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二零六章 遺跡鑰匙

;后有雙眼睛疑惑的凝視著石宏的背然喊了及師尊卻沒有看她,左玄并不介意,同樣沒有回答徒弟的問候,只是輕輕抿了口茶,似乎置身事外。

石宏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了口氣,背后那人也在期待和擔憂之中,慢慢移動著腳步,似乎想要挪到石宏面前。

石宏沒有轉身、沒有睜眼,吐出了那口濁氣,盡量穩住自己的聲音,緩緩問道:“是阿珊嗎?”

“哥,真的是你!”一聲清脆亢奮的呼喚,背后一個身影忽然撲了上來,跳到了石宏背上狠狠的抱住了他。

石宏反手接住**,睜開眼來嘴角露出一絲略帶苦澀的微笑。

恍惚之間,他又回到了月下村那蜿蜒的山路上,繡著周圍那混合著水汽和草木清香的空氣,背著**一步一步的朝家中走去。**趴在他的背上,手里拎著一串野果,饞的直流口水,卻舍不得自己吃,一定要拿回家跟爹娘一起吃小丫頭最里面咬著一根山里的酸草,暫時解解饞,酸溜溜的味道,反而更讓她口水長流。

石宏放下**轉過身來,兩人早已經是淚眼朦朧。當年扎著羊角辮流著口水的小丫頭,如今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楚楚動人,每一個**在自己哥哥心中,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最應該得到幸福的人。

石宏不住的點頭:“好啊、好啊小丫頭真的長大了”

石珊也在打量石宏,這些年,石宏的容貌變化并不大,但是氣質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第一眼看上去,更當年判若兩人。石珊略略分辨了一下,又喊了一聲哥,一頭撲到了他的懷里。閉著眼睛,在他胸口深深的嗅了幾口,篤定的點了點頭:“哥,真的是你,我沒想到還能再見到你

石宏輕輕拍著**的肩膀,想要忍住,可是眼淚不聽話的一個勁往下流。這一刻,他多年對**的牽掛、對于張鶯兒和林俊青刻骨銘心的痛恨、九州災變時刻對**的生死的巨大擔憂、離開九州前遍尋不著**下落不著的苦悶惶恐,盡數化作辛酸的幸福感,洪水一般的襲來。徹底將他的冷靜擊垮。

左玄說話,悄然隱去,卻又隨手之間布置下一片懸于虛空之中的屋舍,讓這闊別多年的兄妹二人好好說說知心話。

石宏和**這一說就是十幾個時辰,石珊知道父母無恙,總算是放下心來。她離開九州,最擔心的便是自己再也見不到雙親了。兄長還年輕,雙親卻等不及她的。

石宏也總算是明白了,為什么石珊會出現在天宮。

原來當年北辰氏族想要尋回九州星,本身氏族的高手并不適合做這等活計,便雇了一些類似于當年擄走石宏的摩科羅那樣的人種獵人,這其中有一人身手高明,第一個尋到了九州星上,而且很快就發現了身具萬年難得一見的絕佳資質“天凰元魂”的石珊,當下也顧不得北辰氏族的懸賞了,擄了石珊就走小想要大賺一筆。

結果那個人種獵人運氣不佳,撞到了兵大師。兵大師看中了石珊,那人種獵人卻獅子大開口。兵大師那摳門的性子,哪里會跟他討價還價?直接出手將人搶了過來。

后來的事情石宏都知道了,卓東來恰好在兵大師那里做客,也看中了石珊的資質,花言巧語的將石珊騙走。

石珊那時候還哪里懂得那么多人情世故?被人哄騙著也就跟著走了。一直到最后,成了左玄的弟拜

事實上石宏兄妹都不知道,石珊的“天凰元魂”體質,乃是沾了石宏的光。他們跟石宏相處那么長時間,神魂那時剛剛寄生在石宏**,還不太穩定,許多靈能溢出小無形中影響了石珊和父母。

只不過石珊年幼,可塑性強,成就了連天宮中都萬年難見的天凰元魂體質,石宏父母年紀大了,得到的好處有限。不過也正是因為這種影響,石宏的雙親中了血河派的毒。才沒有當場死去,一直拖到了現在。

等到后來,神魂在石宏**扎下跟來,漸漸穩固,石宏周圍的人就再也沒有這等運氣了。

兄妹倆久別重逢,激動不已小石珊恨不得立刻就拽著兄長回去看父母,左玄的聲音卻冷冰冰的出現了:“他還欠我的,等辦完了事情,再回去不遲。”

兄妹倆一愣,左玄已經從虛空之中踏出來,站在兩人面前。石珊此時情緒平復了許多,趕緊上前跟師父見禮:“師尊,您,您別為難哥哥好嗎?”

左玄冷哼一聲,面如寒霜:“那得看著小子聽不聽話了。”

石珊又趕緊去求哥哥:“哥,師父說什么你答應就是了,別惹我師父他老人家生氣”左玄勃然:“什么我師父他老人家,為師很老嗎?”

石珊趕緊笑瞇瞇的去哄他:“不老、不老,誰敢說我師父老了?我這是對您的敬稱”她悄悄轉頭,對哥哥做了個可愛的鬼臉。左玄冷冷道:“不準背著我做鬼臉!”

石珊和石宏正在偷笑,趕緊做出一副正經模樣。

左玄在一旁的一張蒲團上隨意的坐下來,揮手對石珊說道:“我跟這臭小子有話要說,你且出去。”

石珊跟左玄師徒幾十年,顯然感情極好,左玄面對外人,天宮第一強者姿態斐然,說一不二。石珊卻敢在他面前撒嬌,抱著左玄的胳膊殷勤的晃著,聲音婉轉升降:“師父,你們說什么悄悄話,人家就不能聽聽?”

左玄眉頭一皺:“胡說什么?跟這個輕賤男什么悄悄話?快出去,為師要發火了!”

石珊還要再說,左玄卻一揮手,虛空切割,斗轉星移,直接將石珊給送了出去。石珊在外面一撇嘴。嬌惱的跺了跺腳,卻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臉上露出一絲狡黠的微笑。

石宏在旁邊一直冷眼旁觀,此時看到左玄這般作態,又忍不住偷偷打量了一下左玄的身形。喉嚨上喉結吐出,胸口平平如也,石宏心中疑惑,決定還是有機會找**問一下,他始終覺得這左玄的氣質有些娘。趕走了撒嬌的徒弟,左玄面色一整,把手在身前的虛空之中輕輕一拂,一片星光碎滅,連成了一張不大的光幕。光幕當中,黃鼎霜和兵大師正在天魔星域中四處尋找,狀若**。

石宏臉色一變:“你,你別亂來,”

左玄冷哼一聲:“我取了三大氏淋”盧,泣其中,其實沒有一件東西是用來煉丹的。煉九酬淅個,乃是我從別的地方另找的。”

石宏心中升起一股不詳的的感,果然左玄接下去說道:“那三件東西,都是用來給我的寶貝徒弟煉制法寶的。就算兵老鬼不來找我,我也要去尋他。”

石宏憤然:“你怎么能這么稱呼我義父?!”

左玄卻好像同他鬧別扭一般口中不停:“兵老鬼、兵老鬼、兵老鬼”你能奈我何?”他雙眉一挑,黑白分明的眸子一轉,頗有些玩賴氣的看著石宏。

石宏被他弄得沒脾氣,顧然道:“行了,我知道你這是在報復我當面罵你,你這人,忒小心眼了點。”

左玄哼了一聲卻不接話,石宏又想起了義父來,忙說道:“你可以跟我義父母好商量啊,我可以從中斡旋,未必一定要刀兵相見吧?”

左玄淡淡道:“跟他商量起來必定很麻煩,捉來了下了禁制逼他煉寶簡單得多。”

這話說得霸氣無比,也只有左玄能這樣說。石宏卻被他這幾句話憋得郁悶無比,有點不知道如何調解了。

接連在左玄面前吃癟,石宏銳氣大減,恨恨瞪了左玄一眼:“你到底想怎樣?明說吧。”

左玄給了他一個“算你上道”的眼神。一撣自己的白袍,換了個**這才說道:“你可知道我辛辛苦苦將星洞煉化是為了什么?那星洞當中,能夠一連開辟九個世界,乃是一處修煉的絕佳洞天。”

“我卡在九轉證道階段已經不知道多少年了,什么方法我都試過,就是沒辦法突破。所以才想進入星洞的世界,一切從頭開始修煉。希望能夠在星洞世界中重新修煉到九轉證道。或許就能有所領悟。”

石宏聽著,忽然覺得這星洞世界,怎么有點像自己的仙兵圖志?

“但是有一點,在星洞世界中修煉,便不能動用我以前的力量,否則前功盡棄。”左玄說道此處,眼神毒辣的盯著石宏,已經有些咬牙切齒的味道。

石宏忽然明白過來:“啊!那就是說,你在星洞世界中,也要遵循星洞世界的規則,如果你動用了星洞世界的力量,忽然從修煉者變成了世界主宰,也就前功盡棄了

他說著說著,忽然發現左玄眼神之中的怒火越來越旺盛了,頓時啞了聲音不敢再說下去。左玄恨得牙根癢癢:“你也想明白了?沒錯要不是你在我**上那一腳,我也不會憤怒到不顧一切,破壞了規則,操縱星洞世界,將你從天外魔種圍攻當中拽了出來

石宏一個哆嗦:“你是想親自折磨我!”

當初在亂石世界,石宏一腳踹在左玄**上,將他踢出了那個世界,自己卻被一群天外魔種纏住。石宏當時用盡了手段也沒能逃出去,結果那些天外魔種忽然罷手將他送了出來。石宏一直懷疑是左玄動了手腳,他雖然猜中了,卻沒有想到竟然牽扯這么大。

石宏理虧,更是聽不起腰桿:“那、那你

左玄把手一攤:“先將伏羲劍琴拿來。”

石宏猶豫一下,左玄便把冷冰冰的眼光往那光幕當中一掃,石宏一個哆嗦,趕緊把伏羲劍琴取了出幕

伏羲劍琴擺在兩人中間的矮幾上,左玄卻也不拿走,只是用手輕輕**著琴身:“十大神器,想不到這么多年過去了,這十枚鑰匙竟然已經成了法寶,有了靈識。”

石宏一愣:“十枚鑰匙?”

左玄也不解釋,只是道:“你壞了我一次機緣,便得還給我一次。你口中的上古十大神器,實際上不是法寶,只是開啟十座遠古遺跡的鑰匙。”

石宏更加吃驚:“只是鑰匙,便有如此強大的威力?!那這些遺跡的主人,到底有多強大?”左玄淡淡道:“這十座遠古遺跡,天宮之中很少有人知道。遺跡的古老,甚至超過了洪荒三龍。”

石宏大吃一驚,他腦海中的石山神獸也忍不住一聲驚嘆,顯然那個。時期,就算是對于石山神獸來說,都是很神秘的。

“這枚鑰匙,便是你賠償給我的。你想要我跟兵老鬼好好談,可以,不過你得陪我去那座遺跡走一趟。”

石宏不明白:“為什么要我去?”

“十枚鑰匙都流落在九州星,必定不是偶然。你是九州星人,你陪我去,說不定會有意外的作用。不過,我也提前跟你說明白,你別以為跟我一起就沒什么危險,那十座遠古遺跡,乃是洪荒三龍之前就存在了。洪荒三龍都知道遺跡的存在,卻沒有開啟其中任何一座,你應該明白其中的兇險了,所以我也不勉強你,這,只是一個交易。”

石宏斟酌一下:“我陪你去,你就放過我義父?”

左玄點點頭。

“好,我去。”

談妥了交易,左玄起身要走:“我也并非不近人情,你們兄妹團聚,我給你三天時間。三天之后,我們出發。”

石宏不是作偽,是真的意外愣了一下,脫口而出:“你并非不近人情?”偏偏左玄對周圍的一切了如指掌,明白石宏這表情是真的。頓時氣得劍眉猛挑,似乎隨時可能忍不住,一劍取了這輕賤男的狗頭。

他狠狠一跺腳,轉身而去,石宏猛然想起什么來,追在后面喊道:“任,左玄,星洞世界中,三大氏族的那些人,你能不能放了他們?”

三大氏族消失,這件事情干系太大,石宏雖然跟他們沒什么太深的交情,但是也不忍看他們就這樣送命。

左玄好像沒有聽見一樣頭也不回的走了。石宏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三天以后,石宏哄騙了**,保證很快回來帶她回九州看望父母,然后跟著左玄一起走了。

與此同時,在天宮中失蹤了許久的三大氏族忽然回來了。雖然折損了不少人手,但是三大氏族元氣未傷。

這一章是過渡情節,俺也盡量把節奏放快,但是沒想到還是四千字了。明天開始新的情節,另外很多兄弟都猜到了石珊的身份,嗯嗯,不得不說,你們真的很強大。還有就是,跟大家求一下平價票,聽說訂閱滿十元就會送一張,大家看看,要是有的請投一下吧,謝謝!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