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正文 第二百二十七章 屈辱時刻

「駱駝,我很遺憾,要通知你一個不幸的消息!」漢默將軍把高鶴叫到面前,仔細的打量了一下自己麾下最優秀的士兵,斟酌了一下用詞,這才向高鶴開口。

高鶴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茫然的看著漢默將軍。澳洲的慘案所有人都知道,所有人都無比的憤慨,甚至高鶴有時候也十分的自責,自己炸掉的那個地下基地,卻遭到了如此的報復。

「你的雙親和你的妹妹,很遺憾,駱駝。在這次敵人攻擊澳洲的時候,他們正好被安排在那裡。」雖然不知道該如何向高鶴開口,但漢默將軍遲疑了一下,還是向高鶴說出了上面的消息。

「什麼?」高鶴大聲的反問:「我的父母,我的妹妹?」一臉的不相信。

「是的,駱駝,我很遺憾。」漢默將軍的語氣十分的低沉,看著高鶴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軍隊裡可沒有這許多的柔腸,最後,漢默將軍還是對高鶴表示了抱歉:「節哀順變!」

高鶴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出漢默將軍的辦公室的,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自己的營房的,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父母死了,妹妹也死了,是被那些該死的半人類的雜種殺死的!

路上的人看到高鶴的模樣,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很明顯高鶴的臉色不善,誰也不會在這個時候觸高鶴的霉頭,大家心照不宣的看著高鶴回到自己的營房,誰也沒有說話。

高鶴地神色不對,就連冰煞也有點詫異:「怎麼了?」

好像突然之間高鶴的悲傷和憤怒都有了宣洩的地方。高鶴看著冰煞眼睛都紅了起來:「和我打一場!」

沒有給冰煞任何拒絕的機會,高鶴就已經撲了上去。冰煞輕巧地向旁邊一閃:「到訓練場去!」自己一馬當先離開,高鶴只是看著那個曼妙的背影,使勁的從咽喉中泛起一陣低沉的嘶吼聲。追了上去。

訓練場上沒有多少人,現在這個時候誰還會在訓練場上,大家都是集中在那些媒體的屏幕前等著最新的消息。高鶴和冰煞的動作也沒有驚動什麼人,只有他們兩個人在場。

「呼」,高鶴的拳頭帶著風聲向著冰煞的身體衝過去。冰煞雖然不知道高鶴為什麼這樣,但知道高鶴需要發洩,也不躲避,只是玄冰罩稍稍張開一點,硬生生的受了高鶴一拳。

高鶴現在地拳力非同小可,即便是冰煞。也是被一拳擊退了幾步,但卻反應迅速,立刻一拳反擊過來。高鶴想要阻擋。但怎麼也敵不過冰煞變態的速度,被重重的在臉上招呼了一下。

隨後,高鶴就好像變成了冰煞地練功沙包,密如雨點的拳頭不分部位的向高鶴籠罩過去。儘管高鶴也打開了凝金在身體外形成一個護罩,但對冰煞的拳頭好像沒有什麼作用。只聽到一片撲撲的低沉地拳頭著肉的聲音。

徒勞的向冰煞地殘影揮了幾下拳頭,根本沒有任何實質性的作用。在冰煞突然猶如鬼魅一般的身形和動作下,高鶴根本就沒有還手的機會。

比起上次高鶴在昏迷中化解體內衝突的能量不同。這次高鶴可是在清醒的狀態下被結結實實的狠揍一頓的。冰煞的拳頭十分地有控制,力道不輕不重,恰好能讓高鶴感覺到相當的痛苦,但是拳勁一到高鶴的身體內,就能夠被高鶴體內的真元急速的化解。既可以讓高鶴發洩,但又不會受傷。

如果有人在旁邊看到,一定會驚訝兩個人的搏擊方式。而且如果是行刑者部隊的人的話,還能認出那個被虐待的人是高鶴,肯定會驚訝的張大嘴巴合不攏。

和高鶴對戰已經是在行刑者部隊當中不成文的規定。那是相當於對犯錯誤的隊員們最殘酷的懲罰。雖然現在還沒有人有幸和高鶴比劃幾下,但高鶴赤手空拳造成的那些畸形拳靶還一直擺放在行刑者部隊的搏擊室當中。

但現在的情形恰好相反,和高鶴對戰的那個看不清面目和身形的對手,根本就是在純粹的虐待高鶴。那是什麼人,怎麼會有如此的可怕?難道以後行刑者部隊的懲罰規則要改變?還是說只是高鶴犯錯後的懲罰才是這樣?

連高鶴自己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身上臉上肯定是一片被狠揍過的痕跡。鼻青臉腫是輕的,身上的顏色估計能直接開一個染坊還覺得顏色會太豐富一些。

「砰」,高鶴重重的摔了出去。冰煞已經感覺到高鶴有些平靜,緊著幾拳重的招呼在高鶴身上,最後的一拳更是讓高鶴整個人都騰空飛了起來,摔的老遠。

高鶴躺在地上,靜靜的躺著像是一具屍體。冰煞靈活的翻動著手腕,慢慢的走過來:「這次揍的很舒服,你怎麼樣?要不要我再來一次?」

「好多了!」高鶴在地上半死不活的回答了一句,賴在地上死活不起來。

「發生了什麼事情?」冰煞也不嫌棄這裡的條件,一屁股坐在了高鶴身邊。

靜靜的感受著體內的真元一點一點的滋潤著自己被揍過的地方,清涼的感覺十分的舒適。高鶴明白,用不了一會,這些皮外傷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的家人!」高鶴抑制住自己想哭的衝動:「我的家人都在澳洲。」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真的,高鶴發現,自己的心中有淚,但是怎麼也流不出來。

不用高鶴再補充什麼,冰煞也知道高鶴在說什麼。不過,這個時候還能說什麼?冰煞也只是輕輕的「嗯」了一聲,坐在原地沒有開口。

「我想殺人!」高鶴發現自己發洩一番後,從嘴裡吐出的話語根本就不像是從活人口中說出來一般,冷冷冰冰,沒有任何的波動,好像在隨便見面打招呼一般的自然。

「有人讓你殺!」冰煞也不會安慰別人,只是說了這麼一句。兩個人好像再也沒有什麼話說,高鶴躺在地上,冰煞坐在旁邊,靜悄悄的,好像兩尊塑像一般。

在聯合議會的議長閣下和軍事委員會的主席先生聯名發表的聲明中,人類宣佈向半人類投降。

……自為了我們無辜的民眾不再受到野蠻的傷害,我謹代表人類的聯合議會以及軍事委員會宣佈,地球星域的所有人類向神族投降!……」

………希望神族能夠信守諾言,不要繼續製造無辜的傷亡……」

聲明一發表,哀鴻遍野。

「不能啊,我們不能投降啊!」

「這些人類的敗類,憑什麼代表人類宣佈投降?」

「我們不要做奴隸,我們不要投降!」

「希望這些傢伙信守承諾!」

……

「上帝,搭救你這些迷途的羔祟吧!」

「佛祖,度化這些妖魔吧!」

……

在經過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的對抗中,人類從剛開始的節節勝利戰果輝煌,一直到現在的被迫投降,所有的人類心情都好像坐了一次超高水平的過山車,大起大落。從勝利的驕傲,到失敗的痛苦,幾乎讓所有的人類都無法相信這個聲明。

如果不是尊敬的議長閣下親自出面宣佈,沒有人會相信聯合議會和軍部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出來。

晶瑩的淚珠,沿著所有被禁錮的地球人以及仍然保持自由的其他星域的人類臉上滑落。我們的戰爭失敗了,我們的平民遭受了屠殺,但是,我們還必須投降。

為什麼?為什麼?無法理解地人們從內心深處發出怒吼聲。為什麼我們會失敗?我們的軍隊仍然有戰鬥力,我們的軍火商仍然在不停的生產著軍械,我們仍然有一拼地實力?為什麼要投降?

淚珠一滴一滴的落在手中握著的武器上,軍隊中那些聽到這個聲明的軍人們。全部都流下了眼淚。我們的軍人我們的子弟沒能夠打敗敵人,在戰爭中輸給了那些該死的混蛋,卻讓無辜的民眾被當作洩憤的對象。有本事衝著我們來!

不理解,不相信,不甘心,不能接受,所有的人衝著軍方和聯合議會開始發洩起來,仍然能夠工作地媒體更是不吝將最惡毒的詛咒留給了那些萬惡的半人類,同時也把第二惡毒地罵聲丟給了我們的軍隊。

儘管議長閣下只是宣佈地球星域的人類投降,其他的星域仍然是自由的。但是,本身這個聲明就是帶著屈辱和喪權辱人地卑下的低頭,曾經比那些半人類高貴。比那些半人類優越的人類,卻不得不面對這個讓所有人都蒙羞地事實。

半人類方面很顯然對這個聲明仍舊不是特別的滿意,他們要的,他們想得到的,遠比這個還要更大。半人類的野心。是要所有的人類投降,是要所有的人類都臣服在他們的腳下,讓人類永生永世變成半人類的奴隸。讓那個曾經地創世神睜開眼睛好好的看看,人類,並不是他曾經留下的神喻中描述的那樣,比半人類高貴,比半人類優越,他們只是神族腳下馴服的奴隸而已。

當然,不是所有的半人類都只知道屠殺,人類今天能夠低頭,也意味著明天依舊可以低頭。有的是時間,何必急於一次性的把所有的人類一網打盡?慢慢的享受征服和佔領的快感,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半人類的高層,經過短暫的討論後,接受了人類的這次部分投降。同意人類在地球星域範圍內的所有人全部投降,並承諾,只要人類不進行針對半人類的襲擊活動,類似上次澳洲大屠殺就決不會再產生。

但是,半人類們同樣十分嚴肅的威脅,只要有一起,甚至只要有一個人敢於做出讓半人類們感覺到威脅的事情,那麼,無法保證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聯合議會最好能夠保證,並在行動上證實,地球星域範圍內的所有人類都已經投降。

這是屬於半人類的輝煌時刻,但是,同樣的時間,卻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屈辱時刻。即便是人類在把自己的同胞們當作奴隸的時候,也沒有經歷過如此無法回首的時刻。所有的人類,在聯合議會議長閣下和議員們的帶領下,向著高高在上的半人類要塞鞠躬折腰。

所有的這一切,只是因為之前我們的戰爭中的失敗。看著媒體直播的無法忍受的畫面,已經恢復了情緒的高鶴咬著嘴唇一言不發的看著屏幕,緊握的拳頭發出了輕微的格格聲,向周圍的人們宣揚著受拳頭主人的憤怒。

儘管屏幕中的人們在鞠躬的時候,臉上甚至還帶著淚水,但是,不管你是心甘情願還是決不屈服,畢竟,人們還是在壓力下低下了自己寶貴的頭顱。

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淚水。這淚水除了為自己今後的奴隸生涯而流之外,還為整個人類的尊嚴而流。

那些該死的傢伙,居然在關鍵的時刻洩露軍事機密給這樣的敵人,難道那點所謂的權勢就真的值得讓他們如此的抱這些半人類的粗腿嗎?他們憑什麼認為只要他們上台,就不會出現戰爭失敗的情形?

還有那些幫助他們實施這些計劃的所謂心腹們,如果他們現在還在半人類那邊觀看地球上的直播,他們還能面對他們自己的種族,自己的內心,自己的靈魂,自己的根嗎?這些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的傢伙們,他們難道就沒有一絲的慚愧和後悔嗎?

現在的地球,用人類曾經經歷過的那些歷史來說,已經變成了那些「高貴的神族」們的殖民地,他們開始向著地球派遣工作人員,接收政府的工作,接收僅存的地球上的那些武力,甚至還有些趾高氣揚的傢伙,已經開始在地球上為他們的主子物色優秀的奴隸。

沒有人願意變成奴隸,但是,同樣的,沒有人願意被屠殺。這些殘忍的傢伙,已經用澳洲二十三億人的性命和整個澳洲向倖存的人類表示了他們對待人類不合作的態度。聯合議會無法為了所謂的尊嚴而置上千億人的性命於不顧,民眾也無法承受如果反抗造成的後果。

「只要你們合作,我們兩個曾經有關係的種族,可以在今後的日子裡緩慢的實現和平共處!前提是你們要牢牢記住你們的身份,你們是高貴的神族腳下最卑賤的奴隸!」

沒有人對此還有什麼官方的意見。大家雖然很憤火很屈辱很無奈,私下裡說什麼的都有,但是,對於半人類的最後的聲明,卻沒有人冒著損失無數人性命的風險來把自己當作一個憤世嫉俗的種族英雄。大家都是經歷過高等義務教育的人,不是那些什麼都不懂只知道憤火咆哮的愣頭素。

「第五百七十二號計劃解封!」

「和4號的聯絡已經完成,對方已經同意我們的計劃!」

「號同意我們的計劃!」

「其他三位也同意屆時配合我們的行動!」

一連串的命令在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的安排下被徹底執行。甚至負責執行命令的人,也都不知道這些所謂的計劃和人員到底是什麼內容和身份,只知道按照兩位老人家的命令發佈命令後,都在莫名其妙的渠道得到了肯定的反饋,但具體說是如何反饋的,誰也說不清楚。

「很好,接下來,就看那些傢伙們是不是給我們時間了。」在已經形同虛設的和地球上的加密聯絡通訊中,兩位老人家都是面露笑容,絲毫沒有那種馬上要面臨最屈辱的投降儀式的軍方和民間的最高領尋人。

半人類和人類在很大的程度上都一樣,甚至這種人類的投降也要進行一個十分盛大的投降儀式。整個盛大的儀式將在半人類的首都進行,兩位最高領尋人將被帶到半人類的社會當中,在半人類類似聯合議會的最高管理機構的所有人面前,正式的宣佈投降。

所有儀式將在人類和半人類的媒體當中全程直播,半人類和地球上的人類可以直接收看到所有的細節。當然,只要其他星域的人類願意,完全可以從地球上取到這些直播的信號。

為此,半人類當中的大師們,特別找了一個黃道吉日,並看好了吉時,只等那個時刻的到來,然後舉行儀式。

前期的準備工作已經開始,一直在地球上坐鎮的議長閣下,首先被單獨的關押起來,進入半人類的戰艦當中。

而在人類的最高指揮部當中的主席先生,此刻也準備動身,如同自投羅網一般的到半人類指定的區域報到。不為別的,只是為了讓那些凶殘的傢伙不在平民當中繼續製造慘案。

不過,就在主席先生就要出發的時刻,半人類那邊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上次高鶴和冰煞對地下基地的轟炸,給半人類造成了巨大的傷亡和損失。別的人半人類們可以不追究,但是,負責執行這項任務的兩個特種戰士,一定要隨同主席先生出現,如果不同意,那麼半人類將會用更加血腥的辦法讓人類同意。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