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正文 第二百二十六章 喪心病狂

「只要你們答應一個條件!」

不僅是在地球上,在其他的星域,在絕密的軍事基地,在戰艦上,所有的人類都在看著這次的實況轉播。

「你們的母星現在已經被我們包圍,大威力的武器也對準了你們的人民。只要你們答應一個條件,你們就可以獲得活命的機會。」

「只要你們的最高權力機構,你們稱之為聯合議會的這個組織,全票通過一個決議,讓你們的聯合議會的議長閣下,以及你們的軍方最高領導人,軍事委員會的主席先生,聯袂發表一份聲明。」

「只要你們公開聲明,人類,根本就是比我們半人類還要低下,還要卑賤的種族,在這個前提下,所有的人類,都自發的在今後我們兩個種族的混合文明中,充當下等種族,我們同意保留你們的性命,並給予你們和我們一起生活的榮幸。」

「當然,新的社會形態中,你們要充當我們的奴隸,而我們,是高高在上的主人,任何一個主人的生命,都將比你們最尊貴的奴隸還要尊貴。你們,以後應當頂禮膜拜的是我們,是我們的種族。從現在起,我們不再是半人類這個名字,而是你們的主宰,你們的神,你們可以尊稱我們『神族』。」

「第一次聲明,給你們三天的時間考慮。」直播結束,所有的人看著屏幕鴉雀無聲。

終於有人哭出了聲音:「我們的軍隊在哪裡?把他們全部幹掉!」慢慢的,哭聲好像傳染了整個樓宇,整個街道,這個社區。整個城市,整個地區,整個大陸,整個世界。

「我們的軍隊在哪裡?」當基地中地高鶴緊緊的握著拳頭。緊緊的咬著牙齒,看完那個所謂的神族宣言之後,就只聽到了這句話。

「我們地軍隊在哪裡?」每一個聽到這句話的軍人,都恨不能把自己的嘴唇咬破。敵人已經大軍壓境,我們的長官在幹什麼?

甚至其他星域的居民們,也開始表示對軍方的不滿。憤怒的聲討浪潮再次的激起了一片劇烈的動盪。

「加入軍隊,解救我們的人民!」幾個星域上地徵兵點開始瘋狂的宣傳。

「我們的戰艦正在生產,我們地武器正在起運,我們需要你,需要你們大家。加入軍隊,解救我們受苦的母星人民。」之前的慘敗已經路人皆知,在一次性的損失數百萬人之後。加上以前的損失,從開戰以來,已經有整整一千萬士兵倒在了和敵人地戰鬥中。軍人大量的缺乏,徵兵的熱潮空前高懲。

整個人類地災難,沒有人可以袖手旁觀。憤怒過後。恢復些理智的民眾開始自發的主動加入軍隊,和這些卑賤的半人類敵人的戰鬥,不死不休。只有加入軍隊。才有可能在戰場上擊退這些混蛋,才有可能解救那些被困在地球上的父老鄉親。

面對敵人的威脅,面對敵人的嘲諷,我們沒有喪失鬥志,我們要去戰鬥,我們要把我們的人民從這些混蛋地手下解救出來!

敵人給的時限是三天,現在已經過了一天半。不過,沒有人會願意做別人的奴隸,沒有人會同意這麼一個喪權辱人的條件。經歷了幾千年的反對壓迫,反對奴役的鬥爭,不可能我們的所有的人民全部集體返回奴隸社會。

「我們需要時間!」最高指揮部仍然在繼續履行自己的職責,儘管敵人已經兵臨城下。

「我們的戰艦還需要一個月才能夠重新編組,我們的人員還沒有訓練充分,我們的某些秘密武器仍然在研發和建設當中,還需要時間!」主席先生冷靜的發言,沒有人在此表示什麼,都靜靜的聽著。

「敵人的聲明時限很短,誰有辦法能夠爭取到時間?」左右看了看這些熟悉的將軍們,主席先生詢問大家的意思。

「發動攻擊!」其中一個將軍拍著桌子,顯然是主戰的。

「我們的艦隊不足以和敵人對抗,發動自殺式攻擊嗎?」主席先生對此並不是很看好:「何況,並不能根本解決問題。敵人的要塞只要一炮,就可以造成數以萬計的傷亡。」

「找機會和敵人談判,盡量拖延,越長越好!」以前人類的戰爭當中,不乏有借助談判來拖延時間的案例。

「可以試試,但是,無法保證一定成功,作為備選方案!」主席先生並沒有直接拒絕這個方案,只是並不認為這個是最好的方案。

「或者,我們可以考慮暫時投降!」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趙奇將軍覺得自己還是應該提出這個方案。雖然大部分人都已經想到過,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說出來的勇氣。一時間,所有的目光都集中了過來。

「說說理由,有什麼計劃?」或者經過了數百萬將士的犧牲之後,再有什麼離譜的話語也無法讓主席先生震驚了。

……

在地球的聯合議會當中,眾多的議員們瘋狂的討論著。

「要我們投降做奴隸,堅決不行!寧作戰死鬼,不做亡國奴!」也許口號是用錯了地方,現在並沒有什麼國家概念,更談不上什麼亡國,但是,其中包含的堅決是不容忽視的。

「對,和敵人鬥爭到底!我們不怕死,但我們絕不做奴隸!」

「民眾的生命呢?我們如何應對敵人的威脅?敵人的要塞就在我們的頭頂!一炮就是數萬人的生死!」

「難道你以為我們的人民就願意在這樣的屈辱下生活?還是說你為了自己活命,寧可給那些長毛的傢伙們做奴隸?」

「你說什麼?」

……

「肅靜,現在不是爭吵的時候,這裡也不是爭吵的地方。大家想一想,我們的軍隊現在在幹什麼?他們需要什麼?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才能挽回這樣的戰局?」議長閣下出來調停,並開始引導大家進入另一個思路。

「也許,他們需要時間,我們可以假裝答應那些傢伙們的要求,為他們爭取時間。」

「也許,我們投降他們是個不錯的主意!」有人承受不了這種壓力,開始謹慎的提出了這樣的建議。

有人開頭,馬上就有一堆和他同樣想法的人附和:「是啊,至少能夠保留我們地球上的平民的性命。」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而保全平民的性命至少是一個在大義上能站得住腳的理由。

軍人出身的議長閣下看著不少人同意這樣的提議,冷冷的什麼話也沒有說,看著他們在那裡表演。

也許,在這種時候,以往的權威也無法表現出更加讓人信服的一面,在生存的壓力下,想什麼都好像是正常的。

「我不同意!」當然有一些正直的傢伙會針鋒相對。

「難道要放棄上千億人民的性命?」這是最大的一個籌碼,不管給誰壓上,誰都無法輕易的壓起來。

主張投降的,主張誓死不降的,拿不定主意的,在議會的大廳當中吵成一團。

……

「這些該死的人類,居然到現在還沒有給我們答覆。」要塞中看不清面目的一個傢伙,此刻好像患了著急上火的症狀:「我來給你們提醒一下!」

「你要做什麼?」

「讓他們提前知道一下不投降的下場!這些卑賤的奴隸!他們之前殺了我們那麼多人,難道我們給他們小小的教訓也不行嗎?」

「你不要亂來,上面可是有計劃的。」

「沒關係,將軍決不會因為我殺幾個奴隸而懲罰我們的。哼哼,這裡。沒錯,這裡地人口密度不大不小,地方也不大,很好。」危險的傢伙打開了通訊設備。把自己切入了現場直播的屏幕中。

「我對你們這些低賤的東西實在是忍無可忍,我要你們這些傢伙馬上做出答覆。現在,給你們看看不投降地後果。」

所有人眼前的屏幕上,都閃現出地球在太空中的鳥瞰圖,隨後,越來越清晰,景象也越來越近,鏡頭也越來越集中。

一個十字型的標誌,牢牢的鎖定了那片陸地的最高的建築,隨後。鏡頭切回要塞中,看不清面目的傢伙長長的臉毛下猙獰的臉色讓人們再也無法忘記。隨著他地手指,慢慢的向著一個紅色的按鈕按下。

「不!」議長閣下看著那個動作重重地叫了出來。

「不!」主席先生看著那個動作重重的叫了出來。

「不!」趙奇將軍看著那個動作重重的叫了出來。

……

「不!」高鶴焦急的大叫起來。

可惜。所有人的叫喊都無法停止那根慢慢落下地手指,隨著手指重重的在按鈕上按下,鏡頭瞬間切換到了剛剛的那片城市。

那是澳洲地中心區。這裡的人口密度一向不大,但是,在現在人口爆炸的年代。也已經有了不下二十億的人口。整個澳洲已經被城市連成了片,從太空望去,就是一個巨大的城市。

一道粗壯的白光從天而降。落在那棟建築物的頂上,隨後,猛烈的火光閃現,狂暴的爆炸把夜間地城市映照的亮如白晝。

巨大的火光以剛剛的那棟建築為圓心,向四周擴散而去。

「不!」

「天哪!」

「這些混蛋,都幹了什麼?」

……

「上帝,讓這些雜種下地獄去吧!」

沒辦法形容眼前看到的慘狀,火光照亮了整個夜空,澳洲大陸彷彿一個巨大的火炬。在熊熊的燃燒著。人們只能眼睜睜的在屏幕中看著那道該死的死亡之光降臨,尤其是那些生活在澳洲正在看直播的人們,只是在轉眼間,滅頂之災就無端的降臨。

爆炸,火光,燃燒的車子,瀕死的人們,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人們眼前上演一出活生生的地獄圖。

澳洲大陸遠離其他大陸,整個大陸上,除了當時正在小型的民用飛行器上的少數人,沒有一個逃出來。就連派遣救援,都沒有辦法能夠及時到達。況且,上面那些瘋狂的傢伙,會允許我們出動大型的飛行器去救人嗎?

「很過癮的景色,對嗎?」畫面又切換回那個該死的傢伙。

「魔鬼!」

「王八蛋!」

「狗娘養的!」

……

「雜種!」一系列最惡毒的稱呼毫不吝嗇的從所有的人類當中脫口而出,就連號稱那些最紳士風度的老學究們,也都一點都不結巴的將上面這些惡語順口而出。

「怎麼?很難過嗎?」上面的傢伙突然之間變得更加猙獰:「那你們看看,你們給我們造成的破壞!」後面這句完全是喊出來的。

隨著他的聲嘶力竭的喊聲,高鶴和冰煞轟炸敵人的地下基地的場面被一點不漏的播放了出來,很明顯,是在空中的視角,應該是當時敵人的戰艦上的攝影。

爆炸,炮火,燃燒的戰艦,但基本上看不到什麼人。

「這就是你們曾經送給我們的傷害,現在我們要加倍的討回來!」畫面上那個傢伙,揮舞著雙手,顯得極為激動:「這只是警告,你們不要有任何的花樣,還有,馬上要你們的長官們做出決定,否則,我不介意在人口最稠密的地區再來一次!」

最後的畫面,定格在那個傢伙揮舞著雙手在屏幕前威脅的猙獰嘴臉上。所有人,看著那張猙獰的臉,恨不能立刻把他撕成碎片。

「誰炸掉了那些該死的,為什麼讓我們的平民去接受這樣的懲罰?為什麼不是親自動手地那個傢伙?」有人帶著哭腔開始不分好歹的胡攀亂咬起來。

「你說的什麼混蛋話?炸的好,炸地好!這些雜種,為什麼不把他們全部炸死!」旁邊立刻有人反駁。並開始為人類的英雄們說好話。

……

「損失統計出來沒有?」議長閣下低沉的問著。

「根據已經註冊的資料,留在澳洲的人口共計……」負責報告的人也有些說不下去,扭頭開始調整自己的情緒,好半天。才轉回頭來:「共計二十三億八千二百四十七萬九千一百六十二人。」

隨著報告的人的話音,整個議會大廳陷入死一般的寂靜。

「把這個結果向外界宣佈!」議長閣下咬著牙發佈命令。

整個人類世界沸騰起來。敵人居然在最後期限沒有到地時候,悍然發動了針對平民的攻擊。那些都是手無寸鐵的人,敵人毫無憐憫地在眾目睽睽之下,一次性的葬送了二十三億八千萬人。

屠夫?已經不足以形容這些冷血的傢伙所做的一切。劊子手!

人們無助的看著屏幕當中燃燒著地大洋州,無數的人們哭泣,祈禱,詛咒,沒有人可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也許,敵人地喪心病狂在一定程度上也讓地球上很多心存僥倖的人開始沉思。就算自己投降,到底能不能在這些傢伙手上保留性命。

那個瘋狂的傢伙也絕對想不到,在人類本來已經有人提出來要投降的時候。無端的殺戳卻讓這些人猛的驚醒。投降是死,抵抗也是死,為什麼不死的英雄一些?

其他星域的人們更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還在活動地媒體好像約好了一般,在所有直播的節目當中。加了一個白色的花圈。

「為什麼?」無數的人不明白,想不通這些瘋狂的傢伙,為什麼會屠殺青民?難道他們的戰爭就是趕盡殺絕?

「和他們拼了!」一些憤怒的士兵拿起自己的武器。衝向戰艦,哭著喊著:「跟他們拼了!」

高級將領還是相對來說有理智一些,馬上頒布了命令:「所有人堅守崗位,沒有命令,不許任何人輕舉妄動!」

失去理智的士兵們,被另一群還殘存著理智的戰友們拉回去,幾乎所有的營地,都在上演這樣的場景。

「我們還需要多少時間?」主席先生面無表情的向通訊中的另一個軍官發問。

軍官一個敬禮:「報告長官,我們需要兩周。不,只要一周,一周的時間足夠完成。」

「盡你們最大的努力,一定要完成!」

「是,長官!」答應完畢,迅速的切斷通訊,不知道跑向了哪裡。

「也許,是時候,該盡我的職責了!」主席先生著急最高指揮部的所有人員開會。

……

「給我明碼接通議長閣下,我要和他通話。」主席先生在安排完一切之後,向通訊組的人要求著。現在的地球,已經被那些半人類的傢伙們接管,所有的加密信息都不可能通過,只有通過明碼。

「我想,我們是該做出決定的時候了!」主席現身靜靜的看著那邊同樣安靜的議長閣下,向他微微的點頭示意。

「是的,我們應該做出決定了。」議長閣下看著自己的老戰友,同樣的點頭示意。

「我很慚愧,沒能阻止這一切的發生。」主席先生作為軍事最高長官,當然要為戰爭的失利負責。

「我也一樣。」議長閣下緩慢的回答。兩人之間好像存在了什麼默契一般,說完這些,就再也沒有多說。

安靜了好一會。

「我想,我們還是宣佈投降吧!」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