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正文 第四十三章 再見囂張(上)

高鶴自己卻低頭開始查看同伴們,剛搖了搖旁邊的美女的身體,突地腦後生風。高鶴不假思索,向前一個滾翻,身子還沒有站直,手中的軍刀已經揮了出去。

後面的身影好像猝不及防,急忙後退,卻被地上的垃圾伴了個觔斗。高鶴還沒轉身,左右兩邊已經又有人襲擊。右手的刀攔住了過來的傢伙,左手手臂卻已經被牢牢抱住。高鶴左手用力,大喝一聲,抱著高鶴左臂的傢伙被高鶴從地上生生的掄起,向地上砸去。

那人還沒有落地,高鶴的後腦突地一痛,隱約聽到一個聲音:」對不住了,小兄弟!「隨後,陷入了昏迷之中。被高鶴掄起快要落地的身影卻敏捷的一彈,重新站直了身體。

幾個剛剛襲擊的人這才停下了動作,剛剛差點被砸到地上的傢伙恨不得的抱怨:」媽的,要不是不想傷了他們,怎麼會被這個小子抓住。不過,說真的,這小子力氣還真大!「這話說出來,幾個人參與襲擊的人都深有同感的點了點頭。

「每人補一指失神指,我們趕快撤離!」眾人答應一聲,迅速的整理好現場,然後飛一般的消失了。

當高鶴再次醒來的時候,入眼還是白色的病房。高鶴心中苦笑了一聲,好像只要自己一度假,必然會遇上事情。而且這樣還不算,每次都要從醫院裡醒過來。難道自己就這麼和度假無緣嗎?

「你醒了!這裡是基地的醫院,你現在已經安全了。」突然推門進來一個護士看到高鶴睜著眼睛到處看。溫和的問候他一聲。隨後放下手中的東西,走到床邊低頭看了看他狀態,按下了床邊的一個按鈕。

不一會,有醫生出現,開始觀察他的症狀,還扒開他的眼皮用燈光照了照:「放心。上士,你地身體很好,沒有任何問題。你一定也記不起來昏迷之前一段時間發生的事情了吧,不要擔心,這只是暫時性的失去記憶,對你的身體沒有任何影響。」

高鶴一頭霧水,這個醫生說的什麼啊?什麼叫做記不起昏迷之前發生的事情?高鶴自己覺得腦子裡很清楚。除了最後被誰擊劍的沒有看到,之前發生的事情清清楚楚的都有腦子裡,這個醫生怎麼說?大白天見鬼了?

敏感的他還注意到醫生的話裡的一個字,「你也是」,為什麼要說也?難道其他人都已經記不清楚了?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夫,我的戰友們呢?」高鶴突然之間很惶急。難道第四小隊地人出事了?

「放心和。他們都很好,都在隔壁。」醫生阻止他的動作:「他們的身體很好,沒有任何傷害。你已經安全了沒事了,注意好好休息。還有,你還可以在這裡呆上一段時間,好像有幾個長官在向他們問話,估計很快就到你了。」聽到說話的口氣,應該是個軍醫,想來也是,高鶴他們目前的安全級別,除非是到了生死關頭,否則不會就近送到地方醫院的。

第四小隊沒事就好,至於醫生說的那個什麼短暫性的失憶,到時候再說。至少這裡是醫院,大家都還是安全的。高鶴乘乘的躺在床上。默默的休息。

不知道那些人用的什麼辦法,高鶴居然感覺不到後腦的疼痛。記得昏迷之前好像是被人在後腦重擊,現在卻沒有什麼痛感,難道那些人用的是別的法子?

但這次總算是有收穫,至少知道了能源晶石在那些所謂的東方修真和西方修士的圈子裡,都是十分有用地貴重物品。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人也普通人一樣,根本無法遠距離的感應到能源晶石,所以他們也只能最笨的辦法地毯式搜尋。

還有,那個東方的修真青年還透露出一個很有意思的消息。他說高鶴當時拿著的那塊小型的能源晶石,居然儲存了相當於標準能量塊數百萬倍的能量。而按照那個徐研究員的說法,大個的能源晶石也不過是提供的能源而已。

如果不是那個修真青年撒謊,那就很有可能是徐研究員的工作沒有做徹底。又或者是那些能源星球上的能源晶石還不屬於他們所說的上品晶石,僅僅是下品或者更次。但高鶴接觸過所有的晶石,在新紐約市找到的那兩塊,無論從大小,重量,光澤,顏色純正以及透明度上來說,都無法和能源星球上的那些相比,怎麼說能源星球上的那些晶石也不可能比那兩塊垃圾晶石更差。

剛想到這裡,門口傳來了腳步聲,好像有人過來了。高鶴看著門口,那裡出現一個軍人的身影,是個少校,高鶴沒有見過。他手裡拿著一個記錄用的掌上電腦,邁著標準的軍人步伐走了進來。

看到高鶴睜著眼睛看他,他微笑了一下,他和藹的勸阻了高鶴在床上敬禮動作:「別動,好好躺著。」看高鶴狀態很好,從旁邊拉了一把椅子過來,笑著問高鶴:「有沒有什麼不舒服?駱駝!」

「我很好,謝謝長官!」高鶴禮貌的回答:「我的隊友怎麼樣?」

「放心,他們都很好。」不論在什麼軍隊,關心夥伴的軍人總是受歡迎的:「你們都很不錯,起來都是問同伴,很好。」看高鶴放心:「我想問你幾個問題,你好好回答。」

這種倒行的任務筆錄是正常的事情,高鶴已經經歷過幾次,所以一點都不緊張。

「你還記得第四小隊這次的任務嗎?」這個問題好像問的有些多餘,不過倒行問話總是這樣,高鶴認真的回答:「是的,長官。」

高鶴的回答好像讓少校很詫異。看著少校驚詫的表情,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高鶴問:」有問題嗎?長官!「

少校沒有回答,而是很嚴肅的對高鶴命令:」那麼,駱駝,請重複一下第四小隊這次任務的內容!「

這可是正式的任務筆錄,高鶴沒有覺得開玩笑,仔細的把任務內容複述了一遍。少校靜靜的聽著,臉上已經沒有了剛剛進來時候的那種隨著的笑容,好像發現了什麼重要的情報一般。

」那人記得在新紐約市的廢墟上發生的事情嗎?「少校嚴肅的問題好像很急促。

躺著不好點頭,」嗯「了一聲,高鶴當然記得:」是的,長官!「

」把發生的事情完完全全的講一遍!「這次可不是那種筆錄的語氣了,而命令了。

」長官,請你進行a4安全級驗證!「這次高鶴沒有直接回答,反倒告訴少校這麼一句莫名其妙的話,事關能源晶石,漢默將軍曾經嚴令,如果對方沒有 a4或者a4以上的安全級別,所有關於能源晶石的任何事情,都必須守口如瓶。少校既然要他說新紐約市發生的事情,自然和這個相關。要求安全級別驗證是正常的手續。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搜索任務會牽涉到a4級別的機密,少校當然沒有這樣權限。看著高鶴的目光中,也包含了些另外的色彩。不過,這次應該不會是簡單的搜索那麼輕鬆,九個人,被發現的時候全部都昏迷不醒,其他的八個現在都無法回憶起最近一天發生的事情,這樣詭異的現象,沒有什麼特別的內幕,誰都不會相信。

當然,少校是沒有機會知道發生了什麼,有這樣的情況,除了馬上向上級報告,沒有任何辦法。少校微微有些尷尬的拍了拍高鶴的肩膀:」好好休息,我馬上向上面報告!「迅速的站起身,轉身就要離開。

」我的戰友們已經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對嗎?長官!「臨走的時候,高鶴突然問出這麼一句。這不是刺探軍事秘密,少校也把他理解為關心戰友,走到門口的時候,點了點頭,沒有說話,直接離開了。

沒過五分鐘,高鶴就聽出,自己的病房門前至少多了四個人負責保護,外面也有人開始巡邏。微微自嘲的笑了笑,這就是安全級別高的好處,接著又陷入了剛剛中斷的分析當中。

自己的同伴們什麼事情都記不起來,說明那些人有辦法讓普通人失去部分記憶。而且他們已經做到了,雖然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還記得所有的事情,但相信以這些人行事,不會留下這麼一個巨大的漏洞,想來自己還是因為有別的原因。這點高鶴倒是不謙虛,自己身上神秘的事情發生太多,多一兩件也不奇怪。

那這樣說來,那個修真青年根本依沒有必要騙自己。他說那塊土屬性的晶石當中蘊涵數百萬倍標準能量匣的能量,一定不是說謊。那現在唯一剩下的可能,就是軍方的研究人員,包括家長和徐美女研究員,都還沒有知徹底的挖掘過能源晶石的秘密。

還有,那個土屬性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古老的東方五行學說?金木水火土五行?還是西方的地水火風的分類?從地震的震波當中形成的晶石,土屬性,很有意思。那之前發現的綠色的,紅色的,藍色的,銀色的晶石是什麼?土屬性?木屬性?水屬性?金屬性?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