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正文 第二百二十九章 面子插曲

又驚又喜的高鶴,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才好。敵人的要塞可以鎖定動力身也就是說,如果開啟鎖定裝置,要塞就成了一個只能呆在固定的位置上,炮口永遠衝著一個固定的角度,無法動彈的一個太空廢物,只要派遣幾個人員上去,就可以簡單的手到擒來。

「我們的生產能力不足以支持更大戰艦的研發,但是,我們已經有針對半人類戰艦的反制措施。」通訊器上,一陣傳輸文件的界面:「如果你能夠迅速的投入軍方的話,配合突然襲擊,應該可以起到很讓人激動的戰果。」

這些老人家們畢竟是在一線當之無愧的超級行家,他們根本就沒有看到過半人類的戰艦,也不知道他們戰艦的結構,就如此輕鬆輕描淡寫的得出了研究結論,甚至還有了反制措施,不服是不行的。想來應該還是從人類研究那些外星戰艦的時候得到的資料。

高鶴也不隱瞞,索性把主席先生和趙奇將軍莫名的言行又模擬了一遍。里昂教授看了之後,只是對高鶴說:「你要小心,說不定反攻時刻就是在受降儀式的時刻,到時候,你一定要想方設法的保留兩位長官的生命。隨便你用什麼樣的辦法。

這個不用里昂教授說,高鶴自然也理會的。也許,這次真的如同冰煞所言,有的殺了。既然有全程直播,想來這裡也能夠看到所有的情形。高鶴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指揮,只是簡單的吩咐他們相機行事。能夠打擊半人類,能打多重打多重。

和里昂教授通話完畢,高鶴臉上再也沒有了剛開始主席先生說完話後地那種緊張。反倒是一股一切都放下的放鬆心情。

既然主席先生連自己這裡的力量都考慮到了。想來其他的一切都已經佈置完畢。那麼,接下來就等著好戲開場。當然,在眾人看好戲地時候,高鶴冰煞可能要十分繁忙的保護兩位長官的生命。

新型的要塞加上那些老人家們的研究成果。再加上在受降的這麼個半人類舉族上下歡慶放鬆警惕的日子裡,成功的可能性十分之大。

主席先生已經猜到了高鶴身後有勢力,想來將軍肯定是也知道的。不知道他老人家會不會追究高鶴此事,畢竟,原本的這些人是和將軍手下一個特混艦隊一起失蹤地,高鶴找到後,並沒有立刻讓那些人重新投入軍隊的懷抱,不知道將軍如何就這件事情處理高鶴。

心情有些惴惴的高鶴,直接在戰艦上把那些老人家們發過來地東西轉交給了趙奇將軍。將軍正在不知道忙什麼,看到高鶴發送的文件。陡然間眼睛亮了好多下,讓高鶴一陣心驚肉跳,不知道將軍會不會追究這些東西的來源。

出乎高鶴意料的是。將軍只是抬頭很詫異的看了看高鶴,稱讚了一聲:「好東西!」然後埋首其中,再也不多說別地。

高鶴不怎麼懂這方面的技術,但看到將軍拿著那些東西的表情,好像撿到了什麼寶貝一般地表情。也知道那些老人家給的東西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

集合的地點還是在人類控制的區域,高鶴到達後,就看到了主席先生。這裡只有一艘運輸艦在。估計在等高鶴和冰煞兩人。

看了看這艘「單薄」的運輸艦,高鶴在主席先生面前,也不顧驚世駭俗,變魔術一般把自己的戰艦收到了庭院當中。主席先生笑呵呵的看著這一切:「早就聽家長說你手裡有好東西,果然不假!」

這個時候,高鶴也沒有必要和主席先生再猜什麼啞謎,只是笑了笑:「增加我們回來的保險係數。」

「回來!」主席先生在口裡咀嚼了一下這個詞,長長地歎了口氣:「我們還能回來嗎?」

「會的,長官!」高鶴的信心顯然比主席先生要足一些。十分肯定的回答。

「你說,我們在那些該死的傢伙們精心準備的時間和場所,突然間宣佈投降的聲明無效,同時我們的軍隊又展開反擊,那些傢伙會讓我們活著回來嗎?」主席先生已經不再遮遮掩掩,這裡只有他們三個人。

「我們的任務是保證你們兩位長官的生命安全,長官!」高鶴沒有直接回答主席先生的問題,而是把自己的任務重複了一遍。

看著精神頭十足的高鶴,主席先生再次長歎一聲:「駱駝,對你父母的事情,我真的很遺憾。」眼光停到了冰煞的臉上:「還有,這次不得不把你們兩個捲進來陪著我們兩個老頭子,十分抱歉。」

冰煞沒有說什麼,高鶴同樣沒有說話,只是,目光裡似乎飆出一陣光芒。即便是主席先生也曾經是縱橫沙場的人物,接觸到高鶴的目光,仍然是覺得一冷。那種目光,不是一個正常的人類應該有的,反倒是某些嗜血的野獸激發了凶性之後才會有這樣的目光出現。

三個人站在空蕩蕩的運輸艦當中,沒有別人駕駛,只有高鶴和冰煞自己來。接下來的目的地,是那些半人類混蛋們指定的地點,在那裡,他們將和議長閣下會合,搭乘敵人的戰艦到半人類的星球去。

「駱駝,你說,這次如果反擊不成功的話,我們是不是會成為人類的罪人?」主席先生年紀大了,考慮的事情好像也比較多,而且話也多了起來。

其實,到了他這個地步,什麼權利,什麼錢財,在他老人家眼中也就是過眼雲煙。除了青史留名,已經沒有什麼別的追求。但正如他老人家所說的,一旦不成功,那麼就是將上千億的人類活生生的送到了死神的懷抱。

「沒有人願意當奴隸的!」高鶴還是沒有回答主席先生的問題:「也許,如果真的投降了,才會成為真正的人類罪人吧!」這樣的決定,不是高鶴可以擔當的,上千億條活生生的性命,高鶴擔不起。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離開,」主席先生看著遠方的景象:「不要讓我活著落在那些混蛋們手中。」

主席先生已經有了必死的覺悟,也同時做好了必死的準備。

「是,長官!」高鶴高聲的答應著,眼光中透露出一陣堅定,輪迴在身體內不停的激盪著,好像回應高鶴有些激動的心情。

把頭轉到了冰煞那邊,冰煞看了看高鶴的表情,輕輕的微笑了一下:「你不是想殺人嗎?我說過,有機會的!」兩人對視了一下,不再開口,駕駛運輸艦開始啟航。

議長閣下已經先行一步被帶到了他們要去的目的地,運輸艦緩緩的按照那些半人類的指揮停靠在巨大的泊位上。

從運輸艦的艙門口,就可以看到議長閣下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距離戰艦不遠的地方,軍武出身的議長閣下直挺挺的脊樑沒有一絲彎曲的意思,滿頭的白髮沒有一根垂下來,都是直直的衝著天空,滿面的堅毅。

身後有不少半人類的士兵,手裡拿著武器,好像在看管議長閣下的樣子,但是被議長閣下的氣勢所懾,沒有一個人靠近他的身邊。

「老朋友,你來了!」看到主席先生出現,議長閣下大踏步的走上前,和主席先生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好像多年的老朋友見面一般。確實,兩個人儘管在通訊當中經常聯絡,但是這樣面對面的情形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

「我來了!」同樣的擁抱出現在主席先生身上,兩個老人家好像準備出去遊玩一般,哈哈大笑著。

「小朋友,我們又見面了!」和主席先生打過招呼。議長閣下把頭轉到了高鶴這邊。高鶴和冰煞都是一個標準的軍禮。

「走!」完全無視那些半人類士兵的安排,議長閣下吩咐一聲,四個人分成兩排,昂首挺胸的向著那邊地半人類戰艦走去。

久居高位的兩位老人家。即便現在只能算是階下囚,但是長久以來養成的那種身在高位的氣勢和做派,卻不是那些半人類地士兵們可以承受的,根本無法在他們兩位面前提出什麼過分的要求,不但不能,而且還不敢,他們可都是上面嚴令要完好無損的人。

當然,無法在老人家面前逞英雄的傢伙們,自然就把主意放到了後面的高鶴和冰煞身上。

艙門口,一左一右兩個人高馬大的半人類的士兵。放過前面的兩位老人家,在高鶴和冰煞沒有進入之前,攔住了兩人的去路。

還沒等他們開口。兩人腳步根本就沒有停,兩邊地肩頭已經撞上了兩個準備尋釁滋事的傢伙。嚴格說起來,半人類的體質確實比人類要優秀許多,從塊頭上看,高鶴即便也是十分地強悍。但和這些傢伙相比,還是有些小小的差距,冰煞則看起來更加的不堪。

那些等著看笑話的半人類傢伙們還沒有把嘴上的弧度亮出來。就看到兩個攔路地士兵如同被巨型的坦克正面撞上一般,砰然飛了出去,空中無助的飛行了一段距離,重重地撞到了對面的金屬牆壁上。

兩個巨大的半人類士兵一聲都沒有吭,直接爽快的暈了過去。而高鶴和冰煞,則一直保持著剛剛的步速以及和前面兩位長官的距離,自然的邁著軍人標準的步伐。

從這裡開始,就已經進入直播了。也就是說,剛剛的這一幕。不但是這裡地所有士兵都能夠看到,就連遠在另一個星系的半人類社會,以及地球上的所有人類,當然還有其他星域的所有人類,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好!」不知道有多少張嘴裡都吐出了同樣的聲音。儘管沒有能在戰場上得到這樣的開心機會,但能在大庭廣眾之下看到這些傢伙們的醜態,也是一個不錯的機會。當然,在另一個星域當中,毛茸茸的嘴裡吐出的都是一堆罵人的髒字。

「站住!」四人的身後傳來一陣喝斥聲。可惜,前面自顧行走的四個人,沒有一個人在意這樣的聲音,根本不加理會,逕直的向前走。

「嘩啦!」一堆半人類士兵圍了上來,槍口齊刷刷的指向了四人。議長閣下這才站住腳步,停在原地。

「我叫你們站住你們難道沒有聽見嗎?」後面跑上來一個佩戴著高級軍官均線的傢伙,惡狠狠的向著四人咆哮著。

議長閣下眼睛一閉,根本就懶得理會。主席先生也是眼珠向上一瞥,仔細的研究起頭頂的花紋。笑話,兩位老人家都是站在人類當中權利頂峰的人物,怎麼會理會一個小小的半人類的小軍官。

「說你們呢!難道你們沒有長著嘴嗎?」見四人都不開口,軍官憤怒的叫喊著,毛茸茸的腦袋快要靠近高鶴的面龐。他還沒有膽子招惹兩位老人家,只能在高鶴和冰煞身上找茬。

「你又不是我們的長官,憑什麼你叫站住我們就要站住?」冰煞怎麼可能理會這樣的東西,只能高鶴出面。

「作為俘虜,就要有俘虜的自覺。」軍官直挺挺的站在高鶴對面,十分嚴正的吐出上面的話語。

「抱歉,好像我們幾個,沒有一個是貴方在戰場上的俘虜吧!」高鶴怎麼也不會在這裡喪失尊嚴,同樣站的筆直和那個傢伙針鋒相對。

「你!」高鶴的話十分的噎人,那個軍官只是你了一聲,就再也沒有了下文。高鶴說的是實話,這裡的不管人類和半人類都知道,主席先生,高鶴和冰煞,都是主動過來的,根本不算是俘虜。而議長閣下,有一大堆的機會在戰前離開地球,但他作為政府的首腦,一直堅持到了最後,嚴格算起來,也不算是在戰場上被俘虜的。

「這邊走!」軍官惡狠狠的盯著高鶴,高鶴寸步不讓的針尖對麥芒,終於,那個傢伙忍下了心中的憤怒,在兩位老人家面前,伸手虛引,做了個請的姿勢,把他們領到了另一邊。

「看你們能猖狂到幾時!」心裡狠狠的詛咒了四人一句,小軍官也只能老老實實的帶著大家走到戰艦的深處。他們是半人類負責接待的小組,在這種盛大儀式兩個種族都在直播的情形下,怎麼也不可能做出太過分的事情。

這是一艘豪華的運輸艦,裡面顯然是經過了十分奢侈的裝潢,整個大廳,顯得極為華麗。四個人安排了這麼一艘豪華的運輸艦,一來說明那些半人類對兩位老人家的尊重,不管怎麼說,根據某些規矩,即便是俘虜敵軍的長官,也應該敬禮的,何況這是整個人類的兩個首腦。二來也說明了對這件事情的重視。

從某些方面來說,這些殘暴的半人類還是對人類的兩大巨頭很客氣。所有的招待都是按照最高的標準來,甚至那些半人類的士兵們也都恭敬的敬禮,如果不是知道這次兩位老人家到半人類首都的目的,還真的會誤會是到那邊視察的領尋一般。

不過,對於高鶴和冰煞,可就明顯的帶了一絲敵意。剛開始並沒有如何明顯的表現出來,但是在戰艦啟程後,就有人開始在背後做小動作。

「這位?請問你的軍銜」上前來的一個半人類軍官,明顯比剛剛門口那個級別高很多,之前一直是給兩位老人家安排的軍官,只帶著疑問的語氣說了兩個字,詢問高鶴的軍銜。

「中校!」高鶴冷冷的回答對方。

「很好,這位中校!」那個軍官點了點頭:「不管怎麼說,你現在是作為你們人類的投降代表,儘管你不是我們在戰場上的俘虜,但是,你剛剛的言行已經十分嚴重的損害了我們神族戰士的尊嚴。請你以後注意你自己的身份,不要讓我們的戰士產生誤會。否則,我不介意當著你們長官的面,讓你表演一次被俘的景象。」

赤裸裸的威脅,不過,高鶴喜歡。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是嗎?那何不現在表演一番呢?反正我們的長官這一路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有些東西解悶,也好過他們無聊。」

「中校!」半人類軍官的臉色一板,臉上的毛髮都連帶著動了幾動:「我並不是在開玩笑!」

「這位?請問你的軍銜?」高鶴的問話原封不動的還了回去。

「我是三星銀色武士,相當於你們的上校!」比高鶴的級別高,所以對方顯得很是趾高氣揚,腰板一挺,很是得意。

「那麼,這位三星……算了,還是稱呼你上校吧!」高鶴只重複了兩個字,就好像忘記了那個軍官的軍銜一般,直接換算成了自己熟悉的稱呼。

「這位上校,我可以十分嚴肅的告訴你,我從不開玩笑!」又回到了剛剛的問題上。

「你確信?」看這個半人類「上校」的意思,好像高鶴這樣的挑釁比高鶴老老實實的呆著更加讓他高興,說不定早就安排好了,估計讓高鶴自己提出來,想要殺一殺人類的威風吧!

「當然,我很肯定的確信!」高鶴點點頭:「當著我們最高長官的面,我確信。我們這裡兩個人,隨便你挑。」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