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正文 第十四章 獨家武器(下)
任怨
  也就是說,這是一款能量武器。設計的很精巧,並沒有T-46那麼大的佔地,同樣採用了古老的加特林機槍的設計方式,在一個小巧的圓形內,沿著圓邊設計了六個射擊用的槍管。每個槍管都和經常見的那些普通武器不同,更加短,但顯得更細。

  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工藝,居然可以把槍管做到這麼細。或許就是家長口中所說的最熟練的工人用純手工製作的吧。能量武器除了散熱的問題之外,槍管的口徑也是有學問的。這個口徑和火藥武器的口徑不同,火藥武器決定的只是射擊的子彈的大小,而能量武器決定的是輸出功率。

  口徑越大,可以更容易的做到能量輸出的穩定和高效,所以,這麼小的口徑,如果不是用來做玩具槍,那麼一定就是已經解決了重大的問題,可以實現射擊能量的小口徑輸出。

  槍管的握把採用和T-46同樣的設計,不過去掉了其中雙手端的部分,只留下單手控制的部分。這樣一來,又減少了一些體積,高鶴可以很容易的把這種武器套在小臂上。

  整個武器由一個長長的可伸縮,可隨意彎曲的能量供應通道提供能源。能量管道的另一端,居然是一個類似標準箱大小的背包。可適應平衡系統是少不了的,更奇怪的是,這個背包裡面居然有一百個排列整齊的能量槽,一次可以插入一百塊標準能量匣。這樣一來,武器的前面就沒有保留能量匣的位置。不過,一次裝配一百塊標準能量匣,這是什麼概念。

  高鶴的不滿早已拋到九霄雲外,衛星基地上有沒有九霄雲不知道,反正已經拋到了很遠。按照家長的說法,這可是只此一套的最新式的能量武器,而且是高鶴最喜歡的那種加特林式。

  發射普通的火藥子彈,T-46已經可以做到每分鐘七千五百發,用能量武器能達到多少?這個可不需要什麼退殼上膛什麼的冗余過程,只要短暫的充能即可。整個槍支的動能驅動也採用能量匣,不用多餘的能源,現在的機械技術,比起幾十年前,不知道先進了多少倍,超越T-46,估計跟玩似的。

  焦急忐忑的等待家長裝配完畢,最後一段,高鶴才驚奇的看到,這個武器居然能在背包的右側,固定在一起,從外觀上看,整個武器在沒有單獨拿出槍管的情況下,是一個完整的背包。需要使用的話,只要右手伸到背包的底部,按動一個按鈕,就可以輕鬆的拿到武器。

  這麼一個使用方便,運輸方便,攜帶能量狂多,火力一看就巨猛的超級武器,高鶴一眼就看上了。當然,前面這些特點,也是針對類似高鶴這種同時攜帶一百個標準能量匣,並能單手玩動T-46武器系統的人才有效的。像家長,到最後裝配好,空槍端起來,已經是有些吃力了。

  「背上試試!」家長好像也有點興奮,裝好後,沒怎麼擺弄,馬上要求高鶴背起來看看。這個要求正合高鶴的意思,馬上,高鶴迅速的把這個嶄新的武器背到了身上。背包比標準箱稍微小一些,自適應平衡系統十分舒服。高鶴伸手,把槍拿了出來,比劃兩下,然後又放回去,來回幾次,慢慢熟悉起來。

  整體的武器空置的時候,大概有二十五公斤左右,單是那個單手控制的槍就差不多有二十公斤。如果背後的背包插滿能量匣,估計會增加至少一倍的重量,光是武器和彈藥,就超過五十公斤,真不是一般人可以使用的。

  不過,這對高鶴來說,卻並不是什麼高難度的事情。平日裡搬運能量匣標準箱,他都可以一次搬運超過一百公斤,這個根本不在話下。唯一需要考慮的就是,身上增加了這麼多負重,會影響身體的靈活。可是,高鶴就算是不負重,好像速度也不怎麼快,加上以後,對他的速度影響實在是微乎其微。

  連著插拔幾次,高鶴迅速的陷入了幻想之中。自己背著滿滿的能量匣,單手拎著超級武器,擺著一個酷酷的造型,手上的武器瘋狂的噴著能量彈,想起來就威猛。

  頭上忽的被敲了一個暴栗,家長的聲音適時的傳來:「胡思亂想什麼,小心點!這可是純手工的精密武器,只此一件,千萬要保管好。」高鶴在得到新武器的喜悅之中,絲毫沒有因為頭上被暴鑿一下感到不滿,滿臉笑容的看著手上的武器。

  「聽好了,這是根據加特林機槍的古老原理設計的能量武器,因為還沒有量產,暫時沒有定型號。實驗型,也就是你手上這個,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個。弄壞了可是沒有備件換的,所以,不管怎麼著,你都要小心點!」家長開始慢慢的介紹高鶴手上的東西。

  實驗型,沒有型號,這些概念並沒有讓高鶴多注意什麼,他也不想想,為什麼家長可以帶著他接收這種級別的武器,心神完全沉浸在得到新玩具,尤其是給自己量身定做的武器上了。

  家長好像也急於測試武器的性能,拉著高鶴,連背包都沒有摘,馬上就上去讓高鶴背了一個標準箱的能量匣下來。

  這可是第四小隊專用的軍械庫,基地規定極其嚴格,每天用了多少能量匣都有詳細的記錄,高鶴雖然也著急,可是,關鍵時刻還是沒有忘記自己的職責。家長敢隨便用能量匣,他可不敢。只能老老實實的把軍械庫的終端拿過來,讓家長在能量匣的出庫上簽字。

  毫不猶豫的,家長用他的指紋簽了大名,兩人扛著一箱能量匣再次回到地下倉庫。一百個能量匣要裝入,好在有固定的能量槽,不然高鶴還不知道怎麼裝。這樣插在槽上,比摞在標準箱中要好看許多。不知道是高鶴的錯覺,還是事實就是如此。

  有了能量匣的插入,整個武器彷彿突然活了一般。在家長的指點下,幾個按鈕和扳機都熟悉了功用。在高鶴的控制下,整個槍管的圓盤開始空轉。沒有T-46那種過癮的嗡嗡聲,取而代之一種更加低沉的聲音,機械震動也沒有T-46那麼強烈,幾乎感覺不到。

  家長還特意讓高鶴準備了一個全金屬的固定靶子,放在距離一百米的地方。準備完這一切,才讓高鶴開始測試。

  懷著興奮的心情,高鶴對準目標,摳動了扳機。六個槍管在打開保險的同時,就已經迅速充能完畢。沒有震動,沒有聲音,沒有後座力,高鶴甚至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槍管瘋狂的轉動,槍口處有些微微的光亮,比起半夜用來顯示標誌的螢光也亮不了多少。

  可是對面的靶子卻沒有高鶴這麼輕閒。整個全金屬的靶子,只在高鶴摳動扳機還沒有維持兩秒鐘,厚達數十厘米的金屬板就已經被打穿。因為沒有震動,高鶴的準星控制十分精準,基本上都在胸口上,只這一瞬間,不知道有多少槍打了出去。

  「嘿嘿,不愧為理論射速每分鐘一萬發的設計,怎麼樣,駱駝,有什麼感覺?」家長的聲音從後面響起,看來家長更關注的是射擊效果和使用人的感受。

  一萬發?高鶴當場就傻了眼。這個東西,發射的時候什麼感覺都沒有,同樣是六管加特林式的設計,居然能夠達到每分鐘一萬發的射速?天哪,什麼樣的變態人發明的?

  家長再次問了一聲,高鶴才把自己的感覺說了出來:「這個,射擊和不射擊的時候沒有區別啊,沒有震動是好事,可是連聲音都沒有,這很難受啊!」

  「你知道什麼,發出聲音多浪費能量!」家長好像這支槍是他設計的一樣,隨口反駁高鶴:「不要發呆,拿起來,做一個一分鐘連射,看看效果!」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5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