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正文 第十一章 過癮玩具(上)
任怨
  對第四小隊而言,高鶴的出現讓他們無論在任務當中還是平時的訓練,都感覺輕鬆了許多。訓練當中,他們需要什麼樣的軍械和彈藥,高鶴都可以給他們又快又多的準備好,完全不用等待。就算出任務當中,自己的槍械有些損壞,高鶴的備件也能夠滿足他們的要求。

  說實話,有時候,高鶴保養的槍械,比他們其中的某幾個人自己保養的還要好。在家長的熏陶下,完全沉溺在軍械中的高鶴儼然也成為一代高手。男孩子,本來就喜歡這些槍械,而且高鶴還有個可以肆意發洩的地方,對這些東西上癮,一點都不意外。

  發現高鶴備件充足而且養護良好的還是美女。一個月前第四小隊奉命出任務,從高鶴這裡領取了能量匣後就神秘消失了。高鶴是不關心他們去了什麼地方的,第一,保密條令中有規定,第二,高鶴當時正在沉溺於新找到的一個十分過癮的玩具當中,所以,很痛快的給他們準備好了東西。

  第四小隊一去就是十幾天,樂壞了高鶴。最近,由於高鶴進步飛快,家長已經不再督促或者教授他什麼東西了。沒有事情做的時候,高鶴寧可自己一個人到那個廢舊倉庫中去「銷毀回收」金屬,也不願意自己在訓練場上蹩腳的身手被其他的人員笑話。

  高鶴已經不知道有多長時間,沒有在訓練場上出現了。熟悉基地整個情況之後,高鶴知道,這裡負責後勤的可不止他和家長兩個人。第四大隊共有二十個小隊,每個小隊都有類似高鶴和家長的兩個人專門負責每個小隊的事務。在新到的成員完成專業訓練後,都會被允許見到其他的同僚。

  家長曾經在一個月前帶著高鶴見過他們。人不全,不過看起來,除了家長和高鶴,其他人都好像很不甘心的樣子。或許,高鶴見到他們才明白家長為什麼一見面就放下長官的架子,然後拚命的誘惑自己,鼓吹後勤管理人員有多麼舒服。

  這些人,看起來都是軍事素質相當過硬的傢伙,在私下裡,家長告訴過他,很多和家長高鶴一樣的傢伙,都是原先部隊當中的好手。因為沒有達到特種部隊的標準,或者是各種各樣的原因落選,所以,不甘失敗的他們用各種關係把自己調到了特種大隊的後勤處,以便能夠近水樓台先得月,特種部隊再次選人的時候能將他們考慮在其中。

  因為這樣的緣故,所以,大部分人對於讓他們從事後勤和軍械保養這樣的差事是十分不滿的。所以,特種大隊一向缺乏類似高鶴這樣的肯幹活,又沒有什麼怨言的簡單軍人。但奈何這些人身後總是有些關係,走了一批,還會有另一批調進來,這也造成了特種部隊的軍械員後勤員流動十分快的現象。

  高鶴不願意面對那些人,那些人更不願意面對高鶴。最近幾次第四小隊的訓練和簡單任務,家長和高鶴很是得到了第四小隊成員的稱讚。比起其他的小隊,第四小隊十分舒服,至少有一個沒有情緒,整天樂呵呵,勤勞肯幹的軍械員一絲不苟的執行他們的要求。

  第四小隊遭到表揚,其他的人更加不滿,見面都是對高鶴和家長帶有敵意。不過家長在這個基地裡可是老字輩,而且一直表現的不錯,可沒有人敢對他說三道四,大部分的矛頭,都指向了高鶴這個新兵蛋子。說話難聽不說,有時候還會故意的撩撥,高鶴很不喜歡他們。

  這些傢伙正好給了高鶴不去訓練場的理由,家長也知道那些傢伙的嘴臉,加上高鶴表現一直不錯,也沒有堅持。這下高鶴自認為難看的身手,終於沒有暴露在那些准特種部隊成員的面前,不然還不知道會遭到他們怎麼樣的嘲諷。

  獨自一個人在地下倉庫,高鶴發現了一個十分有趣的東西。按照高鶴之前在武器雜誌上看到的圖片,高鶴能勉強認出,那是一款舊時稱為加特林六管迷你單人機槍。但又不是純粹的機槍,而是結合了彈鏈,彈藥箱,甚至還有一套單人防護盔甲的東西。

  這套東西重量驚人,不過在高鶴變態的體力面前,並不是一項特別困難的事情。有時候連高鶴自己都奇怪,自己身高體壯,有些力氣是正常的,但在學校學習的時候,還從來沒有經歷過自己還有這麼大的力氣。現在自己這身變態的體力好像是從加入軍隊以後才慢慢顯現出來的。

  聯想自己奇怪的記憶,高鶴隱隱約約覺得這些應該和自己身上的異常有關,腦子裡反覆翻騰的拗口文字,一刻也沒有停過。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但高鶴總是本能的覺得,無時無刻背誦那些熟悉的東西,好像自己的身體很舒服。

  不管了,還是面對眼前的這套超級裝備比較有意思。腦子裡,隱約的會出現一個超越輪迴的詞出來,可是,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怎麼還會有這種虛無飄渺的輪迴概念,說出來,連高鶴有時候自己都不信,更不用說要和別人討論了。所以,腦子裡的記憶,除了那些新奇的可以當作探險故事的情節,其他高鶴都是自動略過的。

  奇怪的裝備,高鶴在小型遙控起重機和自己的努力下,把這個穿在身上。雖然有些沉重,但是在高鶴看來,卻顯得威風凜凜。尤其是手中的那個迷你加特林六管機槍,充入足夠的電能後,空槍一轉,低沉的嗡嗡聲著實的給高鶴帶來了另一種異樣的感受。

  掛上一個滿艙的彈藥箱,高鶴帶著這一身裝備,來到了靶場。這次,對面的靶場牆壁倒了大霉。這種槍的射速實在是太驚人,剛剛摳動扳機的高鶴甚至被它嚇了一大跳。平日裡用的那些自動步槍也好,普通機槍也好,都是一種熟悉的噠噠噠噠的節奏,但這個傢伙,發出來的竟然是連續的顫音。

  因為巨大的重量以及固定的裝置,高鶴甚至感覺不到有十分大的後坐力,只是,前面的靶子早就變得稀爛,連背後得金屬牆壁也因為瞬間被槍彈衝擊多次而變得有些坑坑窪窪。

  高鶴沒有鬆開扳機,只在兩三分鐘的功夫,五千發標準彈藥箱當中的那五千發黃澄澄的子彈,就已經變成了一堆可以回收的金屬。沒有彈藥的機槍瘋狂的空轉著,發出一種十分讓人舒服的嗡嗡聲。

  「哇!太爽了!」高鶴低頭看著自己需要雙手拎著的機槍,感受著幾乎沒有什麼劇烈的震動,嘴裡不由得發出歎息。這樣的槍,才是真正讓人過癮的槍啊,之前玩的那些什麼自動步槍,半自動步槍,普通的機槍,在它面前,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不值一哂。

  第四小隊出任務的這十幾天,高鶴除了常規的軍械保養和例行的檢查,每天都在地下倉庫中玩這款他稱之為超級玩具的東西。倉庫中,甚至有專門為這個配備的自動裝填子彈的機器,連在機槍上,只要高鶴事先把大量的子彈填入機器的入口,就會有源源不斷的子彈供應。

  不知道誰設計的武器,高鶴一直把這個人當作天才的。玩了兩天,發現這種武器不但可以雙手持,而且可以單手使用。武器的末端有一個設計好的握把,可以把整只小臂全部裝入,單手使用。不過,這個需要超人的臂力才可以拿起來。這還不算,加上瞄準和控制,普通的士兵根本不可能使用。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5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