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正文 第二百五十九章 私人邀請

沒有得到冰煞的消息,高鶴卻收到了一封私人的信件。到了高鶴這個級別,私人信件已經不會再遭受檢查,而且這次的信件很特殊,特殊到普通人根本就無法從上面看到任何有用的東西。

信件是修行者發過來的,裡面散發出一股淡淡的真元感覺。以高鶴對能量的敏感程度,自然能夠感覺出來。

不知道這些人用的什麼辦法,居然可以用真元寫就一封普通人無法看出來的信件。當然,這樣的手法在那些出身門派的有祖傳功法的修行者來說並不困難,但高鶴這個野狐禪顯然不知道這些應用方法。

但這並不妨礙高鶴解讀出信件的內容。內容很有意思,其中的大概內容是,高鶴的父母已經在他們手中,如果高鶴還想要見到他們的話,就乖乖的按照他們的命令行事。當然,沒有忘記附上所謂的高鶴父母的擒獲地址。因為高鶴一家本來也沒有什麼能夠用來證明身份的祖傳寶貝,所以也沒有辦法用這樣的方法來證明高鶴的父母在他們手中。

一看就是些騙子。他們寫的高鶴父母的地址,還是高鶴的老家台中市的那個地址,而那個地址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沒有了用處。除了用作誘餌來破獲妄圖危害高鶴家人的那些案件,基本上沒有什麼人住在那裡。

對此,高鶴根本就不屑一顧。這些所謂的修行者,雖然在某些方面很強,但是,並不是說他們在普通的社會當中就能如魚得水。相對那些政壇老手來說。他們根本就是一堆不喑世事的嬰兒,被耍地團團轉已經是高看他們了。

用這樣拙劣的手法,高鶴怎麼可能上當。只當收到一個笑話看,隨口和指揮部的將軍的副官說了一聲。連將軍都沒有匯報,就當這事從來沒有發生過一般該幹什麼幹什麼去了。

不過,高鶴地不予理睬可能是急壞了某些人。這個絕密的軍方指揮部目前是人類最高級別的或者說是聯合議會下轄的最高級別的指揮部之一,就算那些修行者再怎麼手段高超,也不敢在這裡興什麼風浪。

五大門派之前已經和政府軍方合作,而且兩大協會也都有深厚的軍方背景,而且還有些實力雄厚的門派都有門人在政府和軍隊當中服役,這裡,沒有什麼修行者敢撒野,除非是教皇道尊那個級別的人。不過。他們那樣級別的人,也沒有理由到這些軍事基地當中。

這封信件的事件彷彿大海中地一個小浪花,瞬間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是。在高鶴呆在基地無所事事幾天之後,高鶴再次收到了另一封信件。

說實在的,在現代這個社會當中,已經很少有用信件交流這樣地老土方式,但是。普通的民用的通訊系統除非通過了軍方的身份驗證,才有可能進入軍方的通訊線路,而這些發信件地人。顯然是沒有這樣的渠道。

私人包裹還是有市場的,而且象高鶴這樣高安全級別地人,而且還是人人景仰的大英雄,自然會有軍方的人把他的信件安排的妥妥帖帖的。

這封信的內容,和上次的略有不同,除了號稱的綁架對像不同外,其他地都是同樣的內容。這次,那些人的綁架對象是蘿絲小姐。

蘿絲小姐曾經因為高鶴被綁架過一次,確切點說。是因為高鶴身上的那塊玉髓被綁架過一次。這次,難道又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要知道這點其實很簡單,只要確認一下蘿絲小姐是不是被綁架就知道了。

想要知道蘿絲小姐的行蹤,高鶴卻暫時沒有這樣的權限。這次高鶴不得不求助於趙奇將軍。趙奇將軍接到高鶴的報告,馬上就有些詫異的看著高鶴。他看不到信件上的內容,還得高鶴告訴他。

等高鶴把這信件一字不漏的念完,沒等高鶴詢問,將軍就直接點頭:「蘿絲小姐已經確認被綁架。」

真的被綁架了?上次蘿絲小姐被綁架後,議長閣下大為惱怒,甚至為蘿絲小姐安排了兩個兩大協會的異能修行者,加上那些精幹的內務部隊的保護,什麼人能在他們手上綁架蘿絲小姐?

「保護他們的人呢?」前幾天才和蘿絲小姐卿卿我我的高鶴,當然十分的關心,

「都死了!」將軍長歎一口氣回答:「幾天了一直沒有蘿絲小姐的下落,也沒有綁匪的要求什麼的,原來在你這裡。」說著,伸手按下通訊的按鈕,要通訊組接通了議長閣下的通訊。

「蘿絲小姐在某些人手中,他們要求駱駝做些事情!」將軍十分言簡意賅的向議長閣下匯報了蘿絲小姐的消息。

「做什麼事情?」議長閣下畢竟是政壇老手,直接問後面的重點,那些人要高鶴辦事,那就暫時不會撕票,安全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將軍示意高鶴回答,高鶴也按照信件上的要求,一字不改的回復:「他們要我一個人到雙子星球上的某個地點,而且要求周圍所有的武裝力量全部撤除。」

雙子星球仍然在開發之中,移民的數量十分少,大部分還是基建人員。那些人要求高鶴到這裡,有什麼企圖?還是一個人,更加猜不透。

不過高鶴心中還是有些底氣的,那些人,應該還是某些覬覦高鶴身上東西的貪心鬼。高鶴回來的消息,肯定是已經傳遍了整個人類世界,軍方的策略成功的實施,某些人估計坐不住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行為發生。

但很奇怪,這些傢伙如果都是上次昊天道長的水平,估計不會有什麼成功的希望。唯一顧慮的,只是蘿絲小姐在他們手上而已。

以高鶴現在的修為和凝金的強悍,即使是教皇道尊親自出馬,高鶴也不會怎麼害怕。只不過,這樣的騷擾什麼時候是個頭,難道就沒有辦法從根本上杜絕嗎?

突然間,高鶴更加的想念冰煞。冰煞那會殺人如麻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人敢打她身邊人的主意。如果冰煞在,她會用什麼樣的方法來應對?

高鶴是軍人,至少目前還是。而且高鶴顯然是一個十分合格的軍人呢,在沒有得到正式的授權命令之前,就算高鶴有再著急的心情,天大的事情,高鶴也不可能做出不遵守命令的事情。

營救蘿絲小姐是不是需要高鶴出手,這不是高鶴需要考慮的問題。這些都是上面需要解決的麻煩,暫時來說,和高鶴無關。

現在高鶴的狀態,還處於一個不是很穩定的階段。對高鶴的忠誠,大家誰都不懷疑,但是,高鶴從黑洞返回後,所有和他相關的物品全部都發生了變化,誰也不敢保證高鶴不會在行動當中突然的出問題。

一來出於高鶴安全的考慮,二來對蘿絲小姐的安全考慮,再有,對那些使用這種下三濫手段的所謂修行者的不予理睬,將軍沒有馬上派出高鶴,而是派遣了一個小型的艦隊。當然,在艦隊出發前,先是有小型的偵查戰艦出發的。

雙子星球上的那個地點,好死不死的正好是在當年冰煞潛修的地方。那裡被冰煞整個的磁化。超強的磁場隔斷了在那個地區的所有通訊信號,而且也讓大部分的電子儀器失靈。戰艦根本沒有辦法開進,偵查也只能通過太空中的衛星進行。而且,即便這樣,也還是存在很多的問題,並不能清楚的看到詳細的情形。

無法做到知己知彼,但敵人卻比艦隊要先進很多,至少,艦隊還沒有靠近,就接到了警告。警告的內容無非是兩點:一是無法保證蘿絲小姐的安全。二是無法保證艦隊的安全。

軍方地艦隊當然不會在乎這樣的威脅,很快派遣地面部隊進入了那片區域。可惜的是,在面對修行者的時候,或者在太空艦隊作戰地時候無法體現修行者的優勢。但是在地面戰爭中,普通人根本就不是對手。

派出去的幾百人連敵人的面都沒有見到,就被人制服送了出來。還好,那些人號稱只是警告,所以沒有殺人,不過在那種冰天雪地的環境中,受傷是免不了的。

無法知道那些人的身份,和五大宗派兩大協會的溝通也沒有得到確切的答覆,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想看看高鶴的笑話。還是說這種指名道姓地約戰是修行界的規矩,反正在將軍協調一圈後,也只是得到了讓高鶴出馬的建議。沒有企圖地實質性的幫助。

難道息大的軍方連高鶴一個人都護不住?別人想要他怎麼樣就怎麼樣?不但將軍光火,就連議長閣下也是勃然大火。儘管被綁架的是自己十分喜愛的孫女,但是面對這種原則性地問題,議長閣下沒有一絲轉困的餘地。就如同上次議長閣下讓高鶴出馬的時候說地那樣,不用擔心蘿絲小姐的安危。一定要殲滅這些不把政府和軍方放在眼中的傢伙。

得到了授權的軍方艦隊,這次沒有再進行那種愚蠢的試探,直接在太空中集結開始攻擊。戰艦的主炮雖然不如要塞炮那麼強悍。但是,上百艘戰艦的主炮疊加攻擊,也足夠把下面那個被磁化的雪山變成融化的冰川。

沒有料到軍方是這樣地反應,下面的人倒是慌了手腳。不過他們也算是急中生智,也許是各憑修為,也許是憑著陣法,硬是生生的頂住了軍方的狂轟濫炸。

只不過,軍方如此強硬的態度也讓那些傢伙有所收斂,很快。說情的就上了門。對方是通過西方異能者協會的一個長老介紹過來的,並在兩大協會保證不會危害軍方代表的承息下,軍方才派遣代表和他一見。

高鶴一直在指揮部的會議室當中通過大屏幕看著這些。對方的代表從來沒有見過,是個生面孔。而且距離太遠,也無法判斷他的修為,不過看他的年紀和舉止,不像是什麼高手,估計最多也就是一個傳話的人。

軍方的代表是行刑者部隊的異能小隊的隊長,中校軍銜,和高鶴一樣。兩人在西方異能者協會的會議室展開了談判。

可能發現軍方代表也是一個修行者,對方倒是保持了應有的禮貌:「對不起,中校,我們此舉也只是為了和駱駝先生見一面而已,不得已出此下策,還望軍方諒解。」

中校和高鶴接觸不多,但也算是親密戰友,當然對高鶴回護有加:「不用向我解釋,你們綁架的蘿絲小姐,請馬上釋放。修行者的事情,不應該遷怒於普通人。我已經向五大宗派和兩大協會的長老們申述此事,相信很快就有制裁的命令下達。希望你們懸崖勒馬,不要越陷越深。」

修行界的規矩當然有負責監督和制裁的人來貫徹,所以,中校這話並不算是危言聳聽。五大宗派已經準備好人手,正在搭乘軍方的戰艦,向雙子星球出發。

不過,好像對方根本就不予理睬這些警告:「我們只是要見駱駝先生一面,只要他出面,我們不會傷害任何人,上次我們已經表達了我們的誠意,請不要把我們的善意理解為好欺負。」

對方的口氣如此之大,連中校都覺得十分不滿:「你們可以亮出你們的身份,聲明你們的目的,我可以轉告駱駝中校,並給你們相應的答覆。駱駝是高安全級別的軍人,並不是你們想見就可以見到的。」

「我們一定要見駱駝一次,如果軍方不給予回應,我們將會採用自己的方式。不過,到時候軍方不要怪我們造成大的傷害。」對方顯然不指望在這種口頭上的交鋒中解決問題,很快的宣佈談判完結。

雙方的要求好像無法轉囿,最後還是不歡而散。因為是西方異能者協會做的擔保,雙方沒有行動上的大打出手,不過,能如此不把軍方和五大宗派的制裁者放在眼中的,好像還不知道是些什麼人。

很快,消息傳回,五大宗派的制裁者居然進入那個區域後再也沒有了消息傳回。已經過了規定的時限,顯然已經是制裁失敗。那裡到底有些什麼人,居然連五大宗派的好手在他們面前都佔不了便宜?

連高鶴都很奇怪,自己最近是怎麼了,難道去了一趟半人類的星球,就成了香餑餑,人人想要搶了?還是說半人類星球上的那個魔道前輩身上還有更多的機密存在?

除了知道對方是修行者,好像沒有任何更多的信息。高鶴儘管內心還是很擔心蘿絲小姐的安危但是,在議長閣下的強硬態度和軍方的命令面前,高鶴還是選擇了服從。不過,高鶴已經向將軍提出了任務申請。那些傢伙想要見的是自己,不如去聽聽他們到底有什麼陰謀打算。

將軍對高鶴的回護,高鶴十分清楚。不讓他去,也是為了高鶴的安全。不過,在高鶴這邊,卻有不同的想法。高鶴自認為也算是一個優秀的士兵,這樣的場合,行刑者部隊也馬上要出動,不派他出馬,可不應該。

對高鶴的要求,將軍和上面溝通了一下,權衡再三,還是同意了高鶴的申請。允許高鶴作為戰鬥人員而不是答應敵人的要求出馬。

臨行前,高鶴只問了將軍一句話:「將軍,如果那些人反抗,要死的還是要活的?」也許高鶴從來沒有注意過自己此刻說話的語氣,裡面透露出的強大自信,甚至讓將軍都有些吃驚。

吃驚歸吃驚,但將軍從來沒有對高鶴失望過:「這個問題也需要問嗎?你們行刑者部隊是給別人照顧孩子的保姆部隊嗎?出發!」揮手送走了高鶴。

乘坐新的一艘小型戰艦,高鶴迅速的和行刑者部隊的成員們會合,一起飛向雙子星球。和戰友們再次相聚,很是開心。

這次,漢默將軍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普通的隊員,全部都在戰艦上巡邏,兩個異能小隊和高鶴一起,在大家的注視下進入了那片仍然被強磁場籠罩的區域。

這裡不是高鶴第一次來,極地的冰寒已經把冰煞取走冰蘭後的痕跡掩蓋的嚴嚴實實,沒有任何的破綻,加上被戰艦聯合攻擊,到處是被攻擊過後的痕跡,也看不出原來的模樣。

沒有冰煞在場,高鶴總覺得是少了點什麼,好像很不習慣一般。自己已經在之前習慣了和冰煞合作的日子,一個人行動,十分的難受。

倒不是高鶴沒有信心,還需要冰煞來坐鎮,僅僅是高鶴在這個和冰煞初識的地方更加勾起了對冰煞的思念而已。

不知道這些傢伙到底找高鶴什麼事情。在高鶴看來,不外乎幾個事情,一是半人類首都星球神廟得到的東西,二是自己身上的法寶,再有的話,就可能是那些原來被查爾斯籠絡的傢伙出來報仇,沒有別的可能。

而這些可能中,沒有一個是可以正大光明拿出來的說詞,所以,他們才會採用這樣的方式,否則的話,為什麼不通過軍方代表傳話呢?對待這樣的人,也只有將軍所說的那種方法。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