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二四三章 太上陽火舟(下)



太上陽火舟也不答話,在十大一品之中,他一向沉默寡言,只是將一股自然雄渾的氣勢放出,客客氣氣的,草莽燭等人便明白了太上陽火舟的意思,各自尺了出來。太上陽火舟面對轟天塔,同樣是排名前五的一品靈寶,自然不敢小覷,全神應付。

草莽燭一出來,便把手一揮,喝了一聲:“殺!”

之前早已經商量停當,此時也不需多說什么,靈元將草莽燭的命令送到了每一艘戰艦上,數百艘戰艦不約而同,一起把船頭對準了石宏。

而太上陽火舟,則抖開了三面三角形的大帆,只是一晃,反射出三道光芒,匯聚在一處,利劍一般剌向了轟天塔。

太上陽火舟乃是十大一品靈寶第一位,距離超脫靈寶,晉身“圣物”也只是一線之差。但,這就好像八轉證道與九轉化神之間的差距一樣,看似只有一步之遙,實際上境界的差距天壤之別。

太上陽火舟還在靈寶的境界,轟天塔雖然在靈寶的境界上不如他,但如今轟天塔已經是堂堂圣物,太上陽火舟這一記試探性的攻擊,不過七成力量,轟天塔發出一聲詭異的笑聲,忽然把身子一晃,周身八條邪龍脫將出來,凌空合成了一道鬼龍,把口一張,便將太上陽火舟的這一道攻擊吞了下去,還打了一個飽嗝。

只是這一下,太上陽火舟便知道事情不妙,就算他一向沉默寡言,此時也忍不住失聲:“這怎么可能……”

轟天塔卻不給他機會,本體轟隆隆的一陣雷鳴聲中,寶塔一層層陷落,化做一面八角形的陣盤。陣盤之上,那一條鬼龍好似司南之上的磁勺,虛空懸浮。

無窮無盡的力量,從周圍的星空之中聚攏而來,又從那陣盤投射到了鬼龍身上。那一條鬼龍猛然迸發出了強烈的光芒,轟天塔的聲音震動星海:“轟天龍炮!”

鬼龍把口一張,宛如天河倒掛,一道光芒掃在了太上陽火舟上。

這往西天天宮第一靈寶,只來得及把所有的力量運足一擋,便只見星海之中,迸射出一團最燦爛的云霞,太上陽火舟龐大的身軀急速縮小,裂紋好像蛛網一般迅速的在周身蔓延。轟天塔放出那條鬼龍,撲將上去,一口將太上陽火舟吞了下去。

“啊……”

整個艦隊所有的人目瞪口呆,包括草莽燭三位族長在內。

玉天武甚至忍不住詢問身邊的古獵魂:“古兄,你們古氏的轟天塔什么時候這么厲害了?”

古獵魂茫然搖頭;“不可能啊,我們的鎮族之寶我還能不了解?轟天塔絕對不是太上陽火舟的對手,更別說這般秒殺對手,鎮壓在自己體內了。”

古獵魂想到了一個可能,又忽然搖頭:“除非……不,這絕對不可能!”玉天武忍不住問道:“除非什么?”

古獵魂眼神復雜的看著那正被數百艘戰艦包圍的石宏:“除非石宏有什么特殊手段,能夠強行提升靈寶的境界,已經將轟天塔化作圣物…….九天之眼從二品靈寶晉身一品,轟天塔從一品靈寶晉身圣物,似乎也只有如此,石宏才能夠在這么短時間內,降服轟天塔和九天之眼!”

玉天武大吃一驚,這個推論雖然夸張,但似乎也只有如此,才能說得通。他忽然有些后悔的看了看石宏:這樣一個人,甚至已經超出了左璇能夠控制的范圍,他不可能是左璇培養出來的,自己之前對他的一切觀感顯然是錯誤的。

玉天武忽然有那么一絲后悔:若是自己從一開始就知道石宏有這等本事,只怕也會改變對他的態度吧。左璇跟吞虎孩兒的事情,原本就是強扭的瓜不甜,若是順水推舟一把,成全了石宏和左璇,玉氏跟石宏和左璇這對天宮最強夫妻的關系必定融洽,玉氏所得助力極大啊……

可惜就算是在天宮,也沒有后悔藥這種仙丹。玉天武的悔恨也只能在腦海之中一閃而過,他要面對的,依舊是這天宮最強夫妻的仇恨和怒火。

太上陽火舟乃是這支艦隊的精神支柱,畢竟有了天宮第一靈寶,大家才有對抗天宮第一人的信心。可是太上陽火舟這么輕易就被人鎮壓了,盡管整支艦隊的實力依舊強大的可怕,大家卻好像一下子失去了一大半的信心。

轟天塔將太上陽火舟鎮壓在自己的體內,他在一品靈寶的境界上有所差池,現在雖然借助血海的力量,強行提升了境界,但是始終有些隱患。如今他將只差一步便能夠晉級圣物的太上陽火舟鎮壓在體內,便可以慢慢參悟,總有一天能夠將這些隱患彌補,未來依舊不可限量。

轟天塔勝了自己的心腹大敵,放聲狂笑,一時間氣勢無雙,將那些戰艦都逼出去數萬里遠。

草莽燭一聲大吼:“都怕什么!我們還有十數名九轉強者,就算他有一件一品靈寶又能如何,我等一起殺將上去,定能將他們二人形神俱滅!”

他這一嗓子,將所有人喊醒了,是呀,就算沒有了太上陽火舟,我們實力依然比他們強的太多。艦隊于是再次蠢蠢欲動起來。

左璇飄然到了一邊,不言不語,但是這個姿態卻十分明顯。連玉天武都忍不住道:“你不參與?”這等于公然放棄了石宏。

左璇難得的微微一笑:“你們不必慶幸,待會就知道我不參與,對你們是福是禍了。”

她這番話說得草莽燭一方一頭霧水,不過天宮第一強者不參與戰斗,絕對是個天大的好消息。草莽燭哈哈大笑:“天宮第一強者果然不凡,當斷則斷,好,只要你不插手,我們決不會為難你。”

他原本是想連左璇一起收拾了,但是石宏一出手便是一件圣物,生生將他的太上陽火舟鎮壓了,草莽燭便沒了信心,能夠將兩人一起打殺。是以“放過”左璇,也是無奈之舉。

左璇一聽就明白他們誤會了,天宮第一強者從來不會解釋什么,剛才那一番話,只是為了石宏才說的,草莽燭又誤會了,左璇就懶得說了。

你誤會也好,誤會的越大,對石宏越有好處呢。

石宏鎮定自若的望著那正在緩緩逼近的艦隊,一抬手,九天之眼高懸在頭頂上,五行兵王護佑在身旁。兩大一品靈寶的出現,登時又在艦隊之中引起了陣騷亂,他們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小子到底有多少寶貝!

那可不是一般的法寶,都是堂堂一品靈寶,整個天宮也不過十來件,這小子一個人就有三件!

光光則是趴在石宏的肩頭上,不住的嘶吼。它現在縮成了一團可愛得很,但是生吞活剝翼火蛇的威猛姿態眾人歷歷在目,無人敢小看它。

艦隊前進的速度不由得緩慢下來,所有的人都在盤算,三件一品靈寶,再加上那頭食

龍獸,至少能抵擋四名九轉。自己這方面總共十三名九轉,可是誰知道這小子還藏著什么殺手锏?

“哼,大家不必擔心,只管殺了這小子。這些靈寶、靈獸,由我們來應付。”草莽燭、玉天武、古獵魂三人,各自帶著一名家族九轉高手站了出來。

艦隊中人頓時心中大定,六名九轉對付這些靈寶綽綽有余。

艦隊再次逼近,這一次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快速,都要決然。草莽燭為首,六名九轉強者攔在石宏正面。六人只是這么一站,淵岳峙,一股氣勢自然而起,他們十分自信,便是左璇面對他們六人,也不敢輕舉妄動。

然而玉天武看到石宏臉上,始終掛著那么一絲淡然,他心中隱隱有些不安,卻又始終搞不明白到底有什么問題。

隨著艦隊的逼近,玉天武心中的那種不安越來越強烈!他乃是堂堂五大古族玉氏的族長,一生經歷了無數驚濤駭浪,可是在面對這樣一個年輕人的時候,卻處處失算,如今連基本的信心都失去了。玉天武心中窩火的要命,但卻無法忽視自己心中的那股不安。

終于他忍不住猛然轉身對著那艦隊一抬手:“別過來……”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天外飛來一道靈光,一連穿過了三艘戰艦才消失不見。那三艘戰艦,都是龐大無比,僅僅比太上陽火舟稍遜一籌的二級戰艦,可是被這光芒一照,轟然崩潰,里面所載的修士,八轉、七轉數十上百人,竟然沒有一個能夠逃出來!

就連草莽燭也大吃一驚,失聲問道:“這是什么寶貝!?”

石宏依舊是那樣的平靜,慢慢抬起手,道:“你們再過來,莫要怪我不客氣!”

石宏一向謀定后動,這次敢主動進入草莽燭的埋伏圈,也是看好了,此地距離盤古天斧的遠古遺跡最近。他提早來到,等候草莽燭艦隊的時候也做了一件事情:和盤古天斧溝通,借用銀月天炮!

銀月天炮乃是上古遺跡之中的超強武器,便是連天宮也能轟個窟窿,用來滅殺這些艦隊,乃是牛刀殺雞,大材小用。

果然銀月天炮隨便一下,未曾發力,便將三艘戰艦炸和粉碎,驚得那些戰艦飛快撤退數萬里,不敢靠近了。

草莽燭臉色陰沉的可怕。這一回,三大古族精銳盡出,若是鎩羽而歸,今后三大古族還有何面目在天宮立足?這一次的行動,從一開始就注定了,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不必怕他,那寶物只能用來阻擊戰艦,因為戰艦不夠靈活。我等一起殺將上去,只要小心避開那件寶貝,這小子只有死路一條!”草莽燭對其他五人說道。

不能不說草莽燭還是很有眼光的,他一眼就看出來銀月天炮的缺點,的確是不夠靈活。因為這些超級武器,原本就是為了天宮之外的敵人準備的,不是專門用來滅殺個體修真者的。

草莽燭說完,便要帶頭上前。

石宏還是不慌不忙,老壺天地悄無聲息的展開來,將自己的寶物和靈獸盡數收攏進去。草莽燭一聲冷笑:“想要躲在自己的洞天世界之中?哼,看我打碎你這洞天世界!”

石宏忽然一笑,雙唇一動,淡淡吐出一個字:“錯!”

那洞天世界之中,一條黑紅色的神龍,駕著金色祥云咆哮一聲沖下九霄,周身一團,金光萬丈,落入石宏手中。

石宏兩指捻起了弓弦輕輕一拉,石宏晉身六轉高手之后,第一次拉開杯影龍弓,在場的六位九轉強者,包括草莽燭在內,頓時感覺自己被一頭神龍盯上了!

這是祖龍化身的至強神物,等級甚至還在轟天塔之上。石宏以六轉之力,尚且只能發揮出這件神物的一半威力,但是已經足夠讓九轉強者不敢輕舉妄動。

祖龍的地位、力量還在洪荒三龍之上,它所化身的神物,豈可小覷!

古獵魂長嘆一聲,第一個朝石宏微微一拱手,退了下去。他又對著左璇深深一拜:“天宮第一強者,天宮第一慧眼,老古服了……”

“草莽兄,今日之事不可為,撤了吧。”

古獵魂對著艦隊一揮手:“古氏族人聽令,收兵回族。”

“古兄!”草莽燭不甘心的大喊一聲,古獵魂卻是擺了擺手,頭也不回的帶著自己的族人去了。

玉天武看了看草莽燭,也無奈的搖了搖頭:“草莽兄,他的洞天世界,你真能打破嗎?”草莽燭好像被人一拳打在臉上,臉色難看之極。

“他有這等洞天世界,已經立于不敗之地,更何況他手中的法寶,便是你我,也沒有把握能夠逃脫吧?我等局面不利,僵持下去實在是自取其辱。散了吧……”

玉天武謹慎的后撤一步,觀察著石宏確實無意追殺,心中感激,抱拳躬身:“謝了!”然后帶著族人同古獵魂一樣離去。玉吞虎早就嚇破了膽,那還顧得上什么“美人”,巴不得爹爹趕緊帶了自己逃命。

三族聯軍一轉眼的功夫走了三分之二,只留下草莽燭和他草莽氏的人馬。

算上草莽燭,也不過五名九轉高手。

石宏有銀月天炮威懾所有的戰艦,壓制的草莽燭手下最強大的一支力量不得動彈。又有老壺天地立于不敗之地,杯影龍弓、五行兵王、九天之眼、轟天塔、光光,諸般法寶靈獸,對付草莽燭五名九轉高手不成問題。何況,還有天宮第一強者在一旁虎視眈眈。

只是石宏一人,草莽燭已經應付不來,這場仗草莽燭自己知道是沒辦法打下去了。只是,他面子上有些過不去,這般氣勢洶洶的殺來,來時志得意滿,自認橫掃天宮也不在話下,卻被人家三兩下子就嚇得萎了,灰溜溜的回去?

石宏當然明白草莽燭的心思,他心中卻有些不屑:能屈能伸不是大丈夫,能屈能伸才是梟雄。草莽燭執掌堂堂草莽1氏,卻沒有梟雄之才那就是不稱職。

他將杯影龍弓又拉開了一些,說不得,只能殺雞儆猴,除掉草莽燭了。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