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正文 第十五章 演習訓練(上)
任怨
  按照家長的指示,高鶴十分配合的做了一次連射。雖然手感聲音什麼的和T-46差的太遠,但是,對面的金屬靶子卻表現出和火藥武器完全炯異的現象。

  整個幾十厘米厚的金屬靶,在高鶴一分鐘連續設計並控制準星的情況下,從頭到腳,被這些看不見的能量攻擊打的粉碎。就連靶子背後的金屬牆壁,也多了一個靶子形狀的巨大深坑。還好牆壁足夠厚!

  就連家長,好像也沒有料到這個新傢伙這麼強悍的攻擊力,慢慢的走到靶子前,仔細的看了看地上散佈的細碎的金屬顆粒和已經有一部分被融化的金屬。沉吟不已。

  高鶴,則早就被這種超出T-46許多倍攻擊力的武器震懾的有些呆了。這,這算什麼?在上面,不是沒有看過第四小隊的練習,他們的靶子和這個是一樣的,不過,能量槍打上去,頂多是個幾厘米淺坑,想要打碎一個靶子,而且碎的這麼徹底,幾乎是辦不到的事情。至少高鶴就沒有看到過,雖然第四小隊的練習也不是很頻繁。

  家長已經走到了牆壁那個靶子形狀的坑洞前,細細的打量著。不知道家長會說點什麼,高鶴背著這個新武器,忐忑不安的跟在身後。

  摸了摸光滑的邊緣,家長忽的冒出一句:「駱駝,最近槍法練習的不錯啊!」高鶴一怔,不明白家長的話什麼意思,沒有接話。不過內心裡還是有點洋洋得意,能在牆上打出一個均勻的靶子形狀,槍法不好是絕對不可能的。

  不知道是高鶴最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還是高鶴的視力有了顯著的提高,反正這種放在一百米之內的靶子,高鶴完全可以做到指哪打哪。就算是提高到兩百米,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差別。畢竟,高鶴的控制是從T-46的超級重量和恐怖的後座力以及反震情況下鍛煉出來的。

  「你的槍單位能量輸出的功率和他們的改進型是一樣的。你知道為什麼效果會差這麼多嗎?」家長的話嚇了高鶴一跳。原以為自己的槍比他們要好很多才會有這個效果,但是單位輸出功率一樣的話,打在靶子上的效果應該是一樣的啊!第四小隊的適應訓練高鶴一直都在,怎麼沒有這麼恐怖的效果?

  彷彿看穿了高鶴的疑惑和恐懼,家長淡淡的一笑:「高頻脈衝對單一點的破壞力是同樣的效果。」這點高鶴明白,以前公路上的那種鑽頭就是這樣的原理,以一個固定的力量高頻對堅硬的混凝土地面進行鑽探,鑽頭很快就能打入混凝土內部,這些都是基本常識,不過這個和自己的槍有什麼關係,這上面又沒有脈衝發生器。

  指著高鶴現在提在手上的多管槍,家長慢慢的給他解釋:「這支槍恐怖的射速,加上你精準的控制,靶子上的每個點,都相當於在同一個點上被無數次擊中,自然會造成對這個點的徹底破壞。加上你勻速的掃瞄射擊,基本上靶子的每個地方都被你照顧了一遍,所以就成了那個樣子。」

  這下高鶴明白了,原來是這樣。低頭看了看自己手上提的傢伙,臉上露出了驚喜的笑容。原本對這個沒有震動手感,沒有聲音震撼的東西並不是很滿意,現在看了實際操作效果,立馬變得有些愛不釋手了。

  看看能量損耗,不到百分之五,也就是說,維持這種槍的一分鐘連續射擊,理論上射擊了一萬發能量彈,但已經耗費了五塊標準能量匣。每個能量匣能夠維持兩千發。不過估計實際值不太可能達到這麼高,按照一半算的話,每個能量匣一千發。差不多!和高鶴瞭解的槍械知識差不多。

  每分鐘五千到六千發,每秒差不多一百發的射速,就是耗費能量快了點。不過正常,這麼恐怖的射速,不耗費才怪呢。

  家長卻在那裡沉思,不知道在想什麼。高鶴不敢驚動他,靜靜的站在後面。最近家長的神秘表現,已經被高鶴看在眼裡,就算高鶴再笨,經過剛才家長用自己的權限打開箱子,拿到這唯一的一套手工製作的槍械,高鶴也知道了家長的身份肯定不是一個後勤主管這麼簡單。

  「對了!」家長忽的一拍手,從那邊轉了過來。看著高鶴,上上下下打量半天,彷彿看著一個稀世珍寶一般,看的高鶴手足無措。

  「這個問題應該這麼解決。」家長把高鶴拉過來,讓他把武器解下來,武器拆開來,把一個智能控制芯片掏出來,放到隨身攜帶的一個手持機上面,不知道設定了什麼,然後重新放了進去。

  「根據高頻脈衝原理,你的武器輸出功率不用那麼大,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這樣的話,整枝槍的能耗將會大幅度減少。我已經把你的輸出功率設定為原來的五分之一,這樣,充能迅速,理論射速還可以提高一些,實際射速能夠達到八千發左右。」家長把武器再次裝備起來,交給高鶴,重新在那邊擺了一個靶子,讓高鶴繼續一次一分鐘連射。

  這次高鶴輕車熟路,熟練的射擊了一分鐘。金屬靶子果然不出家長所料,還是被打的稀爛。不過這次,後面的牆壁並沒有向剛才那樣,變成一個大坑,只是一些分佈均勻的淺坑而已。而這一分鐘,能量損耗也不過才用了一塊標準能量匣。

  高鶴現在只剩下看著手上的傢伙傻笑了,不時的把槍放回背包,然後又拿在手中。有心想模仿許久以前的西部牛仔形象,不過這個槍有點太大,而且位置也不是腰間,所以十分不倫不類。饒是如此,高鶴還是玩的興高采烈。

  家長看著高鶴的樣子,也沒多說什麼。笑著過來拍拍他的肩膀:「給這個武器起個好點的名字吧,現在沒有型號,自己隨便叫吧!」

  這個高鶴明白,第四小隊的那幾個傢伙,手上的武器都是有一個名字的。他們把武器看作一個很親密的夥伴甚至是愛人,不過最近這些傢伙的夥伴和愛人,都是高鶴在打理保養,真是不負責任。

  這件新式的武器,高鶴異常喜歡,尤其還是獨一無二的,想了半天,高鶴沒有想出名字來。既然他能套在手上,先叫他枴杖吧!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