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二零三章 侍寢(一)

江原本羨慕石宏沖到了柱周圍的修十們,忽然又省竹甘壓被那頭天外魔種困住,頓時幸災樂禍起來。

這本來就是人類的劣根性。這些人修道多年,一般情況下或許不會犯這樣的毛病,但是如今生死關頭,許多人的道心。在這一瞬間徹底崩潰。

那頭八轉實力的天外魔種,似乎還是一個小頭目,它將石宏困住之后,那紫藍色的手掌當中,時不時的鼓起一個包,顯然石宏在里面奮力掙扎,似乎隨時可能脫困而出。這頭天外魔種抿嘴一嘯,頓時從周圍那些正在圍攻修士的天外種族當中,退回來八頭七轉實力的天外魔種。

這八頭天外魔種乃是同一種族,生得人的身軀,卻有一張蜘蛛的臉,飛快地吐出一道道光絲,將石宏徹底包裹起來。

那些修士們看到這一幕,也徹底的放心下來。九頭天外魔種,八轉為首、七轉追隨,就算是一名元神九轉的修士,一時半會也難以脫困,更何況一個二轉的小修士?

這些人沖不過去,石宏卻能過去,他們心里當然不舒服。

可惜這些人的幸災樂禍并沒有讓他們快樂多長時間,之前已經有些放緩的天地崩塌重新加速起來。

隆隆的巨響聲中,遠處無盡的虛空逼近而來,將天地一口口的咬碎吞了下去。外圍的那些修士,已經有不少逃避不及,被卷進了空間亂流當中。瞬間連人帶元神化為一片虛無。

修士們更加瘋狂了,可是前面阻攔他們的天外種族大軍強大無比,這些人根本沖不過去。

不顧一切的撲上去,不過是給天非種族當靶子,一通法術轟炸,修士死傷慘重。而那道八頭天外魔種封印的光董,卻忽然裂開來,石宏猛然沖了出來,呼吸了一口新鮮的靈氣。

守在外面的九頭天外魔種明顯一愣,就連遠處那些正在拼命的修士們也大吃一驚,絕對沒有想到在這樣嚴密的封鎖下,石宏竟然輕而易舉的脫困而出。他們甚至都不愿意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可是事實就是擺在眼前。石宏的確掙脫了九頭天外魔種的封印,然后一掉頭,輕而易舉的鉆進了那道光柱當中。

無數修士嫉妒得發狂,自己分明比那個小子等級高,而且自己修道這么多年,智慧非常,絕對不會比那個小子差,為什么他能逃出升天,自弓卻要身死道消!

可惜這樣強烈的怨念,也無助于他們逃得一命。后面的虛空飛快逼近而來,迅速的將整個天地徹底吞噬,那些修士們臨死前有的瘋狂慘叫,有的嚎啕大哭,有的癲狂長笑,有的癡癡傻傻;有的不顧一切瘋狂殺戮周圍的同伴。有的撤去自己的靈力防御一頭撲向天外種族送死,有的將自己的最強法寶祭出不顧一切的加持力量妄圖對抗虛空”

人性百態。在這一刻盡顯無疑。

然而一起都是徒勞的,虛空之下,一切化為虛無,包括那些天外種族,和那一道直達蒼天的光柱。

然而當這一切歸為虛無之后。天地忽然再生,好像有一位通天神人,翻手為云覆手為雨。毀滅了這個世界之后,整個世界忽然翻轉,在無盡虛無的另外一邊,早已經有另外一個世界形成。

這個世界比起之前的荒蕪戈壁、滿地亂石要強的太多了,森林湖泊,高山大海,鳥獸魚蟲,天外種族,一應俱全。

這個世界生機勃勃,卻再也沒有一名修公

眼前的光芒漸漸散去。忽然一道腳影迎面踹了過來。

石宏哈哈一笑,一伸手捉住了那只腳。任渙一只腳落在他的手里,單腿獨立,石宏促狹,猛地把那只腳一抬,任渙的這個姿勢當然不會很舒服,氣的他怒喝:“放手”。

石宏捏著他的腳踝,忍不住道:“你倒是真會享受,這布襪看似普通,只怕是火蠶綿制成的吧?。

任渙穿著一雙簡單的青布薄靴。襪子潔白干凈,他的腳踝并不粗,就如同他的人一般的秀氣。

任渙臉上的顏色越來越難看,咬牙切齒道:“你到底放不放手?”。

石宏頓時有些懷疑,把眼光在他的脖子上掃來掃去,喉結明顯。石宏忍不住搖了搖頭,還真有點懷疑這家伙女扮男裝。

不過,這家伙雖然清秀。但是也絕對算不上柔弱,腳踝雖然不粗,但是骨蘋分明,不似女人那般柔若無骨。

他心中暗笑,自己還真是想多了。

任渙似乎也明白石宏在懷疑什么了,臉上怒色更顯:“你亂猜什么。要不要我證明給你看看?。

石宏趕緊擺手:“不必,我可沒那興趣。”他隨手甩開任渙。打量了一下四周,嘴里跟任渙解釋:“我那也是為了幫你,你的”……

這個世界普普通通,并無什么出奇之處,相對于之前那個世界寸草不生的戈壁亂石,這里強的實在有限,乃是一片無邊無盡的荒漠,滿眼黃沙,間或能夠見到一些干枯的沙漠植物。

石宏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走吧,希望這里不像之前那么危險

他雖然說走,可也沒什么目的,就是隨便選了一個方向走過去。總不能原地坐著吧?除了他們兩人之外,之前那個世界當中,沒有一名修士逃出來。

但是石宏計算了一下,之前那個世界當中,約莫有六七萬修士。左玄操縱星洞,將三大氏族的修士們盡數吞噬,一個也不曾逃走,俘虜總數在十一萬以上。

也就是說還有將近一半的人不知去向。

他在這個世界中尋找,就是想看看能不能找到那些人。

而且,三大氏族的九大高手。都是天宮之中成名已久的大修士。石宏雖然自信。卻不狂妄。他知道這些修道數千年的高手,見識經驗絕對不是自己能夠相比的。自己被困在這里束手無策,未必那些人就找不到出路。唯有找到那些人,才能有一線希望逃脫出去。

石宏瞅了一眼跟在他后面的任渙,忽然有些怨怒,有些指桑罵楓,又有些試探的破口大罵起來:“左玄那個混蛋,真不是東西”

他罵了兩句,忽然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那些污言碎語他不是不知道,只是以他如今的身份。實在有些說不出口,更何況,一邊還站著一個清秀的任渙?

任渙到是對他的咒罵,表現出一份“很感興趣”的樣子來,饒有興致的盯著他,眼神卻有些玩味:“接著罵啊,有什么精彩的沒有,讓我欣賞一下?”

九州之上,各地方言不同,罵人的話當然也有地方特色。

石宏心中嘀咕了一陣子,索性發狠,一咬牙用那些方言罵人話,把左玄挨個罵了一遍,一開始他還頗為“拘謹”到了后來,想到左玄蠻橫搶了義父的徒弟,又把自己捉了進來,還不知道能不能出去呢,他心中的怨氣真的上來了,罵的也就順口了。

最后甚至有些收不住,沉浸在這種破口大罵大泄怨氣的舒爽快感當中。

他罵的可是天宮第一強者,而且很有可能是當著面罵的。

整個天宮,誰敢這么做?就算是黃鼎霜和兵大師,見到了左玄也要禮遇有加不敢造次,三大氏族、九大高手,在他面前更是戰戰兢兢,不敢輕舉妄動。可是他石宏,當面指著鼻子臭罵啊!想想這些,石宏緊張又興奮。倒真是有些沉醉其中了。

任渙反倒是越聽越好笑。平靜的聽完了石宏的所有咒罵,一直到石宏徹底沒詞兒了,他才一擺手:“你罵完了?行,咱們走吧

他當先走了,石宏在后面疑惑的看著他:難道自己猜錯了?

他沒有看到,走在前面的任渙,臉上神情精彩無比,五官扭曲、咬牙切齒,那模樣。恨不得把石宏嚼碎了整個吞下去。

不過石宏倒也有了一點發現,任渙在他咒罵的那短短一段時間內,實力又有提升。注意到了這點,石宏才猛然醒悟:從上一個世界過來之后,任渙竟然已經成就了元神!

雖然只是元神一轉,但是這速度也太快了吧?

元神一轉化神境界的他。就在剛才石宏破口大罵的那么一會兒工夫,已經晉級到了一轉煉神。

石宏心中冷哼了一聲,暗道我看你還能忍到什么時候!

他猜測任渙應該不是左玄本人,很可能是扔在這個世界修煉的一道分身。不過。每一道分身都跟本人元神相連,石宏在他面前說什么、做什么,就如同當著左玄的面一樣。

現在任渙的實力微末,石宏有十足把握制住他。他現在要做的是。是驗證任渙的身份。只要任渙忍不住暴露了,證實了石宏的猜測,石宏就會立刻動手擒住他。

修煉一道分身對于左玄來說并不困難,但是石宏對與左玄更沒什么用處。相對而言,左有應該會選擇保住自己的分身,放了石宏。

當然了,這只是石宏自己的推測。這推測是基于一般規則,左玄可不是一般人。石宏這樣作的結果。也很有可能是這位天宮第一強者不屑于受到要挾,索性連石宏和自己的那道分身一起抹去。

事實上,石宏覺得后一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更大。只不過,他現在也沒有別的辦法,死馬當活馬醫了。

今兒個有點少,思路卡住了,就這些了,不好意思”,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