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正文 第七十六章 優雅綁匪
還沒等高鶴回答,地上那個剛剛醒來的傢伙,聽到後來人的話,使勁的甩了兩下腦袋:「休想,他讓我這麼狼狽,我要殺了他!」
站著的那人好像很是感覺好笑:「你要殺了他?你忘記了你的任務嗎?」
「我沒忘!不過我拼著完不成任務,我也要把這個小子碎屍萬段!」已經坐起來的傢伙揉著已經見紅的鼻子,甕聲甕氣惱羞成怒的吼著,手上的鮮血隨著他的揉動沾滿了衣袖。
「哦!」站著的那人臉色都沒什麼變化:「你真的這麼想?」
「廢話!」聲音還是有些沉悶的感覺,人卻已經爬了起來:「我從來沒有這麼丟臉過,被一個普通人擊倒!我要殺了這傢伙!」
「嗯,不好意思,反駁一下。」貌似白領的後來者很是悠閒的接話:「雖然他色懷念上沒有任何修行的氣息,但是,單憑他出色的感知能力,他已經不能算作是一個普通人了。你見過一個普通的特種戰士在你的幻境下能夠同時解決五個同樣的特種戰士?」
「我不管,他讓我這麼丟臉,我不會放過他!」地上爬起來的傢伙,實在是惱火了。高鶴居然讓他在周圍數個組織成員的環繞下,這麼讓他丟臉,如果不找回面子,以後還不被那些同伴笑死。
「希望你沒有忘記,我才是這才次行動的領導者。」白領說話還是一副不緊不慢的樣子,根本不怕高鶴趁機逃脫。高鶴同時也發現,周圍早就多了數個人影,看起來應該都是他們所謂的同伴,應該都是修行的人士。
「給你面子才和你說一聲,否則我早就幹掉他了。」周圍的幾個人都是一副看熱鬧的表情,這讓被擊倒的人更加的憤怒。可能還顧忌白領的實力,說話也隱隱約約給點面子。
「那幹掉他以後,你有超強的感知能力,能從數公里遠的地方發現各種晶石嗎?」白領文縐縐地問了一句:「或者你認為我們這次大張旗鼓的帶了這麼多人出來,損失了六個隱藏在特種部隊中的精英。喪失了至少三個高級的可以接觸到軍部A級機密的臥底,就是為了讓你洩憤殺掉他嗎?還是好所,你對做出這次任務決定的老闆有意見?」
話雖然說的很輕,語氣也不重,但丟臉的那人卻沒有一句敢反駁的。甚至連剛剛的那種惱羞成怒的態度也變成了另一種噤若寒蟬的溫順。站在原地,再也沒有說出一句話,身子也有些微微的發抖。
高鶴則在一旁,冷冷的看著他們,反正他們要的是他或者,自己卻沒有這個限制,能讓他們損失多少就損失多少。
「高鶴先生,對於我的夥伴一些言語上的冒犯,希望你不要介意。」白領就是優雅的把注意力轉移到他這邊來:「當然,你已經提前給過他教訓了。」誰說不是呢,那人的鼻子現在還是扁平的。雖然血好像已經不流了。但從他說話的甕聲甕氣來看,即便是修行人士,受到這樣的傷,和普通人也沒什麼區別,當然,這個傢伙看起來和冰煞好像差的太遠。
「綁架現役的特種戰士,這是重罪!」高鶴難得的回了一句。
「不,不,不,高鶴先生,你看,我並沒有稱呼你為高鶴中尉。」白領並沒有動手的意思,一直在講話。可能也知道想要高鶴誠心誠意的出力,用武力威逼並不是很好的辦法。
「什麼意思?」不明白,這個傢伙說話有些不知所云,自己怎麼就不是高鶴中尉了?
「首先,你在特殊任務期間擅自離開軍營,光憑這一點,就可以給你背一個處分。」白領站在原地,一點都不怕高鶴逃跑:「當然,你有特殊的能力,軍方需要借助你這樣的能力,所以也不會把你怎麼樣。但是……」
「什麼?」高鶴知道,現在多說一句話就是多拖延一點時間。雖然八卦陳他們已經失敗了,但在更遠的地方,仍然是有人監控的。除非這些人能像冰煞一樣,能把整個地區的電磁全部嚴重干擾。不過,看周圍這些電器設施正常使用的情況,他們還沒有這樣的本事。
「你覺得,你還有機會回到軍隊當中嗎?」白領冷笑一聲,慢吞吞的說出了上面的話。
「就憑你們這幾個廢物?」高鶴輕蔑的看了看周圍圍著的幾個傢伙,揉了揉拳頭,示威性的左右扭扭脖子,呲牙笑起來,露出一排白白亮亮的牙齒:「還是那些根本沒用的麻醉彈?」
「不,不,不,我們只是讓你看一小段錄像而已。」白領說話的時候,旁邊自然有人馬順著他的話打開一個小型的虛擬投影設備。
畫面上,酷似高鶴父母的一男一女兩個中年人,以及一個和高鶴年紀差不多的女子,被人挾持著拍攝了一段。不過,雖然和高鶴的真實家庭很類似,但是,那個作為妹妹的角色顯然是有些大,應該是八卦陳他們安排的情報人員。
心裡雖然放鬆,但臉上卻沒有表現出來,反而是一臉緊張:「你敢動他們一根寒毛!」拳頭緊緊的攥著,彷彿要擇人而噬一般。
「只要你配合!」白令這次沒有多說話,說完就靜靜的看著高鶴。
高鶴裝模作樣的掙扎一番,還是屈服。這些都是和八卦陳事先計劃好的東西,包括剛剛的表情和動作,都是經過心理專家的設計並讓高鶴演練過多次的,應該看不出異常。
那些人對高鶴也十分客氣,他既然配合,也都收起了那副凶神惡煞的樣子,挾持著高鶴離開。他們撤退的地點很奇怪,居然是先乘坐城市的地鐵。
空無一人的地鐵上,有人拿過來一個掃瞄全身儀器,對高鶴笑了笑,開始在高鶴身上掃瞄起來。嘟嘟的響聲響個不停,高鶴身上有很多東西,都被檢查出有監聽設備的痕跡。
白領只是低聲的罵了聲「shit」,就再也沒有說話,自然有手下人拿過一套衣服,要高鶴換上,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高鶴倒是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表情,很順從的換下來。剛剛的衣服,馬上被人扔到了地鐵的窗外。
每隔幾站,就會下來幾個人,高鶴在其中的第二站下的,相信這樣的方法,能夠迷惑過不少普通的追蹤人員。不過,讓高鶴放心的是,很多貼身藏放的追蹤器,都沒有被搜出來。肯定不會這麼簡單,還沒等高鶴有別的心思,剛剛從地鐵站出來的他就覺得身上一麻,立刻失去了知覺。
醒來,已經在一個空蕩蕩的大房間裡,房間裡一應設施齊全,完全是一個豪華臥室。高鶴就躺在臥室的大床上,坐起來,自己的身上好像沒什麼不妥,剛剛看了幾眼,就聽到了一個陌生的聲音。
「歡迎你,高鶴先生,或則,你喜歡被稱呼為駱駝!」聲音從房間所有的地方都傳過來,根本不知道說話的人在哪裡。
高鶴還在檢查自己的身體,做一些舒展活動。不過,在他有意的摸過幾個部位之後,驚訝的發現,原本那些地方的追蹤器,已經不在都去了哪裡。
「現在什麼時候?」高鶴倒是沒有一般人突然來到一個陌生地點的慌亂,反倒很正常的發問。
「早上八點。高鶴先生,對於你強悍的身體,我表示十分的欽佩。麻藥加上我們的獨門手法,你只用了不到一刻鐘就醒了過來。事實上,我們的人為此不得不連續的使用了這兩種方法整整六個小時。」聲音的主人還是沒有出現,但語氣裡表達的羨慕是很真實的。
「你的身體,你的資質,簡直就是萬中無一,如果你肯加入修行者的行列,你會發現你能夠創造無數的奇跡。」聲音還沒有出現,但語氣已經十分的狂熱:「可惜,我們一直沒有關於感知方面能力的修行手法,否則的話,我一定收你為徒。」
「免了!」高鶴冷冷的回敬了一聲。沒有見到人,但這人應就是這個組織的頭面人物,自己處於這個境地以及自己的父母家庭處於危險中,和這人脫不了干係,想讓高鶴客客氣氣的相對,高鶴還沒有這麼好的肚量:「你是不是長的很醜,連人都不敢見?」
「不是很醜,是害怕軍部還有什麼特別的東西裝備到你這樣特殊的人身上。」揚聲器中傳來的聲音一點沒有因為高鶴的挖苦而改變語氣,還是那樣處變不驚的聲調:「果然不愧是比較特殊的戰士,連保護的方式也這麼特別。」
高鶴明白,自己身上的那些東西應該已經被發現,否則現在不應該是沒有任何反應的情形。就算陳志豪他們已經遇難,但情報分析基地當中仍然應該有負責監控的人員,連他們都沒有一點消息傳過來,不是他們已經把自己獨自拋棄,就是自己身上的那些零碎已經被全部找出來。
沒等高鶴繼續挖苦試圖激怒隱身當中的人,對面牆上已經顯示出一個虛擬的投影。一個蒙著臉面的人,西裝革履的坐在一張華貴的椅子上,手中一拋一拋的扔著一個綠色的閃著亮光的東西,目光也直直的看著這邊。第一眼看過去,高鶴就覺得,那個椅子的華貴裝飾,和現在這個房間的風格十分的類似。
「如果你能夠找出我的圍子,我就出來和你見面。」那人邊說話,邊玩弄手上的那塊綠色的東西。高鶴從醒過來就覺得有些很奇妙的感覺,現在看到那人手上的東西,仔細的盯了兩下,很快驗證了自己的感覺。
「你坐在我對見,隔著一堵牆和我聊天不累嗎?」高鶴很是鄙夷的把那人的位置說了出來,絲毫不顧那人聽到自己的話以後露出的驚喜目光。
輕輕的揮了揮手,高鶴面前原本的一堵掛滿名貴裝飾物的牆壁悄無聲息的上升,露出了對面的景象。這裡只是一個大屋子的兩部分,怪不得裝飾的風格如此的相像,或者不應該這麼說,根本就是相同。
「能告訴我,你是怎麼知道我的位置嗎?」那人很顯然對高鶴的這種超凡的預知能力十分感興趣。高鶴看了看他故意隱瞞身份的頭套,沒有說話,一支手指指了他在手中玩弄的那個綠色的晶石。
「你真的可以感知到晶石的位置!」這話說出來,卻是給人另一種驚喜萬分的感覺。如果說開始綁架高鶴只是因為他們的內線得知這麼個不怎麼確切的消息,那麼現在就完全是消息被證實後的喜悅了。
「這個房間裡,還有四個地方有晶石,你能不能指給我看?」好像是為了求證,那人還是提出了更詳盡的要求。
「我為什麼要指給你看?」高鶴十分的不爽。如果是正常的任務當中也就罷了,但現在是跟著自己的不知道多少情報部門的同僚都已經被滅口,其中還包括自己的好友陳志豪,高鶴就是想爽也爽不起來:「我不習慣和陌生人打交道!」
「失禮的很,自我介紹一下!」那人倒是根本不在乎高鶴的態度。很自然的打開了自己的蒙面。一個略顯富貴的年輕人的面孔出現在高鶴面前。高鶴發誓,自己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傢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那人給所有人的初次印象都是這種似曾相識的老友吧!
「我叫蓋司.薩肯特。」面貌英俊的他看著高鶴很認真的行了一個標準的貴族禮儀,貌似抱歉的樣子:「我長的並不是很醜,對吧!」微微地幽自己一默後,蓋司. 薩肯特接著回應高鶴的話:「你看,你已經知道我的名字,我也知道你的名字,駱駝!我們已經不是陌生人了,對吧!接下來我們可以好好的談談了吧!」
很是優雅的坐回自己的座位,蓋司.薩肯特看著高鶴:「至少在我們談正事之前,我覺得互相瞭解一下對方的能力也是有必要的。這個算是個理由嗎?」
高鶴看著這個傢伙惺惺作態的樣子,終於明白那個綁架自己的白領為什麼是那幅德性,真是有其主必有其僕啊!兩個人,如果不看面目的話,僅僅是動作,估計是人都會八九不離十的把兩人當成一個。
「你看,我需要知道你的能力,當然,我也會先給你看看我的能力,這樣你做事才會認真!」蓋司.薩肯特臉上帶著紳士一般的笑容。輕輕的抬手打了個響指,剛剛隨著牆消失的虛擬投影再次顯現,不過這次是三維投影。
投影單質,還是高鶴的那個虛擬的家庭成員,正在不知道什麼地方,都靜靜的坐著。高鶴大怒,站起身還沒有動作,蓋司.薩肯特的話已經到了耳邊:「如果你有什麼動作或者言語讓我的人引起誤會,他們不介意把那幾個人變成另外一種樣子。」
高鶴頹然的坐下,既然要做戲,當然要做足,否則,倒霉的就是自己真正的家人了。「OK,我的能力,相信你已經知道了,那麼,請你給我看看你的能力!」蓋司.薩肯特那帶有磁性並且十分迷人的聲音再次響起,不過,語氣當中卻有了一絲不容拒絕的威嚴。
這不是普通人能夠偽裝出來的威嚴,而是那種真正的身為上位者的威嚴。只是在短短的剎那,也讓高鶴能夠深切的感受到他那種氣勢。
狠狠的盯著這個一看就是殺人不眨眼的傢伙,高鶴無奈的隨手向四個方向指了一下。這次,蓋司.薩肯特臉上終於露出了那種宿願得償的笑容。
「果然不愧是軍部暗中重重保護的人物,估計連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吧!」帶著笑容,蓋司.薩肯特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不枉我們組織這次這麼大的犧牲。」
高鶴還沒有說什麼,蓋司.薩肯特已經站起身來:「說實話,如果軍部真正認識到你這種能力有多可怕的話,他們才不會把你這麼簡單的安插在一個特種大隊中虛度青春的。你天生就應該名酒佳人,香車豪宅,過著帝王一般的奢華生活。如果你願意,你隨時可以過上這樣的生活。當然,前提是你用你的這點能力為我們做一些『小小』的事情,幫我們點小幫,並不是很為難!」
「想讓我幫助殺死我朋友綁架我父母的人?做夢吧!」高鶴才不會理會他自言自語的話,直接冷冷的頂了回去。話一出口,立刻發現自己好像洩露了些什麼,趕忙裝作義憤填膺,掩飾自己的失言。
「殺死你朋友?」蓋司.薩肯特好像愣了一下,然後想起什麼似的微笑起來:「你難道是說那天酒吧裡的那幾個人?放心,他們只是失去一會意識,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他們甚至記不得自己曾經失去意識過,他們一直在那個酒吧裡喝酒,相信我,他們每一個都生活的非常愉快。」
「至於你的父母。」蓋司.薩肯特站起來,很優雅的想那個虛擬投影中的幾個人鞠了一個躬:「他們將得到一大筆錢,十分愜意的在他們原來的地方『安全』的生活,你完全可以放心的為我們服務,不要有任何的後顧之憂。」說話的時候,明顯的在安全上面重重的讀了一下,提示高鶴明白自己目前的處境。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5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