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正文 第九十五章 緊急撤離
紫小雲雖然在部隊當中總是聽到高鶴變態的傳聞,但還沒有想到高鶴居然有這麼變態。三倍的重力下,高鶴的動作好像並沒有受到多大的影響,除了速度有些慢以外,其他方面根本看不出高鶴是在三倍重力的情況下跑步。當然,如果陳志豪在的話,一定會發現,高鶴這個傢伙的跑步速度和他平常表現的也沒有什麼大區別。
開始紫小雲對高鶴說的這個方法並不是很相信,不過基於高鶴在部隊當中的傳聞,還是本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念頭,跟著高鶴慢慢的跑步。
不過,沒有超過兩百米,紫小雲就發現了不多。本來紫小雲的異能就發現沒有多久,至於熟練度,更是談不上。剛開始的時候,控制兩個不同的人不同的重力,還能夠順利的施展,但只要一開始跑步,腦子就會不由自主的走神,然後兩人的重力控制就會或多或少的出現問題。
這樣的情況,高鶴當然能夠感覺出來,不過高鶴並沒有因此責怪紫小雲,和他開始的時候訓練體內熱流是一個道理,這是個熟能生巧的過程,一點都無法作弊的。所以,他只是很小聲的鼓勵了紫小雲幾句,但腳下並沒有停步。
紫小雲跟著跑了不到三百米,實在是無法同時控制兩個人的重力,而且距離這麼近,有時候對高鶴施展的重力控制居然也會影響到她。她的身體可沒有高鶴那麼強悍,只是突然的一下,身上一沉,腳一軟,就向這高鶴那邊跌過去。
高鶴好像早有防備一樣,看她突然倒過來,一伸手就牢牢的扶住了她:「同時控制兩個人的重力估計比較困難,先從簡單地練習開始,運動中控制,你跟著我跑,只對我一個人進行控制。什麼時候撐不住什麼時候算!」
看看高鶴好像根本沒有受到什麼影響的身影,紫小雲終於發現,原來高鶴真的是個變態的傢伙,在三倍重力下全副武裝,加上自己的體重,還能跑的這麼輕鬆。除了那些機械人小隊的幾個人,還真沒有別人的可以做到。
自己還是無法做到一心二用,高鶴的話有道理,還是先練習在運動中的控制再說吧。撤除了對自己的控制,紫小雲終於可以稍微輕鬆一些,至少能夠跟著高鶴跑步了。
不過,即便是這樣,也不輕鬆。控制三倍重力,已經是紫小雲的極限。而且要在運動中控制,還要跟著高鶴不停的跑步。
在紫小雲看來,高鶴就算是再厲害,再強悍,再變態,背負三倍重力的情況下。能夠在這個一千米的操場上堅持上一圈就不錯了,可是,跟著跑了一會,這才發現,自己還是真的小看高鶴了。變態駱駝這個外號,真的是名副其實啊•!
看高鶴的架勢,根本連點累的跡象都沒有,臉上還是那樣一副淡然的表情,兩隻手只是抓著背包的帶子,不緊不慢地以一個標準的軍人跑步姿勢平穩的奔跑著。而紫小雲自己,雖然平日跑這一千米上下也不在話下,但是,邊跑還要邊控制高鶴身上的重力,卻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跑步的同時,還要全神貫注地進行自己異能的控制,紫小雲根本無法連續平穩的做到,自我感覺上,已經連續的出現幾次無法控制的情況。高鶴那邊肯定能夠感覺到吧,這樣一時輕一時重的感覺,肯定很不好受。
可是高鶴並沒有流露出一點難受或者因為她控制不力而不開心地神色。只是一個勁的看著前邊的道路,很認真的向前跑。紫小雲本身已經感覺到有些無法忍受,但看到高鶴的神情,自己咬了咬牙,跟著高鶴跑起來。
不管自己控制的好還是控制的差,高鶴都沒有一點怨言,這樣好的練習對象,哪裡去找,而且高鶴認真地神情,也給自己很是上了一課。怪不得高鶴一直都這麼強悍,在整個大隊當中這麼有發言權,人家訓練的時候,真的是一絲不苟的。
跟著高鶴跑步,努力的訓練著讓自己穩定的控制重力,紫小雲已經覺得自己很盡力了。可惜,跟著的是整個大隊的所有人包括機械人在內的隊員們都對他的體力佩服的五體投地的傢伙,雖然頂著自己控制的三倍重力,但是和平常的跑步沒有任何區別,不緊不慢的樣子,紫小雲只跟了不到三圈,就已經實在是累的受不了。
眼前一陣發暈,紫小雲一個趔趄,被旁邊的高鶴一把扶住:「你累了,趕快休息一下。」紫小雲確實是有些撐不住了,但還是有些倔強:「我要跟著你訓練!」本來紫小雲就是一個很要強的人,不讓也不會因為自己不能出任務而感到不舒服。
高鶴讓她休息,紫小雲卻不怎麼樂意,非要強撐著和高鶴一起訓練。高鶴把她拉到操場上,「你在這裡坐著休息會,我一個人跑兩圈,你跟著我練習兩圈。你現在的能力控制還不是很純熟,就是需要經常性的練習。」
高鶴是整個大隊裡面和外面的異能者接觸最多的,他說的話,紫小雲至少在現在的情況下還能聽的進去,很順從的坐在那邊。高鶴一個人開始沒有更大負荷的空跑。紫小雲則在那邊坐著恢復。
兩個中校在不遠的地方倒是沒有什麼其他的動作,找了個合適的地點,看著兩人練習。高鶴肯呆在這個戒備森嚴的基地中悶頭訓練,這對他們來說是最舒服的事情。
紫小雲歇了兩圈,果然不等高鶴叫她,自己就到旁邊跟著高鶴繼續。高鶴空跑了兩圈,剛剛的三倍重力的疲勞也歇息的差不多,兩人依舊一前一後的慢慢地跑起來。
這樣的情形一直慢慢的持續了一天。開始的時候,紫小雲還能跟著兩圈一次的循環,到後來,她根本沒有高鶴那樣的體力。只能看著高鶴多跑一圈,然後才能夠繼續。整個人累的渾身是汗,這麼大的運動量估計她從小到大都沒有經歷過,整個人好像癱瘓了一般。
高鶴則一直表現的如同他的名聲那麼強悍,不吃不喝,一直跑了一天。而且有差不多五分之三的時間內,是負荷著三倍重力的。雖然跑步對高鶴來說並不是什麼很難受的事,但這次的體驗也是第一次。只不過高鶴比紫小雲更加能夠忍受和習慣這種筋疲力盡的感覺。在五行氣息的幫助下,還是撐了下來。
晚上,高鶴躺在床上。再次總結了今天的收穫,確實,這樣的訓練可以讓自己更容易的達到疲勞,但在五行氣息的幫助下,恢復也很容易,訓練效果,並不像開始在新兵訓練的時候那麼明顯。
不過,也並不是完全沒有任何收穫。至少在紫小雲給自己施為的的時候,高鶴能夠感覺到,那是一種脫胎於土性氣息的能力,高鶴雖然自己不能夠使用出來。不過,只要略用一絲五行氣息,那樣的沉重感覺可以很輕鬆的擺脫。
從這點上看,紫小雲的能力可能連高鶴目前都不如。當然,高鶴自己已經是訓練有素的戰士,人家還是一個剛剛進入軍隊的小女孩。這個是不能比的。
有一點高鶴很欣賞。紫小雲那種絕不服輸的勁頭是高鶴一直看在眼中的,不知道為什麼,高鶴對這個倔強的小女孩有一種說不出來地感覺。很像是對待一個妹妹一樣,高鶴不由自主的想要拉她一把。
這樣的訓練,在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之前,還要堅持。還要繼續。相信在幾天之內,就可以看到效果,至少紫小雲是能夠看得到很恐怖的變化。遭遇這樣的魔鬼訓練,紫小雲的變化高鶴都可以直接想像。而且紫小雲的提高對高鶴來說也是一個磨練,越來越長地三倍重力甚至更高的重力倍數,對高鶴也是一個挑戰。
不知道出於什麼考慮,兩個中校在第二天高鶴和紫小雲的練習時,也跟著高鶴開始慢慢的跑步。可能對高鶴的這種練習也有些興趣。或者是因為高鶴昨天恐怖的負重跑步一整天的訓練量有些詫異,也或許是覺得在執行保護任務的時候,同時還能進行訓練很不錯,不管怎麼說,反正操場上多了兩個人,兩人的背上沒有其他的武器裝備,只有昨天高鶴用來增重的兩個標準箱。兩個人的武器也好像從來沒有顯露過,不知道他們用什麼。
紫小雲還是按照昨天的方法,給高鶴那邊增加了重力控制。相對昨天,今天紫小雲的控制穩定了很多,至少高鶴已經感覺到不是剛開始那種時輕時重的混亂。靠近高鶴不遠的兩個中校倒是沒有想到高鶴居然是用這樣的方法進行訓練,被紫小雲控制的重力範圍籠罩,一不小心,一個中校差點腿軟坐到,還好他的實力確實不錯,及時用力才沒有出醜。
雖然不知道紫小雲的具體能力,但剛剛這一下,不但讓兩人對紫小雲這個小姑娘另眼相看,對高鶴居然在這樣的情況下整整支持了一天更是驚訝的無以形容。三倍重力下,兩人還無法做到像高鶴一樣背著整導裝備跑步,只能把兩個標準箱放下,這才跟上。
果然不出高鶴所料,紫小雲是個要強的小姑娘,在經過昨天那彷彿煎熬一樣的練習,不但沒有以為內霹雷而退縮,今天反而出現比高鶴還要早。
今天的訓練很正常,增加了兩個人,但對於兩個主要的訓練者來說,並不是什麼大事。基本上大家都沒有什麼廢話,簡單準備一下後就直接開始。跑步的過程也沒有人監督,誰堅持不住,就到旁邊休息,等別人繞一圈跑過來,能堅持的繼續跟上,不能堅持就繼續休息。
整個大隊出任務,已經兩天,但好像沒有一個人回來,不知道任務執行的怎麼樣。漢默將軍也是帶隊的人物,現在根本就不在基地當中。高鶴想問也沒有地方去問,留守的除了半個醫療小隊和半個通訊小隊,根本沒有旁人。百無聊賴之下,也只能用訓練來消磨時間。
能夠陪著高鶴跑完全程的,沒有一個人,紫小雲還是基本上兩圈一休息,不過每次地控制越來越穩定。而兩個中校倒是不甘示弱,跟著高鶴連續地跑了差不多有一百圈左右,中間還間或的被重力影響到,終於無法堅持,休息了兩次。
今天的高鶴,顯得比昨天還要輕鬆,還要自在,這讓紫小雲出一股無力之感。如果自己的異能連自己同一部隊當中的一個普通人都無法影響到。看來自己確實是比較適合呆在基地。
高鶴有看到了紫小雲的頹喪,不過,高鶴並沒有多說,只是準備回去的時候,順口對紫小雲說了一句:「今天比昨天的穩定性提高了很多,明天繼續。」兩個中校在經過的時候,也都是筋疲力盡的向紫小雲各自說了一句「厲害」,跟著高鶴有些虛弱的返回休息。
跟著高鶴的一天訓練,讓兩個保護他的中校也再次享受到了他們在自己曾經經過的特訓中那種熟悉的疲倦感覺。不過,高鶴看起來好像一點都不怎麼疲憊的樣子,讓兩個人很是有些丟面子。理論上應該由自己保護的弱小對象,居然比自己還要強悍,不能不說是一種諷刺。
行刑者大隊還是沒有一個人回來。高鶴知道他們是對付那個蓋司.薩肯特指揮的外圍組織藍色魔鬼,裡面應該是有幾個修行者存在。他們這次任務的主要目標,也應該是那些人。但兩天沒有任何信息。高鶴心中有一絲隱隱約約地不安。不過,苦於目前的安全級別以及對他的保護策略,他不允許與漢默將軍進行普通的聯繫,只能呆在基地苦等。
連續的幾天,都是同樣枯燥但對紫小雲和兩個中校來說分明是一場艱苦的特種兵加強訓練的日子。對他們來說,完全是一種真正的磨練。不知道兩個中校的感覺如何,他們沒有說,但對紫小雲來說,卻是讓她自己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的幾天。
連續高強度的練習,讓紫小雲的短短的幾天之內對自己的異能控制有了一個無法想像的熟練。以前紫小雲只是在自己感興趣的時候適當的練習一下她這種天生的能力,但大多數時間都是以玩笑的性質居多,而且每次對同伴的惡作劇,都是馬上結束。像這種不停對一個人一個範圍持續使用的情況還從來沒有過。
只是經過這麼幾天,紫小雲已經能夠持續的支持三倍重力於高鶴身上至少四圈,同時呢鉻鎳鋼保證重力控制的穩定性,不再是或輕或重的那樣。同時,紫小雲自己能夠感受到,自己控制其重力異能來說,更加的容易了一些。相信按照這樣的情形下,紫小雲自己能夠做出一個更大的突破。
行刑者大隊還是沒有任何信息出現,已經過去了一周的時間。很是可疑的跡象,難道整個大隊都全軍覆沒?不可能。不說那些先進的武器,光是那些半機械人小隊,就算是不帶武器,也足夠一些普通的修行者認真對待的。想要整個大隊全數失陷,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但目前又沒有任何關於他們的信息,連帶高鶴也著急起來。
在這樣的心情下,高鶴無計可施,只能用更加嚴苛的訓練來麻醉自己。每天都逼迫紫小雲竭盡全力的在自己的身上釋放她自己的能力,不但對自己,對紫小雲也是一個十分嚴酷的摧殘。
終於,在焦急的等待一周後,通訊小隊的某個傢伙在操場上找到了把兩個中校保鏢和紫小雲摧殘的疲憊萬分自己仍然生龍活虎的高鶴。
高端加密通訊,趙奇將軍的直接通話。高鶴不敢怠慢,和三個坐在一旁的暫時沒有力氣起來的傢伙打了個招呼,不等兩個中校強撐著要跟著過來的要求,自己一馬當先,跑到了通訊室。兩個中校就算是跟著也無法進入,a3級別的通訊,他們是沒有權限的。
趙奇將軍的通訊很是突然:「駱駝,目前軍隊當中出現異常的情況,需要你帶領整個基地的剩餘人員,撤離目前的基地!」
撤離?在這麼安全的基地,還需要撤離?高鶴有些懷疑自己的耳朵,不過,面前的加密儀器顯示的趙奇將軍的通訊可不是假的。
可能事情目前還沒有到不可收拾,將軍並沒有要他馬上離開,看來事情還沒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到底什麼原因?
「你的安全級別足夠,所以你的專屬的私人飛船普通軍隊無法直接監控。」趙奇將軍這次好像是和高鶴商量一般:「留守的半個醫療小隊和通訊小隊,你把他們都帶上,撤離到我指定的地方。所有的絕密設備都帶上,準備一下,三個小時後出發。」
高鶴還沒有來得及細問原因,將軍的命令就正式下達:「你現在是部隊內最高長官,馬上指揮其他人撤離,具體原因,到你的私人飛船上再說。外圍的警戒部隊我會直接命令,馬上行動!」
「是!」高鶴沒有多說,趕忙敬禮,執行命令。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3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