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一三六章 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上)第二更

就在九州修士大舉殺入那光影之中。形勢一片大好之時。石宏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張光芒虛幻的人臉,對著石宏微微一笑,雙唇輕輕一動。自信無比的吐出了這句話。

石宏很快從殷姑的記憶之中找到了這個人的身份:“蒼無病!?”

那張虛幻的人臉對石宏自信一笑。慢慢消散。

石宏一陣驚疑,便在此時河湘道人突然一聲大吼:“石宏,心!”

石宏則鎮定自若的朝河湘道人擺了擺手,銀色光圈之內飛出一道稍小一些的光圈,懸在石宏頭頂上空。

“轟!”一道粗達二十丈的黑色電光突然從天空中砸落下來,狠狠的劈中了那道光圈。銀色光圈微微一晃,安然無恙。

石宏雖然被蒼無病擾亂了心緒,但是并未驚慌失措,當然能夠感覺到周圍靈氣的異動,早有準備。只是這道黑色電劍更讓石宏驚訝:“妖族!”

那分明是澎湃的妖力凝聚而成。

石宏不得不發動神魂,一道神念瞬間掃過數千里的大地,頓時一切無所遁形海外修士不知道使了什么手段,竟然將三頭天妖的妖煙遮蔽住,三頭天妖分別從三個方向而來。最遠的一頭距離蝕金河也不足三百里,也就是說大家被圍住了,根本沒辦法逃脫,是必要和妖族拼死

石宏眉頭一皺,啥時間轉過無數個念頭,他立于晴空之上,深深地看了元修殿一眼,不動神色的給河湘道人發去了一道傳訊。

在那三頭天妖前面,各有一座仙山的修士駕著遁光法寶看似慌亂的逃竄著。天妖具備一定的智慧。雖然不是傻子。但是妖族也絕對稱不上“機智”

他們看不破弄這些偽裝,石宏卻能看破。這些仙山修士。若是真個合力一拼,后面的天妖必定不是對手,畢竟海外三十六仙山,每一座仙山的山主,都有硬撼一頭天妖的實力,而每一座仙止。上,讓。主以下。元神高手都有十余位;一座仙山對上一頭天妖。絕對不會畏懼,更不會這樣落荒而逃。

唯上的原因就是,他們故意將天妖引到蝕金河道場來。

石宏心思一轉,也就明白了。

昆侖派其實是代己受過,元休殿的目標只怕是自己。

石宏滅了元休殿一個分身神殿,蒼無病必定氣不過,一旦足履九州,第一件事情便是踏平蝕金河道場。

讓石宏沒有想到的是,蒼無病竟然如此老奸巨猾。這天妖圍困的毒計,只怕也是他提前布下的后手:若是元休殿能夠剿滅蝕金河道場自然最好,若是力有不逮,便請交好的三大仙山引來三頭天妖。

蒼無病不知道的是,用妖族對付石宏實在是一條妙計:自從石宏殺了妖族師祖木尊之后,就算是一頭小妖見了石宏也是義憤填膺。

不過石宏還有些想不明白的地方:妖族對人族一視同仁,哪管你是來自九州還是海外?莫非海外修士有什么盾破虛空的法寶,可以帶著這么多門徒,直接消失?

石宏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

“你,輸了。”三頭天妖眨眼之間就到了,可怕的三道百丈妖煙瞬間彌漫整個蝕金河上空。蒼無病立身于元休殿之上,輕輕一笑,自信對石宏說道。

果然,三頭天妖見到這么多人族修士,興奮地齊聲怒吼,妖煙之中濃浪翻滾,化出一顆顆猙獰的妖頭獸首,分外恐怖。

三頭天妖分別撲向各自的目標。海外修士忽然收縮,元休殿高高飛起,灑下一片清冽的光芒,四道光柱支撐著這些光芒,一個旋轉將下面的所有海外修士盡數攝進了元休殿之中。收攝那些修士的過程中,蒼無病一直傲然立于元休殿之上,朝石宏微微一揮手,面帶傲笑:“再見!”

元休殿上突然傳來一陣古怪的波動,蒼無病隨之隱沒進了元休殿內。周圍的天空忽然變暗,緊接著一道幽暗的裂隙生生被撕開,元休殿光芒一收,就要往那裂隙之中投去。

“果然如此。”

石宏猜得不錯,蒼無病便是想把三頭天妖引來之后,帶著海外修士。借用元休殿遁破虛空的能力逃走。讓九州修士去跟三頭天妖廝殺。

眼看著元休殿就要鉆進了那空間裂隙,突然一聲大笑“哈哈哈!”響徹天地,隨的一股強大到讓這一方世界都覺得戰栗的力量仿佛從九天之外砸落下來,突然出現在這片天宇之下。

石宏就那樣踏在虛空之中,滿頭黑發飄舞,一閃獵獵作響,強大力量引動天地色變,狂風大作。

他一只手高高舉起,手中握著一輛黑紅相間的大弓。所有。”嘉一眼看到眾張弓,眼中的印象根本不是眾張弓的樣洲,人的第一個念頭都是:這是一條龍!這絕對是一條龍!

這張弓根本沒有拉開,就這樣被石宏握在手中,強大力量已經不是這個世界所能夠承受的,擠壓的周圍的空間嘎嘎的一陣碎響,無數細的空間碎片好像繽紛落英一樣在石宏周圍飄散。

那些看到了石宏,一聲怒吼撲上去的妖圣,被一枚空間碎片落在身上。頓時一聲慘叫,身上出現了一個。透明的血窟窿。沖在最前面的幾個人,甚至連一聲慘叫都沒有發出來,莫名其妙的成了篩子,一命嗚呼!

空間極度不穩定,元休殿剛剛打開的空間通道立刻一陣扭曲,啪的一聲碎裂了。蒼無病嚇了一跳,趕緊駕駐著元休殿飛出數百丈,躲開那些崩碎的空間碎片。

他怎么也沒有想到,石宏的手中,竟然有著這樣一件能夠擠壓的周圍空間極度不穩定的法寶!

元休殿能力有限,不可能無限制的頓破虛空,一次失敗,重新凝聚起遁破虛空的力量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蒼無病總不能讓自己的元休殿成了靶子,只得將那些海外修士放了出來。

石宏悶“哼一聲,手上一空,杯影龍弓消失不見。盡管只是握住杯影龍弓,石宏也不好受,這張龍弓的力量太大,絕不是他現在能夠承受的。

“吼”

杯影龍弓那可怕的壓力一消失,三頭天妖重新兇悍起來,整齊劃一的仰天一聲怒吼,滾滾妖煙沖天而起。

三頭天妖兩頭撲向海外修士。一頭則一腦袋撞向石宏。

河湘道人正要前來救援,石宏卻沖他擺了擺手。河湘道人會意立刻回合了歌淚仙子,將九州修士集合起來,緊守門戶。而另外一邊,沒能安然脫走的海外修士也并不慌張,便是三頭天妖。他們也不怵,何況現在只有兩頭?

四夫仙山修士會和在一處,攻守有度,頗有章法。

石宏掃了一眼元休殿,大喝一聲:“蒼無病,你想要蝕金河道場。敢不敢跟我賭一場?”

蒼無病有心拒絕,只是當這么多人的面,實在面子上抹不過去。而且元休殿為了蝕金河道場大動干戈。還損失了一座分身神殿,若是不接這個賭約,元休殿門徒必定不滿情緒大生,不好撣壓。

“好!賭注是什么?”

石宏高聲道:“我便用蝕金河道場跟你賭,誰贏了,蝕金河道場就歸誰!怎么樣?”

蒼無病心中暗笑,這個傻瓜,蝕金河道場本來就是他的,這個賭約我輸了不過是個面子問題,沒有一點損失,他若是輸了,卻要把大好的一座道場輸給我。

當下蒼無病面沉如水,應聲喝道:“好,我跟你賭。賭什么?。

石宏一指迎面兇狠撲過來的那頭天妖:“便賭我們誰能先解決了自己的對手。”

這賭約看上去石宏占便宜,他面對的只有一頭天妖,實際上石宏是一個人面對一頭天妖,而蒼無病則是四名山主面對兩頭天妖,算起來還是石宏吃虧。

不過蒼無病卻一陣猶豫,剛才那張龍弓給眾人的印象實在是太深了。蒼無病身邊的一位山主低聲與他耳語:“道友,無妨。那件法寶他必定不能從容使用,否則直接執著那法寶殺過來就是了。我等誰人能擋得住他?”

蒼無病頓時笑了:“好,一言為定”。他話一說完,忽然把元休殿朝上一抬,生生拖住了石宏的銀月光環。

兩件絢爛的法寶在空中不斷搏殺,相互碰撞灑下一片片光屑。元休殿雖然落了下風,但是銀月光環想要擺脫一時半會也辦不到。

“三位止主,這兩頭天妖就拜托你們了,哈哈!”蒼無病哈哈大笑。面朝石宏,臉上又露出之前那種自信神色,嘴唇輕輕一動:“你輸了”。

石宏行有的法寶都已經納入了銀月光環之中,沒有了銀月光環,石宏能夠依靠的只有九大真火和自身的修為。

石宏當即大怒,罵了一句:“卑鄙”。卻換來了蒼無病一聲得意大蕪

赤手空拳的石宏猛一轉頭。面朝那頭天妖。那天妖狂吼一聲,毒著滾滾妖煙朝石宏沖過來:“去陰冥十道報到,莫忘了報上吾名,殺你者乃天妖奮彝!”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