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正文 第四十四章 衝動之煩(上)


路上的行程,倒是沒有什麼事端。可能是那個杜少校覺得已經達到了自己的目的,不屑於再招惹他們吧。反正一路上風平浪靜,大家還有些擔心年輕的高鶴會忍不住和那個杜少校起衝突,現在他主動不出現,正好皆大歡喜。

只有高鶴一個人顯得有些不正常。自己心愛的武器居然就被那個傢伙當著自己的面弄的粉碎,而自己的直屬長官居然就在監視器看著連句阻止的話都沒有!

武器是一個士兵的生命,這話不知道是誰說的。現在的高鶴,就恍如失去了生命一般,一個人呆呆的坐在鋪滿了一堆枴杖碎片的桌子前,一句話都不說。其他的幾個隊友想要安慰,看著情形卻也不知道從哪裡下口,只能各自搖搖頭,呆在不遠的地方,便於監視。

其實不光是高鶴對漢默將軍的那個命令不解,就連黑豹,也不知道將軍到底是為什麼,把自己隊伍中火力最強的一個就這麼生生廢掉。可是,命令就是命令,沒有人敢違抗,既然將軍最後都有些無奈的說情況有變化,怎麼也要撐到回到基地再細問將軍了。

高鶴就這樣呆呆的坐著,也堅持到了基地的停機坪。黑豹幾個人,狠了狠心腸架起高鶴,向外走去。

「喲,這是怎麼了?怎麼這位小兄弟看起來好像不是很舒服啊?」討厭的聲音又再次響起,聽著這聲音,高鶴好像突然渾身充滿了力量一般,自己站了起來。目光中彷彿帶著利劍一般看著那個杜少校。

這次,杜少校居然好像只說了這麼一句話再也不開口,臉上居然還一直顯露著一片溫和的微笑,和之前第四小隊見過的杜少校真的是天壤之別。

前面就是戰艦的升降台,第四小隊的人也早就不想呆著這個傢伙擔任艦長的戰艦上,都加快了步幅,向升降台走過去。

「小子,你不是很橫嗎?怎麼,沒了武器,變成軟蛋了?」高鶴耳邊突地響起一陣極其不爽的聲音。不過,奇怪的是,第四小隊的其他隊員們,好像根本沒有聽到一般,還在繼續行走。

高鶴的身形滯了一下。但強忍住什麼話也沒說。繼續走路。不過,手上的拳頭卻已經捏的咯吱作響。

好像看到了主鶴的憤怒,杜少校的聲音還在不停的響起:「果然是個孬種,連加減的勇氣都沒有。既然這樣話,放過你好了。」高鶴不再與日俱增。默默的前行,只是,杜少校好像有點不依不饒:「本來這麼放過你也沒什麼,可是,你竟然敢讓我在所有的同門面前出醜,說什麼今天我也要出這口氣。」

已經可以確認了,杜少校這話絕對是衝著高鶴一個人來的,其他人根本就沒有聽到,不知道這廝是怎麼做到地。只是,高鶴已經快到自己的地盤,實在不想和這個人再有什麼糾纏。耳朵裡雖然聽著他說話,但腳下卻加大了步子,情事的站到了升降台上。

身邊忽的多了幾個人。高鶴用餘光一暼,居然是這個杜少校和幾個士兵。他跟過來幹什麼?杜少校還有他的副艦長以及幾個士兵居然站在直挺挺,標準的軍姿,難道要見什麼大人物嗎?以他面對漢默將軍時的囂張,什麼人物值得他如此?

「對了,差點忘了你好像忘記很多事情了。」杜少校的聲音還是那麼清晰地在耳邊響起:「我決定了,誰讓你們害我出醜,你們整個小隊。我一個都不放過。你就不用說了,其他人我保證找機會廢了他們,至於那個看起來還可以的女人,玩了再說!」

「騰」,高鶴心中的怒火不受控制的升騰起來,即便是心底不停念誦著口訣,好像不能不無法壓抑這種想要把旁邊的傢伙一拳打扁地念頭。

「你們以後的每次任務,我都會讓人好好的照顧。看你們運氣有多好,能在我的照顧下完成任務?」傳過來的聲音中,明顯帶著一股嘲弄的語氣:「不知道像你們這樣的小隊,幾次任務失敗會被趕出軍隊,嗯?」

牙齒已經咬地快要出血。但在升降機慢慢下降的過程中,高鶴強行忍著自己的衝動。體內的熱流也不知道為什麼,流轉的速度大大的加快,快的高鶴自己都有些驚奇了。

升降台好像就快要到底,停機坪上已經能看到幾個身穿軍服的人。前面一個,高鶴看的很清楚,居然是漢默將軍。他親自在這裡,出了什麼事情?怪不得杜少校要站在這裡,這裡可不是他們那個基地,單從級別上論,在少將面前,杜少校也得規規矩矩。

「別以為漢默護著你們,你們就可以高枕無憂,遲早有一天我讓他和你們一起滾出軍隊。」下降的過程中,這個傢伙的話都沒有斷過。高鶴用眼角瞟過,這個傢伙的嘴巴根本沒有動,哪裡發出的聲音?

「忘記告訴你一件事情!」就在升降機貼近地面的剎那,杜少校最後補充了句:「有種功夫叫做失神指,被它點過以後的人,都會無一例外的忘記一天之內的事情。是不是很好玩?」

各方面也無法忍受這個傢伙的挑釁,尤其是他居然這麼明確的表示,黑豹他們短暫性失憶就是他搗的鬼,不等大家向對面的漢默將軍行禮,高鶴的拳頭已經攜著全身之力,向著杜少校的下巴掄去。

豈止是全身之力,在高鶴揮拳的過程中,體內的熱流好像已經有了指示一般,順著高鶴的胳膊,飛速的轉到了他的拳頭之上。如果此時有人戴著熱能探測儀的話,一定會看到高鶴的拳頭爆發出巨大的熱能光環。

「砰」!沉悶的拳頭著肉的聲音在大家的耳邊響起。高鶴的拳頭不偏不停的擊中了杜少校艦長的下巴。杜少校根本沒有想到,高鶴居然敢在這種場合下動手。猝不及防之下,連他之前在那個基地當中引以為做的護體真氣運起,就被高鶴一拳擊中。

誰也不知道高鶴這拳到底有多重,中拳的杜少校連吭都沒有來得及吭一聲,身體就打著旋飛了出去。估計在落到地上之前,就已經人事不醒。幾個戰艦上的士兵,現在也顧不上給將軍敬禮,呼啦啦全跑了過去。

就連第四小隊的成員近在咫尺,也無法料到高鶴居然在這樣的場合做出這樣的行動,想要阻止已經不及,只能呆呆的看著揮拳出去的高鶴。對面的漢默將軍,顯然被高鶴這一拳也弄得措手不及,渾然忘記了大家居然都沒有向他行禮。

不過,將軍就是將軍,這麼突然的事情,也不過就是剎那的失神,隨後,馬上向身後的幾個士兵,七手八腳的把杜少校抬到基地內,估計是奔著醫療室去的,那裡可是有一個特種的醫療小隊的。

副艦長留在了原地,不過、臉上的神情卻十分不好看。不管是誰,自己的直屬長官當著自己的面被人一拳打昏,估計都不會好受。也許,如果是漢默將軍動手,也不會有這麼大的火氣,他是長官。可是,動手的偏偏是軍銜最低的高鶴。一個上士,居然敢當著這麼多人尤其還有一位將軍在場的情況下,一拳把一個少校打昏,這算什麼?

以下犯上?誰都看見了,杜少校一起穩穩的站在原地,什麼話都沒有說,什麼多餘的動作都沒有做,這個上士居然就那麼一拳打過來。如果不是前面還有一個漢默將軍在,副艦長早就讓人把這個忤逆的士兵抓起來了。

既然將軍在這裡,而且這個人也是他的直屬手下,副艦長的向前幾步,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然後看著將軍,等待他的命令。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就算是漢默將軍想要袒護高鶴,也無法在大庭廣眾之下袒護了。微微歎了口氣,將軍下達了命令,「把駱駝的武器下了,先關押到基地的禁閉室!」將軍身後的幾個士兵,一言不發的走了過來。

高鶴也聽到了命令,此刻也不管什麼了。反正一拳揮出,心中的煩悶已經少了很多,將軍的話音落地,高鶴已經把自己的軍刀和幾個高爆彈主動的拿了出來,交給了旁邊的美女。

隨著將軍過來的,應該是第一小隊和第二小隊的人,和高鶴不是很熟。在眾人各自不同的目光當中,高鶴被帶了下去。臨走的時候,聽到那個副艦長在漢默將軍面前的話:「將軍,我會將這裡發生的事情向上面匯報,希望將軍到時候給我們太空部隊一個合理的處理方案!」

本來是想很開心的迎接第四小隊的歸來,事情卻鬧成了這樣。第四小隊剩下的隊員們,都默不作聲的跟著將軍回到自己的基地,處理好一些雜務後,才看到杜少校捂著腮幫子離開了醫療室,不久戰艦就升空離開了第四大隊的基地。

漢默將軍卻有些心事一般,把黑豹叫到基地的辦公室當中,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不過,黑豹出來的時候,臉色鹽分難看。其他的隊友一直就在外面不遠的地方假裝訓練等消息,見到黑豹出來,呼啦一把全圍了上去,等著黑豹開口。黑豹看了看大家,長歎了一口氣,什麼話也沒有說,搖著頭走了,留下一地不知道詳情的第四小隊隊員原地發呆。

高鶴在禁閉室的日子好像也不是那麼難過,這裡比起新兵訓練基地當中軍紀處的那個禁閉室可差的遠了,只是一個小房間而已。沒有燈,高鶴心情已經發洩了一拳,默默的背誦了幾遍口訣後,索性躺在小床上睡起來。

再次醒來是被突然的亮光驚醒的。門已經被打開,漢默將軍和幾個士兵站在外面。看著高鶴站起來行禮,將軍冷冷的盯了他一眼,鼻子裡哼了一聲:「跟我來!」

不敢多說什麼,高鶴乖乖的跟著將軍,來到那個原本是第四大隊大隊長的房間。現在高鶴才有些覺悟,好像自己一直沒有見過第四大隊的大隊長。將軍示意他把門關上,坐到面前,這才嚴厲的問他:「你說,我應該怎麼處理你才好?」

知道自己闖了禍,高鶴還是沒敢說話,漢默將軍好像十分憤怒,此刻也沒有了之前的那些一直表現很和藹的面孔,指著高鶴大罵了半天。高鶴低著頭,自己默默的背著口訣,倒是一句都沒有聽進去。

過了好長一會,將軍好像已經發洩完畢,喝了口水清清嗓子,這才恢復了一些和顏悅色:「雖然那個混蛋我也想打,但也不能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打啊!你叫我怎麼向上面匯報這件事情?」說到這裡,好像又有些生氣。高鶴還是沒敢說話,靜靜的聽著。

「本來以你的功勞。從拿回晶石,到解決別墅時間,加上這次的地震事件,馬上就可以得到立功嘉獎,然後升職,可是,現在一來。怎麼辦?你叫我怎麼給你升職?怎麼向上面交待?怎麼讓一個以下犯上的士兵變成一個合格的軍官?你告訴我!」說到後來。漢默將軍幾乎是咆哮起來的。

雖然漢默將軍這個時候很憤怒,但高鶴還是能從他地說話和語氣中聽出濃濃的關切之意,罵的越凶,說明對自己越是關心,否則哪個將軍會為了一個小兵爆發這種雷霆之怒呢。如果不是自己這次一時憤怒出手。也許將軍剛剛說的那些都將會成為事實。都怪自己一時沉不住氣。

高鶴的態度雖然正確,但是漢默將軍好像還是不解氣:「這下好了,以下犯上,還被人家直接捅到了上面,你讓我怎麼解釋?那個混蛋是討厭,能打我早就打了,還用你出手?當著那麼多人,你爽快,你他媽的還想不想在軍隊混了?」最後。連經典的罵人話語也帶了出來。

正在高鶴被漢默將軍指著鼻子罵地時候,房間裡地通訊器嘀嘀的響了起來。盛怒中的漢默將軍隨手打開,正打算接著罵,突地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漢默,聽說我們有個士兵把姓杜的那個小混蛋打了。誰這麼有種啊?」

這個聲音高鶴也熟悉,居然是趙奇將軍。不過他說話地口氣可不是那麼憤怒,好像居然還帶著點開心的樣子。漢默將軍還沒有回答,彷彿約好似的,幾聲嘀嘀的通訊請求全部接了過來。

「漢默,聽說那個杜少校被我們的人打了,真的假的?」「漢默,這麼開心的事情不告訴我,是不是真的把那個小子打暈了?」兩個聲音也都是熟人,喬丹將軍和林肯將軍。

聽這幾個比漢默將軍還要大上一級地將軍們興高采烈的語氣,就知道這個杜少校或者他身後的勢力是多麼不得人心了。漢默將軍歎了口氣,把一個攝像頭扭到了高鶴這邊:「喏,就這個小子,當著人家副艦長和我的面,一拳把人家打暈了,我現在正發愁怎麼處理呢!」

看到居然是高鶴,三人顯然愣了愣,基地那麼多人,為什麼偏偏是高鶴呢?這個傢伙馬上面臨升職授勳,這個節骨眼上出事,還是這麼大的事情,還真不好說。

漢默將軍苦著臉,把剛剛罵高鶴的那些話,用一咱比較緩和的口氣再次說了一遍。這次,不用說,三個將軍的臉色都有些變了。

「駱駝,為什麼要打他?」過了高興勁,大家開始想辦法。首先得知道高鶴為什麼要做這麼蠢的事情。

高鶴把在戰艦上最後聽到的幾句話都說了一遍,大家都沉思起來。過了一會,漢默將軍這才問:「如果他這麼說,那麼第四小隊這次集體短暫性失憶就不是意外,而是人為的了。」

突地,喬丹忽然問:「漢默,那個傢伙是真的昏迷,還是假地昏迷?」

這個問題,漢默還真不好馬上回答。接通醫療室的通訊器,問了幾句,這才回復:「是真的,腦電波顯示他在那個時候確實沒有意識反應。」

「咦?」一聲驚咦把高鶴的注意力也喚了過來,屏幕裡的幾位將軍和漢默將軍看自己的眼光,明顯是看一個怪物一般:「你的拳頭不錯啊!居然一拳把連續三年全軍內部最高級別的比武大賽的冠軍打暈!」

沒想到那個囂張的杜少校,居然還有這麼鬉赫的身份,全軍比武大賽的冠軍,還是連續三屆?看高鶴的表情,漢默將軍就知道高鶴根本不相信,苦笑著解釋:「那個傢伙確實是比武大賽的冠軍,只是涉及身份機密,從來沒有人能在徒手搏鬥中贏的過他。你能一拳打暈他,看來我們特種部隊也是藏龍臥虎啊!」

這回高鶴才有點相信,不過對將軍最後笑言卻不敢接口。等大家都過了新鮮勁,漢默將軍這才按下一個不知道什麼用處的按鈕,然後開始問高鶴:「你還記得所有的事情?」

高鶴點點頭。漢默將軍笑了笑,其他幾位將軍在屏幕當中也都開始正式起來。

「好吧,你把你記得的東西完完全全的告訴我們!」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1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