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正文 第二百六十九章 怨念平息(上)
這樣的話,高鶴要對付的目標就簡單了,任務要求也相對降低了許多。在能夠保證那些關鍵設施的安全情況下,盡可能快的解決查爾斯和那些修行者。如果實在不行,保證能解決查爾斯和他的黨羽,必要的情況下可以犧牲那些關鍵設施。

盡管如此,仍然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這些人分布在各個地方,互相之間距離相當遠。而且這些人還經常的聯絡,一旦出現什麼意外,就是牽一發而動全身,相當的難纏。查爾斯已經撕開了面皮,決定無賴到底,這樣的情況下,想要圓滿完成任務,幾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當然,高鶴沒有表現出一點擔心,反倒是有些欣喜,欣喜之中還帶著一絲的興奮。高鶴這個家伙,只要連續的十幾天沒有什麼實際的任務,就會變成這樣,一听到任務就會雙目放光。

最高指揮部的人好像從來沒有懷疑過高鶴的能力一般,從上到下,這個任務正式的交給高鶴之時,沒有一個人表示出過擔心或者憂慮。他們好像從來沒有考慮過高鶴如果完不成這些任務會怎麼樣。也許是因為高鶴之前從來沒有讓他們失望過吧!

高鶴的戰艦如同黑色的幽靈,從最高指揮部的停機坪悄無聲息的起飛,迅速的融入到黑色的宇宙背景當中。也許,作為唯一的一個能在最高指揮部駐扎的戰斗人員,高鶴也是軍部的歷史破天荒的第一個。

伽瑪星系地太空已經被聯合議會的軍隊牢牢的控制,只剩下最後的地表空間給查爾斯。而且,在守衛地表地那些查爾斯的部隊當中。一百個當中有九十九個是不願意和聯合議會的軍隊發生沖突的,只要戰役一開始,相信就是成建制投降的結果。

那些被查爾斯的心腹控制的關鍵設施已經被情報部門一一標注在精確的地圖上,高鶴只要按圖施為就可以。

很多指揮官都在奇怪。高鶴是如何實現同時攻擊多個目標。但他們也只是奇怪,卻從來沒有懷疑過高鶴是否能夠辦到。很奇怪的信任,誰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好像所有的難題到了高鶴手中,就只剩下勝利地結果。

戰艦無聲的進入伽瑪星球的大氣層,伽瑪軍方地掃描儀根本就無法發現。在第一個目標視野外,高鶴戰艦降落,迅速的收起。自己則一個人開始向著那個方向悄悄的摸去。

距離合適的時候,高鶴分出了一部分凝金。凝金如同鮮活的生命一般,黑色地金屬瞬間如同變色龍一般變成了環境的顏色,向著那個目標的方向無聲無息地浸潤過去。

通過凝金。高鶴如同多了另一雙眼楮和皮膚,能夠清晰的感覺到一切。地面上凝金水銀泄地一般的流淌,根本就無法被人發現。很快就進入到了目標所在地,並且發現了目標的所在。

那是一個修行者,負責守衛這個巨型大壩,一旦有什麼事情發生,他首先要做的是炸毀大壩。隨後再拼命。不過,被高鶴遠距離的盯著,這個目標可不一定能夠實現。

感覺隨時能夠突發解決這個家伙。高鶴遠遠的避開,走出這個建築的視野之外,開始搭乘戰艦,向著另一個目標飛去。

如法炮制,幾個預訂的目標已經全部都被高鶴分了一部分凝金看管。駕駛著戰艦高空繞著伽瑪星球飛行了幾圈,又發現幾個修行者地氣息,確認不是自己人之後,高鶴都是以對待敵人的標準,留下了足以致命的威脅後。迅速的離開。

周圍的鷹犬已經解決,剩下的就是查爾斯本人。查爾斯實在是太好找了,連安德魯那樣的一個地下掩體都沒有,就那麼十分囂張的住在他的富麗堂皇的皇宮中。高鶴找上去,幾乎都不要人帶路,直接向著首府那個最高大的建築去就行。

所有的軍服都沒有換,高鶴一直穿著聯合議會的軍裝,走在街上居然沒有人對他有任何懷疑。也從側面說明了在整個伽瑪星系的守備壞成了什麼模樣。經過了上一次聯合議會的全面攻擊,除了查爾斯控制的核心部隊,幾乎沒有什麼軍隊是願意繼續履行他們的職責。連首府都是這幅模樣,可想而知其他地方是什麼樣子。

夜晚的街上偶爾有人,看到高鶴,也都是一副冷冰冰的目光,好像看著什麼壞人一樣的眼神。軍人在這里十分的不得人心。還好高鶴一直戴著戰術頭盔,否則那些人一定可以從面貌上認出高鶴來。也幸虧如此,否則一旦被他們認出來,可能高鶴還會遇上麻煩。

從街上的情況來看,那些忠于查爾斯的核心部隊肯定是集結在皇宮。高鶴索性也不再隱瞞行蹤,登上戰艦,直撲皇宮。途中,還抽空向外太空的艦隊發了一個信號要求配合。

憑借戰艦材質的夸張,高鶴直接駕駛著戰艦如同多年以前911飛機撞世貿大樓一般,向著皇宮的中心撞了過去。同時,艦載輪回和凝金幻化的輪回,根本不管地面目標是什麼,瘋狂的開火。

皇宮中一片大亂,根本沒有發現掃描結果突然遭到了襲擊,猝不及防之下,在變態的輪回面前,無數人還沒有來得及準備,就已經命喪黃泉。

高大宏偉的建築也轟然倒塌,如同遭受了十幾級的地震一般,只是在片刻之間,查爾斯花費了苦心經營的皇宮,就變成了一堆瓦礫。

乘著大亂,高鶴把戰艦用最快的速度收起,單手端著幻化成輪回模樣的凝金,一邊開路,一邊向著人群呼聲最熱鬧的地方沖去。

巨大的火光照亮了整個夜空,突然遭到襲擊,整個皇宮如同被捅了的馬蜂窩,到處都是慌亂的人群。號稱查爾斯的最精銳的衛隊,在高鶴眼中,只不過是一群無頭的蒼蠅,四下亂飛。

“連接外面的艦隊,我倒要看看,誰這麼大膽,居然敢發動攻擊!”正在高鶴打算四周無差別掃射的時候,一個大嗓門給高鶴指明了方向。

--------------------------------------------------------------------------------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