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正文 第四十三章 再見囂張(下)

帶著這些問題,高鶴在等待中對沉沉的進入夢鄉。直到他再次醒來,還是沒有等到上面進一步派來的人員。外面站崗警戒的都還在,不知道第四小隊的其他幾個人怎麼樣,美女怎麼樣,失去記憶會不會影響他們的軍隊生涯?

這次醒來,高鶴已經完全可以下地行走,沒有任何問題。不過,高鶴等待的高級人員還是沒有到來,卻等來另一個命令,第四小隊集體搭乘一艘戰艦,馬上返回第四大隊的基地。

命令來的莫名其妙,a4安全級別的事件,居然沒有任何高級的相應人員的處理,只是送他們返回基地?由於a4級別的原因,現在整個第四大隊全部被當作珍稀動作一般保護起來,就是想單獨聯繫漢默將軍,也被告知在送他們到目的地之前,不允許有其他的非許可範圍的通信。

好在大家也都只是記不得一天之內發生的事情,其他的都還清楚。而登上戰艦之前,他們的武器也被發還。除了不允許通信和隨意離開基地,倒也沒有其他限制。不過,不知道是上面整個吩咐過,還是那些人有意疏遠,第四小隊身上好像已經被掛上了重症傳染病患者的牌子一樣,沒有人願意接近,不要說和他們進一步交談了。

戰艦很快來臨,幾乎是在重重的監護下,第四小隊的九個人被押解一般登上了戰艦。戰艦是早已為他們劃分了一片區域,並且外面劃分了禁區。戰艦上的人員,除了艦長,沒有人可以進入第四小隊所在地區域。

等到在戰艦上安頓好,高鶴才有機會向自己的幾個隊友噓寒問暖。大家除了開始醒來的時候腦袋有些發昏,不太記得最近一天內發生的事情,身體上沒有任何傷害。高鶴這才放心。既然讓他們返回基地,看來也不會因為這個影響大家的軍隊生涯。以後還有的合作。

正在大家高興的時候,突地插入一個十分不合時宜地聲音:」看來你們好像還活的不錯啊,怎麼這次那些人沒有把你們全部弄死啊?真是失策,早知道他們會碰上你們,應該提前告訴他們讓你們永遠消失。「

大家雖然不記得一天內的事情,但這個聲音主人卻是一直讓第四小隊的成員們都印象深刻的。在那個秘密基地當中的那個囂張的杜少校,被高鶴一通連射。受傷暈倒地那個特異功能協會的傢伙。

齊刷刷的轉回頭,那個傢伙討厭的臉龐就出現在眾人面前」:「怎麼樣?號稱精銳的你們,好像被人無聲無息就全部放倒了,感覺如何?」說到這裡,忽地又十分誇張地拍了拍自己的腦袋:「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忘了你們已經記不得發生了什麼事情了。」說著,又開始囂張的大笑起來。

「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黑豹對這個傢伙也十分厭惡,但他這麼說,顯然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也是黑豹他們急於知道的。高鶴因為保密條令的原因,至今還沒有告訴隊友,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還都在蒙在鼓裡。

「當然!」杜姓少校一點都不知道謙虛:「我當然知道發生了什麼。」看著黑豹差點要冒火的眼睛。杜少校彷彿很享受一樣:「可是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們?我有義務告訴你們嗎?」

不理會眾人殺人一般的眼神,杜少校扭頭就走:「忘了告訴你們,我是本艦的艦長。戰艦上由我說了算,你們最好老實點。」帶著更加囂張地笑容,慢慢的離開了第四小隊所在的禁區。

他在這裡幹什麼?聽他的口氣,還不知道高鶴根本沒有忘記所有事情經過。不過這樣更好,否則還真的挺麻煩。

其他人也只是覺得這個傢伙太囂張。而且覺得自己失去記憶說不定和他有關。但這個討厭的傢伙經常滿嘴胡言,上回還說他們操縱了能源戰役,現在不是什麼事情都沒有?所有他的話,最多只能相信百分之二十。他是誠心過來看笑話地,從他開始的那幾句話就可以知道。

再次見到這個杜艦長,只相隔了幾個小時。不過這次,他卻沒有像之前的那麼討厭,而是打開了通訊的屏幕。從屏幕上看到漢默將軍,大家都很詫異,不過想想這事情也十分正常。杜少校看著大家好像總帶著一絲冷笑,不知道他是為了什麼。

「根據軍方和特異功能協會的協議,軍方掌握的某些武器,將移交給協會方面進行處理。」屏幕裡的漢默將軍有一絲疲憊,也好像有一絲不甘心:「駱駝,你的自動連發武器,屬於協議範圍之內的武器,你現在把武器交給杜少校處理。」

這算什麼?大家一陣惱火。尤其是高鶴,枴杖陪伴自己也差不多快有一年的時間,每天的精心保養,伺候的像親兒子一樣,就這樣把東西交出去?

「這是命令!駱駝。」漢默將軍當然知道高鶴的想法,特意的重複了一次。高鶴捏著拳頭,咬著牙齒,萬分不情願的從身解下枴杖,遞給了杜少校。

當著屏幕中漢默將軍的面,杜少校就當場把枴杖拆的亂七八糟,隨後,把一堆零件堆在一起,幾腳下去,所有的零件都變成了一堆垃圾。這廝的腳上功夫相當了得,金屬的零件,居然被他幾腳的變形,實力不可小瞧。

看著大家都紅著眼看著他,杜少校哈哈大笑著,反身離去,留下一段討厭的話語:「反正是沒有用的東西,早點拆了早點好。」扭頭又看了看高鶴:「對了,下次我會再安排一次測試,看你拿什麼東西和我比劃。」

黑豹碉堡一把拉住差點暴走的高鶴,眼光卻看向了屏幕中的漢默將軍。將軍歎了口氣:「回來再說,情況有些變化。」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