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一八六章 元歲星



二到兵大師!前。石宏從來不敢想象,制器!術竟然訛攢此神奇。獨立開辟一方天地,以天地為洪爐,元神為烈火煉制法器。

再遇到兵大師之前,石宏也從來不敢想象,一根男人絮叨起來竟然能夠如此可怕。

八個時辰,無論如何也處理不完那一份材料,于是石宏見識到了他這輩子經歷過的最可怕的事情:兵大師的嘮叨。

事實上在他確定這件事情乃是他人生最可怕的經歷之時,腦海中曾經回憶起血焰老祖覆滅魔玄門。雙親被血河派劫走諸多事情,稍稍動搖之后,立刻堅定了下來:沒錯,這件事情就是自己經歷的最可怕的事情。

其他的事情。對乎他來是最糟糕的,但是并不可怕,不足以讓他畏懼。

兵大師從他清醒過來到現在足足四個時辰了,嘴巴竟然沒停,極盡潑婦之所能,指桑罵楓,指東打西,指南扯北,各種諷刺挖苦的手段層出不窮,讓人驚嘆原來語言也能有如此的攻擊力和輻射范圍。

石宏恨不得塞住自己耳朵,之所以沒有這么做,是因為他知道這樣做沒用。兵大師修為比他高出太多,塞上耳朵也阻止不了魔音灌腦。

可恰的石宏在面對比自己強大的多的敵人的時候也不曾畏懼,但是現在。他甚至有癱倒的趨勢。

就在石宏即將崩潰的那,瞬間,滿啃可怕詞匯的兵大師忽然沒了聲音。被他說的有些暈頭轉向的石宏一時半會竟然沒能適應,足足反應了幾個呼吸的時間,才抬起一雙茫然失神的眼睛看向兵大師,那一雙可怕“雄性潑婦之唇”已經閉上了。

石宏精神一振,恢復了生機。

兵大師一聲冷笑,不再去理會石宏,專心處理材料。石宏氣的咬牙切齒:“你信不信,要不是因為打不過你。我剛才已經出手了。”

兵大師很認真的點頭:“信。”

他雙手一拍。火焰吐的一聲將一塊處理好的材料噴了出來,準確的落在了一堆材料當中。吧嗒一聲碼放整齊。兵大師眼皮一翻:“我就好心提醒你一聲,今后很長一段時間內,你都不是我的對手,所以你如果不想再有剛才那樣難忘的美妙經歷,最好在我吩咐的時間內完成任務。”

石宏恨得牙根癢癢,卻無可奈何,這一瞬間,他真是有些后悔留下來。

還真是一物降一物,石宏在兵大師面前是一點辦法沒有,比修為。他元神初成,兵大師呢,雖然不能肯定具體是什么境界,但是只要是元神八轉。比法寶,石宏在普通修士里面。當得起“多寶童子”這個稱號,可惜到了兵大師面前,拜托。你跟專門煉制法寶的人比誰的法寶多,腦子讓門夾了?

石宏被吃的死死地,這可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偏生兵大師也不跟他動手,只是這樣絮絮叨叨的羅嗦,還沒辦法不停,煩的他要爆炸。

兵大師施展了這一招“魔音灌腦”折磨了石宏四個多時辰,心中這口惡氣也出了,性子便平順了許多。后來的材料處理,倒也給石宏留出了充足的時間,石宏沒有動用神魂,也能輕松完成。

兵大師花了數月時間,將這些材料按照那些氏族子弟的要求煉成了法寶,錢貨兩清。便將那些子弟們趕了出去。

這些子弟不敢有什么意見,只是臨走之前,都想跟石宏“親近親近”這可是古族子弟,就算他們有些不信任申屠豹,卻不能不信任兵大師的眼睛兵大師為什么單獨把他留下?而且看起來兵大師對他很不錯。

石宏因為魔音灌腦的事情。對兵大師頗有怨憤,言辭上便也不怎么恭敬,要找回來一點便宜,兵大師混不在意,知道這小子以后再也不敢跟自己乖張,自然是心中大快。這些細枝末節上也就不跟他計較了。

這般舉動,落在那些氏族子弟眼中,竟然成了“看起來兵大師對他很不錯”!

趕走了那些氏族子弟。兵大師開始認真教導石宏。

這可難為了這位老先生乙

兵大師出身貧苦,早年受盡白眼,一身絕學也大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再加上幾次機緣巧合,得了上古遺寶,從中學得以一些深奧的制器之術,慢慢摸索積累。才有了今日的成就。

也就是說,兵大師是沒有師傅的。他沒有被師傅教過,也就不知道怎么去教徒弟。這可難著了兵大師。

如果是個一般人,以兵大師的本事自然能夠糊弄過去,可是石宏這小子太機靈,自己要是敷衍他,必定被他看出來。好不容把這小子修理的聽話了,要是被他看出來我老頭子不懂怎么教徒弟”

兵大師眼珠子骨碌骨碌亂轉,忽然計上心頭:“有了,先來一招緩兵之計!”

兵大師做完了買賣,石宏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務。這幾天也著實把他累得不輕,那堆積如山的材料,一件一件的處理起來,累得他一身臭汗。

在茅廬前的石槽內舀了靈泉洗了個澡,石宏網把身上擦干,就見茅廬的門呼的一聲打開來,兵大師的聲音從里面傳出來:“阿宏,進來,我

石宏暗中腹誹,這老家伙每一次都把時間卡的那么準。

他一邊往里走一邊穿著衣服小茅屋內,兵大師踞坐在那塊大得嚇人的玉髓精魄上,面前的長幾上擺著一只古銅色緞面盒子。

“要學制器,先要從材料入手。我知道你在藏魔星域的礦區干過,不過那里的材料種類單一,我這就送你去元歲星,在那里幾乎能找到天宮所有的制器材料,你先體驗一番,盡量多尋一些材料

兵大師這番話說得在理,石宏也沒有挑出什么毛病來,默然點點小頭。

兵大師指了一下桌子上的那只盒子,盒子活了一般嗖的一聲飛起來落進石宏手中。石宏狐疑的打開來。盒子內是一只魚形玉佩。

“這是我自己煉制的,只要是在我的星域內,遇到什么危險,立刻就能把你送回這草廬內。”兵大師說著,把臉一板:“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需動用!”

石宏將那只玉佩掛在腰上。小巧玲瓏,溫潤可愛。他躬身應了一聲:“是

眼前光華一閃,瞬間劃過無數道銀色的星線,周圍的一切飛的朝后退去。恍惚之間,空間平靜下來,石宏已經被兵大師送到了一個陌生的星球上。

在石宏打量元歲星的時候,草廬內的兵大師長長的松了口氣,心思飛轉:自己的好友之中,有誰好為人師?

元歲星位于兵大師擁有的這片廣袤星域的外圍,兵大師說得倒是沒錯,他當初之所以看上這顆星辰,就是因為這顆星球上,能找到絕大部分制器材料。但是有一點兵大師沒跟石宏說,那就是每一種材料的儲量都是相當的稀薄,不管是礦物小還是生物材料。

而且,高等級材料極為稀少。

石宏要想在這顆星球上認清制器材州,不花上幾年時間是不可能的。即便是這樣,還只能有一個大概的了結。

石宏豈是心里惦記著藏魔星域,那礦區的星球內,還未到星核部分,就已經藏著六枚帝獸魂晶,是什么東西把帝獸魂晶從星核內擠了出來?石宏對此大為期待,只是他現在還沒有能力深入星核,倒是急也急不來。

到了這顆星球上。石宏也不用擔心是用神魂會被兵大師覺了,為了了解星球的情況,當下把神魂一放,掃過了整個星球。

現的,是距離自己千里遠的地方,總共有十二具他和申屠豹三人見過的那種機關人,根據申屠豹的介紹,這種機關人至少也是元神六轉的實力,石宏心頭一暖。兵大師這是擔心自己,給了自己魚形玉小佩還有些不放心。暗中派了這十二具機關人來保護自己。

神魂越過那些機關人繼續擴張,籠罩了整顆星球之后,石宏盤膝坐下來。

神魂能夠迅掃過整顆星球,但是要真正了解星球上的細節,就必須慢慢體會。

這一次,石宏一坐便是十天,將星球上的地形、植被、生靈、礦產等等了解了清楚。還有些晦澀不明的地方,就需要他親自過去察看了。

這樣的地方,在星球上總共有六處,石宏選了一個隨意趕了過去。之所以選擇這一出,完全是因為石宏懶惰。

處理了那么多材料,還沒好好休息就被送過來。緊接著又是十天,全力催動神魂。他現在的確有點疲憊了。

六處晦澀不明的地方,兩處較大,四處較石宏選的這一出。第一離自己近,第二屬于較小的一個。

石宏隱約感覺到這個地方,氤氳迷霧籠罩之中,似乎有殘垣斷壁若隱若現。早點完工,還可以在里面休息一下。

一道遁光落在了一片山谷外,從外面看上去。山谷并不大頂多也就是數十里方圓。元歲星上山脈雄奇,山峰動輒高達萬丈,山間方圓數百里的山谷盆地隨處可見,反倒是這樣小個頭的十分稀有。

石宏站在山谷前,忍不住皺起了眉頭,因為這片山谷的感覺有點奇怪。就算是他站在這里,也感覺不到里面具體是什么情況。

慎重起見,石宏放出神魂從山谷上空掃過。

一股柔和的力量抗拒著神魂。雖然未能將神魂排開,但是神魂也難以窺探山谷的內幕。

石宏頓時猶豫起來,這樣一座神秘的山谷,自己到底要不要進去?里面會不會有什么危險?

現在可不是什么性命攸關的時候,不得不冒險,石宏不會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在他的身后,十二道氣息正飛快的追上來,猶豫中的石宏頓時一笑。抬腳走進了山谷。倒不是他真的對那十二具機關人多放心,而是因為他忽然想通了。這里可是兵大師的地盤,這顆星辰只怕來來回回被兵大師搜索了不知道多少遍,哪還會有什么危險?

可惜石宏想錯了,這顆星辰,兵大師還真沒怎么好好查看過。

兵大師的這片星域,其中有不少星辰,乃是他用通天神威,從別處生生攝來,放在自己的星域內。

這些星辰也都是別人托他制器的

兵大師挑選報酬的時候,也不可能把一顆星辰來來回”仔細,他靠的是種特殊的法門!望※

這個望氣不是九州星上那些風水師們看陰陽宅用的手段,兵大師看的乃是“寶氣寶物有靈。就會放出寶氣。兵大師能知道石宏身上還藏有帝獸魂晶,便是看到了石宏身上散出來的寶氣。

一般的網開始修煉這法門的新手,頂多能判斷誰身上藏有寶物,但是兵大師這咋,級數,已經能夠大致推斷出是什么寶貝,數量有多少了。

這種寶氣一般很難遮掩,就算是藏在儲物空間中,儲物空間也會帶上寶氣,散出來。

兵大師原本就沒看中這顆星辰,因為這顆星辰的寶氣并不濃郁。

只是那個托他制器的人,與他也是老相識,一時間又拿不出別的合適的東西來,便勸說他:這顆星辰上資源雖然不多,但勝在全面。將來你若是開宗立派,總需要個跟徒弟們講述制器材料的地方,這顆星辰最合適了。

最后這句話打動了兵大師。才將這顆星辰收了下來。

可是收下來了也只是仍在星域的最外圍。大致查看一下,也就沒怎么傷心了。就連那十二具機關人。都是因為石宏要來,臨時派過來的。

兵大師倒是現這顆星辰上有些地方有古怪,不過他也不放在心上。寶氣難以遮掩,這些地方就算藏著什么,等級也不會太高。

石宏進了那山谷,越往前走,靈氣越稀薄,這顆星辰雖然比起兵大師其他的星辰來說要差得多,但是靈氣濃度也遠遠過了九州星。

可是石宏深入山谷數十里之后,靈氣已經流失殆盡,雖然這里依舊是草木繁茂,蒼翠一片,但在修士的眼中,這里就好像荒漠一樣。

石宏猛然醒悟過來:自己已經深入山谷十幾里,按說早就應該走到頭,可是眼前,”

他一眼望去,山谷中綠意盎然,一眼望不到邊際,仿佛一片翡翠王洋一般。

石宏眉頭一皺,暗暗將一絲靈元注入腰上的魚形玉佩,一有不對,趕緊開溜。

身在山谷之中,石宏感覺不到什么空間法術的靈氣波動,顯然這座山谷本身就十分巨大,只是外面施了障眼法。看不出來而已。銀月光環慢慢從腦后升起。小獸光光似乎感覺到了什么,不安分的從老壺天地之中鉆了出來,趴在石宏的肩膀上,鼻子朝著四周一陣抽動。忽然興奮地用小爪子拍打著石宏,朝著一個方向使勁的指。

石宏能找到帝獸魂晶,多虧了這個小東西,所以他對光光信心十足。看到光光主動指點,立匆走了過去。

這座山谷還真是廣大,石宏又往前走了數十里,忽然前面出現了一片斷壁殘垣,看上去似乎是一座遠古時代的宮殿,規模宏大,連綿數百里。

從殘存的遺跡上來看,這片建筑風格粗擴,大多是巨石建筑,雕鑿而成。

這片遺跡的出現,讓石宏和光光都大為興奮,一人一獸沖將進去,興致勃勃的搜索一番,卻讓人失望的一無所獲。

石宏大為不解,按說應該就是在這里啊?小獸光光似乎也有同樣的疑惑。低著腦袋不住的在地上嗅著,可惜跟石宏一樣一無所獲。

找了足足半天時間,石宏不得不放棄了。這片遺跡干凈的像被洗劫過。

他拍了拍光光招呼小家伙離去,光光一步三回頭,戀戀不舍,又滿肚子疑惑,終于還是走了。

直到眼前一座巍峨的山峰聳立,再也沒有路了,石宏還是沒有找到什么東西。這讓他大為意外小獸光光也是一臉的迷茫。

它從石宏肩膀上跳下來,毛聳聳肉墩墩的身子在地上扭來扭曲。不停地尋找著,分明聞到那東西就在這附近。可是為什么就是找不到呢?

光光不死心,奮力的開始刨地。石宏搖了搖頭,制止了光光。他已經用神魂將周圍地面下三千里范圍查看了一遍,下面空空如也。

身在山谷之中,那種排斥的力量似乎不見了,可是神魂也還是找不到那股奇異能量的所在。

這種情況,石宏不但不灰心。反而異常興奮:就算是在藏魔星域,就算是帝獸魂晶。在神魂下都無所遁形乙這東西竟然能夠避開神魂的偵查,顯然是比帝獸魂晶還要高級的東西啊。

石宏一把抓起光光,甩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來來回回將山谷內地毯式的搜索了好幾遍,還是一無所獲。他不再盲目的尋找了,隨便在一塊伏牛石上坐了下來,心中開始思量起來。

這山谷內藏著一件珍貴東西是毫無疑問的,但是肯定不那么好找。如果輕易就能找到,只怕早就落到兵大師手中了。

可是整個山谷已經找了個遍,就是沒有一點線索。那東西能夠隔絕神魂的探測,但是到了這谷中小卻有沒什么影響,這是唯一一點可疑之處,石宏隱約覺得,自己忽略了什么東西。要是把握住了,就能解開這個迷局。

好吧,俺隨大流,混個圣誕快樂!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5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