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6
正文 第十八章 絕處逢生(上)
任怨
  手疾眼快的,高鶴枴杖一伸,將剛從樹叢中冒出來的一頭不知名的野獸腦袋打的粉碎。

  來到這裡,可能是含氧量高吧,空氣中一股十分讓人舒服的味道。連帶的,高鶴的那種十分玄妙的感覺也越發的強烈起來。周圍有什麼不懷好意的窺視和目光,高鶴基本上都能感覺到,甚至能夠十分清楚的知道在什麼方向。

  這種直覺,也挽救了高鶴的幾次危機。這些東西確實是如同隊長所說,屬於冷血動物,在熱能探測打開之後,和整個環境融為一體,基本上看不出什麼端倪,除非離的特別近。有時候,反倒不如直接用目視方便。發現這個區別之後,高鶴索性把頭盔上那些七七八八的什麼磁場熱能輔助系統全部關掉,留出直接目視的通道。

  汗毛突地根根豎起,一根籐條,悄無聲息的捲上了高鶴的右臂。左手不敢怠慢,一刀砍下,將籐條斬斷。斷掉的籐條失去了根源,從高鶴的手上掉落,但是,落地的籐條殘枝卻恍如活物一般動了幾下,這才停止。胳膊上的護甲,在籐條接觸過的地方,居然憑空出現了一點類似腐蝕的斑點,如果被它纏繞的久一點,還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看著這一幕,高鶴腦海裡突地閃現出過類似的一幕。不過,那會的自己好像是籐條而已,獵物也不是人,而是一頭不知名的野獸。突然熟悉但是讓人詫異的感覺,十分的難受。

  這塊好像沒有什麼危險,耳朵裡還有第四小隊黑豹的指揮聲音,更多的是高爆彈爆炸的巨響,但其他的聲音已經漸漸的沒有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有槍聲,現在能量槍極低的聲音,不可能透過密閉的頭盔傳到通訊器裡。

  小心翼翼的,高鶴打開通訊器。為了防止他們的通訊影響到作戰部隊,出發的時候,他們的通訊開關就沒有打開,只能接收其他的聲音訊息。隊長下命令,都是直接近距離口頭表達的,和那些作戰部隊不同。

  喘了兩口氣,高鶴試探性的輕輕開口:「黑豹,聽到我的話嗎?」

  陡然的,耳朵裡的聲音好像突然停頓了一下,接著,一個怯生生的女聲帶著懷疑的口氣傳了過來:「駱駝?」

  是美女的聲音,她還沒事。高鶴趕忙回答:「是我!」

  「啊哈!這個傢伙居然沒事!」耳機裡一陣歡騰的聲音,第四小隊的幾個傢伙居然還有閒功夫歡呼。不過,好像少了幾個人的聲音,暫時想不起來少了誰。

  「你在什麼地方?」黑豹的聲音直接傳了過來,還是和他平時說話一樣。周圍又響起一片爆炸聲,顯然他們還在戰鬥中。

  「我不知道!」高鶴只能老老實實的回答:「補給艦墜毀,現在墜落地點不明確!」

  「列兵高鶴,準備接收你現在的位置地圖!」一個陌生的聲音突地插入,十分的突兀。不過,這個時候能夠強行切入到戰鬥頻道當中而且明顯知道自己位置的,除了天上那些人,沒有別的可能。

  高鶴現在的軍銜最低,估計上面是個人就可以命令他。所以,高鶴不假思索的立正:「是,長官!」

  戰術頭盔的半透明顯示屏上,顯現出幾個藍點,以及一個碩大的紅點。高鶴明白,紅點就是自己的位置,藍點暫時還不清楚,但估計是黑豹他們的位置。果然,陌生的聲音接著開口:「藍色標記是黑豹的位置,高鶴,你迅速向他們靠攏。他們距離你的直線距離,有十三公里!」

  轟爛兩個衝出的猛獸,高鶴大聲的答應。正要出發,想了想,把剛剛那個完好的裝滿能量匣的標準箱扣到了自己枴杖的彈藥箱後面。雖然拖的自己有些重心靠後,但是說不定能夠有用。

  「駱駝,你小心!」接下來,就只有美女的一句關懷,以及黑豹的一聲:「給你兩個小時!」

  時間緊迫,高鶴認準方向,開始向黑豹他們靠攏。

  不知道為什麼,高鶴的腦子裡突地多了很多東西,和那次在新兵訓練場上的情形一模一樣。有過一次經驗的高鶴知道,自己的記憶中,一定還在這個星球上生活過,不然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枴杖橫著,高鶴彷彿一尊冷靜的雕塑一般,仔細的審視著周圍的環境。剛剛看到的幾種動物,高鶴有印象,但印象中並沒有這樣的具有攻擊性。也許時間過了許久,用高鶴腦子裡的知識來解釋,應該是進化了或者是基因突變什麼的原因吧。

  生死關頭,沒有任何人可以救援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得靠自己。也許正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高鶴才爆發出了自己一直潛藏在身體內部的潛力。也許,基地裡瘋狂的槍法練習,加上枴杖的變態射速,等待的就是今天這一刻吧!

  一頭怪獸,高鶴見過,但不知道什麼名字,瘋狂的向著高鶴衝了過來。嗡嗡嗡,枴杖瘋狂旋轉的聲音響起。隨著嗡嗡聲,對面的怪獸腦袋瞬間變成了一堆碎肉。怪獸的屍體還沒有倒下,旁邊斜插裡已經又跳出一頭小的。

  沒有任何意外,面對高鶴目前高度集中的精神,怎麼可能不被發現。枴杖只是隨著身體一轉,出來的小怪獸也變成一堆飛舞的血花。

  衝出來的動物,無一例外被高鶴在最快的時間內暴頭。變態的槍法加上變態的枴杖射速,沒有什麼猛獸能夠經的起高鶴一擊。只是,經常會有些討厭的籐蔓居然也會暴起傷人,如果不是高鶴提前有感應,早已受傷。饒是如此,高鶴的單兵護甲,上面已經有了不少被腐蝕的斑點。

  奇怪,除了黑豹他們的聲音,耳機裡已經沒有了別的聲音。一定是上面已經把其他的頻道全部關閉,為他創造條件。看來,自己這個新兵蛋子,上面還是很重視的。只是可惜了自己那十幾名隊友。只能以後找時間為他們收屍了。

[BOOK: 000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2: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