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一三九章 遁破星空(上)


整個偷天墟市之中。陡然竄起線黑紅煮的精米。精劃幕,就連那濃稠的云層也阻擋不住,生生被撕裂開去。

墟市之中的眾人驚訝的看著那道精光,那道精光之下,那數百里龐大的石環建筑轟然崩碎。還沒等他們明白過來是怎么回事精光徒然炸開,強烈的熱浪瞬間席卷整個墟市。只聽得“轟隆”一聲驚天雷鳴,熱浪如火,一道深不見底的溝壑,將整個偷天墟市一分為二。

墟市之中頓時飛出來數百道各色光芒,立于空中,將事發之地團團圍了起來。

連那巨大無比的石環建筑都已經毀了,更何況是那些石屋?首當其沖的摩科羅盡管迸發了自己最強大的力量,卻依舊是無力的反抗,在那一道黑紅色的精光初現之時,就被化作一片氣霧。消失在天地之間。

墟市經營者大怒,那數百道遁光便是他的手下,圍繞著整個墟市到處游走,尋找著鬧事者。而石宏。此時已經全身癱軟,一動也不能動彈。不過他卻已經出了偷天墟市杯影龍弓一發動。石宏全身力量頓時被抽走一干二凈。他倒是留了后手,只不過還沒等他發動,一道人影已經撲上來,大袖一揮,罩住了石宏。裹著他沖天飛起。

這袍袖也不知是什么法寶,石宏被裹在里面,卻能夠清楚的看到外面的一切。

只見那人沖天飛起,一頭撞進了那濃云之中。濃云稠密無比,但是對于那人來說卻根本不是問題,他的速度之快令人咋舌。不過兩個呼吸之間的功夫,已經沖出了云層。即便是石宏被人裹住,也驟然生出清爽的感覺:云層之外,便是一片星空。星辰燦爛,星河流轉,星云夢幻。星海如潮。四周一片,是星辰的汪洋。

這幅景象,和石宏腦海之中的一片記憶重疊起來,他大為驚訝:這不就是自己兩次鉆杳冥的時候所看到的景象嗎?那時尚不解這是怎樣的一方世界,現在全明白了。只是疑問隨之而來:自己鉆杳冥,怎么會見到了仙界的景象?

這一沖出來,石宏身邊那人放出了一道舟形法寶,踏足其上,微一頓足,一道流光凝轉,將整個小船籠罩起來,破空飛去。

那人把手一抖,石宏從他的袍袖之中跌了出來。

石宏這才打量這人,生的普普通通,不英俊也不丑陋,屬于那種隨便放在什么地方,都能很快融入進去,絕不扎眼的人物。

那人把手往后一指:“有什么疑問,自己著吧。”石宏一回頭,只見一顆巨大的灰黃色星球正在離他們遠去,那星球的顏色,和偷天墟市之中云層的顏色類似,石宏大吃一驚:“這

“這是一顆正在發育之中星辰。被一幫人占了,開了這個黑市。不過,這顆星辰靈力匿乏,比不了你所在的九州星,就算是發育完全。也沒有哪一家會過來占據。只是星辰孕育之時,會有先天微塵伴隨。此時占據此地修煉,還能得些好處,再過一段時間,只怕這里就只剩下交易的人了

一個從小在九州世界長大的人,驟然之間接觸到這些,石宏當場目瞪口呆,難以接受。

那人掃了他一眼,兩手張開,掌心間拉開了一道虛幻的星圖,他的手指在其中一顆藍色的星集上輕輕一點,那顆星球瞬間放大,石宏頓時覺得有些眼熟。

“記得仔細了,這便是九州星,你的家鄉。”

石宏恍然大悟,難怪覺得熟悉。

“可是”石宏結結巴巴的。想問些什么,卻又覺得腦中思緒雜亂。不知道該從何說起。那人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那神態石宏又有點熟悉的感覺。

“你為什么要救我?”石宏問了這話,又覺得自己多此一舉哂笑一下:“你也看上我的資質?我殺了摩科羅,正好給你剩下一筆錢

那人淡淡道:“你說的,對也不對。”

他忽然有些漫無邊際的說道:“我救了你,便暴露了身份,再也沒辦法在天府羅家潛伏下去,數十年的心血毀之一旦,只怕家族中不會輕易答應,所以我需要你展現出你的價值。作為我救你的回報。只有你體現出相應的價值,才能證明我這么做沒有錯,我也才能逃過家族的懲罰。”

石宏一愣:“你說過什么?”

那人拍了拍自己的手腕:“這具身軀,乃是天府星危月燕奴羅家的第三子羅毒讓的,你以為我是誰?。

那人說著,羅襲讓的身軀便倒了下去,偏偏還有另外一個人原地站著。

此時,舟船飛遁,青光繚繞。青光之外,乃是無邊星海為夢幻一般的背景。而眼前這八宮裝。云髻高挽,烏發青經散在腦后灑下,襯托聊儡散兇頸格外細致白哲。雖然宮裝寬大,但是她的身材修長高挑,配上這身衣服。顯得恰如其分,不張揚也不晦暗。這種恰如其分的感覺,讓人十分舒服。

相反是她的五官反而要平淡一些。眼睛略細,有些修長,若是一般人生了這樣一雙眼睛,會給人一種奸詐的感覺,但是在她的臉上卻十分恰當,跟瓊鼻和朱唇搭配的相得益彰。再加上她不芶言笑,冷若冰霜的氣質,站在石宏面前就算是石宏,也覺得一陣驚艷。

“不認識我了?”

她冷冷的問石宏。石宏眉頭一皺。雖然覺得眼前這人有點熟悉卻始終想不起在哪里見過。

那女人淡淡道:“你欠我兩次恩情,可還記得?”

石宏恍然:“你是凰御羽?!可是”。他上回見到的凰御羽可不是這樣子,那個凰御羽要多恐怖有妾恐怖。就好像一具萬年女僵尸一般。

凰御羽淡淡道:“九州星承受不了我本體的力量,我只能隨機挑選了一具身體,沒想到是一具躲在地下修煉了兩千多年的僵尸”。

石宏嗔目結舌,突然大笑了起來:“哈哈哈,還真是這樣凰御羽眼神如萬年寒冰箭,冷冷的掃了他一眼:“有什么好笑的?”。石宏渾身一個哆嗦,也不好再沒心沒肺的大笑了。

既然是熟人,石宏就輕松的多了:“你跟我說說,這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天府星,什么危月燕奴,什么羅家,還有那個摩科羅,到底是怎么回事?”

凰御羽一身宮裝站在船頭,青光繚繞,外面星河燦爛,星辰化出一道道長長地銀線朝后飄去,石宏望著她,洗然之間生出一種錯覺,她好像這天宮仙子,萬年孤寂,只得徜徉星海排遣心中寂賓。

猛然石宏豐醒了過來,甩了甩腦袋,自嘲的笑了一下。

凰御羽依舊冰冷如霜,背對著石宏,無意之中,卻將一個完美的背影留給了他。

“天府星乃是危月燕星宮三大主星之一,羅家乃是天府星上的一個。修行世家。”凰御羽說到此,忽然轉身來看向石宏。她那雙黑白分明的眸子之中,瞳孔旁邊隱隱浮現出一行淡金色的細小符文。符文繞著瞳孔緩慢轉動一圈,又隱沒進了瞳孔之中。

凰御羽恍然:“原來如此!你的了那件龍族法寶,只怕也繼承了龍族的一種修煉法訣吧?”

石宏對她有一種信任,可能是因為凰御羽是他接觸最早的一名仙人。因此也不瞞她,直言道:“沒錯,這法訣名叫《星火炎訣。”

凰御羽眉頭微動:“《星火炎訣?沒聽說過。不過亢金龍星宮的法訣分為:大類,重法術的元法。重本體的驍法,重煉器的炎法。這法訣名為《星火炎訣,想必就是第三者了。”

石宏心中暗想:到也對得上,那個龍族前輩便是一位制器大師。只是他又有不明白之處:“你說的亢金龍、危月燕是怎么回事?”

凰御羽似乎有些不耐煩,卻又忍下性子來跟他解釋。凰御羽隨手一拉自己剛才布下的那道星圖,從中挑選出一片星辰來:“這便是危月燕星宮,你可知它為何名為“危月燕。?。

這等相星之術九州之上也有不少人精通,石宏好歹是做過大夏國師的人,多少也看過一些皇宮內的典籍。聞言答道:“也不過是牽強附會。言說形態相似而已。”

凰御羽不屑:“你也說了牽強附會,這幾顆星辰連在一處,又怎么是一副燕子圖形?只不過是涌來掩人耳具的說法罷了。”

她略略一頓,重新言道:“這天宮九野各有起源,每一座行宮皆為一頭星空神獸所化,這危月燕星宮。便是一頭形似燕子的星空神獸所化。具體情況到底如何,年代太過久遠,已經不為人知了。但是,危月燕星宮之中,卻留下了一系列的法訣。據說這些法訣能夠將各種生靈。修煉至星空神獸危月燕的級別,最終能夠化作一頭星空神獸縱橫天宮!”

石宏乍一聽到這等秘辛,大為驚訝。卻也舉一反三問道:“那亢金龍、和其它星宮也是一樣?”

凰御羽點點頭:“你的星火炎訣,若是能夠修到至高境界,當能將真身、元神,化作一道獨角亢金龍。到那時,這一方天宮,也就容不下你了。”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