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正文 第八十三章 新的屬性
本能的感覺中,已經發現在那個方向有一顆晶石,感覺很強烈,距離也是最短的。高鶴的心中沒有任何其他的想法,只有蓋司.薩肯特在他的耳機中的命令,盡快尋找超級能源晶石。
既然是盡快,那自然是有多快跑多快,高鶴才不會管那些跟著自己的人是不是跟的上,甚至根本不管自己在迅速的經過那些岩漿河的時候,透過無法燃燒的宇宙服傳過來的無法更多屏蔽的熱量是不是帶給自己身體上的傷害,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盡快找到超級能源晶石。
幾個在身後狂喊幾次,高鶴根本沒有理會的笨蛋已經被高鶴甩的影子都看不到。此時的高鶴根本不會管那些人的想法,他們跟不上是他們的問題,並不是自己的。
當然,這樣的情形,高高在上的蓋司.薩肯特早已經發現,不過他更感興趣的是高鶴能不能馬上為他找到一快能源晶石,以便證明自己的判斷。那些保護不力的幾個屬下,除了領到他在無線通訊中的幾聲十分嚴厲的臭罵外,沒有任何收穫。還好高鶴的位置通過上面的戰艦還可以跟蹤到,只能窩著一肚子火氣恨恨的跟在高鶴的後面。
距離那個臨時的基地並不太遠,只有三公里不到,高鶴就用工具挖出了埋藏的並不很深的一快綠色的晶石。按照蓋司.薩肯特的命令,每找到一塊,就迅速的返回基地去,所以高鶴立刻反身向那個方向返回。
剛剛追過來的幾個負責保護地突地看到高鶴用和離開時候差不多的速度迅速的向回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暗中再罵一聲,跟著返回。不過,結局仍然是被高鶴遠遠的拋下,等他們趕回基地的時候,高鶴已經坐著等待宇航服當中地資源補充了。
留守的人員,手中拿著一塊比起能源星球上發現的能源晶石毫不遜色的綠色晶石,目瞪口呆。跟著進來的幾個,看到這個情形,也是一陣張口結舌。高鶴居然就在這麼短暫的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內,發現了這麼一大塊他們幾個看著都想獨吞的上品木屬性晶石?一時間,連咒罵都忘記了,在場的除了高鶴,目光都呆呆的被晶石所吸引。
臨時基地裡面發生的事情,戰艦當中的蓋司.薩肯特看的一清二楚。在自己的單獨的寬大豪華辦公室當中,蓋司.薩肯特一點都不掩飾自己得意的笑聲。
「哈哈哈哈!從今天卡似乎,我看還有誰能夠動搖我牢不可破的位置?還有誰敢向我大聲的指責?還有誰不看我的臉色行事?還有誰可以不把我放在眼裡?還有誰?哈哈哈哈!」仰天長笑的蓋司.薩肯特好像突然擺脫了身上無形的束縛,連聲音也不是原來那種可意的優雅,變得肆無忌憚。
外面的人都聽不到蓋司.薩肯特的狂笑聲,只是他一個人的發洩。發洩過後,蓋司.薩肯特立刻又恢復了他一貫表現的優雅和指揮若定。通過通訊器,向那邊的人發佈命令。
「觀察一下駱駝,是不是有恢復的跡象。」高鶴是他達到所有野心的根本,千萬不能出一點問題,「另外,如果你們幾個下次出發的時候,跟不上駱駝,就不要回來了!」
「老闆,不是我們跟不上!」老闆一貫的壓力下,終於有人開始吐苦水:「那個駱駝是個變態,連岩漿河都不避讓。就那麼生淌過去,我們怎麼也跟不上啊!您又不是不知道,這個地方的特殊。我們的飛行能力都沒有辦法施展。」
「啊!」蓋司.薩肯特倒沒有注意過這樣的問題,給高鶴下命令的時候,他的心情也很焦急,所以下地是盡快發現屬性晶石的命令,根本沒有想到高鶴這個傢伙,居然為了速度,連自己的生命都不在乎。當然,這也不能怪高鶴,誰讓他把高鶴變成這樣一個只知道執行命令根本不知道變通的機器人傀儡呢?
「馬上檢查一下駱駝的身體。看看有沒有什麼嚴重的傷勢!」蓋司.薩肯特立刻下令,自己的霸業重要,那麼相對來說,作為自己霸業基礎的高鶴就更加重要,萬萬不能有半點閃失!
下面基地裡的幾個人,巴不得老闆把注意力集中在高鶴的身上,這樣自己的罪責也許可以因為這個減輕,所以,幾個人立刻一擁而上,在簡易的基地當中把高鶴瘋狂的檢查了一遍。
「老闆,很不妙!」一個領頭的向蓋司.薩肯特報告:「駱駝的身上,尤其是下肢有至少百分之三十的深度燒傷,此外,宇航服上有幾個十分微小的裂縫,造成氣體洩露,駱駝已經有輕微的中毒現象,快要昏迷!」
「馬上把他帶回來!」蓋司.薩肯特幾乎是咆哮著吼出來的:「你們幾個,用你們最大的努力保證他在返航的時候不要出任何問題!」
老闆的命令,誰都不敢怠慢,幾個人用他們平日裡難以想像的利落動作,甚至連在這裡不能隨便用飛行的禁忌也打破,最短的時間內,把高鶴帶到了登陸艦當中。兩個有著恢復能力的修行人士立刻在登陸艦內把高鶴身上的那套宇航服拽了下來,全力的開始救治。
深度的燒傷對於普通人來說,確實是一個十分麻煩的事情,不過在這些修行人士的手中,並不是什麼特別麻煩的事情。只不過,高鶴的作用目前對蓋司.薩肯特來說實在太重要,所以在不自覺當中,高鶴的身體上的一點小傷也變成了需要特別關注的重點,關心則亂啊!
還沒有回到戰艦上,高鶴的燙傷在兩個修行者的全力施為下,除了一些淺淺的傷疤。其他的都已經沒有痕跡。兩個全力救治的修行者並沒有發現,他們不計後果的輸入的那些清涼地水屬性的氣息在高鶴的體內,並沒有完全用來治癒燙傷。
宇航服洩露是比較麻煩的事情,好在裂開的縫隙十分細微,滲入的氣體也比較少。高鶴呼吸的並不多,如果直接暴露在星球的表面上,估計高鶴早已經被腐蝕成一堆基本的分子了。
並不是宇航服的密封性差,只不過,高鶴不計後果的強行通過一些岩漿的河流,甚至在一些佈滿尖利石塊的地方跑來跑去,有些損傷是在所難免的。只要高鶴小心些,這些不必要的洩露完全可以避免。可惜,高鶴當時哪裡知道小心這個詞是什麼意思。要怪,也只能怪蓋司.薩肯特實在是他性急了一些。
登陸艦進入旗艦,蓋司.薩肯特親自過來,當昏迷的高鶴被幾個人抬出來的時候,蓋司.薩肯特差點忍不住大吼一聲。不過,他還是強忍住自己的心煩,衝著過來的負責保護高鶴的那個小隊長狠狠一個耳光,馬上命令把高鶴帶到旗艦的醫務室。
一個耳光就可以抵消在下面犯的錯誤,小隊長當然也樂得如此。十分賣力的把高鶴抬了過去。
高鶴吸入的毒氣不多,僅僅是造成呼吸道有些輕微的灼傷,人也進入昏迷,其他倒沒有什麼大礙。在現代的醫療條件,尤其是這些比普通地軍用醫療隊水平還高上一截的傢伙手中,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只要三兩天地功夫就可以恢復。
蓋司.薩肯特親自動手,徹底的用自己的真元在高鶴的體內檢查了一遍,並命令幾個水屬性的修行者強行把他們迅速恢復身體組織的真氣又輸了一些進高鶴體內。這才命令一群特別的衛隊親自看護高鶴。
剛剛高鶴找到的那塊晶石也到了蓋司.薩肯特手中,拿著這塊明顯從質量和個頭上都比那些在地表發現的晶石要優秀許多的晶石,蓋司.薩肯特再次不受控制的露出了他那不加掩飾的笑容。
晶石雖然對修行者十分重要,但蓋司.薩肯特也不會在戰艦當中就用晶石來進行修煉,同樣,他也不許大家在這裡修煉。不過,跟著他多年的人都知道,雖然他對於任務失敗的屬下十分的嚴苛,但同樣的,對於那些表現良好的屬下也更加慷慨。這些晶石,肯定在大家論功行賞的時候人人有份。想到這一點,大家的士氣頓時都調動了起來,幹什麼都多了一股精氣神。
高鶴是能夠讓大家分贓的時候得到合適自己那份的關鍵,所以不用吩咐,看護高鶴的幾個修行者也都十分的盡心盡力。在高鶴的身邊寸步不離,只要他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甚至身體微微有些抽搐,這幾個修行者都會不計成本的給高鶴輸入療傷的氣息。一來保證他的身體無恙,二來促進他的身體恢復,早日尋找晶石。
知道蓋司.薩肯特核心目標的幾個組織成員,更是聚集在高鶴的辦公室當中,提前開始分贓前的慶功。當然,對於蓋司.薩肯特高瞻遠矚,拼著損失無數精英臥底,換取一個軍銜僅僅為中尉的高鶴表示出極大的讚賞之情。而蓋司.薩肯特也對這些憑空出現的馬屁欣然笑納。
因為高鶴半個小時的表現,整個旗艦當中從上到下,洋溢著一股歡天喜地的氣氛。尤其是幾個高層,野心有望實現,更是顯得莫測高深起來。
而高鶴,就在幾個水屬性的修行者當中,開始慢慢的休養生息。
本來一直處於無意識的高鶴,突然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又有了意識。腦袋上一陣陣清涼的氣息環繞,整個身體內也都充滿了這種清涼的氣息,結合自覺原本已經剩下不多的氣息,正在全身遊走。
剛一清醒,之前自己身體做過的一切,就好像當電影一樣給自己播放了一遍。自己身體為什麼成為這個樣子,高鶴也知道了原因。
周圍有幾個人的氣息,高鶴並沒有張開眼,仍然保持躺著的動作。不過,剛剛的眼球一動,就好像已經有人發現。隨即,高鶴身上立刻多了幾隻手,一道道清涼地氣息不要錢一般的湧進身體。
原來自己身體內的清涼氣息是這樣來的,高鶴還真是有些苦笑不得。眼前不是自己逞英雄的時候,高鶴老老實實地躺在原地。開始裝傷號。還好,與高鶴的靈魂與生俱來的還有另外一種本事,隨時隨地,高鶴都可以進入睡眠狀態,於是,這項技藝立刻被高鶴應用到了自己身上。
高鶴進入夢鄉而不是昏迷,這可是恢復的先兆,幾個守護著高鶴的修行者也都鬆了一口氣,可能高鶴這輩子享受過的最高格調地睡覺就是在這裡了,一個人睡覺,周圍數個修行者寸步不離的為自己充當保鏢。就算在襁褓之中,父母緊張的看護也不過如此吧!
傷勢穩定,並迅速的復原,蓋司.薩肯特也再次出現在高鶴面前。高鶴此刻不知道是哪根筋突然塔對,居然把一個受人控制的木偶演的活靈活現。或者高鶴之前因為命令的原因導致自己全身受傷已經完整的證明了自己是把蓋司.薩肯特的命令當作至高無上的聖旨一般,讓蓋司.薩肯特也放鬆了警惕,並沒有對高鶴再次進行什麼詳盡地檢查。
這次高鶴接到的命令,是在進可能保護自己的情況下,尋找能源晶石。每找到一塊,還是先返回臨時基地。因為高鶴的行動迅速,並且在天空中可以定位的情況下,高鶴被要求出發之前事先指定好方向,讓負責保護的人先行出發,分段在路線上進行保護。當然,這倒不失為一種較為穩妥的方法。
高鶴靈活的行為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懷疑,隨著高鶴指定的方向。幾個修為相對差點地人先行出發,在路上等著高鶴。兩個自認為已經可以跟上高鶴的修行者,則緊緊的跟著高鶴。
指定地方向並不是距離最近的。當然,除了高鶴,誰也不會知道。高鶴這次走的小心翼翼,生怕有一點損傷,速度也慢了許多,跟著他的人也不覺得辛苦,大家都滿意。
到了地方,高鶴開始挖掘。特定的工具,高鶴只恩能夠選擇地表下幾米之內的晶石進行挖掘。在旁邊幾個修行者的幫助下,很快發現了一塊銀色的晶體。個頭比起之前發現的那塊還要大上幾分,不等幾個旁觀的人都手,高鶴已經手疾眼快的一把抓住,牢牢的抱在懷裡,開始返回。
隨行保護的都知道高鶴接到的命令。所以並不和他爭搶這塊晶石。所有的晶石,除了對外的用途之外,任務之後都會在內部分配,這裡爭奪並沒有什麼意義,大家都慢慢的跟著高鶴護送著晶石返回。
返回的路上,高鶴走的更加小心,手中捧著銀色的晶體好像端著一杯怕灑的水一般,讓看著的人都感覺好笑,只有高鶴自己心裡清楚自己在幹什麼。
晶石並不能給自己帶來修為上的提升,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從晶石中獲得的能源會慢慢的流失。這點高鶴從自己的經驗以及冰煞那邊已經瞭解清楚。但是,晶石有個特性,可以為從來沒有屬性能量的人體內留下一絲屬性能量的種子,高鶴體內的清涼氣息就是從一塊綠色的晶石當中獲得的。
體內的溫熱能量,應該是從那個別墅事件中斷在自己體內的斷匕中獲得的,紅色的匕首應該是火的力量,清涼的是水的力量。如果沒有猜錯的話,銀色應該是金屬性的力量。
雖然隔著密閉的宇航服,但是,這種宇航服並不能完全的隔絕超過一定限度的熱量才導致高鶴燙傷,同理,宇航服也無法隔絕高鶴刻意發出的與晶石溝通的力量。
一道無法形容的冷冽的氣息順著手臂進入高鶴的體內,這種氣息的水屬性的那種清涼完全的不同,完全是另一種感受,在高鶴的體內遊走間,很快就和之前已經糾纏在一起的涼熱兩中氣息糾纏在一起,同時,高鶴也體會到了這種氣息帶來的感覺。
峰銳,無堅不摧!這就是金屬性氣息帶給自己的感覺。原本體內還因為清涼的氣息太多,導致糾纏在一起的氣息並不是很容易的通過。經常需要微弱的停一下或者繞過那些清涼氣息。高鶴知道,這應該是自己體內的氣息五行失衡造成的。現在有了金屬性的氣息卻完全變了模樣,只要碰上清涼氣息,氣息就會毫不停留的直接破開清涼,穿越而過,沒有任何的遲滯。
身體突然湧進來一股氣息,並沒有引起幾個跟隨一邊的護衛者的注意。就算感覺到有些金屬性能量的反應,高鶴手中抱著那麼一大塊晶石,沒有反應才怪了呢!
在返回臨時基地的這段短短的路程當中,高鶴已經安全的吸收了足夠留在自己體內作為種子的金屬性能量,現在高鶴體內的屬性能量已經多達三種。如果不出意外並且足夠幸運的話,也許在這些傢伙的幫忙下,在沒有被他們發現自己清醒的前提下,高鶴有望在今後的一段時間內,完全的得到完整的五行能量。
不知道體內如果擁有了全部的五行能量,會是一種怎樣的情形。到時候,一拳打出,會有多大的力量?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