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正文 第一百一十六章 劣質武器
手中的這個東西,彷彿一個火熱的熱源,灼燒著手心。高鶴的心中一陣激盪。殺人執照,由聯合議會的議長閣下以及軍部軍事委員會主席聯合簽發的特殊證件,換句話說,有了這個東西,就算是自己為非作歹,只要不是很過分的事情,兩位大佬也會把這些黑鍋背下,並且給自己安上一個正義合法的名義,這麼大的權限,就這麼直接給了自己?
「將軍,你不怕我用這個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嗎?」高鶴最後還是在將軍馬上要離開時候問了一句。將軍聽到了,但頭也沒有回,直接走了出去,堅定的步伐和一絲都沒有停頓的腳步已經深深的說明了一切。既然已經給了高鶴,那就已經不存在相信與否的問題。
低頭再次看了看手上的特殊證件,高鶴鄭重的把它收到了戰術口袋的最裡面。有了它,以後就算是調查到了什麼為難的地方,可以很方便的進行下去。甚至,在危急的時候,可以直接調動一個大隊的軍隊直接參與任務。從另一個意義上說,這是將軍給高鶴準備的一張護身符。
「駱駝,去準備你的小隊吧!」旁邊觀禮的漢默將軍過來輕輕拍了拍高鶴的肩膀。上面這次估計是下定了決心,要把能源戰爭的事情查到底了。能給出這個證件就已經說明了一切,中將以下,如不配合直接逮捕,反抗格殺勿論,對高鶴來說,哪裡是一個證件這麼簡單,分明是給他一個見官大一級的欽差身份。
「是,將軍!」高鶴敬禮應是。漢默將軍看了看他,笑了笑:「小心點!」
從將軍那裡離開,高鶴的肩膀變成了少校,大家都看在眼中,而且胸口的兩枚勳章如此的醒目,大家又怎麼可能看不到,紛紛上前恭喜高鶴。儘管不知道高鶴到底執行了什麼任務,但是,議會十字勳章卻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得到的。獅心勳章更是僅次於紫心勳章的軍隊對功勳卓著的人員的獎勵。高鶴能夠升職授勳,朋友們也為高鶴感到高興。
就連那幾個修行者代表,和高鶴已經共事過一兩次,熟悉的都過來為高鶴祝賀。只有囂張杜看著高鶴變得和他一樣的軍銜有些陰霾。
挑選隊員的時候,果然遇到了麻煩。行刑者大隊和高鶴熟悉地人,聽到漢默將軍發佈的命令後,差點把高鶴給追到上天入地。雖然不知道高鶴成立這個小隊的目的和任務是什麼。但是,能和高鶴這個傢伙一起出任務,不但驚險刺激。而且每次都能遇上十分有趣的東西,熟悉他的人都不想放過。
儘管高鶴一再強調小隊任務的危險性,但在行刑者部隊地傢伙們,哪個又是省油燈了。尤其是第四小隊的那幾個,更是讓高鶴實在無法抵擋。還好,高鶴一直很清醒的意識到這次任務地危險。所以,雖然人情上無法拒絕,但是,在真正挑選隊員的時候還是把他們排除在外。
事實上,高鶴現在腦子裡,根本就只有一個正式隊員的人選。其他人都沒有這個實力和背景進入這個任務組。為此,美女和紫小雲把高鶴逼到房間中,發動了美女攻勢,高鶴仍然是在緊要關頭緊緊的堅持原則,沒有就範。反覆強調了危險性和難度之後,這才讓兩個女孩子放棄。
為應付這次軍方內部的修行者代表,行刑者部隊拿出了壓箱底的傢伙。武器裝備是最先進的,人員都是最精幹的。一番演示之後,尤其是半機械人員和火力壓制小隊的火力演示之後,幾個代表們都閉口沒有說話。囂張杜已經恢復,此刻也沒有了那股囂張的氣氛。
高鶴的武器一直是兩個長老和柏瑟斯殘鳳他們想要看的。上次高鶴就是用枴杖打發了別墅中地老人和囂張杜。這次在他們的強烈要求之下,高鶴再次一個人表演了一次遠距離的巨石雕刻。精準的控制和瘋狂的火力讓大家臉色變了又變。
別人不知道高鶴完成了什麼任務,但他們知道。蓋司.薩肯特是被高鶴一個人抓住的,那個教會出動了數十人手都被他消滅,道士們也有兩三個絕頂高手被他襲擊,但最後卻被高鶴擒獲,這期間的難度和危險他們很清楚,對高鶴的實力判斷也是水漲船高,此刻又見高高鶴的武器威力,確實如同這次行刑者部隊觀摩地目的一般,深深受到了震撼。
兩大長老在回到自己協會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直接面見各自的會長,匯報了這裡發生的事情。兩天後,在兩大協會內部各自發了一個內部的要求,所有協會成員,禁止在非不要情況下暴露自己修行者的身份。另外,所有人對外尤其是對軍方的某些特殊部隊的時候,能多低調就多低調。至於正在軍隊中供職的那些特別代表,則被要求無條件收斂以前的囂張態度。
當然,這些高鶴是不怎麼關心的,現在他關心的是,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正式的調查。小隊當中只有高鶴和冰煞兩人,漢默將軍一點都不感覺奇怪。甚至於他對這個小隊的戰鬥力一點都不感覺到擔憂,正如他相信高鶴的忠誠一般,他絲毫不掩飾自己對兩人戰鬥力的信任。
冰煞配備的是普通的能量突擊槍,好像對她來說,配備什麼武器已經沒有多大區別吧。不過在高鶴來說,還是希望家長那邊能夠有一個給冰煞提供的獨家武器,畢竟兩個人想要在盡量不暴露修行的情況下自保,武器是十分重要的。
高鶴作為行刑者部隊的軍械主管,加上他和家長的關係,尤其趙奇將軍還特別發話。所以,家長那邊很痛快地要求高鶴到他們的研發基地自己去挑選武器。
對於高鶴的武器,冰煞也是十分好奇的。在沒有見識過他的威力的時候,冰煞並不知道高鶴右臂上那個有點微微礙手的臂套居然是這麼恐怖的武器。這麼變態的武器,落在冰煞眼中,當然不可能放過。所以,高鶴也只能乖乖的把臂套交給冰煞觀摩。
接受過機械原理學習和現代軍事訓練地冰煞,應付這個特別設計的武器並不是很麻煩,很快掌握了要領。除了因為適應高鶴手臂的尺寸專門設計的臂套對冰煞來說比較大以外,並沒有什麼困難的地方。
學著高鶴的樣子,冰煞瘋狂的在射擊場射擊了半天。不過,即便是冰煞這樣的強人,仍然無法達到高鶴那樣變態的射擊精度,這讓冰煞也十分的好奇高鶴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練習地射擊技巧。既然兩人已經是隊友,以後有的是時間問問高鶴,還是先過癮比較實在。滿滿的消耗了整整一個標準能源陣列箱的一百塊能量匣後,冰煞這才開始觀察臂套。
臂套的重量對冰煞來說並不算什麼,但是,這樣恐怖的射速如果加上高鶴變態的精準,就連冰煞直接對上,也不敢說能夠完全地免疫。冰煞是學習過現代科技的,雖然落後了幾十年,但冰煞相信,即便是最先進的電腦控制下的機械射擊,也不見得能有高鶴那樣的變態。連續地機械運動帶來的微小誤差,很可能還不如高鶴大腦控制的手臂那樣的精確。
很快,臂套特別的金屬就把冰煞的吸引力全部的吸引過去。「經過簡單火系真元淬煉的精鐵?你們從那裡找來的人為你們做這樣劣質地法寶?」很顯然,冰煞是從東方修行者對於法寶的專業眼光和角度來分析臂套的金屬的。
「啊?」高鶴開始並沒有聽明白冰煞在說什麼,直到冰煞再次問了一遍這才明白。他剛剛接觸到的這些修行中的深層次的概念,有些根本還不太明白。不過,臂套的金屬是從那個別墅中的老人用的什麼法寶中獲得參考的。這點高鶴還是有點印象的。慢慢的給冰煞解釋一遍後,冰煞不再看著臂套,反而陷入了沉思之中。
高鶴不敢打擾,不知道冰煞想到了什麼。過了好一會,冰煞才抬起頭,看著高鶴有些抱歉:「不好意思,想到些別的事情。」高鶴當然不會說什麼,不過他還是很好奇,到底什麼事情能讓冰煞這麼注意。難道是因臂套?
「我沒有想到現在人類的科技居然已經能夠達到這樣的地步,居然能夠模擬真元淬煉來煉製金屬。」冰煞看出了高鶴的好奇,把自己剛剛思考的問題問了出來。
高鶴一聽就知道冰煞想歪了。沒辦法,她接受的科技教育實在是太古老,甚至還沒有接觸到原子分子隨意排列的地步。只好耐著性子把這裡面包括的一些科普知識給冰煞介紹一遍,當然,也僅僅是科普知識,裡面太高深的東西,高鶴自己也不知道。如果冰煞想知道,只能找家長或者徐莉給冰煞解釋了。
「徐莉是誰?」冰煞好像很敏感,居然對高鶴提到的家長毫無感覺,卻直接問了徐莉的名字。難道真的是同性相斥?高鶴著難道有些苦笑不得,只能給她解釋徐莉是一個能源和材料專家。
「我想見見她!」冰煞聽完高鶴對徐莉的介紹後,第一個要求居然是這樣的。高鶴倒也沒有什麼其他想法:「容易啊,等你領取裝備的時候,一起到研發基地找她好了。」
「嗯!」不知道冰煞是同意還是讚賞,不過高鶴不在乎。
「你就打算用這麼一個劣質的甚至連認主程序都沒有經過的武器?」冰煞突地扭頭問高鶴。高鶴一時反應不過來,但還是從冰煞的口中聽到了諸如「劣質」這樣的字眼。
「劣質武器?你說臂套是劣質武器?你居然說我的朋友們費勁辛苦設計生產的武器是劣質武器?」高鶴十分惱怒,雖然冰煞現在一伸手就可以把他捻碎,但高鶴不在乎。臂套是徐莉和家長不眠不休那麼長時間動用了多少額外的能源供應才得以完成的一款武器,怎麼到了冰煞的口中就成了劣質?就算冰煞作為修行者的眼界高。但她也不應該這麼侮辱自己朋友的努力成果。
能在冰煞面前保持這樣情緒的,冰煞的印象中可沒有幾個人。偏偏高鶴這個傢伙,沒有在自己面前囂張的實力和資本,卻可以因為她貶低他朋友的勞動成果而和她怒目相對,這在冰煞也是一個十分新奇的體驗,出奇的沒有任何反應,居然默認了高鶴地著這種其他人只要流露出一點意思就會被冰煞認為冒犯的行為。或者,高鶴今天能這樣對待他以前的朋友,以後在別人面前,也會同樣的維護她。
「不是否定他們的勞動成果!」第一次,冰煞為自己剛剛那種實在說不上什麼特別的話語解釋:「從修行者的眼光來看,他們確實不怎麼樣。不過,我承認,在批量化生產地產品中,這樣的單兵武器已經是頂尖的。」很奇怪的感覺,最後居然還好像討好一般的解釋了一下,許多年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高鶴的眼光和態度好了很多。可能從冰煞的角度來說這本來就是事實,既然冰煞也承認臂套是頂尖的常規武器,他當然也不會有什麼更多的意見:「我覺得這個已經很好了。甚至可以攻破普通修行者地防禦,如果給我合適的位置,我甚至可以用它來攻擊戰艦,這樣的武器也算是劣質嗎?」
這次冰煞沒有多說什麼,直接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柄刀來。刀來的無影無蹤,但高鶴卻心中隱隱一動,不自然的看了看冰煞持刀地右臂。冰煞看了他一眼:「不用看了。就是放在那裡的。」說著,伸手把刀遞了過來。
還沒有碰到,就感覺到刀身上一股刺骨的寒冰,體內的真元居然不受控制的瘋狂運轉起來。這還沒有拿到刀,高鶴在雙子星球上忍受過一次這樣的冰寒。默誦了幾遍口訣,讓體內的真元流轉的更流暢一些,這才伸手拿住了冰煞倒送過來的刀柄。
如果不是高鶴早有準備,估計伸手握住刀柄地這一剎那,就足夠讓高鶴再次陷入冰雕的狀態中。不過即便是如此,體內的真元還是如同瘋了一般的瘋狂流轉,把手上傳來的那一陣陣幾乎無法抵抗的嚴寒帶到全身各處並消散。
「讓你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好東西!」冰煞看高鶴拿過刀柄,很得意的想高鶴顯擺:「如果你不信,可以拿這刀輕輕的劃一下你的臂套看看。」
高鶴才不會這麼傻,冰煞這麼說,不用問,如果真的按照冰煞的話做了,後果肯定是很悲慘。好容易有好東西在手,當然要好好看看。
刀體不大,也就是普通的砍刀大小,和家長陪給高鶴的戰術刀差不多。通體白色,不知道什麼金屬煉製的,遍體發寒。小小的一炳刀,在高鶴這樣的人手中,居然顯得有些沉重,如果不是高鶴的力量,估計早已經掉落在地上,
整個刀是一種材料所製,刀的樣式倒是很普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上面總是若有若無的顯示出一絲絲淡淡的殺氣。等到身體適應這刀的寒氣,隨手揮舞了幾下,雖然重量不小,但順手之至。不過,也僅僅是舞了幾下,就已經有些氣緊。
冰煞一隻手從高鶴手中搶過冰刀:「你的修為還不足以用這把刀,時間長了會對你有傷害的。」不知道使了個什麼手法,刀詭異的消失,而高鶴,再次感覺到冰煞的右手手臂那邊有了些輕微的變化。
「不用我多說什麼了吧!」冰煞這句話其實是廢話。高鶴第一次知道,原來武器還有根據人的修為來使用的。這樣說起來,隨便什麼人都能用的高科技武器,在修行的人眼中,應該也真的只是和廢物一般吧。怪不得冰煞對臂套是那樣的態度。
不過不管怎麼說,冰煞對於徐莉和家長用科技來模擬真元的淬煉金屬還是十分感興趣的。急於見到徐莉的心情好像也有些急迫。而高鶴,則是發現如果法寶收在體內,居然就沒有了重量的限制,對外根本體現不出來。這可是個好東西,多負重,對於士兵來說,那可就是多了幾分安全保障。
接下來的事情,高鶴向趙奇將軍匯報,然後給家長通信,打算過研究基地去選擇冰煞的武器。之後的行程計劃,則是先到能源星球上一行。一來讓冰煞看看那些所謂的法陣到底是怎麼回事,有沒有什麼線索。二來,自己的那塊小型的給臂套提供能源的能源晶石已經消失,需要補充一塊。
高鶴的座駕,也成了兩人的專屬戰艦。當然,為了配合兩人行動的隱秘和高安全性,戰艦被特意召回重新配置。按照家長的說法,現在掌握的科技已經允許兩個人駕駛一艘那樣的戰艦而不需要增加人手,正好適合高鶴和冰煞的特殊情況。
等待的這段時間,高鶴則是在基地的保密軍械庫當中,向冰煞請教如何煉製法寶。在高鶴的心中,那些所謂的法寶,沒有一樣能比得上高鶴手上的臂套,如果能把它煉製成自己的法寶,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5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