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正文 第二百四十五章 善後事宜

戰艦現在根本就不敢進入首都星球的大氣層,儘管是十分微弱的風力,但是在大氣層當中,這些戰艦還是要遵循空氣動力學的規律。強勁的湍流可以讓整艘戰艦在瞬間失衡,剩下的事情,是被颶風捲起不知道捲到哪裡,還是說自重太大,摔落到星球表面,誰也不知道。沒有哪艘戰艦願意用自己來驗證一下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

又一次在眾目睽睽之下,高鶴和冰煞乘坐的高鶴的私人戰艦,在凝金的包裹之下,平衡而且穩定的進入了首都星球的大氣層。無數戰艦上的戰士都看到了這個景象,高鶴的戰艦沒有一點被颶風影響的意思。

這樣詭異的情形,也讓軍隊的內部堅信,人類現在已經掌握了這種強悍的星球攻擊武器。這種既不會毀滅星球,但是又能對整個星球的生態圈造成毀滅性破壞的武器。

在這樣的颶風下,沒有動植物可以存活下來,即便有些生命力十分頑強的物種,只要這樣的颶風不眠不休的刮上一年到兩年,估計除了一些孢子狀態的真菌和某些可以在地下深層冬眠的動物,不會有任何物種留下。即便植物也無法避免。遮天蔽日的揚塵足以把生命需要的光能完全的摒棄在星球生物圈之外。

高鶴和冰煞倒是沒有一點驚險就到達了地表。在凝金的超強功用下,沒有什麼風可以影響到他們的戰艦。戰艦所在的地方幾百米的半徑範圍之內,風平浪靜,沒有任何地干擾。

這樣倒是可以影響幾百米的範圍,但是。相對於整個星球來說,杯水車薪,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效果。怎麼辦?

按照冰煞之前的想法,把凝金無限地變大。直到極限,然後在原地等待颶風經過,相信能夠輕易的抵消一部分。不過,這樣的效果也實在太小,而且效率也太慢。

既然凝金確實有用,而且還十分的明顯,高鶴索性也豁出去。和冰煞再次登上戰艦,起飛,控制著凝金變成一個巨大的符合空氣動力學的不會影響戰艦飛行的翅膀狀的東西,由冰煞駕駛著戰艦。開始繞著整個星球飛行。

這樣的飛行十分的吃力,而且及其損耗能量。不過,有高鶴在。能源晶石兩人就不會缺乏,他們兩個身上攜帶地晶石足夠戰艦這樣繞著首都星球飛行幾年的。

上空負責監控的戰艦,很快地發來了消息。好像由於高鶴的這麼一搞,通訊也能夠及時有效的傳輸,至少高鶴的戰艦可以收到信息。

監控的戰艦報告。星球上地風速好像有整體上的減小,這樣的效果是高鶴地戰艦繞著星球飛了大概四五圈的時候出現的。看起來,這樣的方法有效。

只不過。負責和高鶴聯絡的幾個普通的戰士,沒有什麼思想準備,只是和高鶴通了一次話,就不得不換人,自己去做心理輔尋。到後來,和高鶴聯絡的人,基本上每次都不一樣,好像誰都沒辦法或者沒有勇氣第二次面對高鶴。

風速減小,高鶴的戰艦速度有所提高。繞著星球飛行的速度也加快了一些。隨後,所經過地地區只要有風的,都會被高鶴的凝金影響,幾千米的範圍內迅速風平浪靜。只不過,他們一走,就會又有其他地方的風吹過,恢復混亂。不過這一來一去之間,也著實損耗了不少颶風的能量。

高鶴的戰艦速度快,只是一天下來,星球上的風已經小了很多。太空遙感也可以十分清晰的工作。不出上面所料,這樣的颶風下,地面上基本上除了那些設計級別十分高的建築,已經沒有剩下些什麼。

早知道這樣的話,高鶴當時只要隱身把騫風扔下,然後一走了之,也不會發生之後產生的各種各樣的慘狀,反正,首都星球已經整個破壞。與其他們在這個時候破壞,高鶴寧願他們在沒有進行澳洲屠殺的時候變成這樣。

人類迅速的控制颶風的影響,也讓那些半人類的代表們誠惶誠恐。看來,人類掌握的星球表面攻擊武器確實是存在的。根據記錄,這些颶風也是在連續的幾天之內,才發展到這樣的地步,那會正是高鶴在首都殺戳後的時刻,肯定是他身上攜帶的武器。

半人類們至今無法理解,為什麼經過重重檢查的高鶴,會在最高議會的議事大廳拿出那樣的一柄武器。他到底是藏在什麼地方?難道這就是人類比半人類優越和高貴的地方?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半人類再也沒有膽量和人類開戰,老老實實的坐下來開始商談戰爭之後的事情。

而在軍方的內部,也有一份絕密的調查報告提交給了幾個高層。高鶴身上懷疑有可以造成這種效果的經過了半人類首都星球實地測試的星球攻擊武器,建議上面對高鶴採取一定的措施,讓這樣的武器可以普及和裝備整個的人類軍隊,作為以後人類軍隊當中的震懾性武器。

當然,這也只是某些不知道具體事務的情報人員的建議,高層們自有一套考慮的思路。現在的情形十分的明顯,這種武器是屬於修行者的那種法寶類型的東西,也不是之前家長和徐莉能夠用簡單的材料學就可以模擬的那些特殊材質。

議長閣下和主席先生親自在場,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而趙奇將軍知道的,也不過是高鶴說的發生了一個意外,至於什麼意外,高鶴也沒有解釋的很清楚。所以,這樣的武器能不能列裝,還在其次。

在幾個決策人物的心目中,即便這樣的武器不能列裝,但只要有高鶴在,就會有這樣的武器。控制人遠比用技術手段模擬一個修行者的法寶來的要簡單。何況,修行者的壽命很長。只要能夠得到高鶴的支持,盡可以在漫長的時間內慢慢的研究。

也許,總有一天,人類可以真正的擁有這種直接作用於星球表面的,只針對生物圈的星球範圍攻擊武器。

首都星球的颶風肆虐的景像在高鶴的戰艦繞著首都星球不停的飛了差不多十天後終於消退。剩下的都是些低於損傷級別的小於五級的「微風」,對人類的活動已經再也不構成威脅,高鶴和冰煞的任務這才告一段落。

人類的軍隊和緊急調派的一些工程部隊,開始降落登陸首都星球,建立簡易的基地,佔領仍然矗立的建築。工程部隊開始在城市當中尋找倖存者。

半人類的代表懇求人類的談判代表,允許他們也派出工程人員幫助首都星球的救援和建設工作。人類的代表在經過和後方的短暫磋商後,同意了半人類的這個要求,但前提是所有進入首都星球的半人類,都要經過軍方的檢查,除了必要的設備,不能攜帶任何武器。

這個要求很容易滿足,而且,親眼目睹了人類的這種星球範圍攻擊武器的威力之後,半人類這邊再也沒有什麼陰謀詭計的想法。之所以急著派遣工程救援人員上去,是因為人類的先頭登陸部隊已經很幸運的發現一些倖存者。

相信在整個星球範圍之內,這樣的倖存者一定有很多,而人類的工程救援部隊,數量實在是太少。即便能夠兼顧到,能救出的倖存飛庫網者也十分的有限,畢竟不是一個種族的人,而且不久之前,兩個種族之間還爆發過全面的戰爭。即便是半人類自己,設身處地的在人類的角度想一想,也知道人類會不會在這上面盡心盡力。

畢竟是自己的同胞,所以還是能救則救。在這方面。人類並沒有如何地苛刻,僅僅是要求不能攜帶武器,不能對地面上的人類表示什麼不友好的行為。現在半人類已經知道了人類終極星球武器的厲害,卻是再也沒有敢耍花樣。

通過人類檢查地工程人員越來越多。救援工作也因此而大幅度的加快。有了這次的談判成功的基礎,雙方代表接下來的談判十分的順利。很多時候,這種展現絕對的力量之後,而且還是武力打下來的談判,通常都不會太困難,尤其是在條款方面。

首都星球因為之前已經有協議,作為戰爭賠償由半人類移交給人類。但這並不算完,還有很多的東西需要談判。

雙方在戰後的關係,全部地戰爭賠償,失敗方的義務。懲罰戰犯等等,很多很多。這次戰爭的起因完全在半人類這邊,沒有任何地異議。人類當初可是派遣了和平使者去談判的。結果被活體解剖,而且這些都是有詳細的錄像作證的,沒有人可以否認。到了這個時候,半人類就算是否認,也沒有什麼推諉的理由和膽量。

談判期間。高鶴還在中途去過一次談判現場。只不過,他和冰煞地出現,讓那些半人類好像見到了鬼一般。雖然那些傢伙天生的體質對於高鶴的殺氣並不是很害怕。但是,高鶴地面目和不久之前的直播以及後來猜測的終極武器的主人,讓這些半人類代表更加的噤若寒蟬。

關於戰爭賠付的條款很快的出台。首都星球作為初期的戰爭賠償,所有上面居住的半人類將遷居到另外地兩個星球上。整個星球的資源和所有的一切歸人類所有。另外,關於澳洲屠殺的賠償,每個被證實在屠殺中死亡的人,都可以獲得半人類用物資換取的人類貨幣一百萬。

至於首都星球上死去的那些半人類,既然作為戰敗方,戰敗方是沒有什麼資格談這些條件的。只能自己消化。好在整個星球剩下的人也不是很多,有這個血淋淋的教訓在前,就算是再苛刻的條件半人類也要接受。

最高議會已經被高鶴連根端起,而且軍事力量也基本被人類捕獲和打垮,懲辦戰犯是順利成章的事情。之前那個要塞上控制要塞武器屠殺的傢伙,在人類反攻的時候已經變成了一具死的不能再死的屍體。捕獲的半人類的幾個高官,很榮幸的成為軍方最高領尋而且成了戰犯,其他的一些軍官,也將在今後的幾十年或者幾年內作為戰爭罪犯在人類或者半人類的監獄服刑。

作為戰敗方,半人類今後將不再具有組織軍隊的權力,但一些警察和維護治安維持秩序的隊伍還是允許組建。不允許半人類生產超過某個噸位的戰艦,不允許半人類擁有口徑超過某個口徑的重型武器,當然,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既不允許他們生產,也不允許他們研究。

半人類作為一個成熟的種族,擁有自己獨立的主權和領土領空,人類不會隨意侵犯。半人類和人類之間,可以簽署和平友好的戰爭諒解備忘錄。而且在前面戰爭賠付的基礎上雙方締結了互不侵犯條約。

條約中規定,半人類可以作為和人類青等的種族,與人類建立起正常的雙邊關係。雙方可以互相委派大使,雙方可以在建立完整的關稅制度之後,開始普通的商業往來。半人類有自己獨特的特產,人類也有自己的商品,雙方可以互通有無。

而且,在經過雙方的友好磋商之後,雙方商定,將在今後的十年到十五年之內,成立一個由雙方派遣代表組成的類似以前地球上聯合國性質的組織。當然,目前的成員只有人類和半人類兩個,負責協調成員的各種矛盾和仲裁。

新的最高議會由半人類自發的投票選舉產生,人類對半人類的內政毫不干涉。由於半人類不組建軍隊,所以暫時半人類的領土和領空完整由人類派遣軍隊負責。半人類的其他兩個星球將各自劃分出幾個地點,作為人類的軍事基地。人類可以派遣駐軍在這裡幫助半人類維持社會的安定團結。

意識形態方面,人類尊重半人類的宗教信仰,不會強迫半人類改變自己的信仰。但如果半人類對人類的某些宗教感興趣,人類也不會拒絕。這點當然對人類有利,本來半人類的宗教就是宣揚人類比半人類更加的優秀和高貴的,現在人類主動折節下交,怎能不讓半人類們感集涕零?

雙方在某些基礎學科方面互通有無,人類會派遣科研技術人員到半人類的學院中講學,而半人類也同樣派遣類似的人員到人類社會當中。另外,幾大宗教也會在這些學院中開創神學的課程,有興趣的半人類可以來瞭解人類的宗教。

雙方的宗教人員可以在獲得特殊的資格認證之後在不同的種族當中進行傳教,半人類可以加入人類的宗教,半人類的政府不得妨礙宗教信仰自由。當然,同樣的,人類社會中也會有類似的半人類宗教的出現,只不過,有沒有會相信那個所謂的創世神就不得而知了。

……

根據這次達成的戰爭諒解備忘錄和賠償方案,半人類剩餘的人們將在貧困中至少掙扎一百年左右的時間。一個資源豐富的星球被劃給人類,而且還要賠償人類澳洲屠殺的損失,每個人都要賠償,這個天文數字一般的賠償金額足以讓半人類在幾十年內生產出的用於交換的所有商品全部交給人類,而且這些還不算利息。

如果加上利息的話,也許,至少在一百年之內,半人類也只能保持一個溫飽的水平。不過人類十分的大度,在獲得了絕對優勢的勝利之後,允許半人類按照分期付款的方式,一步步的還請這些戰爭欠款,給倖存的半人類的生活總算是多了一層保障。

至於以後會不會有人類到半人類的社會當中或者半人類到人類的社會中,這些都是以後的事情。需要在雙方多出更多的瞭解之後才可以進一步的推動。

基本上,人類和半人類之間的戰爭就以這樣的一個方式收場。儘管人類在戰爭之初損失慘重,但是,這樣一份殷實的賠償條約足夠讓人類在很長的一段時期內獲得足夠的資金來進行大規模的基礎建設和更多的太空探險活動,當然,軍隊建設也是少不了的。

至此,雙方的戰爭在經歷半人類的挑釁,雙方的互相攻擊,到最後的坐到談判桌上,終於告一段落。不但半人類得到了深刻的教訓,人類也在戰爭中發現了不少的問題。

軍隊建設加快的進行,澳洲方面的恢復和重建工作也開始緊鑼密鼓的開始。聯合議會和軍方都在這段時間內掃除了一批藏在內部的蠹蟲,景象都是一新。整個社會又重新步入正規,欣欣向榮的向前發展。

不過,最讓高鶴介懷的是,那個神秘人至死也沒有說出那個真正的陰謀家是誰,反而讓高鶴猜測。如果僅僅是猜測的話,嫌疑人實在是太多,而且,就算那個傢伙說出了是誰,但是在沒有確鑿證據的情況下,誰也拿那個神秘的幕後沒有辦法。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