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10
正文 第十章 超級享受(上)
任怨
  第四小隊的練習,可不是一隊人站成一排,面對靶子那麼簡單。昨天家長說的要見識高鶴的體力也正是因為這個。

  十個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位置,而且距離相差實在太遠。而特種部隊的人員,為了保證和普通士兵的區別,都是不戴戰術頭盔進行射擊的。為了保證沒有任何輔助設備下的射擊精度,就必須進行大量的實彈練習。

  靶場的地形,設計的十分古怪,反正最終的結果就是除了可以讓練習的人員熟練各種地形外,後勤處運送軍械的車子開不進來。而在基地中,又不可能給後勤處單獨的派發一輛小型的運輸艦,所以,運送彈藥的事情,就由軍械員來進行。

  高鶴知道了規矩,明確了地點,什麼多餘的話也沒有說,逕直的打開能量匣運送車,背後背一箱,左右手各提兩個捆紮在一起的標準箱,一次五箱,向指定的地方跑去。速度不快,但比普通的士兵提了一個箱子還要快上少許。

  指定的地方有十個,高鶴從最近的開始,一個地方堆五箱,連續的奔波。特種部隊的練習,本來就不在乎是否浪費彈藥,也沒有什麼具體的要求,能打多少是多少。

  黑豹在給隊員們講解的時間內,高鶴已經跑了一半的地方。現場唯一十分高興的,就是家長。高鶴這麼能幹活,而且沒有什麼廢話,任勞任怨,帶了幾輪的軍械員,沒有一個傢伙像這個這麼好使。當然,也歸功於家長的誘惑有方,不然,高鶴不會這麼賣力。

  十個地點,每個地點都放了五堆標準彈藥箱,每個裡面有一百塊標準能量匣,就算是這十個人再能打,估計今天也能應付下來。看車裡好像還有十幾箱,高鶴就想每個地方再補充一個,被家長攔下了。

  真是實誠的孩子,就這些,按照以往家長的經驗,他們可勁打也不見得能打光,根本沒必要再去補充。不過,從剛剛的兩次搬運就可以看出來,高鶴的體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強悍,看來極其優秀還是低估了他。比起那些特種部隊每天瘋狂訓練的傢伙,高鶴也不見得會差到哪裡。

  想到這裡,家長有些感謝那些給高鶴進行評定的人員。如果不是他們把其他的軍事考評分數打的那麼低,這麼優質的「人才」怎麼會有機會到自己手裡。怪不得這小子叫駱駝,真是貼切啊,這下以後可舒服多了。

  進入靶場的第四小隊成員也很舒服。今天的彈藥準備的如此充足,就算是敞開了打,也足夠他們打到明天的。那個傢伙身體那麼壯,這麼好的體力,不進入特種部隊,可惜了。不過,能分到第四小隊,也真是不錯。以前的那幾個軍械員,哪裡有這個這麼讓人用著舒服啊。每次打靶,總是要隊員們等著彈藥一點一點的磨蹭過來,十分不過癮。

  靶場今天真是熱鬧,雖然新型的特種能量突擊槍聲音很小,但是十支槍同時響起,還真是賞心悅目。各種能量帶此起彼伏,虛擬的靶子被一次次打散,兇猛的火力,真是有了些戰場的感覺。高鶴雖然在新兵訓練中打過槍,但這種視能量匣為無物的作風還是第一次見識。真是大開眼界。

  高鶴早就觀察過,這十個特種戰士,每個人身上都不止一支槍,而且都是精心保養過的。不過,那些傢伙不說,高鶴也不會問。昨天吃過飯後,家長給了他一份基地保密制度,要他熟記。大體的意思,就是不該知道的不要去打聽,該知道的也假裝不知道,尤其不能對外透露任何一個相關基地的信息,就連對親人和以前的戰友都一樣,等等等等。

  今天這些傢伙,也個個都是報了個代號,露了個臉。估計如果不是以後要和他打交道,這些也都不會讓他知道。不過,這種管理對高鶴來說,並沒有什麼意義。他既不是八卦王那麼愛打聽,也不是納爾那麼喜歡熱鬧,和家長兩個人,正好對高鶴的胃口。

  坐在運送車的車頂上,高鶴和家長喝著飲料,百無聊賴的看著第四小隊的十個傢伙在靶場撒歡。反正到時候,這些傢伙過足了癮,還是要高鶴去打掃戰場的。那些標準箱子和用過的能量匣都要回收的。今天彈藥備的太充足,估計有一會好打。

  本來第一次見面,那些傢伙通常都會給新來的軍械員一個下馬威,短時間內消耗完軍械員搬來的能量匣,讓他疲於奔命。不過,今天顯然有些失算,高鶴給他們備了這麼多,如果不打完,豈不顯得特種部隊的士兵很沒面子。

  十個人,還經常輪換槍支和位置,但高鶴備的實在太多,打了一個小時,連一個標準箱的一百個能量匣都沒能打完。不過今天也實在讓這些隊員們很舒暢,根本不用考慮自己今天打完了沒有彈藥,家長帶來的那個駱駝還悠閒的在車頂看著他們,車裡還有十幾箱,足夠他們消耗到肚子餓的。

  下馬威沒有下成,但讓他們如此暢快,也是值得的。每個人都擺出自己最擅長的架勢,開始瘋狂的表演。家長看高鶴有些魂不守舍,以為他是對這種無聊的等待感覺沒意思,好心的提醒他:「沒事看看那些特種部隊的傢伙如何使用武器的,想學的話,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不少。」

  高鶴誠心的對家長道謝。剛剛他確實是又走神了,腦子裡還是一句一句的拗口句子,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不過,看家長的模樣,好像根本不知道他會走神。難道檔案裡沒有標注嗎?奇怪!他不知道,這得感謝哈克教官。對他,哈克教官還是比較喜歡的,為了避免他在新的單位受委屈,特意把他最醒目的缺點從檔案中刪除了。

  混不知道這一切的高鶴,在家長的提醒下,開始觀看表演一般的觀摩起特種部隊戰士的訓練。說真的,特種部隊就是特種部隊,和普通的戰士就是不一樣,和新兵就更加是天上地下了。戰術動作在他們身上,好像已經成了本能。加上強悍的體力,超絕的身手,看打靶不亞於看那些實景電影。

  五個小時,瘋狂高速射擊,根本就沒有停過火,能量匣平均還有一個標準箱。各種武器都已經輪換了一遍。現在的武器,都是設計成標準接口,所有的彈藥都是標準能量匣。而且能量槍射速快,基本沒有後坐力,所以打了這麼長時間,也不會有火藥武器那種震撼和對身體以及槍械的傷害。

  家長這會正滿臉笑容的和高鶴一起分吃早就準備好的合成食品。靶場內的十個傢伙卻沒有這麼好的待遇,只能餓著肚子。這可是家長在基地這麼長時間以來,第一次看到不是軍械員疲於奔命,而是這些特種兵們愁眉苦臉的瘋狂射擊,好早點完成回去吃東西。嘿嘿,真是解氣啊,你們也有今天。高鶴帶給他的驚喜實在是太爽了。

  終於,消耗了大半天的時間,黑豹才帶著幾個快有些射擊麻木的傢伙離開靶場。不過,在離開之前,黑豹狠狠的拍著高鶴的肩膀,大聲的告誡:「下次,每個地點放三個箱子就夠了,不用這麼多!」落手之重,如果不是高鶴強壯的身體,估計肯定被拍趴下了。高鶴有些懷疑,黑豹是故意拍的這麼重的。

[BOOK: 00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