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一百六十章 攻心為上(上)

「將軍,駱駝少校他們在幾天之內,已經抓了上百人,而且還連帶這些人的家屬都關到了一起,是不是有些過分了?」

「沒事,讓他們鬧騰,安排你的事情不要忘記就好。」

「可是,將軍,那些人大大小小都是些社會名流,現在已經有不少的媒體開始報導,會不會對軍方的聲譽不利呀?」

「不管管他們,隨便他們鬧騰,難道我們軍方沒有喉舌嗎?去忙你應該忙的事情!」

「是,將軍!」

「距離那個綁架蘿絲小姐的組織的最後通牒還有幾天?」

「三天,將軍!」

........

被逮捕的人當中,邁克先生是一個專門進行通訊產生的大亨,他現在很後悔,當然,後悔的不是自己不應該去打高鶴的主意,而是後悔自己找的那些人怎麼會這麼的不專業,被人家三下五除二就全部找了出來,不但人質被平安救出,連帶自己也被抓了起來。

真是一群笨蛋,邁克先生心中狠狠的罵了一句。這是邁克不止一次罵自己的手下辦事不力了。誰會想到他們的安排這麼差,連找的人都是一堆廢物。這些廢物沒有拿回東西也就算了,失手被抓也就算了,可最不能容忍的是,他們居然把他也牽扯了進來。

看來,自己還是不適合做這種不合常規的事情,至少在作奸犯科上,自己還是差的遠。那些人雖然是廢物,但也沒有廢到能留下證據的地步吧,可想不到軍方的人這麼神通廣大,居然這麼快就找上了自己,這下完了,自己的名譽,地位,前途,一切的一切都化為了泡影。

邁克至今還不清楚,軍方到底是怎麼打上的自己,而且在逮捕的時候,不但有正式的逮捕手續,而且號稱手上有充足的證據。按照道理沒有證據的話,最多只是傳喚調查,充其量是羈留四十八個小時而已。可這次不但是正式的逮捕,而且還直接就帶到了這麼一個戒備森嚴的軍方監獄當中。

這個回執,在商場上摔打多年的邁克怎麼可能不明白,自己肯定是已經摘不清了,但是,邁克還是有一絲企盼。家族的生意經過這麼多年的經營,即便是在軍方,也有不少能說得上話的實力派人士,就看他們是不是願意在這個時候拉上自己一把了。

這裡的條件很差,不過邁克理解,監獄而已,難道還能有星級賓館的條件?已經很不錯了,可能還是照顧他本身是一個社會上影響比較大的富豪,所以特別給了他一幢獨立的房間,裡面各種設施還算齊全,除了通訊設備。

外面有人看管,想要逃跑根本不可能,只能呆在這裡。很奇怪,自從把自己抓進來那些人就再也沒有審訊過自己。邁克先生還是比較困惑的。難道是證據不足?不可能,證據不足的話怎麼可能有正式的逮捕令簽發出來。

更困惑的是,沒過兩天,自己的幾個直系親屬居然一個不澆的被帶了過來,理由是自己還算是名人,所以允許許家人直接探視,但是卻失去了自由。

這算什麼?即便是自己真的綁架了那幾個貪圖高鶴的東西,也不至於要遷怒家人吧!軍方做事難道不講道理嗎?邁克先生當場就跳了起來提出嚴征的抗議,可惜,那幾個負責看守的士兵對他的抗議理都不理,冷漠的看了他幾眼,「這是軍方的命令!」一句話堵的他死死的,他也沒有別的辦法。

沒有辦法,只能一家子生活在一起。雖然沒有了自由,但邁克還是在這些天裡面享受到了一絲難得的天倫之樂。以前的生意太忙,他也從來沒有注意過這些事情,現在突然間全部放下來,這才發現,原來和自己的家人生活在一起原來這麼的溫暖,比起自己做成一單大生意,都要讓人覺得舒心。

在天倫之樂的背後,邁克還是有一股很深的恐懼,他叫人綁架高鶴的同學以此來要挾高鶴,高鶴的資料他可是從軍方的高級人士手中拿到了,拿到資料的時候,還是被高鶴在軍中的背景嚇了一大跳,不說高鶴身上那幾枚顯示著功勳的勳章,單看高鶴背後的人以及高鶴的安全級別就知道高鶴不簡單。

儘管害怕,甚至邁克自己也曾經有過一小段時間起過放棄的念頭,但是,還是忍受不住那塊玉髓的誘惑。那塊玉髓的下落他是知道的,在某個特別的圈子,那並不是什麼特別秘密,甚至得主還得意的拿著那個東西炫耀,如果不是自己實在惹不起他,邁克還真想把那個東西搶過來。

根據那個人身邊的那個傳說中有異能的人說,玉髓的養身健體的功能實實在在的,不僅如此,還有延年益壽的功效,甚至那個年紀那麼大的人,最近好像也有了很強的活力。按照異能人士的說法,至少多活幾十年是沒有問題的。說實話,錢財珠寶,玉盤珍餚,美女香車,這些邁克眼中,早已沒有了什麼誘惑,但是,長生的誘惑卻讓邁克實在忍不住。

知道那個東西的實際價值後,邁克的心思就沒有一刻停止過,直到最後忍不住的開始行動,可是沒想到國,卻惹下這麼大的麻煩。

指使別人綁架,應該不是什麼大留名,最多也就是坐牢幾年,憑著自己的家世,也能找到替罪羊。可是,高鶴的資料可是a3級別的機密,這個刺探軍事機密的罪名,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替自己扛下,但願自己家族在外的那些親族還在為自己想辦法吧!

可一連這麼多一砂岩有人理會自己,任誰也會心中犯嘀咕,還有,那些人把自己的家人弄進來做什麼?實在是想不通,不過,自己年幼的兒子的一句話卻提醒了邁克。

早上小兒子在吃飯的時候埋怨了一句:「這裡的電視怎麼不停的播放一些火災的新聞,哪裡有這麼多的火災發生啊!」

一句話,邁克腦子裡轟然一聲,在整個屋子裡找了半天,徒勞的發現,居然任何的消防設施,而且整個屋子有百分之八十的材料都是可燃的木頭。

全家都在這裡,沒有消防設施,易燃的材料,這說明了什麼?邁克現在終於明白,軍方就是軍方,居然這麼狠。看來,如果自己提供不了什麼有價值的情報給軍方,那麼,自己一家子就是不知道以後哪天火災新聞中的一例。

[BOOK: 002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