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一五九章 元神之道(上)

江御羽催著玉麂,漬空一縱,巨大的米芒翅膀在黑暗刨鮮,照如刺破夜空的閃電一般一閃而逝,玉虎四爪一動,朝那一片星暈撲了上去。

就在此時,玉虎一側的黑暗之中。忽然爆出一團強烈的亮光,光芒之盛,甚至強過了天宮之中絕大部分恒星,利劍一般掃過周圍數百萬里的星域,就像是有人在黑夜之中點燃了一只火把。

隨后,一片光芒粒子在爆炸的中心劇烈膨脹,最后風暴一般朝周圍的星域之中席卷過去。

申屠豹詛咒了一聲:“媽,的,還真讓咱們給遇上了

狂暴星流席卷而來,毫無懸念的將玉虎摧垮粉碎。凰御羽和申屠豹一起大喝一聲,凰御羽身上一瞬間射出三十六道光芒飄帶,跟申屠的的靈光糾纏在一起,兩人一起出手。把石宏護在當中。

狂暴的光芒粒子,好像一顆顆琉璃球一般五彩繽紛,帶著致命的美麗撞了上來。只是一碰,凰御羽三十六條光芒飄帶就粉碎了一半以上!申屠豹的渾身幫忙瞬間被飛射的光芒粒子削去了三成。

兩人大駭,雖然他們聽人說過混亂星流之中的亂流可怕,卻也沒想到竟然這么厲害。這樣下去,別說保護石宏了,兩人自己都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那光芒的中心還在急劇膨脹。制造出大量的琉璃珠一般的光芒粒子。席卷整片星域。危急時刻,石宏體內忽然沖出一股強悍的力量,九道光芒在虛空之中會和,凝聚成了一頭懶洋洋的大口巨獸。隨即又有一道活潑光芒,嗖的一下鉆進了那光芒巨獸之中。

凰御羽和申屠豹還沒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小獸光光操縱著那巨獸大口一吞,將他們三人一起吞了下去。

光芒巨獸迎著那呼嘯而來的粒子風暴縮成了一團,被遠遠地撞飛了。

巨獸光球落在了那片星暈上,蕩起了一片灰暗的漣漪,融進去不見了。下一復,石宏三人置身于一片靜謐的星空之中,和外面的黑暗不同。混亂星流的內部,是一道仿佛從亙古洪荒而來的長長光河。

在這一條光河之中,看不到一顆星辰,各處光芒均勻分布,顏色各異,五彩斑瀾,仿佛一個神話一般的世界。

那巨獸將三人吐了出來便重新化作九道光芒鉆進了石宏體內。光,河的邊緣十分平靜,三人矗立在這一片浩瀚壯闊的美景一側,心中大是震撼。

“沒鏤,這里就是混亂星流的核心。”凰御羽頜首說道。

申屠豹卻忍不住看了石宏一眼:“那光芒巨獸到底是什么生物?六品月刀也能吞噬,還不畏狂暴星流?!”

石宏無可奈何兩手一攤:“不是我不想說,是我也真的不知過…”

申屠豹跟他相處這段時間,也知道這小子身上秘密賊多,恐怕還真是自己都沒搞清楚。他不由得搖了搖頭,暗嘆石宏福緣深厚,天罡晶壁、光芒巨獸”不管哪一個,就算是天宮的修士,飛進了一生的心血。都未必能夠擁有其中一種,他卻全都有了,自己還稀里糊涂的。

凰御羽把手一指,在石宏的目光之中。凰御羽的指尖亮光芒。在光河之中一點:“就在那里。你順著這個方向去找,很快就會有所覺察。記住。越是靠近核心,你能夠得到的啟發就越大。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一定要把握住!”

凰御羽的手指看似點在光河之中。實際上是在石宏的意識之中打下了一個烙印。這是元神高人,對非元神的一種技巧。也只在天宮之中流傳。若不是這個技巧,在這樣茫茫的光河之中,要跟石宏說清楚,那即將成型星辰的位置,還真是一件麻煩事。

石宏點了點頭,這回是真正認真的準備了一下,體內靈元飛速運轉九次,將周身狀態調整到了最佳,各種法寶也都處于待命狀態。

東皇鯨鐘等也都明白事關重大,沒有再跟石宏唧唧歪瓦,老老實實的聽從調遣。這里是混亂星流,萬一石宏有個什么閃失,云紋老壺、小獸光光、石山神獸說不定能夠逃出升天,他們卻肯定要給石宏陪葬。

準備就緒,石宏沖兩人一點頭,取出申屠豹的那只玉燈,將光芒籠罩全身,肉身虛空飛行,朝那個方向飛了過去。

石宏走后,凰御羽受不了申屠豹的膩歪,冷著臉在一旁打坐。申屠豹一個人,對著個冰山美人,雖然心里癢癢,但看得到吃不到分明知道就是自己的,可是人家不讓他下口,他也沒辦法。正百無”!刪兇時候,忽然看到約莫數十萬里!外的光河岸邊。道破虛空。看方向,也正是石宏去尋的那一處誕生星辰的所在。

申屠豹大吃一驚,他分明感覺到。那人的實力也頗為雄厚,敢來這里碰機緣的人,絕不簡單。

只是這樣的事情,申屠豹也插不上手了,只希望石宏不要和那人沖突起來,大家各尋各的機緣,一起成就元神皆大歡喜最好。

石宏深入光河之中,才發現正如凰御羽所說,這里的確比外面更加兇險。一旦離開平靜的岸邊,光河之中隨時可能殺出來一道亂流,有的好似利劍、有的好似漩渦、有的好似狂風,在光河亮堂堂的光明掩護之下,這些亂流肉眼根本看不見。稍有不慎,被碰上一下,石宏就算是交代在這里了。

石宏如履薄冰,將神魂放開來小心翼翼。有神魂護航,他未卜先知一般的躲開了那些亂流,但是自己也很辛苦。

小獸光光不知道什么時候又從老壺天地里鉆了出來,蹲在他的肩膀上。光光似乎和老壺元靈大頭童子混熟了,大頭童子也不管它,老壺天地任由它出入。

光光趴在石宏肩頭,不住的搖頭晃腦,一根毛聳聳的光尾掃來掃去。不住的在石宏臉頰上拂過,石宏現在卻沒心思陪它玩。

光光似乎有些不滿,不屑的把尾巴朝一邊一指,與此同時,石宏的神魂也感覺到那個方向上涌來一股暗流。他急忙讓開,心中卻有些狐疑:難道只是巧合?

石宏暗中留心,光光似乎自己玩的很高興,尾巴指來指去,每一次石宏都能夠在它尾巴所指的方向上。感受到一股致命的暗流,及時避開。

有了光光這道雙保險,石宏心中踏實了許多,在光河之中飛行了數日。果然發現了一些不同。凰御羽指點他的那個方向上,隱約有一股力量傳來。這股力量因為距離太過遙遠,并不強烈,但是那種氣勢卻讓人毫不懷疑這股力量的強大。

石宏不敢掉以輕心,神魂和光光護航,躲開那些亂流,循著那股力量找了過去。

又過了一天時間,那股力量的感覺更加清晰了,石宏卻在這一天之中,接連遭遇了三次危機!

之前數日,他都能夠輕松的提前避開危險地亂流。但是短短一天時間內,他就遇險三次,每一次光光和神魂都能夠感覺到,但就像狂暴星流爆發一樣,那些亂流來的十分突然。給他的反應時間太短。險險的避過了前面兩次,第三次的時候。亂流擦著他沖了過去。毫無懸念,申屠豹的那盞玉燈化為齏粉。

而石宏也難過的要吐血一他的太阿鍛體已經達到了心齋的境界,眼看就要突破,這樣的實真,僅僅是被擦中了一下,就讓他受了內傷,可見這光河之中的亂流何等兇險。

石宏不敢真慢,祭出天罡晶壁、龍龜甲,然后放出光芒巨獸獸光光鉆進光芒巨獸體內,張口把石宏吞了進去。

接下來的幾天,隨著他越來越靠近那顆即將誕生的星辰,周圍的亂流也越來越多。之前他一天時間能夠碰上的亂流最多不過數百次,現在卻有上萬次,而且這個數字還在持續增加。

又過了數日,當他每天遭遇的亂流達到了三萬次以上的時候,石宏看到前方遠遠地一團璀璨光芒,那光華還在不斷凝聚,強悍的能量,澎湃如同狂潮,正從那團巨大的光華之中滾滾散發出來。

他知道那就是即將成型的星辰,但他不知道自己距離這顆未來的星辰到底有多遠,是否這個距離已經足夠他體悟了,他只記得凰御羽說了。靠的越近,自己能夠得到的好處就越大,因此還在契而不舍的朝著那團光芒挺進。

現在,他時時玄復精神緊繃,提放著可能突然出現亂流。

他已經沒心思計算現在自己一天能夠遭遇多少亂流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躲避這些亂流上面,不敢絲毫分心。

又過了幾天,石宏忽然感覺到那團光華之中散發出來的能量驟然增大。而且增大了數十倍!

他大概猜到,這顆星辰真的要成形了了。

證就元神的機會就在眼前了。石宏精神一振,更加賣力的朝那團光華靠近過去小獸光光似乎感覺到了石宏心中的急切,也把那頭先,芒巨獸的速度催的飛快,朝前飛去。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