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八十七章 藏魂(下)!

屠教四大神壇,青龍、白涂、朱雀、玄武,其中朱雀切冉“口責云州以外的事務。只是最近幾年。大元天朝有吞并雷州之勢,朱雀神壇在雷州的事務,也漸漸轉移給了玄武神壇,專門負責屠教在中州的

石宏從那名屠教妖人的靈魂之中得知,大元天朝的胃口絕不僅僅是雷州一處,雷州之后,大元天朝必定國力大勝,下一步的目標,便是跨海遠征中州。

屠教暗中扶持鬼戎,贊助鬼戎養鬼龍脈,便是在中件伏下一顆棋子。日日騷擾,讓大夏不得安定,國運難以昌盛。

石宏也從那妖人靈魂之中得知。百萬俘虜大軍已經在修云宗的帶領下滅了鬼戎,屠教高低震動,正在切磋進一步的對策。

惋惜的是,這妖人乃是玄武神壇下屬。對于朱雀神壇的事情所知不多。

石宏利用鬼一將那妖人的靈魂搜刮了一番,仔細尋找著有什么能用的線大神壇之下,還有三百六十分壇,全部。屠教宏大無比。這妖人在屠教之中竟然也小著名氣。乃是一個出了名的風流種子。

石宏不曾仔細看過這人,鬼一稟告道:“主公,這人照鏡子的時候我倒是看了,身材魁梧,卻是一副小白臉的面相。咱們男人看了感到別扭,卻又不少女的愛好這一口。”

這妖盧跟朱雀神壇下的一個女子曾經曖昧過一段時間,后來感到那女子太過驕奢,受不了她的性格悄然不告而別。

石宏便令了鬼一,把持了這副皮囊。去跟那朱雀神壇的女子勾結,探聽消息。鬼一聽了石宏的命令。干笑兩聲,道:“主公,這事情讓我來做勉為其難,不如換了老七,他是風流鬼,與我等不同,保證那女子手到擒來,主公便是想知道那女子初潮是什么時候,鬼七都能探聽出來。”

石宏笑罵道:“我知道那些無聊的事情做什么?既然你保舉,便換了人來過吧。”鬼一等十二兄弟這些天也罷石宏的脾性摸透了,知道他不是那種愛好高高在上主子,言談之間也跟他開起了玩笑。

鬼七聽到主公號召,立時冒了出來,鬼一早已經把事情知會他了,鬼七出來便問道:“不知主公需要問些什么?”石宏把事情說了,鬼七一點頭:“主公放心,多則七天。少則三日,必定給您帶來消息。”

鬼七身形一轉,一絲黑氣鉆入的下消散不見。

那妖人早已經在幾十里之外。鬼七一動,那妖人頓時感到腦中一昏。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鬼七乃是堂堂異種鬼王,若不是石宏把握著陰河水火,想要收服他們幾乎不可能&bsp;&bsp;便是石宏身負神魂也不行。

鬼王奪舍,可不是云海派那般的雕蟲小技。鬼七直接吞了那妖人的魂魄,妖人生前一切種種了熟于心。

消化了妖人的記憶,鬼七運動了一下身材,舉手投足之間頗有些那妖人的風采,只是更加瀟灑自如。風采遠勝妖人。

石宏便在雄城之中安然等候,果然過了四天,鬼七那邊就傳來了消息。屠教朱雀神壇在鬼戎滅亡之前派往中州的女子總共有四人,只是不知哪一個是主公要找的。

石宏大喜,也顧不得等左笑我了,連夜離開雄城,放出遁光便要趕往朱雀神壇所在的竹城。

豈料遁光一起,天際之間忽然插來一道氣勁,咄的一聲落在了石宏面前,卻是一只只有拇指大小的黑鐵仙鶴。那仙鶴制作的極為精巧。機括機動,兩只長喙竟然能一開一合,口吐人言,說出來的卻是高鶴的話:小友,雄城之中難免驚世駭俗,何不移步過來一敘?”

這黑鐵仙鶴在修真界之中卻是大大著名的,化身巔峰的高鶴道人的標記。制作精良不說,材料也用的十分講究,配合著高鶴的獨門心法。高鶴在千里之外通過黑鐵仙鶴傳音。便如同當再說話一般。

石宏早在仙鶴射來的那一瞬間,就鎖定了高鶴老道的地位,他心中希奇,高鶴這會兒應當是避開自己都來不及,怎么又找上門來?

石宏尋逝世了一下,伸手拔了仙鶴,那黑鐵仙鶴嘎巴嘎巴的張了幾下嘴。想說什么,卻被石宏不理不顧地扔進了血池之中。

雄城外西北三十里的一座小山,高鶴以高深法術布下了一座迷陣。若是雄城之中有人今日興趣不錯。前來此處游玩,必定會很希奇,明明自己十分熟悉的山路,怎么今天會怎么走都不對。并不高的山峰間云霧繚繞,幾步之間就會迷了路。

高鶴盤膝坐在一座山頂的白石之上。身邊兩名童子,正引了山泉煮茶。

看到勵,高鶴苦笑道!“雁討拔毛!果然不能在國師面前擺譜六鐵仙鶴雖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法器,但是那些材料收集卻也不那么輕易。這入了國師的手,怕是要不回來了吧?”

石宏這回是真沒有想那么多。那黑鐵仙鶴他不知道高鶴是要回收利用的,隨手丟進了血池之中,現在只怕早已經化作幾份材料了,如何還給高鶴?

石宏索性嘿嘿一笑。一副被你料中的模樣搪塞了過去。

“高鶴道長找小子來有何事?。他在一旁的白石上坐下,兩人之間恰好有一張大石,充作茶幾。一名道童捧了滾水煮就得新茶送了上來。

石宏掃了一眼,卻有些意外。那兩名道童,竟然是用竹子制成的傀,儡。只是穿著人的衣服,關節靈活,從背后根本看不出來。

高鶴微微一笑:“煉就了元神便有無窮的歲月,若想更進一步,靠的已經不是一味的勤懇修煉了。便有許多時間可以做些其他事情。讓自己過得舒適一點。這兩具傀儡就是老道無聊時做來的,用起來倒也方便。”

石宏明確了難怪你個老道士說什么也不肯跟人拼命,這元神的日子。未免太過逍遙了。

喝了茶,高鶴似乎完整忘記了上回被石宏敲竹扛的事情了,笑吟吟的說道:“老道冒昧請國師來,實際上是受命而來。”

石宏點頭:“怕是玄真門還在打我的海眼石根的主意吧?”

他元神高人,也只有玄真門掌教能命令他了。

高鶴一點頭:“不知那海眼石根國師可有什么用處?”石宏叩了口茶。嘿嘿笑了笑沒說話。高鶴不認為意道:“若是國師沒有什么非凡的用處,不妨跟我玄真門合作。我們確實需要這件寶物。”

他看了石宏一眼,接著道:“國師不會無緣無故跑到云州來吧?我聽說大夏王朝剛剛掃平鬼戎,去了一塊親信大患。大夏王朝有國師這樣的元神高人輔佐,恐怕雄心不止。我玄真門在云州根深蒂固,若是國師愿意合作,將來國師揮軍跨海西進,我玄真門保證,云州修真各派。絕不會和國師為難,如何?”

石宏一愣,打算一下也難怪玄真門想歪了,大夏現在應當是國運最昌盛的時候。

石宏雖然沒有這樣的心思,但是高鶴有一句話打動了他:玄真門在云州根深蒂固。

石宏和屠教反抗,說不定真有用得著他們的處所。

“不知玄真門畢竟要用這海眼石根做什么?”

高鶴卻不肯說,只是道:“國師見諒,這跟海眼石根幾乎就要化妖。道行極深,對我們才有用處。一般的海眼石狠狠本不合用。假如國師愿意合作

高鶴有些肉痛的有取出一枚黑鐵仙鶴交與石宏:“只要彈這仙鶴丹頂三下,老道自會來尋國師。”

石宏伸手把仙鶴揣進了自己的玉帶之中,看著高鶴那神情,不由一笑道:“這一只將來確定還你”。合作不合作,還要看石宏此次竹城之行的成果。

他網到竹城,鬼氣便披著那妖人的皮囊前來迎接,將客棧什么的早已經安排好了。

石宏站在房間的窗前,窗戶打開。鬼氣垂手立在一旁。透過窗戶。數千丈之外,一座飛檐高臺,平地拔起數百丈,鶴立雞群一般的矗立在竹城之中。

高臺用青黑色的巨石壘成,其上的飛檐宮殿,柱子乃是青銅澆筑,屋瓦鋒利如刀,宮殿之前的空地上,一尊小山一般的朱雀銅像振翅欲飛。栩栩如生。

只是這四象神獸之一的朱雀殿下。這尊塑像卻毫無穩重厲穆之感,反倒是一雙鳳眼之中。漆黑一片,說不盡的鬼殺之氣!

鬼七稟道:“這朱雀高臺便是屠教朱雀神壇的根本重地,既然主公已經趕來主持大局,今夜我兄弟便夜探高臺!”

石宏點了點頭,把手一揮,空氣中無數細碎的光片拼湊在一起,形成了一副石珊的畫像。

石宏道:“要找的人便是這個女子。那四名去過中州的女子重點查看。只要有七分類似,先請過來再說。記住,我說的是請,她若不肯來,你們便回來稟報,我自己過去。”

“遵命!”

這一章過渡。寫的我也很費勁。不過接下來精彩的部分就要到了。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