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正文 第二十五章 鄭重請求(下)
任怨
  四個能源晶石,一個紅色的,一個銀色的,一個藍色的,一個綠色的,形狀都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同。一時間,家長好像沒辦法選一樣,看看這個,看看那個,末了,突然叫高鶴:「駱駝,你說留下哪兩個好?」

  看漢默將軍的目光,如果高鶴真的要是能區分出好壞來,估計一定會讓高鶴好好的喝一壺。情急生智,真是一點都不假,高鶴皺著眉頭看了看,裝作很不在意的看看家長:「隨便兩顆了,實在不行,我再跑一趟好了!」

  這個態度很讓兩個人滿意,家長拿了顆紅色的,拿了顆藍色的,剩下的,交給漢默將軍。將軍直接拿著保管箱上了戰艦,正要離開,被高鶴叫住了。

  「有事?」看高鶴欲言又止,將軍低頭問他。高鶴點點頭。漢默將軍看看家長,家長注意力早已不在這邊,搖了搖頭,偏頭做了個動作:「上來說!」

  艦長早就準備好了將軍的休息室,帶著兩人直奔那邊。

  把保管箱放到那個休息室當中的保險箱裡,將軍在特意為自己準備的大班台後面坐好,示意高鶴也坐在對面,這才問:「什麼事?駱駝!」

  高鶴還是第一次和一個真正的將軍平等的面對面的坐在一起,這種感覺真是……高鶴暫時說不出來。不過,高鶴還是沒有忘記自己想要說什麼,面對漢默將軍,高鶴慢慢把自己的想法說了出來。

  漢默將軍的面孔,聽到高鶴的這個要求,也出奇的沒有笑他以一個小小的上士,居然想管整個軍部的事情。這個要求,於情於理都不過分。事實上,軍部的官員們已經收到了不少失蹤士兵家屬的瘋狂要求。可是,由一個倖存者提出來的,更具有一些特殊的意義。

  將軍定定的看著高鶴看了半天,才把頭支在大班台上,慢慢的對高鶴說:「軍部不是不想做這樣的工作,問題是,現在沒有掌握星球所有的情況。我們無法接受再次出現數百萬軍人犧牲的損失。我們只能謹慎,等科研機構勘測掌握了所有的情況,才能夠有把握的再次出擊。」

  「那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勘測工作?」既然軍部有這樣的意向,高鶴當然也很高興,關心的問出來。

  「很困難。你知道的,下面很危險,雖然現在每次可以用戰艦清除一些,但是,對掌握所有的情況還差的遠。」漢默將軍實話實說,軍部也有麻煩:「而且想要全部掌握,必須那些科研人員親自下去。可是,他們的安全……」後面的話將軍沒說,高鶴也明白。

  當然,軍部的麻煩可不止這麼一點。好容易,因為高鶴發現的晶石,才把公眾的目光吸引到這上面來。焦頭爛額的軍部,現在好容易從數百萬人犧牲的陰影中爬起來,努力的方向,全部都集中在發現更多的晶石,然後盡快的應用到民生當中,這樣,可以更好的堵上普通民眾的悠悠之口。

  高鶴的要求,已經屬於第二優先級的,暫時不太可能提到日程上來。可現在不同,這個要求是高鶴提出來的。高鶴是什麼人,以前可能在漢默將軍看來,就是一個根本記不住臉面的普通小兵,屬於那種八竿子也打不著的人物。可現在高鶴可不是一般人了。

  首先,高鶴是從能源戰役當中倖存下來的英雄。光憑這個身份,已經不能不讓漢默將軍記住他的名字了。更何況,軍部現在的希望,能源晶石的來源全部在高鶴的手上,他的要求,就是再怎麼過分,軍部都得考慮考慮,況且高鶴現在的要求一點都不過分,合情合理。在漢默將軍看來,高鶴這樣,在他心中的形象更加的高大一些。

  漢默將軍說出自己的顧慮,高鶴立刻就想到了那個不聽話的徐研究員。說實話,現在還不知道她的名字,僅僅知道一個姓而已,可是,高鶴忍不住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想起她。不過,現在想起她來,還是她那個根本不遵守規矩的個性。確實,這樣的個性,想要保證安全的話,的確很困難。

  既然高鶴提出了這個要求,高鶴自己覺得,也應該做些什麼。將軍的語焉不全,想必也是有顧慮,高鶴自告奮勇,把自己貢獻了出來:「那我和我們的隊員商量一下,專門負責保護他們進行勘測,將軍你看可以嗎?」

  將軍當場就想回答他,怎麼可能!現在高鶴可是珍貴的保護資源,唯一能夠找到能源晶石的人,怎麼可以這樣犯險,保護他還來不及,怎麼能讓他保護別人。不過轉念一想,如果高鶴到星球上,可以找到更多的晶石,在不耽誤勘探的情況下,有這樣的收穫,也符合軍部的利益。

  「你說的這個,我回去和其他人商量一下。」將軍沉吟一下,給了高鶴一個模稜兩可的答覆。這個事關重大,將軍一個人也無法作主,還得回去和那些老夥計商量一下。不過,根據漢默將軍的推測,難度應該不大。

  首先,星球上現在發現的主要威脅,是食人植物和那些冷血的怪物。自從換了大戰艦之後,加裝許多防護的戰艦,因為在大氣層裡飛行緩慢,沒有足夠的速度,就算是那些大鳥撞上,也只會把自己撞的粉碎而傷不了戰艦一根寒毛。而且,很多時候,那些大鳥根本就近不了戰艦的射程範圍。

  另外,食人植物也因為高鶴的發現,很容易清除,基本上最近的幾次,都沒有聽說植物傷人的事件,更不用說死亡了。這種情況下,讓第四小隊保護幾個研究員還是很容易的。

  上次已經成功的在星球上建立了一個簡陋的基地,有了上次的基礎,這次想要做全面的考察也不是不可能。漢默將軍本身也很支持高鶴的想法,只是恪守自己的身份,想的比高鶴要周全很多。既然有不怎麼危險的辦法,而且還可以拉攏高鶴,同時完成星球地表勘測,並且有更大的可能發現更多的晶石,這麼多的好處,不相信上面那些人不動心。

  況且,此舉只要公佈,一定可以為軍部在媒體上爭取到更多的支持。這可是利國利民的好事,難得高鶴這麼純潔的性格,漢默將軍有些喜歡他了。

  既然要做,那麼還可以和上面那些人商量一下,盡量把這個事情鬧大,鬧的幾個星域都知道。高鶴這個年輕人不錯,第四小隊那些倖存者也不錯,都是很好的軍人。雖然指揮失誤,但從來沒有聽過他們有任何抱怨,而且還對外宣稱,恪守軍人的職責,這樣的好士兵,應該豎立成典型。

  能源戰役的倖存者,為了盡快回收和發現死難戰友的屍首,迅速的投入到保護勘測人員的重任當中,這樣的話題,一定可以吸引媒體的注意。

  「駱駝,你在這裡安心訓練,你說的事情,我回去和上面商量一下,應該不難,很快可以得到回應。」漢默將軍心中有了定計,對高鶴很客氣的說。

  能讓漢默將軍這樣說,高鶴已經很滿足,站起身來,給將軍鄭重的行了一個軍禮。將軍同樣站起身,回了一個十分標準的軍禮。看著高鶴的目光,充滿了喜歡,佩服,和尊敬。

  高鶴轉身離開,快要到門口的時候,漢默將軍叫住了他。高鶴很納悶的看著將軍,將軍看了他一會,低低的對他說:「你,很好。好好幹,駱駝!」

  「謝謝將軍!」高鶴在將軍的示意下離開了戰艦。漢默將軍一直站在能看到高鶴的地方,望著他的身影慢慢消失。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