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正文 第三十七章 鑽石會所



這幾天,不知道是因為武器研發基地的保密氣氛影響,還是有別聽,高鶴總是感覺很不舒服。整個基地,除了值勤的,看到的都是那些在訓練場上辛苦訓練的身影。

家長和徐美女研究員已經幾天沒有看到,估計是在那個實驗室做那些材料實驗,高鶴吼不多管閒事,自預自的跟著第四小隊訓練。

幾天沒有看到的漢默將軍突然出現,陪同的還有家長,站在第四小隊眾人面前,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駱駝,回去把T-46和自動供彈系統全部整理好。第四小隊,全隊護送將軍和T-46到達將軍指定的地點!」家長只交待了這麼一句,就又消失了。漢默將軍是大家的直屬上司,指揮起來更加方便,十個人立刻動身。

這次只有一艘戰艦,想來是安全級別沒有那麼高了。除了高鶴,大家對T-46是都沒有印象,可以說根本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將軍也許知道點內容,但肯定也沒有見過實物。

第四大隊的基地,只是普通和特種基地。剛剛提高了安全級別,現在還沒有多少人,將軍帶著第四小隊出現,也沒有引起什麼人的注意。

軍械庫裡,第四小隊的其他人根本幫不上忙,只能高鶴一個人處理。不過,當高鶴一個人裝備著T-46從高鶴身上卸下來,高鶴一個人卻裝備著這個東西輕鬆自在的亂轉。

不知道誰給高鶴取的綽號,除了貼切這個形容詞,第四小隊加上漢默將軍,實在想不出還有詞能夠形容高鶴的變態。一時間,眾人看著高鶴的目光都有些不同。

自動供彈機也就高鶴用運送車輕鬆的運了出來,在第四大隊其他兩個小隊根本不知情的情況下,武器被運上了戰艦,向著另一個基地出發。

將軍沒有透露過任何關於這個基地的事情,不過,從踏上基地的那一刻,大家就知道,這是一個純粹的訓練基地。雖然級別比高鶴在新兵訓練地時候高了些。擔也仍然只是一個訓練基地。

基地裡已經有兩批人。是的,涇渭分明的兩批人。除了軍服上的標誌不同,其他的地方都一模一樣。同樣的單兵護甲,同樣的覆面頭盔,甚至手上的武器都相同。只是,無論是誰,只要站到他們面前。即便他們混亂的站在一起,都可以把他們輕鬆的分開。

兩批人散發著兩種迥然不同的氣勢。一批是高鶴和黑豹他們熟悉的那種久經訓練的彪悍氣息,不用問。這些人一定是特種部隊出身。另一批卻十分奇怪,整個隊伍,顯得一片死氣沉沉。在現在的高鶴看來,這些人彷彿根本就沒有人類的氣息,身上散發的,完全是那種令人膽寒的死亡氣息。

不知道是什麼樣地環境,才能造就這樣一批特殊的士兵。整個隊伍中。誰都沒有說話,沒有懷疑這種批人的恐怖的破壞力。雖然他們沒有動過一下,但看到他們的人,卻從來沒有興起過懷疑的念頭。

兩支隊伍,不知道在操場上站了多久。高鶴他們到來的時候,他們還一直在靜靜地站著軍裝。操場邊上沒有任何人,估計普通的後勤服務人員。根本無法忍受他們散發的這種越璠越濃重的死亡氣息。

最近經常接觸的都是將軍系列的軍銜,好像第四小隊的隊員們對此也已經習慣。可能真的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連帶這些原本只是特種士兵的他們,也居然跟著將軍有了那麼一絲身為將軍的威嚴。整個第四消除列隊行進的時候,也能有一股別的小隊無法比擬的氣勢。

排著整齊的隊伍,護送著將軍到場的進修,第四小隊也引起了操場裡面那兩批人的注意。不過,訓練有素就是訓練有素,兩批人沒有一個人扭頭看他們的。操場裡的重力,至少是地球上的一點五倍,但連同漢默將軍在內,沒有一個人表現出不適應。

當然,第四小隊的出現,也就是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運送武器的護送將軍的任務,他們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具體的任務。在訓練基地上,漢默將軍為他這支經常出現奇跡的第四小隊延續了上次在貝塔星域沒有完成的假期。

這頭次的假期,還是在貝塔星球上。為了彌補他們在休假期間出任務並受傷的勞累,將軍很大方的給了他們兩天的時間,比原來多了一天。

離開的時候,高鶴偶爾向不遠處的靶場掃了一眼,看到一個景象。他心愛的那白唯一的人形堡壘T-46,正被一個不知道哪批人當中的士兵裝備著,同樣單臂擎著巨大的六管機槍,向著遠處的靶子瘋狂的射擊。在他的身上,看不到一點勉強。

此情上景,高鶴只能以人外有人,天外有人來慨歎。自己鍛煉了多長時間,才習慣T-46的強大後座力,並支持第時間連續射擊。家長說過人形堡壘也是失敗的試驗品,僅此一台,那麼人家肯定是從來沒有使用過,居然用的這麼輕鬆。

戰艦起飛的剎那,高鶴彷彿在外面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暫時一下子想不起來,很熟悉的感覺。他是剛從另一艘戰艦上下來的,和高鶴剛好錯過。

直到戰艦已經進入太空好久,譯碼鶴才在一聲驚呼中想起來,那個人居然是新兵訓練時候的教官,哈克教官,怪不得那麼熟悉。只是,以他一個新兵教官的級別,居然也有權限進入那個基地,看來哈克教官的身份也不簡單。

假期當然是美好的,所以也值得人們期待。漢默將軍開恩,這次軍艦上的時間不算做假期之內,讓第四小隊的人一陣歡呼。

軍艦這次還是送他們到貝塔星球上的軍事基地,到了這裡後,有將軍專門安排的人員為他們服務。看來,這次上面也是覺得第四小隊勞苦功高,所以特意犒勞一下。老規矩,武器還是高鶴負責封存保管,基地裡的人員誰都沒有份。

有專門的司機和車輛,F1也不用充當大家的臨時司機,有他在,還得不時的問路或者走錯,實在是浪費時間。這次軍部給的照顧十分豐厚,他們在星球上的花費全部由軍部買單,而且他們的要求將被盡量滿足。

大家興高采烈的在專門的導遊帶領下,駛向貝塔星球上最大的城市。在軍部特別提供的高級磁能車上,九個人臉紅脖子粗的爭論應該到什麼地方去遊玩。

在男人點大多數的地方,好像美女佔不到什麼便宜。大家誰也沒有敢在戰鬥中把美女當作呵護的嬌小女子看待過,所以在爭論的過程中也沒有發揚照顧女性的風格。除了高鶴這個未經人事的新兵,其他的幾個男士一致決定,先填飽肚子,然後到一個高級的夜總會銷魂。

不是這些傢伙個個都有多色,美女也知道,充其量,這些人也不過過眼癮而已,真刀實槍的干他們還真不敢。在軍隊服役期間,嚴禁發生這種,大家都是軍隊中的精銳,當然都清楚。去夜總會,也不過是感受一下那些早已多年沒有享受到的墮落的城市氣氛而已。

當然,美女是不會支持這樣的結論的,但大家的集體決定又不好馬上推翻。假期只有短短的兩天,其實分開休假也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基於上次突發的事件,大家覺得在這種短暫的休假中,還是集體行動比較好。最後,美女在原則上同意了大家的建議。

不過,美女在大家的行程上加了一個條件,要到這裡最好的高級俱樂部。反正是軍部買單,不花白不花。這個條件沒有遭到任何異議,大家一致通過,誰會嫌去的地方太好,享受太舒服啊?

將軍安排的這個導遊居然也是個妙人,這樣的地方他居然也都知道,還在去的路上,就在衣架的攛掇下,告訴大家一個十分高級的俱樂部。據說這個俱樂部的成員非富即貴,還有不少名人明星都在其中,而且裡面基本可以算的上是恐帝王級別的享受,等閒人連參觀根本沒有可能進去。

托第四小隊的福,這個導遊也可以進去觀摩遊覽一下,難得的好機會。雖然說這個俱樂部對招待的客人的身份要求十分嚴格,但是,軍方的面子怎麼也要給的。好像迷此在路上報告的時候,漢默將軍沉默了好一會,才向趙奇將軍匯報後得到了肯定的答覆。大家都知道這表機會來之不易,寧可把兩天假期全部泡在這裡,也要好好的見識一下。




磁能車裡一片歡呼,連負責導遊的專業司機也是一臉的開心。剛剛從網絡上下載的關於傳奇的俱樂部的信息讓這些人開心不已。那裡根本沒有低級墮落的那種亂七八糟的夜總會的服務,不過,衝著裡面那幾個超級天皇巨星的名字,幾個還都是年輕人的特種兵一陣陣的歡呼。以前就是他們的粉絲,現在能有機會在他們面前咫尺之遙見到他們真人,耶,光用想的就讓人興奮不已。

說實話,這個城市還真夠遠的。雖然這個名叫新紐約的城市是貝塔星球上第一大城市,但它並不是貝塔星的首府。離城市不遠是三條河流的匯聚處,周圍土地肥沃,物產豐富,景色怡人,十分適合人類居住。但距離那個軍事基地,也足足有一千多公里的路程。軍事駐地又沒有派小型運輸艦運送,他們只能搭乘這輛又大又寬敞的高級磁能車。

還有一半距離才能到達,幾個人都在很興奮的等待著,黑豹和準星這兩個平日裡就很冷靜人已經開始進入夢鄉,其他人一時還睡不著,低聲的討論著自己喜歡的明星。高鶴也有一句沒一句的陪著大家聊天,心裡忽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十分不舒服。

這次不像是前幾回有什麼危險靠近的那種不安,僅僅是不舒服。向窗外仔細看了很多,卻沒有發現什麼不妥。

旁邊的美女發現了創始剛剛的異樣:「怎麼了?駱駝!」順著高鶴的目光在窗外的一個方向多看了幾眼:「沒什麼東西啊!」

」沒事,有些累了可能。「高鶴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只能推脫有些累。美女嗯了一聲,沒有多說什麼。高鶴陪他們又說了幾句,這才迷迷糊糊的進入夢鄉。

醒來已經到達了目的地。這個叫做鑽石的俱樂部的確是首屈一指的頂級俱樂部。光是它佔據了新紐約黃金地段的大片土地,卻只蓋了幾層古色古香的小樓就可見一般。在現在這種資源和土地極度缺乏的時代,能擁有一幢高層建築的公寓就已經是很不錯的中產階級,在這個地段這樣奢華的自然更加不簡單。

可能趙奇將軍已經打過招呼,停車場有兩個至少是接待經理的人等著他們。沒想到居然真的可以進入這樣高級的會所,大家都有些緊張。這個時候,高鶴忽的想起八卦王來,以他地家世,在這些地方應該是游刃有餘吧。

睡了一個小時。還是感覺有些不舒服,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勞累所致,高鶴也不怎麼說明,生怕打擾了大家這麼開心的氣氛。跟著大家一起進入其中一個小樓,裡面奢華的裝飾立刻吸引了大家所有的心神,高鶴也投入其中。把那些不舒服拋到了腦後。

軍方的面子很大,這幢獨立的小樓專門是為了招待他們一行十人地。服務員都是精挑細選並經過精良的訓練,不但容貌出眾,而且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不該說話掌握的十分恰當。大家地普通要求幾乎是有求必應,一些基本的東西則是早已準備妥當。

不過,唯一讓衣架感覺不自在的就是,這裡根本就沒有那種迪吧中亂七八糟的氣氛,處處都人骨子裡透出一種高貴的優雅,讓沒有接受過那種上層社會禮儀訓練的大家都有些覺得拘束。

第一頓優雅的大餐讓大家在開了眼界地同時也大飽口福,這裡的廚師著實的不錯。比基地裡那些食物好上太多倍。光這個美味,就讓大家感覺不虛此行,何況,真正的重頭戲還沒有開始。

這裡確實有一個類似酒吧的地方,那裡也是來這裡的貴賓最願意去的地方。這是雷達向服務員小姐問到地,據說那裡確實可以見到許多明星,只是現在還早。需要等幾個小時那裡才會熱鬧。

高鶴還是有些不舒服,和大家說了一聲,找了個房間開始呼呼大睡。大家也不妨礙他,自己在會所裡大搖大擺的四處遊玩,十足的鄉巴佬進城。當然,會所突然出現幾個身穿軍服但卻是幾個校官尉官,也給會所裡帶來了一個挺難得的風景。有些客人還特意向服務員徵詢他們的身份。沒有肯定確切的回答,大家開始紛紛猜測,這些並不算什麼高級官員的軍人,到底是什麼來歷?太子黨?

晚上才是那個坐落在最中心大樓最頂層的酒吧熱鬧的時候,美女特意把高鶴叫醒,拉著他去看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高鶴在沒有參軍的時候也是一個不能算狂熱的追星族,喜歡的明星還是有幾個的,也興奮的跟著去看熱鬧。

可惜,這裡並不是經常有什麼明星閒著沒事出現的,雖然很多明星都是會員,但今天出現的並沒有幾個。尤其是女明星,高鶴放眼望去,除了周圍有不少俱樂部的會員自己帶的看起來很優秀的女伴,自己認識的明星還真是沒有看到,心中一陣失望。

除了美女,其他人早就沒有義氣的消失在高鶴面前,那邊的一群美女中,好像有幾個穿軍服的身影,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引起那些女士們一陣陣妖笑。

」想過去?「美女看他看那個方向,帶著一絲笑容問高鶴。高鶴現在腦子裡還是有些不舒服的感覺,並且有一種四處亂晃的記憶出現在腦子裡,很尋常。搖了搖頭,端起面前的一杯飲料,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灌了下去,把腦子裡亂搖的記憶拋到了腦後。

」你怎麼了?「高鶴的動作有些古怪,認識高鶴以來,高鶴還沒有這樣表現過。高鶴沒有回答,還是坐在位子上若有所思的搖頭,腦子裡的晃動回憶不但沒有減弱,反倒越來越清晰了

可能是腦袋晃動引起的景象喚起了高鶴深藏內心的記憶,高鶴臉上現出一個不可思議的表情:」糟糕!「高鶴終於明白,自己一路上發現的不舒服是怎麼回事了。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