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5
正文 第二章 基礎訓練(下)
任怨
  「你在想什麼?」胳膊被輕輕的捅了捅,一句低沉的問候悄悄的響起在耳邊。高鶴沉浸在自己的幻象當中,不耐煩一甩胳膊嚷了一聲:「別煩我!」

  說完,才知道自己到底幹了件怎樣的蠢事。定睛一看,哈克教官火紅的眼睛就在自己面前不遠的地方,緊緊的盯著自己的面孔。高鶴一時間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剛剛甩手的手臂還尷尬的停在空中,大張著嘴巴,腦子裡一個激靈,所有的幻象都統統的消失。該死,自己又走神了。

  「十圈!」哈克教官已經失去了再訓斥他的興趣,指著外圍的操場跑道,冷冷的命令。

  不敢怠慢,誰讓自己在哈克教官訓話的時候又走神了呢。高鶴伸手給了自己兩個暴栗,向著操場外邊跑去。操場裡的其他隊伍都在看著,怎麼這麼快,又有人被罰繞著操場跑步了呢。

  這次跑圈,高鶴已經不是十分害怕。相反,自己在清醒的夢中,有幾種跑步的方法可以給自己相當好的借鑒,可以讓自己跑的更輕鬆。現在腦子裡蹦出的東西已經不會讓高鶴感到害怕,相反,還有一絲絲期待。

  跑步方法非常有效,幾乎可以不用特意的控制,好像自己對這些純熟的一塌糊塗,跑過好幾輩子一般。在瘋狂的跑步中,甚至還有精力可以繼續回想腦子裡的東西。

  最舒服的是,雖然跑步很累,但是卻沒有人打擾,也沒有哈克教官會在你被罰跑步的時候盯著你告訴你跑步的時候不要走神,正是個思考的好時候。

  現在高鶴有些確定,自己一定是腦子裡有什麼東西。而這些東西是怎麼進入到自己的腦中,高鶴不知道。他只知道,現在自己的腦子好像突然之間,開始慢慢的釋放這些早已塞在裡面的記憶也好場景也好。自己會不會是得了精神分裂?

  不,千萬不要!如果因為這個在軍隊的新兵訓練中心被換到精神病中心去,高鶴寧可自己去死。雖然現在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是接受過普遍的十六年制的義務教育,沒能考上更加高等的學院才應政府的號召來當兵。但高鶴自己卻不是這樣的。

  學習成績,高鶴一向不高不低,但要努力考一個中等的高校,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不過,相對於高校昂貴的學費,出身相對貧苦的高鶴就不那麼輕鬆了。雖然父母健在,但高鶴已經不願意繼續過父母贍養自己的那種寄生蟲生活。加入軍隊,不但可以省下許多的生活費,還能有一筆不小的津貼。

  如果表現不錯,可以經常參加地面戰爭的話,那就可以得到更多的補助。雖然在母星地球和其他的三個移民星球上,幾乎沒有什麼戰亂的發生,但是,不斷增長的人口和那些日益緊張的能源和其他需求的缺口,也要求所有的人類在外太空的探子,一刻不停的尋找下一個可以用來棲身的星球。

  而每個星球的佔領,都需要太空部隊和地面登陸部隊的完美配合。已經知道的三個移民星上,阿爾法星球和伽馬星球是沒有智慧生物的,只派了幾十萬地面部隊將一些討厭的有毒的生物清除一遍,建立起幾個可以住人的城市,就將地球上擁擠不堪的人大批的通過星際戰艦移民過去。相信不久的將來,隨著城市的擴充,那些地方也會被越來越完整的開發。

  而貝塔星球上,好像有一些原始的智慧生物,不過,他們連進化都沒有完成,只是簡單的會使用火而已,其他的工具一概沒有。這還是人類第一次接觸到准智慧生物,這種情況下,經過已經有兩個星球的人類聯合議會的裁定,大批的部隊被派遣到貝塔星球上,針對這些准智慧生物進行了清場。

  雖然看起來有些殘酷,但是,對這些還沒有開化的生物慈悲就是對整個人類的殘忍。數百億的人口已經讓兩個星球不堪重負。除了一些動物保護組織,沒有人對此發表過異議。而事實上,當時的普通民眾對此毫不知情。

  當然,這些不是高鶴要關心的問題,對於從小就被各種文化中拓土開疆的巨大榮譽熏陶長大的高鶴來說,再次發現一個移民星,然後親手攻佔其中的一部分,這是他最大的理想。

  十圈,在高鶴新的跑步方法的應用下,好像十分輕易的就完成了。兩個軍醫一如昨天一般,塞給他一瓶營養液,卻沒有再扶他。只是調侃他為什麼連著兩天都被罰跑操場。

  簡單休息了一下,高鶴再次申請入列。這次哈克教官沒有接著讓他們休息,繼續訓練。

  有了高鶴的連續兩次遭遇,而且早上大家都已經知道跑圈的可怕,所以,一天的訓練個個都戰戰兢兢小心翼翼,倒是沒有再被罰的。訓練的效果也非常不錯,就連高鶴都小心的沒有再次走神犯錯,成績斐然。

  晚上,疲累交加的高鶴再也無法像昨天一樣浮想翩翩,一頭栽倒在內務機器自動鋪好的床鋪上,連衣服都沒有脫乾淨,就發出了鼾聲。其他人不管男女也大抵都一樣,唯一不同的,只是鼾聲的高低而已。

  接下來的幾天,大家也都開始彼此熟悉,訓練場上休息的時候話也多起來。都是同樣年紀的年輕人,很快就熱絡起來。

  對於高鶴能夠輕鬆的跑完十圈,大部分人都以為他之前是專門練習長跑的運動員。當高鶴解釋說自己根本不是之後,也引來一陣陣的驚呼和大罵他變態的話語。既然熟悉了,這些玩笑調侃的話也就自動略過。

  高鶴自己也奇怪,難道腦子裡多了點東西居然身體也好了?不理解,不過沒關係,誰不希望自己身體好點,誰還嫌棄自己擁有一個好身體嗎?

  基本軍事訓練是異常枯燥的,除了隊列,就是軍姿。不過,就是這些簡單的東西,卻把這些剛剛入伍的紅男綠女變成了一個個初步有些軍人樣子的准士兵。之所以說他們還不是真正的軍人,用哈克教官的話來說,你們這些該死的菜鳥還差的遠。

  而就在這些最簡單的訓練當中,高鶴是最出風頭的一個。因為幾乎每天他都會在隊伍中神遊物外,對哈克教官的問答也不知所云,也理所應當的成為操場跑道上出現次數最多的人。

  到基本訓練結束的時候,大概所有新兵基地的人都知道這期的新兵當中有個號稱跑不死的新兵蛋子。從開始的一點一倍重力,到最後跑道上變成一點五倍的重力,那個叫做高鶴的傢伙竟然連速度都沒有變過。

  本來,有著這樣異常強悍體力的新兵,一向是各個兵種的最愛。只不過這個高鶴有點極度的不均衡,而且彷彿腦子有些問題。最簡單的基本軍事訓練,在經過了一個月的集中強化訓練後,仍然是一副不敢領教的狀態。直接把他的哈克教官氣的半死。

  所以,只是體力上極其出色的高鶴,在那些各個兵種選拔的人員眼中,基本上屬於廢柴一支,沒有什麼人對他表示出興趣來。當然,這些高鶴根本毫不知情,每天還在過著渾渾噩噩的半夢半醒的生活。基本上最喜歡他的就是那兩個軍醫了,對於緊急救助他,只需要塞一瓶營養液就可以,輕鬆的緊。

  腦子裡的東西好像已經慢慢的連貫起來,也可以找到一條脈絡了。只不過,還有一些關鍵的東西死活想不起來,導致自己也只能知道一些場景發生的先後順序,至於為什麼這樣,還是一籌莫展。但是,冥冥中彷彿有個聲音在不斷的提醒高鶴,堅持,過幾天就會知道。

  隨著眾軍士的一陣陣歡呼,被新兵們成為磨練性格的基本軍事訓練到此結束。從此再也不用看著那個可惡的哈克教官難看的臉,一時間,除了高鶴,所有的戰友心中都對即將到來的可以真槍實彈進行的武器和戰術訓練充滿了憧憬。

  殊不知,帶隊的哈克教官也正飽含著詭異的笑容看著這些爭先慶賀的菜鳥新兵。

[BOOK: 00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