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正文 第九十四章 負重磨練
高鶴的突然出現並沒有讓兩個負責保護高鶴的中校吃驚,不過,他身上帶著的那種煞氣卻實實在在的讓兩個開始就眼高於頂的中校有些側目。
雖然高鶴的安全級別現在高的嚇人,連漢默將軍都沒有高鶴這樣的級別,但是畢竟高鶴也只是一個小小的中尉。即便是這次立下大功,很大的可能是升職加薪,不過,按照軍隊的規矩,最多升兩級,就算是頂天也不過是一個少校,在兩個中校眼中,能夠讓他們為他服務,那可是給了高鶴天大的面子。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該死的安全級別,想要他們兩個曾經在這一領域的佼佼者出馬,至少也需要趙奇上將這樣的身份與地位。可是,出身與軍銜都高貴無比的他們,居然被命令為一個小小的中尉服務。
命令就是命令,在軍方這是天大的事情,因此儘管兩人都不開心,但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好惡而拒絕任務。高鶴為什麼有a3級別,他們不清楚,這也不是他們應該關心的問題,他們要做的,只是執行命令。
見到高鶴後,除了發現這個家或人高馬大之外,根本看不出有什麼出奇之處。而且他居然也是特種部隊的人,按道理,自己身為特種戰士,理應是保護別人的,怎麼現在居然還需要軍部的秘密部隊保護?
更為難受的是,高鶴居然只是個中尉。和高鶴身邊跟著兩個中校保鏢一樣的感覺,兩個中校其實對兩人保護一個中尉也是十分的彆扭。只不過,他們可沒有高鶴那麼年輕氣盛,就算是不樂意,但任務就是任務,還是要盡心盡力去做的。
高鶴向上級反映要求撤除保鏢的事情,也是兩個中校一直想做但是不敢做的。只是,這樣的結局不管是高鶴還是兩個中校,都不是很滿意而已。所以高鶴只能讓兩個中校繼續跟著自己,而兩個中校也只能鬱悶的跟著高鶴。
第四小隊的營地高鶴也很久沒有過去了,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高鶴在這個基地上也沒有多少熟人,還是先過去看看。
正好第四小隊的人好像都在,而且在一個軍械員的幫助下,正在熟悉高鶴這次帶胡來的裝備。高鶴經常性的缺席,第四小隊不得不重新找了一個軍械員。
高鶴的出現讓大家都露出一絲喜色,而且高鶴全副武裝的樣子很像是要出任務,難道這次高鶴是和他們一起去?黑豹只表達了兩句,鬱悶的高鶴立刻眼睛通紅的按著正在整裝待發的第四小隊全體,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美女善解人意的上來,難得的柔聲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馬上看到了高鶴身後的兩個中校,趕忙一個敬禮,高鶴一見,更是鬱悶。
終於明白了高鶴為什麼這樣,其他幾個不講義氣的傢伙聽說高鶴不能出去,居然還小聲的歡呼起來,和歡呼聲一起傳到高鶴耳朵裡的,還有幾句小聲地嘟囔。
「太好,駱駝不去,那些傢伙全部都是我們的了!」
「就是,駱駝如果出手,哪裡還有我們的機會!」
……
美女看著高鶴鬱悶的臉色,輕輕的笑了一下,安慰了幾句,高鶴看看自己實在也沒有辦法幫上他們什麼忙,只能悻悻的離開。當然,沒有忘記在臨走前警告他們:「如果你們放走他們任何一個,不要怪我不客氣,回來陪我聯繫搏擊對抗!」扔下威脅,狠狠的向靶場走去。
可能幾個同伴的配合高鶴威脅的誇張表現讓兩個中校也有些詫異,兩人互相交換了一個眼色,對這個軍械員出身的軍械主管高鶴也多了一層興趣。
靶場上空空如也。好像大家都在準備這次行刑者的第一次正式任務,沒有人過靶場來進行訓練。沒意思,高鶴端著臂套,瘋狂的發洩了一陣後,高鶴對面的山壁已經再次變成了一片坑坑窪窪的廢墟。這次,兩個中校什麼也沒有做,只是在高鶴操作武器的時候,一直盯著高鶴的手臂。
原來,高鶴突然增加的這個東西是武器,可是這武器是式樣是兩人從來沒有見到過的。武器的威力更加不用說,就算是一艘戰艦在對面,估計高鶴剛剛的一通射擊也把它撕成了碎片。或許,這個時候兩中校保鏢才知道,高鶴從那個軍械庫出來的時候,為什麼會背著一個巨大的背包的緣故吧!
果然不愧是a3級別的軍人,連使用的武器都是這麼驚世駭俗。雖然眼前高鶴神秘武器是他們從來沒有見過的,但是,威力是可以憑借打靶時候的表現估算出來的。作為專業人士,他們比起一般的軍人更加精通這些。
唯一讓他們不理解的是,高鶴既然配備著這麼強悍的武器,還有什麼人能夠威脅到他的生命安全?作為軍方的最高機密,異能者和修行者是不對外公佈的,即便是他們這些保護大人物的專業保鏢部隊,能夠接觸到這些的也不過都是些核心人員而已,對於只被分派來保護一個中尉的兩個中校,明顯是不知道的。
一整天高鶴除了在靶場發洩,就沒有到過別的地方,他害怕自己看到那些隊友們出發會忍不住想要跟他們一起去,可命令就是命令,尤其這是軍事委員會主席的命令,就算搞活再怎麼樣也要遵守的。
兩個中校也一直陪著高鶴,唯一幫忙的地方就是高鶴在自己一次性搬了四個標準箱的能量匣時,他們也順便的每人幫忙帶了兩個。相對於高鶴的變態,他們兩個的力量還是稍微差了一點點。
臂套的威力就在高鶴特意只使用能量匣陣列隱藏的情況下,讓兩個中校著實的見識了一把高鶴的人加上這種武器之後的強悍。整整一天,給兩個中校的感覺,如果這是戰場上,估計需要保護的,應該是他們兩個才對,而他們的保護對像高鶴,根本就是個變態,不過,雖然感覺上十分的彆扭,但至少有一點很舒服,這麼強悍的保護對象,兩個人的任務也變得相對輕鬆很多。
整個大隊好像都已經出發。高鶴在休息的社會除了幾個軍械員和外圍的後勤人員,看不到一個行刑者部隊的成員。這樣也好,省得自己看到他們難受,同樣是一個部隊的成員,他們可以很暢快的出去執行任務,而自己卻只能窩在這個安全的基地當中發霉。
提升實力,雖然高鶴迫切的需要提升自己的實力,但是,怎麼樣來提升,高鶴心中一點辦法都沒有,拗口的口訣仍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再怎麼研究,好像也沒有頭緒,冰煞留下的東西一來看不懂,二來從內心當中並不覺得那是能夠讓自己到達顛峰的好東西。所以根本就沒有動。
躺在床上,高鶴一直在思考。雖然有了無形屬性氣息地他現在幾乎已經不需要睡眠,但長久以來的習慣還是讓他在躺著的時候更容易集中精神來思考。
特種兵的訓練科目當中,有一條也許可以讓自己能夠短期內提升一定的實力。通過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極限,慢慢的習慣每天剛剛超過自己負荷地極限壓力來達到緩慢提升自己實力的辦法。高鶴想到這個方法的時候,並沒有很興奮的感受。這樣提升實力,實在是太慢了,不過,就目前的情況看,有提升總比沒有提升強吧!
看來在等到冰煞的這段時間內,也只能用這樣的方法了。高鶴暫時也沒有很好的辦法可想,索性在床上躺著鍛煉操縱五行氣息。大晚上如果非要出去訓練,估計兩個中校就只能輪流跟著自己了,正常人都會需要休息的,而在這個安全的基地當中,如果還需要讓兩個保鏢輪流保護的話,也實在是太不厚道了。
第二天一早,高鶴就出現在基地的操場上。這次高鶴除了身上的臂套和能量匣陣列,還額外帶了兩個裝滿重物的標準箱,僅僅是武器和裝備,已經不能讓高鶴產生那種訓練的疲勞感了。
先獨自帶著裝備跑了一個大圈,感覺還很輕鬆,高鶴索性把一個標準箱背在了能量匣陣列後面,再次跑了一圈,因為兩個標準箱明顯的把高鶴的重心牽在了後面,所以在旁人看來,高鶴根本就是彎著腰跑步,姿勢要多彆扭就有多彆扭。
高鶴也為這個苦惱,但一時之間還真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直接利用。兩個中校只負責保護他,對於他的某些私人要求,根本不會過問,指望他們幫忙也不現實,可是這樣鍛煉的話,沒有速度,沒有負重感,又怎麼能夠達到挑戰極限的目的。
跑了只有兩圈,高鶴就被迫停了下來,兩個中校不知道高鶴在做什麼,高鶴也不會和他們說,除了高鶴的安全,兩個中校不會管高鶴的任何事情。
正在為難的時候,高鶴突地看到了一個曾經熟悉的人影,嬌小的身影一個人慢慢的向操場這邊走過來,很是孤單和落寞。
來人一身軍服,和高鶴一樣是黃種人,留著長長的頭髮,身材小小的。是那個在高鶴射擊訓練的時候給高鶴搗亂的可以控制重力的那個小妹妹,不知道為什麼,大隊出動,並沒有要她也跟著去。看她一臉不開心的樣子,估計也和這個有關。
開始她並沒有發現高鶴和兩個中校在場,只是垂頭喪氣的低著頭呆呆的坐在操場邊上。高鶴和兩個中校都有些好奇的看著這個突然出現的根本不像個軍人的小女生,誰也沒有說話。
身上背著兩個標準箱實在太彆扭,高鶴索性把後面那個裝重物的箱子卸了下來。箱子落地的聲音驚動了坐在那邊的小女生,抬頭漠然的看了一眼這邊,然後就看到了高鶴的身影。
「咦,你怎麼沒有出任務?」看到實力最強悍的高鶴居然也沒有出任務,小女孩的眼睛立刻睜大了至少一倍有餘,興奮的跑了上來,高鶴也迎了上來,和兩個保鏢分開一段距離。雖然他們是專業的保鏢,但對於行刑者部隊的機密,他們顯然還是不怎麼感興趣。
「嗯,這個……」高鶴當然不能說自己是因為安全威脅,所以才被強行留在基地,只能找了一個蹩腳的借口敷衍:「我是軍械主管,這兩天有一批絕密的裝備要接收,其他人沒有這個權限。」
「哦!」小女孩好像很好騙,居然接受了這麼個爛理由。不過隨即,她馬上看到了兩個不遠處的中校,趕忙一個敬禮。她也不過是個小小的少尉,比高鶴還不如,當然要給長官行禮。
兩個中校都是標準的回禮,比起她的敬禮動作,不知道要正規多少倍。
「你剛剛加入異能小組吧?」高鶴看到她這個動作,略有所思地問了一句。
「是啊,你怎麼知道?」小女孩一副很驚訝的樣子,隨即立刻低下了頭。如果不是因為這樣,自己怎麼也不會被整個大隊出動的任務單獨留下。
高鶴也有些恍然,上次射擊訓練的時候,女孩的調皮給高鶴留下一個十分不好的印象。訓練有素的軍人,怎麼能夠做出這樣無聊的事情。不過如果她是剛剛被發現地加入異能小隊的成員,那就另算了。看她的年紀,比高鶴的妹妹還要小,正是活潑好動的年齡,讓她突然呆在古板的軍隊當中,怎麼也會不習慣的,有那種調皮的舉動也可以理解。
「你多好,因為任務的原因不能出去。」小女孩看到高鶴,可能是因為高鶴當時對她的惡作劇沒有什麼惡劣的表示的原因吧,很是有點親近的意思:「可他們非說我實力太差,還沒有經過系統的配合訓練,去了會拖大家的後退,非把我一個人留下來,」說話的時候,小女孩明顯的露出了不滿的嘟嘟嘴。
還真是個小女孩啊!高鶴心裡這麼想著,嘴上卻問出別的問題:「你叫什麼名字?」
「紫小雲!」小女孩流利的回答。即便是黃種人,姓紫的也很少見,高鶴還是地一次遇上。不過關於她的家世什麼的,高鶴都聰明的沒有問。這些牽涉到異能者的事情沒有幾件是正常的,高鶴可不想因為一個小小的問題得罪了一個可以幫忙的小朋友。
「想不想提升自己的實力,讓他們從此再也不敢小看你?」高鶴隨口問了一句。在軍隊裡,一切都是以實力說話,所以,即便高鶴是軍銜很低的中尉軍械員主管,但在行刑者部隊當中,他說話的份量,估計除了將軍和幾個小隊長,其他人還沒有敢不買帳的。只是因為高鶴開始為人厚道,從來沒有提出過什麼過分的要求而已。
「當然!」紫小雲一個驚喜的歡呼:「你有辦法提升實力?」
「有!」高鶴笑著把紫小雲拉起來:「你現在能夠控制的最大重力是多少?」
「三倍!」紫小雲好像對於自己的技能還是很自豪,挺直了她那看不出來的胸部驕傲的回答。
「你的技能會影響到你自己嗎?」這是高鶴第一次詳細的詢問別人的技能。紫小雲倒是不渝有他,一點都沒有懷疑高鶴有什麼不良的企圖:「可以由我自己控制,大部分時間,我都不會影響到自己。」
「好吧!」高鶴站起身,指著自己:「把你最大的重力控制釋放到我身上,然後給你自己釋放大概一點一倍的重力,跟著我跑步。」
「這樣就能提高實力?」紫小雲顯然不相信高鶴的話。
「這樣就行。」高鶴很肯定的回答:「前提是,當我沒有停下來的時候,你也不能停下來。」
高鶴肯定的回答給了紫小雲一些信心,高鶴的強悍在她的心目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尤其是其他的小隊的人最近說起高鶴的時候都直接稱呼他變態駱駝,更是讓她堅定不少。雖然關於高鶴的傳聞她聽過不少,但是,如果高鶴這樣全副武裝護甲齊備,忍受自己三倍重力,自己卻只是一點一倍重力跟著跑還跟不上的話,那自己也確實弱的可以了。
在兩個中校不解但又帶著些不屑的眼神中,一大一小兩個身影開始慢慢的在操場上跑步。也許,在兩個經受特種訓練的保鏢眼中,簡單的跑步,除了能夠增加一些耐力外,對於整體實力的提高,並沒有什麼特異的效果。
而紫小雲和高鶴的談話,他們兩個並不是聽的很清楚。在這點上,他們倒是很遵守保鏢的職業道德,事關保護對象的私事,如果沒有必要,他們根本不會接觸。高鶴和紫小雲談話的地點離他們又有些距離,所以兩人的談話內容他們根本不知道。
高鶴突然的變成負重三倍跑步,而且體重也變成了三倍,和之前紫小雲惡作劇的時候簡單的坐在原地對負重了三倍的臂套不同,這可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即便在基地特別的重力控制室當中,大型的可供他們跑步的設備也不過只能增加兩倍的重力,還不允許他帶著裝備,怕損害設備。
有紫小雲這個天然的人形重力控制器,高鶴倒是方便不少。一大一小兩個身影,在旁觀的中校注視下,緩慢的在操場上運動起來。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