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臉上終於出現了一絲微笑,蓋司.薩肯特剛剛還比較緊張的神情也放鬆了下來:「去,幫我找出來!」
高鶴茫然的左右看了看,開始走向那個關閉的艙門,打開,當先走了出去,蓋司.薩肯特緊緊的跟在身後。門外,白領正在謹慎的守著門戶,看到高鶴突然出來,再看到後面的老闆,什麼話也沒有說。不過經過的蓋司.薩肯特卻做了個示意他跟上來的手勢,白領不假思索的跟了上來。
「老闆,已經成功了?」白領的話並沒有傳到高鶴的耳朵裡,只是蓋司.薩肯特一個人聽到。蓋司.薩肯特輕輕的笑了笑:「還不能百分之百的確定,現在去看看成果。」
在戰艦當中,高鶴一個人很是迅速的遊走著,呆滯的表情加上迅捷的動作很是怪異,也讓經過的人十分的警惕,不過,看到蓋司.薩肯特和白領在後面緊緊的跟著,都聰明的沒有任何話,放鬆了警覺,任由高鶴過去。
高鶴的目的地,是之前蓋司.薩肯特的那個豪華座艙。現在那個座艙門口除了兩個衛兵,沒有其他人,座艙的門也緊緊的關閉著,高鶴就這麼憑著直覺一路的走過來。
見到高鶴好像有進入老闆座艙的意圖,兩個衛兵正要阻攔,被後面的蓋司.薩肯特用手勢制止。兩人溫順的退過一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靜靜地看著。
座艙的門是十分先進的密碼加上聲紋和虹膜確認的,在沒有經過蓋司.薩肯特首肯之前,任何人都沒有進入的權限。高鶴能夠憑著直覺找到這裡,在蓋司.薩肯特心中,已經可以斷定,高鶴仍然保留了那種超人的感知能力。不過,好像要看看高鶴到底要如何對於遇上的困難,他一句話也沒有說。和白領一起在後面靜靜地看著高鶴如何進入自己的辦公室。
這樣的門高鶴是無法用正常的方式打開的,高鶴左右瞄了瞄,立刻看到了兩個守衛腰間的手槍。這種小型的能量武器雖然只能插上一根小型的能量匣,但是近距離內仍然有一定的威力。高鶴想都不想,身手就向離自己最近的一個守衛腰間摸去。
那個守衛正要躲開,旁邊的蓋司.薩肯特搖了搖頭,守衛立刻停下阻止的動作站在了原地,任由高鶴把自己腰間的手槍拿走。蓋司.薩肯特心中一陣暗罵,軍部到底給了高鶴什麼樣的訓練,怎麼這個傢伙遇到困難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軍方的武器,而不是其他的方式。
手槍到手,高鶴不假思索。對著兩個驗證的儀器就是兩槍,蓋司.薩肯特根本來不及叫停,兩台價值不菲地儀器就已經冒出了黑煙。不過,高昂價值的儀器可不是這麼容易破壞的。門還是絲毫沒有變化。蓋司.薩肯特剛剛還心疼自己的驗證儀器,但一想到高鶴如果能夠成功找到晶石帶給自己的收益,臉上就露出了微笑,那兩具冒著黑煙的儀器好像是兩台垃圾一般。
這招沒有用,高鶴立刻拿著手槍開始沿著門鎖的位置迅速的射擊起來。即便是在這樣地狀態下,高鶴經過無數次的訓練磨練的如同本能一樣地射擊精度還是表現了出來,瞬間十數槍,槍槍都打在同一個點上。雖然只是不到一米的距離,但仍然讓旁觀的兩個衛兵汗顏。
手槍的射速太低,而且輸出的能力太少,根本無法達到枴杖或者臂套的那種脈衝效應。在單點的射擊下,都被堅固的艙門擋住,好像根本沒有效果。
沒有意識到高鶴好像有些惱怒,完成主人的任務是他現在唯一的目標。手中的那支小巧的手槍現在看來除了擺設沒有什麼用處,索性一把丟掉。而高鶴自己則向後退了幾步,不知道要做什麼。
跟著的兩人和剛剛的兩個衛兵都聰明的散開,蓋司.薩肯特也確實想看看高鶴到底能夠帶給自己多少驚喜,他的任何行動都沒有阻止。繞有興味的看著。
退開幾步的高鶴一個加速轉身側踹,這是黑帶教給他的一招威力巨大的腿法。迷糊中的高鶴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體內的那兩股糾纏在一起的氣息經過剛剛的爆炸,並沒有消失,在蓋司.薩肯特撤了困元陣之後,就恢復了正常。
而最近不停的鍛煉在自己的日常行動中配合氣息的流向好像已經成為了高鶴的本能,高鶴側踹一腳,帶著經過壓縮後的氣息,結結實實的踢在蓋司.薩肯特豪華座艙門鎖的位置。「轟」,強勁的力道,比起能量槍的破壞力要驚人許多,剛剛在十幾槍連續射擊的情況下沒有損傷半分的座艙艙門,被高鶴的一腳踢的變形,向著內部凹進去一片。
緊跟著,高鶴的拳頭又出現在凹下的部位,砰砰幾拳,凹下的部分更加的擴大,門鎖經過這一系列的重擊,早已經失去了作用,終於在另一邊自動的吸引力作用下橫向打開,只是因為已經被高鶴擊打變形,一時縮不到裡面。
高鶴根本沒有管門變成了什麼模樣,當前衝了進去,走到一個密閉的保險櫃面前,開始繼續一拳一拳的轟擊,只幾拳下來,那結實的保險櫃門也微微的有些變形。
「好了,停下來!」蓋司.薩肯特終於出聲制止。高鶴聞言,十分聽話的停了下來。蓋司.薩肯特看了看自己的保險櫃門,再看看剛近來時已經報廢的艙門,突地扭頭對白領打趣起來:「幸虧你們抓他的時候,是帶著那段錄像去的,否則,還不知道要搭進去幾個人呢!」說話時的語氣,卻顯然是在笑。
白領也心有餘悸的看著剛剛高鶴破壞的艙門。高鶴破壞大門的情景是他親眼看到的,如果不是這樣,現在有人告訴他那變成那個模樣的差不多有一寸厚的鋼板門是被高鶴赤手空拳的破壞的,而且高鶴從來沒有修行過,打死他也不相信。白領自問自己也能夠做到,一個修行者能夠做到這樣並不稀奇,但高鶴這個傢伙明顯是只憑著肉體的力量就做到這樣,還當真是怪胎!
無話可說,白領也只能搖著頭歎了一聲:「可惜!」語氣和蓋司.薩肯特一模一樣,不知道是他學習老闆的,還是他老闆被他影響的。
「是啊,很可惜!沒辦法,雖然我盡量的保留了他的神智,比那些傀儡戰士已經強上很多了。」蓋司.薩肯特也接著他的話歎了口氣:「不過,僥倖他的特殊能力沒有失去,我們現在還有機會。」後面這句,明顯是放下來心中一塊大石頭的感覺。
「命令艦隊加速,在一天之內趕到目的地!」感歎完畢,蓋司.薩肯特恢復了他身為老闆的威嚴,果斷的下命令。白領也立刻恢復了他下屬的身份,一個立正,然後迅速地離開。
「衛兵!」白領離開之後,蓋司.薩肯特大聲的吆喝起來:「馬上讓工程部的人過來,把那個破門修理一下!」命令完畢後,再也掩飾不住自己心中的得意,在原地哈哈大笑起來。旁邊的高鶴還是一副呆滯的模樣,根本不知道他在笑什麼,一直直挺挺的站著。
隨即,狂笑過後的蓋司.薩肯特在自己的座位上露出了一絲疲態。剛剛對高鶴的施為實在是太耗費精力,既想控制高鶴的思想,又想保留他的能力和部分的主動意識,比起普通的傀儡手,消耗的精力足足加劇了幾倍。此外還有高鶴開始地反擊,就算是蓋司.薩肯特也不由得疲憊起來。
最後的這段行程,高鶴雖然失去了意識。但卻並不輕鬆,他要在短時間內適應一套全密閉的有些妨礙行動的宇航服。這套宇航服是為了在那個生長晶石的星球上生存用的。那裡一直是一片活火山活躍的地貌,簡直就是數十億年前的地球。星球上充滿了無數地劇毒氣體,根本沒有生物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這個星球上好像連最原始的蛋白質分子都還沒有生成,完全是一個死寂的星球。
只是,頻繁的火山活動,卻為晶石的生長提供了最好的環境。火山的活動往往還伴隨著大量的地震。星球上有水,有礦藏,是除了木系晶石以外其他四系晶石的最良好的生長環境。而且,根據蓋司.薩肯特的判斷,因為五行相生相剋的原因,很可能木系的晶石也會在上面有不少。雖然在地表暫時還沒有發現如此眾多種類的晶石,但如果他的判斷是真的,那這個沒有生命痕跡的荒蕪星球就完全是一個修行者眼中物華天寶人不傑但地靈的風水寶地。
也難怪聯合議會和軍部沒有掌握這個星球的具體情況,這根本就不是一個能夠居住移民的星球。面對巨大的人口和資源能源壓力,聯合議會和軍部的目光都第一集中在那些能夠移民的行星,第二集中的就是那些礦藏豐富開採方便的星球,這樣一個雖然有礦藏但開採成本明顯太大的地方,還真沒有人會注意。
星球上的重力環境比地球上要大,估計有一點二倍標準重力的樣子,不過這對於高鶴來說並沒有什麼影響。而之前進行開發的,都是蓋司.薩肯特組織的修行人物,簡單的克服重力,還是相對容易的事情。
加上那套重達六十公斤的宇航服,對高鶴來說,也還是可以承受的正常範圍之內。不過,對於幾個曾經御劍飛行的修行者來說,可不是那麼容易。雖然他們已經有一定的修為,但還沒有到不用呼吸,不怕劇毒,不怕高溫高壓的地步。
為了保證戰艦的安全,戰艦不能到太低的地方,而且登陸艦也只能短暫的停留接送。大部分的時間,要靠人手直接在星球表面上搜索。為了保證地下人員的安全以及足夠的停留時間,宇航服除了保證足夠的強度之外,還攜帶了大量的氧氣和水分,這才會導致宇航服如此沉重。
相對來說,高鶴這個久經訓練的特種兵穿上這套衣服,比起曾經下到過地表的那幾個修行者來說,單比肉體力量,高鶴還要強橫上幾分,行動也比他們更加的靈活。而這次,幾個陪高鶴下去的人,基本上都是保護高鶴的人,尋找晶石,他們幫不上一點忙。
事實上高鶴只用了不到兩個小時就習慣了那套宇航服,由於密封設計帶來的某些關節上的轉動困難。等高鶴適應的差不多,距離那個星球還有很長的一段路程。而高鶴就穿著那套特製的衣服,被巨大戰艦攜帶的一艘小型戰艦送到了隔壁的一艘護衛艦當中。
這艘護衛艦當中的感覺和剛剛的旗艦完全不同,整個戰艦上,只有除了戰艦的艦長之外還有正常的思維,其他的士兵,操作人員全部都是和高鶴類似的被不知道什麼樣的方法摧毀了神智,只知道麻木的服從命令的人形傀儡。
想來另外一艘護衛艦也應該是這樣地情況。如果高鶴清醒,應該很容易做出這樣的判斷。在基地停泊的時候,只有旗艦上的人員出現過。其他的兩艘戰艦也都是全密閉的情況下跟隨出發的。
把高鶴轉移到這艘戰艦上,想來是怕高鶴的情況,引起旗艦上那些仍然正常地屬下不安吧。反正執行任務的似乎高鶴全身包裹,誰也不會發現異常。而等待的這段時間,能讓他不出現嚇人就不出現吧!
靜靜地坐在被艦長安排好的艙室當中,代號仍然是駱駝的高鶴沒有任何異樣的行動和表情,和周圍那些呆滯的士兵們同樣的表現。從高鶴在失去意識後本能的射擊和搏擊技巧並沒有丟失的情況看,這艘戰艦上地那些武器控制系統應該都用的是同樣的傀儡。只是,這些失去意識的傀儡除了留下執行命令戰鬥的意識外,根本沒有害怕慌亂焦急等影響正常發揮的負面情緒,相信在戰鬥力上。專注的他們比起旗艦上的那些人更盛一籌。
戰艦的行進速度加快,並沒有給所有人帶來什麼影響。也是蓋司.薩肯特有些心急,在普通的航線上加速並不能夠解決到達目的星球時要經過兩個空間跳躍點的麻煩。而這兩個空間跳躍點十分的特殊。相對能源星球或者雙子星球那樣的航線,能夠同時容納戰艦通過的數量有限。每次只能有一艘戰艦安全的通過。
這還不算完,經過一個空間跳躍點之後,不遠的距離內,又要進行另一次空間跳躍。兩個空間跳躍點之間的距離並不足以保證兩艘戰艦調整和加速的空間。也就是說,每艘戰艦必須連續的進行兩次空間跳躍之後才能夠讓另一艘戰艦接著進行,如果被人發現,在這邊或者那邊設伏,僅僅一艘戰艦,肯定會死的很難看。不知道蓋司.薩肯特的人最初是怎麼樣發現這麼隱秘的地點的。
經過這兩個就算號稱一線天也不為過的空間跳躍點後,戰艦終於進入一個巨大的星域當中,星域雖然巨大,但是大部分都是恆星,唯一的一顆行星也是一個荒蕪的根本無法進行開發的廢星球,怪不得聯合議會沒有注意到這裡,就算注意到了,也不會有人對這裡多看上幾眼的,除非目前直接利用恆星光能的技術飛躍一個層次,這裡倒是一個很好的恆星光能搜集場所。
三艘戰艦組成的艦隊緩緩的從幾顆星球之間小心的通過,達到了目的星球外圍。這裡的幾顆恆星之間的距離很是微妙,如果不小心偏離了航道,這幾艘小小的戰艦可沒辦法和那幾顆巨大的恆星不遠處的兩顆發三著微弱的暗紅色光芒的白矮星的引力較勁。
下面,就是高鶴他們要出發尋找晶石的星球,時間距離高鶴失去意識,正好過了二十四個小時,整整一天。周圍的幾顆太陽照耀下,這顆翻騰著紅色火焰的行星根本就不可能有黑夜,怪不得回產生如此之多是晶石。
高鶴所在的護衛艦,放出一艘小型的登陸艦,緩緩的向地面降落。旗艦上,也釋放出一艘小型登陸艦,比高鶴的登陸艦更快的速度向地表降落,登陸艦中的乘客是負責在這個星球惡劣的地表條件下保護高鶴的,搶在高鶴的戰艦之前先性降落。
可能他們之前確實來過這裡,一個小小的暫時沒有什麼岩漿風暴的不大的區域成為他們的降落地點。這裡,還有一個臨時的營地,應該是他們上次登陸時留下來的東西。
人員都出現,高鶴的宇航服耳機中傳來蓋司.薩肯特的指揮聲音:「駱駝,盡快尋找超級能源晶石,每找到一塊,馬上返回營地!」
接到命令,高鶴一點都沒有猶豫,反身就衝向營地外面不遠處肆虐的火焰當中。幾個負責保護的傢伙見他行動這麼快,都是暗地裡大罵一聲,詛咒著跟了上去。
即便這些身負一定修為,在地球上幾乎都可以憑借自己的能力飛行的傢伙,在這個星球上也不得不小心翼翼的眼觀六路耳聽八方般如臨大敵。哪裡比得上根本不在意自己安全的高鶴。
雖然主動的意識已經喪失,但是,高鶴靈魂當中經過無數次輪迴積累下來的本能卻再次的發揮了只有。在這些熔岩橫流巨石亂飛的情形下,背負了數十公斤宇航服的高鶴仍然靈活的如同一頭覓食的獵豹,幾個起落間,就把幾個負責保護的人遠遠的甩開。留給幾個不敢托大飛行的保鏢們大大的一個嘲笑的背影。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5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