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正文 第一百三十二章 香艷命令
更新時間:2007-8-9 15:33:00 本章字數:5495

「怎麼樣?有沒有點武松打虎的架勢?」回到冰煞身邊,高鶴笑嘻嘻的看著自己的獵物,突然想起了古老小說《水滸》當中的著名橋段。
「除了第一拳和最後一拳,其他的攻擊都是無用功!」冰煞毫不留情的打擊著高鶴:「只能暴露你不但不瞭解自己的實力,也不能通過第一拳來判斷對手實力的低劣技巧。」扭過來看著高鶴:「好像這些並不怎麼值得誇耀吧!」
面對冰煞這種毫不留情的高姿態的批評和打擊,高鶴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反駁的托詞,只能很鬱悶的看著那個至今還在震驚狀態沒有清醒過來的青年代表,從他身上尋找平衡。
這麼短的時間,米克上校就是神仙也無法馬上拿出一個這麼大的籠子吧。一邊命令手下的士兵迅速的解決這個問題,另一邊,米克上校坐著一輛軍事迅速的趕到了現場。
剛剛人高空中的那些小型戰艦士兵的報告中,米克上校聽到一個根本不能讓人相信的事實,那個少校一個人搞定了恐龍怪獸,而且還是赤手空拳?這怎麼可能?
可是,不是一艘戰艦上的觀察員這麼說,所有空中的戰艦上的都這麼說,那可不是他們全部都出現幻覺吧!還有影像作證,怎麼也不可能是假的。米克上校忽然覺得有些發冷,那兩個人,一看氣勢就不同,到底是軍方什麼部門的人?軍方什麼時候有這樣的人了,?雖然米克上校也是帶兵多年的軍官,但還是不知道這此機密。
儘管不知道高鶴伯真實身份,但是軍隊的保密條令米克上校可是比誰都熟悉。第一時間就下達了封口令,所有看到這件事的戰艦上的士兵都要堅決的執行。
怪獸巨大的身體小山一般的躺在地上,那個剛剛進來抗議的代表呆傻傻的坐在另一邊,高鶴和冰煞正在圍著那個巨大的怪物頭顱轉悠,上校哪裡還有懷疑。
直接派人把剛剛那個青年代表帶走進行記錄和善後處理,米克上校走到了高鶴他們面前,舔舔有些發乾的嘴唇,還沒等他開口,高鶴已經扭過頭:「上校,可能需要你找一個獸醫來,那個傢伙的腿骨好像是斷了。」
可不是嗎,儘管已經昏迷,但是怪物的左腿好像以一個不正常的方式彎曲著,還不時的發生一陣陣的抽搐。顯然是痛苦導致的,米克上校沒有猶豫,直接把這個命令下達下去,這方面動物園應該有現成的人手。不過米克上校發佈命令後還是很好奇,就算是獸醫來了,這麼巨大的傢伙,怎麼給它正骨?
還有,可怕的是,按照戰艦上的那些傢伙的描述和遠距離的錄影,好像高鶴只是用拳頭就造成了這樣的結果!看看那個比四人合抱還要粗的巨腿,再看看高鶴的拳頭,這樣不成比例的對比和事實讓他再次對高鶴的熊十力表示了一次震驚。
恩,那是獸醫應該頭疼的事情,不是自己應該關心的。米克上校搖搖腦袋。把這個念頭甩了出去,她們冰煞已經得到了什麼結論,對高鶴點了點頭,高鶴轉過頭,看著米克上校,上校心中一陣苦笑,真的是下級指揮上級嗎?
「城市封鎖可以放開,那些小動物經過這半天應該已經沒有問題,可以交給警方處理,這裡還繼續封鎖,其他的上校你看著辦吧!」高鶴對這些善後工作根本不熟悉,說了兩條就沒有了概念,只能扔給米克上校:「對了,媒體那邊一定不能出現我們兩個,那個代表你也要負責。」
軍方特別部隊行事的規矩,米克上校處理這方面比高鶴要擅長一萬倍,不然也不會被派來處理整個城市的問題了。這些方面早主考慮到了,早在高鶴剛剛出現的時候,關於他們兩個的秘密身份不能暴曝光的事情就已經被安排下去,估計那些媒體手中所有的影像資料都要被軍方清廷一遍才能夠對外發佈。
將指揮權交回米克上校,並委託他向少將先生那邊報告,高鶴和冰煞很不負責任的要了輛車和一個農工商,離開了現場,冰煞已經發現了什麼,這裡已經沒有留下來的必要。
胖子漢斯的產業之一飛行器製造公司的總部就在這裡,現在他們去的目的主是這邊,路上,冰煞把自己的發現對高鶴說了出來。
好像並不是有人特意的操縱,從怪獸身上殘留的那些氣息看,應該是在能源戰爭之前被那些法陣影響留下的後遺症,在這樣的飛庫手打都市氣息中,為了保證安全還幾乎每天都生活在超聲波的牢籠之中,長久以來本能害怕被那些殘存的法陣能量催化,變成了這副樣子,如果不是每天生涯在恐懼中,應該不會有這樣的事情出現。
不過,也不能算是一件壞事,經過這一次的發狂,那些法陣遺留在這些怪秩體內的最後一絲殘存能量也被用盡,以後再也不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除非又有人惡意的使用同樣性質的法陣影響它們。
至於傳染性,同樣是法陣殘存能量的影響,但並不是長期性的影響,只要那些接觸過的動物自然經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消失,或者動物筋疲力盡馬上就會消失,這也是為什麼冰煞示意高鶴把那些小動物交給警察處理的原因。
高鶴沉吟,,難道法陣的影響還能這麼長久嗎?這樣說來,能源星球上那些怪獸豈是也有很大的可能會再次的瘋狂?問及冰煞,冰煞卻只能表示抱歉,對陣法,她也只知道這麼我我,第一次,高鶴對拒絕了王辛的加入有了一絲後悔。
不管怎麼說,高鶴還是軍車上的通訊設備中,給趙奇將軍發了一份加密的郵件。這是以防無法使用絕官設備通訊的時候的應急措施,由高鶴身上的特別證件中的芯片加密後發送,沒有相應的解密手段,根本看不到內容。
郵件的內容還是高鶴的那些顧慮。不管能源星球上的那些怪物是不是有再次發狂的可能,但是做些準備總是不錯的,既然能在超聲波不停的影響下發作,誰知道在能源星球上是不是能夠絕對的安全。畢竟能源星球現在已經是一個移民星球,上面已經有了幾個小型的城市。雖然人數還不是很多,但畢竟也是幾十萬人的城市,如果再來一次能源戰爭的慘狀,誰都負不起這個不責任。
還以為趙奇將軍會在幾個小時看到郵件,沒想到,只過了不到二十分鐘,軍車上的通訊器就響了起來,趙奇將軍的聲音出現在裡面,只有一個命令,馬上趕到最近的基地,也主是高鶴小型戰艦降落的基地,然後聯繫將軍。
看來找胖子漢斯的行程只能推後了,高鶴向軍方配備的駕駛員招呼一聲,軍車迅速的掉頭,向著那個基地的方向開去。
高鶴的私人戰艦上,趙奇將軍的身影再次出現在屏幕上。這晨是最安全的通模式,沒有人可以監聽。
「駱駝,把你瞭解的事實仔細說一遍!」趙奇將軍看起來很是著急,不過高鶴可以理解,任誰在經歷過一次能源戰爭,死去數百萬計的人時,再次有一個可能會導致這樣情形出現的概率,不管是確實會出現,還是可能會出現,都會這麼著急的。
連同冰煞一起,高鶴把這次的情況詳細的描述了一遍,順便把冰煞的推測也說了出來,不過,其中隱瞞了冰煞是高級修為者的事實。直到現在,趙奇將軍他們還是以為冰煞不過是個和異能小隊的成員一樣發現了自己能力的初級修行者,數十年前的宇宙探險員,絲毫沒有懷疑。
至於高鶴甦醒的時候冰煞為什麼能在高鶴的拳頭下生龍活虎而囂張杜卻被一拳打暈,冰煞自己什麼都沒有解釋。後來,冰煞的一些組織和血液也被行刑者部隊的醫療小隊當作了研究對象,他們懷疑冰煞在被急凍數十年後,可能某些基因產生了變異導致身體譜得十分。這點在新兵營和高鶴選擇特別行動隊員的時候得到了證實。冰煞的身體條件實在是太優秀,恢復能力,抗擊打能力比起那些半機械人的還要強。
不過,能產生這樣的變異,需要的條件還是未知的,所以現在還是一個很難攻關的課題。冰煞自己要隱瞞身世,卻給一堆帶來了麻煩而且要命的事,為了一個謊言,不得不編造出更多的謊言來維持最開始的那個謊言。
好像將軍並沒有在這上面多糾纏,現在的心思都集中在了能源星球上,那些動物會不會再次發狂。接到高鶴的郵件後,將軍就馬上安排了能源星球上所有的城市以及那些基地的駐軍加強了戒備。所有的自動武器全開,人員全部取消休假,全力保證安全。
現在高鶴的警告已經不像之前地震事件以前需要斟酌鬥爭半天才能決定,基本上到了將軍那裡,將軍總是先行安排,然後才過來問高鶴原因。
如果真的是高鶴推測的這樣,只是那些法陣殘存的能量的影響,應該在集中爆發一次之後就不會再次出現,但是也要防止有心人藉機挑起事端,或者陰謀家再次進行一次滅絕人性的屠殺。那些人搜集靈魂不是為了力量?說不定這又是一次機會。
能源星球上已經調集了重兵。集中防守,另外。至少兩支流滿編艦隊也在出發到能源星球的路上,一定要確保能源星球從上到下萬無一失。
「你安心調查,需要什麼幫助儘管開口,地方部門直接用特別證件徵用就行。」得到高鶴伯詳細解釋和推測,將軍安心了不少,最後又叮囑高鶴:「千萬記得小心安全,我需要你活著回來執行任務!」
將軍的關心很讓高鶴心暖。不過,將軍的最後一句話卻很是讓人琢磨不透:「你和黃金玫瑰最近有過接觸嗎?」
「沒有!」高空很詫異,怎麼趙奇將軍會提起蘿絲小姐,按照道理,他不應該是追星族才對啊!
「哦!」將軍皺了皺眉頭,看了看高鶴:「這位蘿絲小姐找到軍方,說是想要見見你,下面的人不敢做主,報了上來。」
高鶴這才明白,上次和情報局合作,通過蘿絲小姐合作的勞車演唱會出去,並帶蜀犬吠日蓋司.薩肯特的戰艦回來,這些事情將軍都是知道的。而且上次蘿絲小姐強烈要求高鶴出現的理由將軍也清楚,估計這次不知道蘿絲小姐又有什麼事情了吧!
上次在軍事基地上進行勞這演出,完全是蘿絲小姐一手推動的,可以說,不管是在政界和軍界,蘿絲小姐都有一定的關係的。當時政界可是聯合議會的議長閣下親自出面和軍方談的條件,蘿絲小姐的能力可見一斑。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蘿絲小姐好像又想和高鶴見面,反映到將軍那裡,將軍本來並不打算給高鶴說這個事情。不過,高鶴既然現在就在貝塔星,何不做個順水人情,一方面賣蘿絲小姐和她背後的人一個面子,另一方面,好像讓高鶴見見美女也能張角一下壓力吧!
純粹是將軍臨時起意,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只是讓他過去見見蘿絲小姐,這個不算是任務的任務,高高鶴躊躇很久。和蘿絲小姐在酒吧裡的那一個晚上,對蘿絲小姐來說已經算是放縱的那個晚上,一直讓高鶴記憶猶新,這樣的機會,真的能夠再來一次嗎?
何況,旁邊還有個恐怖的冰煞,雖然冰煞現在的表現十分隨和,和原來的冰冰冷冷的情況已經完全不同,不過,誰能或者誰敢以普通人的心態去猜度冰煞啊!不知道別人是不是有這處膽量,至少高鶴不敢。冰煞在自己身邊,好像是個隨時能焊炬的火藥下策。可是,放到別的地方,好像後果更加嚴重,只能息負擔這個風險。
可高鶴還是低估了冰煞在數十年或者不知道是不是已經上百年的生活中積累的生活經驗,或者簡單的說是人情世故,高鶴臉上的神情怎麼可能逃得過冰煞的眼睛。「怎麼?想要去看看那個女孩?」儘管不知道高鶴和將軍口中的蘿絲小姐是什麼人,也不知道她到底長什麼模樣,更不知道她有什麼背景,但冰煞還是從高鶴和將軍的對話以及神色間看出來些什麼。
點點頭,高鶴並不在這上面隱瞞自己是個追星族的事實。而且,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和美女天皇在一起,也能滿足一個高鶴身為年輕人的一點虛榮吧!
「那就去看她好了,婆婆媽媽的,真不像個男人!」好像改變了性格的冰煞突然間變得有些尖酸惡毒,口氣十分的犀利。當然,最後一句的殺傷力是十分大的,尤其是對高鶴這個年輕男子,雖然他並沒有向別的地方想過,但不代表他就可以容忍別人在他身上這樣的攻擊。
「這算是命令嗎?將軍!」高鶴還是要最後確定一次,畢竟,就算是虛榮,面對一個天皇級別的巨星天皇,而且是一個融美貌智慧和財富一身的人,還是有些壓力的。
將軍在屏幕中看高鶴年輕的臉,呵呵笑了笑:「算是吧!這個是給你出的臨時任務,一定要完成好!」既然年輕人臉嫩,趙奇將軍不介意自己出面當一次強迫性的安排,反正,對大家來說,誰都沒有壞處。
陰了命令這個大帽子下來,高鶴再也沒有剛剛的難堪,迅速的一個敬禮:「保證完成任務!」瞬間的臉色變換讓將軍和冰煞都有了些笑容。不過,也側面說明了高鶴這個傢伙是不是天生就應該在軍隊裡呆著,一個命令就可以讓他所有的顧慮全部消除,而且立刻就變得信心百倍。
「明天晚上在貝塔星的的首府有一個慈善酒會,到時候蘿絲小姐會出席。」將軍低頭看了看自己眼前的不知道什麼東西:「這樣,我幫你約好蘿絲小姐,到時候在舒城見面好了,地址是在......」
做完這一切,將軍抬頭看了看高鶴身上的裝束:「嗯,個人建議你去找一套看的過去的禮服。當然,如果你願意穿著軍裝,也沒有關係,到時候會有不少軍方的人出席,也不人很特別!」掐斷通訊之前,再次叮囑了一聲:「不要讓我很沒有面子!」
還要買衣服這麼麻煩!身上這套特種戰士的作戰服不是很好嗎?扭頭看看冰煞,想到得到點意見,冰煞自然的把並沒有扭到了一另一邊顯然從她口中得到什麼指點和建議是不太可能了,有的時候,只能是自力更生,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想了半天,還是沒有想到在哪裡解決這些,高鶴索性心一橫,難道軍服就不能參加什麼酒會嗎?不再在這件事情上糾纏,帶著冰煞出發,選返回城市當中,安頓下再說。
儘管高鶴自己覺得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事情,但不管是軍方和民眾,已經因為那頭被制服的恐龍怪獸,在各自的領域內掀起了一場軒然大波。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