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十一章 其他勢力(上)


無數人在電視直播中看到了這次驚心動魄的地震的現場直播。這也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如此完整的記錄下從地震的中心點開始震動到震波傳播開來的實際情形。因為在新紐約市上空有至少數十家電視台,不由的角度,不由的畫面,相對比較完整。

而這些電視台,也在第一時間,迅速的結成聯盟,把他們的攝像師拍攝下來的畫面互相共享,在各個電視台循環播放。

而在這些滾動的畫面當中,大家不論是軍方的支持者,還是開始懷疑甚至反對軍方做法的電台,異口同聲的對軍方這次的強制行動表達了高度的讚揚。雖然軍方目前還沒有表態,但博得幾乎所有人類的一致讚揚是免不了的。軍隊的名聲的普通民眾當中,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當然,也有些不是很合適的聲音。不過這些聲音並不是討伐軍部,而是強烈要求軍方共享地震預測的相關技術和資料。這些人,以一些著名的地質工作者為代表,呼聲很高。

軍方的發言人終於姍姍來遲,在情事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軍方的發言人並沒有就地震班次的相關技術表達任何的意見,反倒是宣佈,軍方將全力承擔新紐約市的地震災難善後工作,並請廣大市民放心,軍方一定會保質保量的圓滿完成。

這個時候,已經沒有人對軍方地行為表示反對了。軍方開始用強制疏散的命令挽救了數千萬人。現在還主動承擔起災後的重建善後工作,人們除了感謝讚揚,還能說些什麼?新紐約的廢墟中,目前還是不時有餘震發生,雖然震動級別不高。但危險仍然存在。軍隊出現。承擔了無數市民的危險,大家感謝還來不及呢。

第四小隊目前所在地軍事基地中。幾乎有一半地部隊接到命令,迅速赴新紐約市,封鎖相關路口,阻止閒雜人等進入。而第四小隊的命令,則是進入市區巡邏,發現並報告危險地建築和地段。

這個任務,相當簡單,而且相對來說,是安全性比較高的一個任務。對此。漢默將軍宣佈完命令之後,好像十分抱歉的對他們的假期表示了遺憾:「好像你們的假期又泡湯了,這次任務完成後,我補你們一次休假!「

想想也是,連續兩次假期,都被這樣那樣突發事件而中斷。也許漢默將軍應該對把他們送到新紐約市度假感到十分抱歉吧,可是,如果不是把他們送到這邊。又怎麼可能知道這表一場災難,又怎麼可能安全的挽救數千萬的居民?

這次出發,第四小隊是駕駛小型地戰艦出去的。他們的任務在基地裡公開宣佈的時候很簡單,但是單獨第四小隊在的時候,漢默將軍卻神秘的叮囑了他們句:「如果進入城市發現有什麼異常,或者有什麼新奇人發現,第一時間讓我知道。」沉吟了一下:「另外,還有幾批非軍方地人士進入市區,最好不要有什麼衝突。衝突實在無法解決,馬上聯繫我!他們手上都應該有軍部簽發的通行證,他們可以查驗!」

既然這樣,肯定是有什麼變故,否則那些普通的士兵就不是封鎖城市,而是進入城市大規模搜索了。漢默將軍話裡有話,但也沒有說的很完全。至少,另外的一些隊伍是什麼,他沒有交代過。

這些不是第四小隊和高鶴應該關心的內容,雖然這道命令有些莫名其妙,但大家誰都沒有多說什麼。紀律大家都清楚,誰也不會有意違犯。

廢墟上盤旋的那些媒體的飛行器已經被先到的軍方人員控制並離開了城市範圍,通向新紐約市的幾條道路也被軍隊接管並設置了路障。在那些媒體記者的監督下,無數巨大的工程車在更大的運輸艦上排放著向市區飛去,一切的一切,都顯得十分正常。

城市廢墟的上空,一直盤旋著幾個看起來像是普通飛行器的軍方戰艦,估計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引起上面巡邏的戰艦的警覺。

在這個廢墟城市裡,有什麼東西值得軍方如此緊張的搜索?大家不知道,上面的命令也沒有說具體要找什麼東西,只能看到什麼可疑就調查什麼。

下了戰艦,幾個人拿著武器,開始漫無目的的搜索。沒有任務目標,沒有地點,沒有方向,數千萬人居住的一個城市中,尋找什麼?從上面派人只用人工搜索的情況看,應該是小型的可以人工負載的,可是,這樣的一個小東西,在這麼大的城市範圍之內,和大海撈針沒有什麼區別。

高鶴突地發現有些異常。倒不是說在地面上,而是空中。剛剛好像感覺有什麼東西高速飛過,但明顯不是戰艦掠過的感覺。沒有看清,抬頭看看,沒有任何可疑的影子。或許是仍然有小規模餘震的震盪,導致自己感覺出現錯誤吧。高鶴搖了搖頭,把自己剛剛的那點錯覺拋在腦後。

「黑豹,到底我們要找什麼?」準星平日裡比較穩重,靠過來問黑豹:「這麼大的地方,怎麼找?」

黑豹搖搖頭:「不知道!「其實不光是黑豹,所有人都很迷茫,莫名其妙的命令,卻找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在這堆廢墟上劃拉了半天,沒有任何收穫,已經很難受了。

」是不是我們找的地方不對?「準星有些懷疑。他的話突地讓高鶴有些靈光閃過:」是不是應該要到那個地震中心去找?「高鶴的話一出口,大家登時也都是精神一振,有可能,莫非真的是這樣?」

地震中心在地震中已經變成了碎片,第四小隊通過軍方通訊確定了震源的坐標,一行人駕駛著小型戰艦,開始向著那邊飛去。

戰艦當中,高鶴再次感受到了那種有東西高速掠過的感覺。這次的感覺應該不會錯,高鶴可以確定。看來,這就是那些所謂的其他的搜索隊的人士吧。不知道他們駕駛的是什麼戰艦,居然看不到影子,難道是上次見過的那種大型的隱形戰艦?

第四小隊的小型戰艦緩緩的降落在距離震源不遠的地方,幾個人拿著武器排著搜索隊形小心的從戰艦中慢慢出來。除了上空的巡邏艦,這裡沒有任何其他的人。大家小心翼翼的跟著雷達,他用一個手持的定位儀引路,慢慢的靠近震源。

這裡破壞的十分徹底,連續的兩次強烈的震動,已經把這裡變成了一堆支離破碎的垃圾。除了幾個牢固的結構性支架沒有碎裂完全,其他的都是一片瓦礫,這裡有什麼?

大家好像什麼都沒有看見,不過,這裡好像電磁干擾十分嚴重,磁能成像設備上,經常會有一些雜亂的線條地雪花。根據磁能成像透過她表的觀察,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能引起大家注意的東西。換作熱能成像,倒是發現幾個發熱異常的點。

難道這就是要找的東西?大家兩人一組,分頭開始搜索。黑豹在原地負責聯絡,其他人按照命令,分別向幾個特別的地點搜索。

高鶴和美女一組。最近高鶴有感覺,美女總是和他走的很近。不管是休假還是訓練,甚至出任務也是如此。高鶴並不排斥每次和美女一組,籩有個美女跟著,別人只會羨慕。可是高鶴還是發現,美女最近的行為有些怪怪的,尤其是幾個小時前自己朦朧中發現的那些模糊的記憶。

自己臉上那種溫柔的接觸到底是真,還是假的?高鶴不敢確定,不過這些並不妨礙他執行任務。那邊的熱能成像發熱的很厲害,形狀也是不規則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很麻煩,埋在一堆碎片當中,這裡根本看不到。高鶴看看美女,收起枴杖,開始清理上面的東西。美女則在旁邊警戒。兩人很有默契,高鶴清理的同時,還不時的匯報著情況,沒有什麼異常。

肯定不是目標,一個不知道什麼原因發熱的管道,已經被上面的東西擠的沒有規則形狀。其他幾個組好像也沒有什麼收穫,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大家又匯聚到一起,討論接下來的行動。這個沒有具體目標的任務,還真不好說該怎麼辦。不過,高鶴馬上發現,不遠處似乎有人在偷聽。轉頭看去,那裡卻沒有人,難道又是感覺錯誤?

不可能,高鶴十分相信自己的感覺。自從這次地震之後,這擅入的比常人敏感的第六感好像是實實在在的在自己身上。那裡一定有人,可是,用熱能和磁能探測都看不到,而且,眼睛也看不到。

下意識的,高鶴的枴杖指向了那裡。大家發現高鶴的異常,也都轉過了頭。「誰在那裡?」黑豹大喝一聲,眾人的槍口全部指向了那邊。

「厲害!「虛空處居然傳出來一個聲音:」不愧是精銳的特種部隊,我只是呼吸重了點,就被你們發現了。「

隨著聲音,一道人影彷彿從虛無中出現,從模糊到清晰,露出了自己的面目。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