的五枚玉精珠魄,石宏根本懶得理會,隨手一揮,扔進了后面那些人之中,頓時引起了一陣哄搶。

孟破非看出石宏不悅,拍拍他的肩膀說道:“形勢比人強,九大天門不是我們這些人所能夠招惹的。

國師看開些吧。”

石宏點了點頭,卻沒有說話。

這只紙船已經決裂,保持不了多久。

石宏又操起妹衣化寶咒,重新么婦七了一只烈焰紙船,將眾人轉移了上去。

要說這太陰山,似乎也是無意之舉。

而且也給了賠償,只是那種九大天門高高在上,骨子里的倨傲,實在讓人不舒適。

大家都是修士,難道就因為你門派實力強橫,就能這般藐視他人?石宏心中暗暗記下了。

同時也對那拘攝神塔格外覬覦。

他這廂惦記著人家的法寶,還有人比他還饞。

東皇鯨鐘忽然跳出來:“小友?”石宏一愣,就明確了:“先輩您想都別想。

先別說我現在能不能打得過河湘道人那只幾千年的老妖精。

便是能打得過,七大神器啊堂堂七大神器,我也不可能就喂給您吃了東皇鯨鐘網陪著笑一開口,就被石宏頂了回來,當下好生愁悶:“真個沒得商量?唯流”石宏忍不住皺眉:“您能不能先把口水擦干凈再來跟我說話?”,正“嘿嘿,失誤失誤。

本體破損好幾萬年了。

哪能那么輕易就把持到位。”

東皇鯨鐘嘿嘿一笑,又跟石宏糾纏起來:“小友,給我吃了。

大補。

只要有兩件這樣的法器給我吃了,我就能恢復八成以上石宏嚇了一跳:“還兩件!一件都沒有。

我要是有兩件七大神器,還用得著您嗎?”東皇鯨鐘一陣不屑:“哼。

這些后輩也好意思自稱神器?小友,你莫要忘了,我可是上古馳名神器!要是我恢復了,這樣的貨色,別說七個。

來上七十個,也不在話下,”“咳咳”了裂天犀兄冒了出來,一陣干咳:“著皇,你沒有本座這樣堅韌如男根的舌根,所以還是莫要吹得這么大氣,苗的風大閃掉了你的舌頭。

七十個,,切”。

(今日九一八,不拉票。

[BOOK: 001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