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正文 第一百一十七章 全新座駕
更新時間:2007-7-28 9:45:00 本章字數:5691

說是煉製武器,可實際上在高鶴的操作來看,估計連煉製法寶的入門階段都沒有進入。如果讓殘鳳他們看到,肯定會大罵高鶴浪費時間。
不過,在高鶴面前的冰煞可沒有這麼認為。她也僅僅是教給高鶴一些煉製法寶的概念,但是,怎麼煉製還要高鶴自己琢磨。甚至於在很多人看來十分可笑的法子出現在高鶴的手上,冰煞也沒有一點嘲笑或者阻止的意思。
她的意思很明確,高鶴現在的狀態不同於以往所有修行者的狀態,正因為新奇,所以,對冰煞來說,說不定什麼高鶴突發其想的東西就是能夠打開冰煞瓶頸的一個重要的啟示。大家都以為錯的東西,也說不定就是真正的坦途,誰知道呢?
冷兵器的煉製,好像要容易的多,至少最差的也能把構成兵器的金屬結構通過自己的真元錘煉,煉製的更加高質,結構更加細密,強度更加大。但對高鶴想要煉製熱兵器,尤其還是能源武器來說,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並不是只要把構成臂套的金屬弄的更好就算是完成了整個煉製,能源通路,所有的機械部件,裝配精度等等,都是需要考慮的問題。即便是冰煞,也從來沒有進行過這方面的突破。可以說,高鶴在打算煉製武器的一開始,就給冰煞提出一個全新的課題。
冰煞也沒有閒著,既然高鶴這麼感興趣,除了一些功法上面真元的流向,經脈的原理,其他的東西都毫不保留的教給高鶴。可惜的是,冰煞掌握的理論和實踐實在是太多,對於高鶴著半吊子入門的傢伙來說,好像難度不是普通地高。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高鶴也不過是知道,以前的方法,都是適用於冷兵器的煉製方法,對於臂套這樣的能力武器,還從來沒有過經驗。
除了這些,還能讓高鶴感興趣的就是來源於修真小說裡面那些可以隨心所欲進行攻擊和防禦的法寶。很多傳說中的東西,好像並不只是傳說,都有實際的原形存在。這些武器法寶,不存在高鶴手中臂套的這些問題,但卻完全可以替代臂套的遠程攻擊功能,甚至於在某些方面,比臂套還要表現的更加強大。
可惜,不管這些多麼的誘惑,在高鶴眼中,也不過只是一些參考的道具而已,他還是喜歡以前的枴杖,現在的臂套,冰煞也試圖勸說他放棄哪個餓目標,改一個更容易實現的武器。但高鶴一點沒有妥協。用一句很久以前的話說,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啊,可是我偏不喜歡!也許,高鶴這個傢伙根本就是一個徹頭徹尾地現代武器狂熱的粉絲吧。
呆在基地號稱休整的幾天之內,高鶴在臂套的改造和煉製上沒有任何進展,只能暫時頹廢地放棄。冰煞也不在意,在高鶴研究的同時,隨便找了幾支普通的能量突擊槍也開始試著解決這個問題。可惜,冰煞的知識結構還是顯得有些陳舊,在弄壞了幾支槍後,開始放棄,轉而瘋狂學習這幾十年來拉下的知識。
趙奇將軍安排了一艘重型的戰艦護送兩人前往家長他們所在的研究基地。原來高鶴去過的那個基地早已經棄擲不用,新的基地直接在地廣人稀的能源星球上建造,現在還沒有建造完成。基地的主體全部是在一個巨大地山腹中,目前仍然在緊張的趕工。而家長他們,則是在另一個距離這個基地不遠的小型城市中。
人很多,除了原來基地上的研究人員,高鶴達到後就發現多了很多一看就是做學問的年輕人。這些人倒是無一例外的全部穿著軍裝,看到高鶴和冰煞的出現,一點沒有意外的表情。高鶴也明白,軍方肯定是抽調了大批的人手來這裡研究學習,所以他們兩個一定是被認為是前來報到的新學員了。
找到家長並不是很費力,高鶴只把趙奇將軍的命令交給接待處的軍官,很快就有人來帶著高鶴和冰煞前去見家長。
這裡的人很多,簡直是一個小型的城市規模。這麼多的人手,讓高鶴對於那次查抄那些研究所帶回來的科技感到十分的驚訝。想到家長他們目前研究的這些,不過是人家那些精英們暫時還看不上眼的東西,高鶴對蓋司.薩肯特留下的那個身份芯片更加的重視起來,不知道那邊的那些人到底掌握著什麼樣恐怖的東西。可以肯定的是,就算趙奇將軍手中掌握著對付特混艦隊的終極制裁,也早已經被人家破譯甚至破壞了。
「哈哈,小子,又來了,這次有什麼好東西帶過來?」家長誇張的笑還距離好遠高鶴就聽的清清楚楚。高鶴的臉上也泛起了自然的笑容,在家長面前,高鶴不用那麼緊張,可以自然隨便的和他交流:「家長,你這裡不錯啊,這麼多人,陞官了?」
「哈哈,托福托福,只升了兩級!」家長隨手扔給高鶴一瓶罐裝的飲料,笑嘻嘻的回答:「都是你給帶來的好運氣啊,最近我們收穫不少。」高鶴的身影閃開,家長才看到後面冰煞嬌小的身軀以及冰冷的面孔,呆了一下,接著馬上毫不認生的扔過去一瓶同樣的飲料。
冰煞伸手接住,也只是微微點了點頭,自顧自的到一旁坐下。雖然家長的軍銜高,但高鶴沒有敬禮,冰煞自然也沒有敬禮。冰煞並不喜歡和普通人交流,所以,這些事情全交給了高鶴。而高鶴也害怕冰煞的性格會出問題,很樂意的擔下這個差事。
「你從哪裡找來的這麼個冰山?」家長偷偷拉著高鶴,好奇的問。冰煞給人的感覺太冰冷,十分的不舒服,如果不是她還有一副嬌好的面孔,估計沒有人願意接近:「你就不怕小徐生氣,還帶到這裡來?」
這都是哪跟哪的事情,高鶴頓時一臉的笑容變成了苦相,被家長這麼一說,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雖然家長的聲音壓地很低。但冰煞是什麼人,還能聽不見?
「你還真厲害,一下就知道我們小隊新成員的代號。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冰山。冰山,這就是我常說起的家長!」趕忙轉移話題,家長怎麼見面就不說好話。
寒暄了一會,高鶴提出了自己來的目的,「有什麼好東西?趕緊拿出來!」討好的對象互相換了個角色,原來伸手要的人現在變成了被人伸手的大戶。
「嘿嘿,不瞞你說,這些日子還真有些好東西。」家長倒是一點都不謙虛,說話的語氣中帶著一股濃濃的羨慕:「那些研究院的傢伙們真是強啊,在民用的研究院居然能作出這樣地成果。實在是很了不起。你的私人戰艦,他們改造的已經差不多了,走,我帶你們看看!」
城市不大,但過去的距離還是有些遠。一路上,認識不認識的人見到家長。都是一副必恭必敬的表情,還大聲地問候「院長好」。高鶴找個沒人的時候偷偷問家長:「你這個院長不是混日子吧,人家都在忙,就你一個人閒著。」
家長大怒,但看看高鶴的身材和一直穿著的單兵護甲,還是把伸出地手放了下來:「哼哼。呆會我關照小徐一下,你的戰艦上還有些好東西沒裝,不知道她會不會突然忘記。」此言一出,正中高鶴軟肋,馬上低頭哈腰認錯。
高鶴地小型扎件還孤零零停在機場上,不少人還在裡面忙來忙去,看樣子,正在進行掃尾工作。
「看看,這可是最新的科技。在你這個小戰艦上改裝了一大半。」家長帶頭走到了戰艦外圍,周圍工作的人員無一例外的叫著院長打招呼,家長也都禮貌的回禮。
「最新型的微型艦炮,總共造了三門,你這上面安裝了兩門,威力可以和隱形戰艦的主炮媲美,但射速快了一倍。全自動操作,最新的火控系統,自動瞄準,自動攻擊。當然,前提是你的能源足夠。」
「推進器改為最新地全向控制系統,功率比原來的提高至少兩倍,同等重量下的戰艦速度至少有一倍的增幅。轉彎更加靈活,甚至可以直接倒車。當然加速度也相應大了至少一倍,不過我估計你小子的體格不成問題。」
「戰艦外殼採用的是你捕獲的那艘護衛艦的外殼技術,防禦指數增加一倍,從五百米高度自由落體外殼不會有任何變形,當然,如果你也有這麼硬不怕摔就行。另外,上面採用了全新的隱形材料塗層,保證在肉眼可見範圍內無法識別。普通戰艦雷達系統全隱形,無法發現,但不排除大功率微波掃瞄雷達的探測,這是唯一能夠發現這艘戰艦的方法。」
「這是改造後的駕駛室,所有的功能全部重新設計過,適合兩個人操作,最少一個人可以駕駛,但是需要自動火力系統支持。另一個人可以操作火控系統,進行人工射擊。」
「全新的無盲區雷達掃瞄系統,除了你自己的這種戰艦,其他的戰艦無所遁形。可以與自動火力系統無縫結合,共同工作。」
「有史以來最安全的逃生艙設計,吸取了那艘旗艦的子母艦技術,單獨的能源系統,單獨的推進器,充足的物資,可以提供逃生艙內人員至少一年的空氣和食水消耗。」
…………
「全新的廚房設計,考慮你是東方人,特別設計的適合東方菜餚的灶頭和烤箱,有空可以在這裡練練廚藝。」
整個戰艦參觀下來,高鶴和冰煞著著實實的開了一番眼界,不用說冰煞落後的科技認識,就連高鶴,也被這艘看起來不亞於一艘主力戰艦的豪華配置所驚呆。不過,最後這個廚藝訓練實在是有些太生活化。
「怎麼樣,還滿意吧?」家長洋洋得意的拍了拍高鶴的肩膀。高鶴現在的個頭好像又有長高,家長得伸著胳膊才能夠到。
除了機械的點頭,高鶴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冰煞能夠對比的,也就是她曾經熟悉的星際探險飛船,那種古老的飛船,在這艘小型戰艦面前,完全是一堆垃圾。一向冰冷地臉上,好像也有一些融化的滿意笑容。
「能源提供系統至少需要三個。走,到小徐那裡看看,這些都是她在負責。」家長嘴裡這麼說,高鶴明白,晶石能源發生器肯定會裝在上面,只是這些級別太高,不能被這些普通的研究人員知道罷了。
冰煞再次聽到了小徐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很是異樣地看了看高鶴。高鶴對此渾然不覺,跟著家長歡快的向能源研究室那邊走去,頭腦還沉浸在剛剛那艘戰艦的誇張性能中。
「咦,駱駝。你怎麼來了?又有什麼好東西帶過來?」徐莉不知道是習慣了從高鶴這裡拿東西還是怎麼,說話的口吻和家長一模一樣,好像高鶴來這裡就只能是送東西來。
「怎麼,還想要這麼一次?那我真給你們弄一遍?」高鶴半真半假的開玩笑,這倒不是高鶴吹牛,如果他們真的要,高鶴還真能給他們再弄一批超前的科技過來。
「啊!還有啊!」徐莉還以為高鶴是說真的:「算了吧你,這麼一次就把我們折騰地累死,還來,再來多少我也不要了!」看來這次確實把家長和徐莉弄的夠累。雖然接收這些東西很開心,但是要掌握並應用確實是很恐怖的工作量。
「這可是你說的。可不能怪我沒帶東西過來。」這下高鶴可佔了上風,十分開心:「對了,這是我的新隊友,冰山,她有些問題想請教你。」
冰山很禮貌的上前,握住了這個看起來十分美麗地女研究員纖細白皙的手掌:「你好,駱駝經常說起你。」難得的開口打招呼,居然是給高鶴做人情,可惜就是語氣有些冰涼。
徐莉的咖啡還是那麼好喝。給家長和高鶴一人一杯後,冰山拉著徐莉在不遠處提問,高鶴則和家長愜意地享受香濃的咖啡,尤其是家長,徐莉親手泡咖啡的時候可不多,每次好像都得拉著高鶴才有口福。
「你的戰艦需要三套能源供給器,你想要什麼類型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徐莉已經坐回了原來的地方看著高鶴,而冰煞則在不遠的地方一個人沉思。
「當然是最好的那種。」高鶴左右看看,好像沒什麼閒雜人等,趕緊回答:「最好是那種體積小,功率大的。」說著,還拍了拍自己身上那個已經空了的晶石能源發生器。
「好啊!拿十塊能源晶石來換!」徐莉倒是一點都不客氣,直接提出要求。
「十塊?」高鶴不由得驚叫起來,最多的一次,高鶴也不過拿了五塊,徐莉一次要十塊,幹什麼?看看家長,家長馬上很配合地端起已經喝的空空如也的咖啡杯,在那邊喝的嘖嘖做響,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每種顏色兩塊,不許少一塊,多了不限。」徐莉的要求還挺高,她要這麼多屬性晶石做什麼?
「看什麼?本姑娘要研究一下你們所說的什麼屬性能量。怎麼?不行啊!」看高鶴那樣的表情,徐莉立刻又威風起來。
人在屋簷下,怎能不低頭,高鶴想要把自己的戰艦安裝晶石能源發生器,那就只能答應徐莉的這個近乎盤剝的要求。
「不要那幅表情,給你安裝四套,多出的一套算是備用能源。」徐莉見高鶴答應,馬上增加籌碼以安撫高鶴的心情:「另外,你現在安全級別那麼高,要求戰艦上的追蹤系統也必須升級/這樣那些沒有A1級別查詢權限的人根本無法定位和發現你們飛船的位置。」咬了咬嘴唇:「另外,新接到的命令,你的戰艦上要拆除定位的跟蹤記錄系統,你到底接了什麼任務,連最後的安全保障都要幹掉?」
後面這句,可是明顯的關心。可是,高鶴接的任務不能說,打死也不能說。只能看著徐莉,臉上一副抱歉的神色。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打聽軍事機密。」徐莉好像有點不開心,或者是有些擔心,說完這句,眼圈居然有些發紅。雖然不知道高鶴接的什麼任務,但是,這樣的要求,這樣的安全級別,可想而知不是什麼簡單的東西:「你,你執行任務的時候自己小心。」
高鶴點點頭,徐莉接著又給了高鶴一個保險:「我多安裝一個能源發生器,這樣可以犧牲一些體積,但給你們的逃生艙多加一個能量盾,只要能量沒有消耗完,戰艦的主炮也沒辦法。」說完,自己站起身,給高鶴又泡了一杯咖啡,看著他喝完:「趕快去找晶石!」
答應一聲,和家長打個招呼,帶著冰煞離開了能源研究所。這裡有小型的飛船,很快飛到了一個冰煞認為有些異常的地區。高鶴臂套,帶著超聲波發射器,身邊還有冰煞,安全上根本不用考慮。下了飛船就開始感應晶石的位置。
剛剛發現兩塊,還沒有來得及過去取,就看到冰煞皺著眉頭:「怎麼?有發現嗎?」
「很詭異,不是普通的陣法。這裡的痕跡十分明顯,從來沒有見過。」冰煞仔細看了看周圍,很不確定的回答。連冰煞這樣見多識廣的人都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不是專門研究這個的,但我想有人應該知道,至少兩個人,我知道他們四十年前的住址。」想了想,冰煞提供了一個線索:「不過不知道他們四十年來有沒有搬家。」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