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正文 第二十二章 故地重遊(上)
任怨
  這個徐研究員肯定會賴上自己,高鶴有這個直覺。

  到地面實地考察的研究員,實際上只有三個,另外兩個是男的,看體形和塊頭,應該還都是能夠簡單配合他們行動的,只有這個徐研究員,真的不合適,就連黑豹看著,都皺起了眉頭。

  事關任務的成敗,黑豹也顧不得是不是頂撞上司和違抗命令了,直接把一直跟著他們發佈命令的軍官叫到了一旁。不用問,也知道肯定是對參加實地考察的人選有異議。

  「可能你們還真的不知道新發現的能源晶石在外面引起了什麼樣的軒然大波吧!」負責頒布命令的軍官一臉笑瞇瞇的對黑豹說了這句話:「去吧,找個房間,我把相關的新聞全部給你找一遍!」

  在第四小隊幾個人詫異的目光中,軍官把大家帶到了一個房間,調整好大屏幕後,等著大家觀看。

  直到現在,他們幾個才知道,原來在基地中的那段時間內,外面竟然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因為高鶴偶然揀到的一塊小小的能源晶體,整個媒體攻伐的方向居然都可以改變。怪不得,高鶴會被四個將軍質詢,原來有這麼重要。

  可是,這些和要那個徐研究員去地面實地考察有什麼關係?黑豹很不瞭解。高鶴已經隱約的知道了原因。果然,軍官的介紹也印證了高鶴的懷疑。

  徐研究員作為發現晶體秘密的主要研究人員,對晶體的情況和其中的秘密是瞭解最清楚的一個。而且,她也是第一個發現晶體秘密的人,論起對能源晶體的瞭解,獲得命名權並把它命名為能源晶體的徐研究員,絕對是整個人類當中的第一名。這樣的研究,她不去誰去?

  看來,這個任務人選,是絕對不可能更換的了,黑豹也只能認命。不過這次發佈命令的官員態度好的出奇,可能和黑豹已經有過幾次合作的經歷,對他剛剛的明顯沒有直接執行命令的行動居然沒有反對,也許他認為這是任務細節的瞭解吧!

  登陸的戰艦已經備好,是一艘大型的全副武裝的戰艦,而且經過特地的改裝,在側翼和下方都增加了自動炮台的數量,此外,還裝備了多支自動瞄準能量槍,控制系統也加裝了專門針對冷血動物的識別系統。覆蓋的範圍,囊括了戰艦的側面和下方。

  戰艦上的艦炮還在,但是,畢竟艦炮的質量大,控制起來不如小型的能量槍這麼靈活。針對那些活動靈活,動作迅速的冷血生物,自動瞄準的能量槍比起艦炮要合適很多。雖然能量槍的威力不如艦炮大,但是,勝在數量多,多支武器掃射下,估計沒有什麼動物能夠活下來。

  這樣的改裝,當然是為了這次登陸專用的。有了這樣的火力支持,相信這次的任務會簡單些。不過,見識過下面那些生物的強橫和嗜血,黑豹他們還是不敢大意。

  徐研究員因為是女生,把他交給了第四小隊唯一的女性美女負責照看。不過,好像徐小姐十分不滿意這樣的安排,強烈要求要高鶴負責,黑豹在協調未果的情況下,只能指派高鶴和美女共同負責。得逞後的徐小姐很是在高鶴面前得意洋洋,彷彿在說:「想擺脫我,沒門!」對此,高鶴只能報以白眼。

  戰艦極為寬敞,上面專門配備了不少人員為這次任務服務。此外,戰艦上還裝載了許多可組裝式簡裝基地的材料,這也是他們這一次的任務。

  十分要命的是,這三個研究人員居然沒有一個帶著武器。如果一旦遇到什麼情況,絕對連自保的能力都沒有。黑豹這時候表現出了任務負責人的威嚴,強迫三個人每人拿了一隻簡單的手槍,雖然可能對上怪物的時候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效果,但是至少還是有些防護的力量了。至於高爆彈,這種威力強大的武器,還是不要交給什麼都不懂的新人用吧。

  這次軍部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除了大型的軍艦外,還有兩艘小型的戰艦以及兩輛地面火力支援車,只等人員就位了。

  從這裡到跳躍點,只有不到半個小時的路程,到達星球,也不過是兩個小時,這段時間,足夠黑豹仔細的告誡這三個從來沒有經過軍事訓練的非武裝人員必須絕對注意的安全問題了。

  因為有了特別改裝的軍艦,在降落過程中,沒有遇上什麼大障礙。其他人都老老實實的坐在座位上等待降落,徐研究員缺一個人跑在窗口觀察。用她的話說,是提前熟悉這裡的生物系統。美女勸都勸不住。最後只能高鶴出馬。

  「知道我的戰友是怎麼死的嗎?徐小姐!」高鶴歎口氣,過去問徐研究員。

  「哦,不知道,說說看!」徐研究員轉過頭,好奇的問他。

  一把拉住徐研究員,把她拽回座位,按到座位上扣好安全扣,然後大聲的告訴她:「他們都是在撞擊的時候離開了座位,摔到地上變成了肉泥!」臉上嚴肅的表情,沒有人會覺得他在撒謊。

  徐研究員好像被嚇了一跳,停止了掙扎,看著高鶴氣乎乎的坐到旁邊的位置上,沒有敢再動。旁邊美女看著高鶴,做了個翹大拇指的動作,高鶴看見了,翻白眼看了看她,卻沒有搭話。旁邊不遠處,兩個男研究員也看著這頭笑著。

  這次著陸,還是用上次一的升降台,沒有敢使用小型艦艇。第一批人員,當然是第四小隊的所有人加兩輛地面火力支援車,車是由F1和雷達開的。本來黑豹打算,所有的人搭乘車輛下去,但被高鶴全力阻止了。

  論起和這些動物植物的接觸,第四小隊雖然已經來過兩次,但絕對沒有高鶴一個人跨過十幾公里的障礙過來會合接觸的多。既然高鶴堅持大家步行,車輛掩護,黑豹很聰明的沒有反對。大家拿著武器靠在車輛不遠處慢慢的下來。

  高鶴居然連刀都拿出來了!大家看著,也有樣學樣,一手持槍,一手拿刀。碉堡一直是強火力支持,身上根本沒有刀,只能呆在中間,不停的掃視著周圍,等待給大家支援。

  這把刀,不是高鶴當時用的那種砍刀,也不是為特種部隊的人員特製的。高鶴當時把那把樣式一般的刀拿給家長看的時候,家長撇嘴的模樣,高鶴就知道家長那裡有好東西。軟磨硬泡兩天後,答應了一直要兼任軍械庫中的工作,家長才通知了不知道哪裡,在這次接他們的艦艇中一起帶來。

  很貼身的設計,長度和握把都是按照高鶴的身形來製作的,鋒利,堅硬,獨特但不張揚,一切都很適合高鶴,看來,家長早就有給高鶴做把刀的打算,高鶴還傻傻的答應那麼多。不過,在軍械庫幹活也不累,還可以經常從家長那裡淘來好東西,也很值得。

  回去的時候,家長就曾經讓高鶴把枴杖的所有表現以及高鶴使用當中的優缺點一一的說明,還很認真的記錄下來。專注的表情,彷彿他是一個兵器設計師在回訪用戶意見一樣。

  經過戰艦上的那些自動武器的清場,這裡已經基本上看不到什麼冷血的怪物。但是,大家都不敢放鬆,一個小時消滅四百萬軍人的戰爭還在腦子裡縈繞,這樣血的教訓,怎麼可能在這個節骨眼上忘記。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