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正文 第三十五章 珍稀材料(上)

徐研究員這時候倒沒有注意到高鶴的語氣變化,對他說的,也只是下意識的說了聲謝謝。一見面開玩笑的話,她還沒有放在心上。

枴杖是放在最後一個測試的,其他人都已經測試完畢,就剩下高鶴站在當地。這時候,家長和徐研究員才走到一邊,打開自己的掌上電腦,開始記錄。

點射用在枴杖上是根本沒有意義的東西,這點大家都有常識。哪個武器武器設計師不認識加特林式的那六個槍管?所以,負責指揮高鶴操作的那個測試員直接讓他開始連射。

在測試之前,高鶴身上被貼了不少檢測身體狀況的探針,其他的人員都有這樣的待遇,高鶴自己也不覺得奇怪。測試武器的時候,順路測試武器對使用者的身體影響,正常的事情。

五十米,一百米,二百米的靶子每個距離上都有三個。對高鶴的要求,是用枴杖擊碎這些靶子。這個要求太簡單,高鶴只用了不到三分鐘,就圓滿完成了任務。而且那些靶子碎裂之均勻,完全可以當成是被一個均質大外向型一點一點的敲碎的效果。

高鶴的槍法,好像只有第四小隊的隊員和家長見過,其他人都是一副果然是特種部隊精英的表情。如果高鶴拿的是一支普通的能量突擊槍,他們也許不會有這樣的表情。但他們都真實的知道,高鶴手裡那個叫做枴杖的東西,可足足有二十多公斤,但高鶴仍然能夠單臂如此穩定和精準的射擊,這就顯得極不尋常了。

再遠的距離,三百米,四百米,五百米,都在射程範圍之內。不過,超過三百米,高鶴就算是再強悍。也無法做到兩百米內的那種精準。雖然也都幾乎槍槍不落的擊中靶子,但已經沒有前面碎碎的那麼徹底。

射程和威力測試告一段落。因為槍管變短,充能加快,每次發射的能量只有普通地能量突擊槍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量,單槍威力上當然要小一些。不過,只要連發並且足夠短的距離內,沒有一款武器的破壞力可以及地上高鶴手中的枴杖。

武器射擊的持續性也是高鶴手中的這種超級連發武器需要考慮的問題。持續性射擊需要消耗的能量匣和對槍體的機械部分,冷卻部分,充能部分都是一個考驗。現在的要求,是讓高鶴在滿能量匣的情況下。檢測以上部分的性能。

高鶴自從拿到枴杖以來,還從來沒有進行過滿能量匣地一次性消耗射擊。根據理論計算,按照現在的能量填充,一百個標準能量匣可以支持枴杖持續射擊一百到一百二十分鐘。這樣長時間的持續射擊。幾乎對槍體的所有部分都是一個巨大地考驗。

也許實戰中不太可能有機會用這麼長時間地持續射擊。不過,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高鶴上次就因為在那個幻象當中持續不斷的用過十分鐘枴杖才得以脫身,沒人可以保證下回不會碰上更加強悍的東西。更何況,現在枴杖的作用,在軍部看來,就是針對那些所謂的「特異功能」人士。

這次沒有目標,只要求高鶴對著一個方向持續射擊。這點相當耗體力。其實完全可以把枴杖固定在一個架子上,用自動地系統來實現摳扳機的動作。不知道家長是怎麼想的,居然還是高鶴操作。

第四小隊的其他人員已經離開試驗場地,不知道做什麼去了。留下的只有幾個武器專家和家長徐研究員。十幾個人圍著高鶴,看他一個人彷彿百無聊賴一般的操作著枴杖在遠處的山體上寫字。還別說,高鶴用枴杖射擊出來的字體還不錯,比他自己用手寫出來好像還要可看一些,其他幾個武器專家。對高鶴的這種變態槍法好像已經習以為常,都坐在那邊看著面前的一個高鶴叫不出名字的儀器。

開始的階段,枴杖表現十分正常,沒有任何問題。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了一個小時,大家好像對這款武器的表現已經十分滿意。不過,終於還是出現了問題。

最開始暴露的,是循環冷卻系統。高鶴的手已經慢慢的感覺到整個槍身都已經開始發熱,而且越來越熱,超過一個小時之後,發熱的速度明顯加快。

緊接著,機械轉輪部分也開始出現了問題。因為發熱,導致整體的膨脹。這些材料的熱脹冷縮就算是在科技已經發展到星際時代,也沒有能夠徹底解決。因為膨脹導致轉輪部分開始有些變慢,射速也降了下來。不過射速的變化一直沒有影響到能量填充系統。至少高鶴能看明白的槍管前面不遠處的能量探測儀上顯示的讀數表示,每次射擊輸出能量還是一個在誤差範圍之內的恆定值,這麼優秀的表現,讓高鶴對那個徐研究員美女不由得另眼相看。

相對的,負責其他部分設計的家長,居然在冷卻系統和機械轉輪部分出現了問題,真是沒有面子。很快,射速的下降導致了能量輸出的減少,同時循環冷卻系統再次發揮作用,迅速的把槍身的溫度降了下來。枴杖整體的性能又再次的升高。

嚴格算下來,中間部分由於冷卻系統的問題導致的射速下降只延續了五分鐘就恢復正常。緊隨其後的射擊,到再次槍體發熱,又維持了半個小時。最後一次射速下降又持續了五分鐘,最後恢復正常。一百個能量匣,支持枴杖連續射擊,足足有一百二十分鐘,和理論計算值相當接近。

這樣的成績,無論是槍身的機械部分,還是能量填充部分,都已經可以算是一個讓人滿意的成績。不過,看家長的表情和徐研究員的面孔,顯然兩人好像還有些不滿意。而且家長很在意的就是,高鶴在使用過程中槍體發熱時是什麼感覺。

和家長把剛剛射擊過程中的感受仔細的說了一遍,家長都詳細的記錄下來。不單家長,其他的幾個武器專家包括徐研究員都在仔細的記錄。不過高鶴想想大家都是負責器測試的人員,記錄這些應該不是問題,所以並沒有往深裡考慮。

「你先回去,我過會去找你!」家長不知道這個時候在忙什麼,看樣子沒有繼續理會高鶴的意思,很隨意的讓他休息。徐研究員好像也忘記了高鶴,沒有任何發言。高鶴有點氣惱家長的這種過河拆橋的做法,根根的把枴杖收好,大聲的踏著腳步離開。

「對了,如果現在要你繼續射擊,你估計還能支持多久?」家長在高鶴快離開的時候,突地扭頭大聲問了他一句這個。高鶴伸手試了試自己的關節和肌肉,很有把握的囂張回答:「再來一次滿能量匣測試都沒問題!」說著,還很熱切的看了家長一眼,希望他解釋。

家長根本沒有注意高鶴這個飛眼,逕直的在自己的機器上記錄著什麼。高鶴沒有辦法,只能悻悻的離開。剛剛家長的那個問題,高鶴並不是在吹牛。如果是平端著武器,高鶴就算是體力比現在好一倍,也不可能邊續支持兩個小時。不過枴杖的設計,加上高鶴的射擊姿勢一直是曲臂肘部靠在腰側,所以能夠支持如許長的時間。

高鶴離開不久,家長就開始發問:「駱駝的身體數據記錄下來沒有?」旁邊的那幾個武器專家中的一個,馬上迅速的給了家長肯定的回答,並迅速的給了家長一個文件。

家長看完皺皺眉頭,把東西交給了旁邊的徐研究員。徐美女也是接過來,仔細的瀏覽一遍,同樣的表情出現在她的臉上。

「身體要求和體力要求太大,能夠滿足的人可不多。」旁邊的武器專家有點失望的對家長匯報。

家長也是慢慢的點點頭:「不知道設計上能不能加強,把這個使用者的要求降低。」轉頭看了看徐研究員:「你有什麼辦法,不然這個設計又會變成半機械的專屬用品,到時候就很難說了。」

徐美女也只能搖搖頭,一時也是一籌莫展。軍部突然之間給的這個任務,還真的是難度夠高。

「不知道這個駱駝是怎麼訓練的,他的訓練方法是不是可以參考一下?」旁邊的武器專家小心的建議。不過他的小心導致聲音很低,家長一時沒聽清,大聲的問了一句:「什麼?」

武器專家重複一遍,家長臉上登時露出了些喜色:「馬上查詢駱駝的新兵訓練直屬教官,最快的時間內把他調到這個基地來。」武器專家立刻答應一聲,轉身就要離開,被家長叫住:「讓他把駱駝在訓練期間所有數據全部整理拿來,還有,駱駝在參加軍隊以前的檔案和能夠找到相關信息全部找來!」

「是!長官!」那個文職的武器專家大聲的答應著,迅速跑開。

[ 本帖最後由 aa0120u 於 2007-12-14 06:16 編輯 ]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