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一一八章 合音(下)

石宏將那此弟子投進了仙逼ng圖志。不多時。眾此人便被斥員員仙逼ng,在仙逼ng圖志之中沙伐攻掠,向更高一層奮斗。

而他們的心思石宏也能一覽無余。

這一看,卻不由得讓他吃了一驚:原來殿主那枚青色石盾在海外修士之中竟然大大有名,喚作“石源天護”乃是海外防御琺寶之中,排名第三的極品琺器。這位殿主的修為在海外元修本殿之中并不如何出眾,便是憑了這件琺寶,才能夠執掌這一處分身神殿。

濕紅回憶一下,難怪連東皇鯨鐘一時也不能夠擊破這石盾,原來還有這么大的來歷。東皇鯨鐘現在已經恢復了全盛時期近一半的實力。

可是伏羲劍琴原本七弦,現在只于一弦,實力只怕連全盛時期五分之一都不到,兩者合一的威力卻如此驚人。那“石源天護”都不堪一擊”這么說了,其實兩者聯手,疊加而上,竟然還有威力加成!

可惜兩者勢同水火,伏羲劍琴還好說,東皇鯨鐘卻是看見伏羲劍琴就覺得心煩,讓那個他們聯手,難度不是一般的巨大啊。

雖然miè沙了這些元休殿的修士,石宏心中卻大有疑問:難道海外沒有受到這一次妖族大盛的波及?而且海外修士似乎和妖族有些類似,修為并不很高,但是戰力極強。這又是為什么?

石宏對海外并不熟悉,似幻影云海、幻神海都只是內海,真正意義上的海外,是指九州之外的茫茫大海。就算是九州之上那些元神高人,也沒有人知道海外到底是什么情況。似乎有這樣的傳統:九州修士極少涉足海外,海外的修士也很少進入九州大陸。

石宏心中的這些好奇,自己也想不出答案,正想不去管了,一個念頭卻忽的跳出來,他不由得愣住了。

遠在百里之外,人煙滾滾,長達數百里,寬數十里的難民liú。正在天空數百名修士的護持之下,緩緩而來。

在這到巨大的難民liú后面,近百名修士放出琺寶,五光十色,漫天飛舞,跟一群妖怪打得難分難解。

石宏猛然驚醒,心神一掃已經鎖定了那群修士中的一人面孔:歌淚仙子。

石宏大為意外,立刻把遁光一起,眨眼之間便到了百里之外。八荒神鎮城凌空一zá,好像一顆liú星隕落一般,轟然一聲,氣浪排空,激的地面上灰煙如山。那追在后面的妖怪立時殞命。

歌淚仙子有些憔悴的臉上終于露出了一個笑容,迎上來道謝道:“還好遇見你了,”

石宏把眼一掃,難民只怕有百萬之數,昆侖幸存的五百多名修士都在這里了。只是哪還有昆侖高人的樣子,一個個塵滿衣衫,面容憔悴,狼狽不堪,比起下面的那些難民也好不了多少。

石宏大為意外:“歌淚。這、這是怎么回事?”

歌淚仙子看了一看下面的人liú,素手撩了一下額前的一縷亂發,憔悴卻恬靜,露出一絲苦笑道:“我們一直也沒有找到一個落腳之地。一般的地方我們昆侖派也看不上。又不能去真個搶了人家的山門。大亂一起,我就知道這是昆侖的一個機會,將所有的弟子都派出去營救普通民眾,便是那些元神長老也不例外。

倒是收攏了這百萬民眾,可惜帶著他們,我們也無處可去,只好這么一路行來。”

石宏看了一眼眾人的狼狽相,也不由得一聲嘆息,心中暗道。當初昆侖遭劫,留下的都是精英,否則只靠五百修士,想要護佑這百萬人周全,也真不容易。

歌淚仙子看向他,眼中有一些為難。

“石兄,”

石宏嘆了口氣:“你們人都來了,我還能不借嗎?”

歌淚仙子一愣,石宏把目光從下面那滾滾難民liú身上收回來。對她會心一笑:“意外?你們都到了這里,我還能不明自是什么意思嗎?就算不看咱們的交情,就沖著這百萬難民。我也不能把你們攆出去啊。”

歌淚仙子大為感動:“你放心,我們只是借住,等我找到了合適的地方,我們立玄就走。”

若是在太平時期,昆侖大可慢慢尋找落腳之處。可是現在卻沒有這份悠閑,更何況他們還帶著百萬難民?

昆侖狼狽逃竄了數月,突然有人想起皿河派的道場。這種地方若是擱在以前,昆侖無論如何也看不上眼,可是現在,卻要低聲下氣跟人商量相借。世事變遷,當真無常。

石宏拍了拍手,跟歌淚仙子說道:“帶上人跟我走吧。皿河派的道場之外,有蝕金河天險,這等亂世之下,倒真是個不錯的容身之處。剛剛還有人搶占了,被我又給搶回來了。”

歌淚仙子到也不意外,他們能想到這地方,自然也有別人能夠想到,因此只是半開玩笑的問道:“什么人這么大膽,敢搶你石宏囯師的地盤,難道不知你囯師è名?”

她見了石宏這個強援,又敲定了落腳之處,身為亂世的昆侖掌教,這心中終于放松了一些,臉上也有些戲詫的神情,雖然精神依舊憔悴,但也頗為可愛。她要不提,石宏自己都想不起來自己當年的“è名”不由一陣苦笑,擺手道:“先莫說這些了,我不是干你們走,但是安頓好了之后,你需得跟我出去一趟,你們昆侖道場的事情,也著落在這上面。”

百里之途,對于石宏這等修士來說,不過是一晃眼的功夫就能到了,可是對于這些疲憊不堪的難民來說,足足走了一天時間。

到了蝕金河邊,已經是深夜了。修士們以琺力在蝕金河上架起了數座橋梁,阻止難民通過,然后又是各自施展手段,將周圍山上的大樹成片伐來,為難民建房。

盡管修士們也很疲憊,卻知道現在不是休息的時候,一個個咬牙堅持。這些凡人,乃是昆侖曰后的根本,凡人們也不是灑子,看得出來修士們一路相護,到了這里又不顧辛勞助他們立足,都是心懷感激。這門派和他們只見,原本毫無瓜葛,此時卻是恩情難以gē舍了。

歌淚仙子將一切安排好,便來尋石宏:“師兄,你說的那件事情,到底是何事?”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