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3
正文 第十一章 過癮玩具(下)
任怨
  也只有高鶴這樣級別的軍中大壯,才可能享受這種超級火力帶來的快感。通過這件武器,高鶴也認識到,並不是只有自己才有這樣的體力,這件武器的發明,明顯是為了裝備軍隊,不會沒有人使用的。看來,軍隊當中藏龍臥虎的人才實在是太多,讓高鶴心中泛起了一絲奇怪的想法。家長這麼厲害的絕活,怎麼一直在這裡混著後勤?

  十幾天的實踐,很快讓高鶴對這個武器的使用熟悉起來。不過,也馬上到了第四小隊回來的日子,他們的乘坐的軍艦已經在路上。

  不知道他們執行了什麼樣的任務,這次的裝備損壞的非常嚴重。尤其是護甲,武器也有不少損傷,奇怪的是,並沒有能量武器攻擊在上面的痕跡,反倒像是被巨大的力量猛砸的一樣,出現多處破損。

  損壞的護甲,直接從軍械庫裡領取一套,用各自的軍方內部ID號碼綁定就可以。第十小隊的軍械庫,保存的護甲完全是按照小隊隊員的體形特別定制的,每個都有數套,方便的很。

  武器損壞的,只有美女一個。氣乎乎的她顯然對自己是唯一一個被破壞武器的人感到不滿,連帶的對高鶴的臉色也十分難看,只是冷冷的說:「武器壞了,馬上給我找備件。」

  高鶴才不會管美女的態度,拿過美女的武器,隨手翻過去看了看。根本不用美女說什麼地方壞了,熟練的動作乾淨利落的把武器拆成了一堆散件,擺放在桌上。

  這些特種部隊的傢伙都有些怪毛病,尤其在武器上體現的淋漓盡致。每個人都要用根據各自的手型習慣定制武器,所以,他們的武器除了一些關鍵部件都是標準的之外,大部分都是經過自己或其他高手修改過的。高鶴知道這些,所以他打算把那些已經損害的配件挑選出來,換上新的備件即可。

  這些武器,在軍械庫當中,最近幾個月來,高鶴已經不知道拆卸保養了多少次,光練習也不下兩百次,熟悉的很。在家長這個閉著眼睛也能知道武器是什麼模樣的傢伙調教下,高鶴就算沒有家長那麼厲害,也足以當的起一般高手的境界。

  只看了兩眼,高鶴已經確定了受損的部分。還好,不是美女常用的自己修改的部分。飛快的從備件那裡拿出一堆,嘩啦嘩啦幾聲,熟練的把美女專用的能量突擊槍組裝完畢。順路還速度飛快的給其他的部分做了一次簡單保養,動作乾淨利落,毫不拖泥帶水。

  順手把已經復原的武器交給了美女,一手把桌上攤開的損壞配件撥到一起,扔到了旁邊的報廢配件堆當中。抬起頭,這才看到美女驚訝的神情。

  事實上,美女自己心情不好,她自己也知道有些過分,本來想對高鶴這個盡職盡責的軍械員道歉的。只不過,第四小隊中唯一的女性,美女對自己的武器保養一直是最弱的一個。這下,武器還被損壞,不知道會耽誤多長時間,心情十分煩躁。不過,稍微遲疑了一下的她,立刻發現了高鶴比自己熟練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動作。

  作為特種戰士,她很清楚的記得,自己並沒有對高鶴說過,武器哪裡受到損壞。但高鶴根本不用她說明,幾乎是馬上,就從一堆散件中確定了受損的零件,而且,她還沒有來得及說話,高鶴已經找到備件並組裝完畢。等她驚愕的從高鶴手中接過自己換了一堆新配件的武器,高鶴已經把桌子情理完畢,微笑著看著她。

  美女的臉色不好看,高鶴也看在眼裡,完成之後,還做了一個十分誇張的普通城市當中服務員的動作,並配著話語:「歡迎下次光臨!」見美女在原地發呆,馬上接著又是一個動作,彬彬有禮的微微側身鞠躬:「請問您還有什麼需要?」

  滑稽的動作加上故作嚴肅的表情,讓美女的臉色瞬間多雲轉晴,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行啊你,駱駝,這麼熟練,平時我的武器也交給你幫我保養!」

  「沒問題,女士!顧客就是上帝!」此時的高鶴,更加像一個星級酒店的服務員,而不是一個特種部隊的軍械員。

  很快,第四小隊的其他成員,或早或遲的發現,在武器保養方面表現一直不怎麼出色的美女,近來在武器保養方面隨便許多,經常在訓練後也不進行常規養護,但她的武器狀態卻一直保持良好。黑豹本來想找時間教育她一下,但看過她的幾支槍之後,打消了主意。

  雖然是第四小隊當中唯一的一個女性,但是,在同時訓練的時候她表現出一些輕鬆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嫉妒。這可不是是不是保護女性的問題,能進特種部隊,估計早已把性別拋在腦後了。經過簡單的追蹤和拷問,美女立刻很不負責任的把高鶴供了出來。

  高鶴最近的表現大家十分看好。沒有別的小隊軍械員那麼多廢話,對各種訓練和任務十分配合,看向他們的目光中也沒有那種眼紅和嫉妒,說句誇張的話,第四小隊現在在整個基地的第四大隊當中,都是過的相當舒服的一個小隊。

  不過,高鶴不小心表現出來的這點小小的優點,立刻讓第四小隊的福利待遇更上了一個台階。既然高鶴保養武器做的這麼好,為什麼充分利用起來?大飛和黑帶立刻找高鶴談心,責問他為什麼同一個小隊要區別對待?

  高鶴被這個追問弄的莫名其妙,什麼時候區別對待了?等兩人說出要求,這才有些啼笑皆非。家長聽到,也在為高鶴鳴不平。既然家長發話,兩人也沒有什麼說辭,各人的武器各人自己保養是特種部隊的慣例,對高鶴來說,可以說是職責外的工作。

  暫時還出於敦厚老實的新兵狀態的高鶴並不覺得多做幾個常規武器的保養會讓他多付出多少工作量。於是,又驚又喜的第四小隊從上到下,在家長的監督下,用教授一些拿手絕活來換取高鶴把整個小隊的武器保養工作接下。

  目前的高鶴,對這種交換完全沒有什麼興趣。胡亂的答應下來,反正也就是多幾支槍,沒什麼大不了的。抓緊時間弄完,還要去玩那個過癮玩具。家長雖然知道高鶴十分沉溺那些火藥武器的「銷毀回收」工作,但也不知道他發現了好東西,只當他還是在瘋狂射擊的狂熱中,沒有去管他。

  接下來的很長時間,高鶴一直在傾心於那個過癮玩具,從來沒有一次在第四小隊的訓練場上咨詢或者透露出想要學習他們各自絕活的任何想法。每天還是一如既往的幹完本職工作,把額外的武器保養一遍,便獨自跑到倉庫玩去了。

  有時候第四小隊的隊員想要知道高鶴的行蹤,但總是沒有辦法。雖然特種部隊成員在基地權限極大,但在倉庫裡面,說了算的還是高鶴,所以他們一直也不知道高鶴休息時間的下落。

  少了一部分工作的第四小隊成員,漸漸有了些空餘的時間用來追加訓練或者休息,看的別的小隊又是羨慕,又是眼紅。但第四小隊的訓練任務從來沒有缺過什麼,奇怪之下,只能紛紛追問和他們關係好的一些隊員。這些隊員當然知道那些小隊的軍械員是什麼德性,所以個個都牢牢的把住口風。誰知道被大隊長知道,會不會把高鶴要過去專門負責他的那個精銳小隊?

  面對眾多的追問,隊員們都以統一的口徑回答:「專業的事情交給專家去辦,就這麼簡單!」

[BOOK: 000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