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7
正文 第九十八章 危險監控(上)
拿到資料,高鶴沒有問這些接待的人員到底是什麼任務,仔細問了他們也不積善成德,資料裡應該會說明的很詳細。不過,這次的任務資料,特意說明了,高鶴的兩個中鷴保鏢也可以傳閱。看來上面考慮的很周到,就算是不給他們看,到高鶴執行任務的時候,還是會知道。而且兩個中校豐富的保護人的經驗,正好可以給高鶴一個很好的參考。
兩個中校護衛下的高鶴,在屋子裡打開了那個號稱閱讀過後會自動銷毀的電子卡。屋子裡屏幕終端上立刻顯示出一些人物介紹和其他的東西。
這次任務的主要保護目標,高空和兩個並不陌生。說起聯合議會的副議長查爾斯重重,估計在軍隊內部的人都不會陌生。查爾斯先生早先也曾經是軍部一員,後來因為不知名原因毅然脫軍籍從政,在政界也謀的一個十分好的聲望。由於其在軍隊當中良好的聲望,獲得很多軍方的支持,最終在聯合議會中脫穎而出,副職。
查爾斯先生在接下業的兩個月內,要連續會晤幾個宗教界的人士,為兩個月之後的世界宗教大會做準備。其中,要會晤的宗教涉及到幾個大的教派,佛教道教伊斯蘭教都會有高層人士和查爾斯先生洽談。
本業這樣的出行訪談是很正常的行程,根本不會有什麼危險。即便有些常見的危險情況,也應該是由兩個中校保鏢那樣的軍人來進行保護,不應該會調動飛庫手打特種部隊的成員,尤其是高鶴這樣的特異人士。
隨同查爾斯先生地行程一起帶過來的資料,還有最近幾天來。地球上出現幾宗離奇的殺人案件。都是牽涉到宗教人士的,因為和查爾斯先生這次的目標人物有些關聯,所以這些資料也都傳了過來。
不過最終導致要調高鶴過來的原因,還應該是針對幾個行政地區長官的謀殺案件。按照道理這些案件應該是當地的警察負責處理,不過,幾件案子發生地卻很是蹊蹺,死者的身份也很是有些背景,所以。軍部情報局也參與到當中,發現其中的一些關聯後,懷疑會對查爾斯先生不利,所以特意加強了保護。而高鶴算是能夠預知危險的異能人士,所以這樣重要的保護任務也加到他的頭上。
這些謀殺案件都是由一個相同地死法串連在一起的。有的死者,從面相上看。根本看不出是死亡的樣子,地列像是睡著一般。所有人地面容都栩栩如生,身上的肌肉每個人的屍體被發現的時候。都是同樣的情形。
死者的死因是所有的內臟受到強烈的震盪而導致的內出血。經過法醫地檢查。這些案件的兇手應該是同一個人。所用的手法也同樣,但沒有在屍體上發現任何有關兇手的痕跡,好像兇手是用空爆彈造成這樣的後果。但現場凌亂的痕跡卻表明,死者還經過刻意的掙扎。
兩個中校保鏢對情報局的同僚把這些兇手案地消息結合到這裡十分的不解,不過高鶴知道,看似平常的連環兇殺案下隱藏的是對修行者的殺戮。
蓋司。薩肯特曾經說過,,幾個大的宗教,一直算是在修行者當中的超級組織。裡面只要能夠排的上號的,基本上都是少有的高手。那幾個政府官員雖然暫時不知道背景,但是,死去的幾個宗教修行者可是大問題。
兩個中校保鏢不知道,也只能說明他們在組織內部還是處於底層的地位,涉及到修行者的東西,他們都沒有權限接觸。從這點上說,高鶴對於趙奇將軍給他安排的這兩個中校保鏢十分的不解。既然要他們保護自己。但是對於自己部隊所牽涉的任務目標卻截然不知,真不知道上面到底是怎麼想的。
面對這樣能夠把這些有名有姓在各自宗教界都相對來說比較顯眼的修行者謀殺,還用的都是同樣的手段,普通的保鏢肯定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作用。這個時候,高鶴能夠有限預知某些危險的能力就顯得絕路珍貴,所以,保護查爾斯先生的任務也就落在了他的頭上。
資料在他們幾個看完,果然不出所料的化作一陣輕煙。瞭解一些背景資料,對三個人的任務卻沒有什麼大的幫助。除了高鶴隱約知道這是牽涉到修行者的案子外,其他的更加詳盡的資料一概沒有。
屍體也不在這裡,真的想要看的話,估計還很麻煩,尤其是他們還沒有正式開始任務,身份暫時比較尷尬。
負責接待他們的官員顯然也是特別部隊的,對兩個中校保鏢很是熱情,當然,對於專業保鏢保護下的高鶴「長官」,他還是表達了一定的敬意,不地,轉身時微微掀起的嘴唇透露了他的真實想法。一個小小的中慰,憑什麼能夠讓兩個特別部隊的中校負責保護,這個除了一些太子黨以外好像沒有什麼更好的解釋。
至於高鶴要參加保護查爾斯先生的任務,估計是高鶴的後台給他安排的一個靠近查爾斯先生混個臉熟的機會吧。真的要靠高鶴來完成任務,打死那個接待官員了清信。兩個中校清寒是很幹練,估計在後面的任務中能夠幫忙不少。
高鶴才不會管他到底是怎麼想,自己一個人沉浸在對這些修行者被謀殺的思考當中。情報局在這裡有一個資料庫,高鶴的權限足夠,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查詢。
首先,那些修行者的基本資料都調了出來,從這些資料上看,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可以串在一起的紐帶,可以斷定,兇手殺人不一定是為了什麼組織的原因。
至於幾個被殺的行政長官,總的說來,也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沒有見到屍體,也不知道那些描述的專業術語到底是什麼樣子,腦子了沒有一個感性的認知基本上,現除了知道死了幾個政府要員和修行者,沒有別的更多的。
情報局在這邊的同僚可能被人特別關照過,對待高鶴十分的客氣,態度和剛開始碰到的那個負責接待的官員迥然不同。高鶴在查詢無果的情況下,詢問了他們一些關於案件的事情,也都得到了一無所知的回答。
查爾斯先生的行程在一財之後,這段時間,主要是和一些原本負責保護查爾斯先生的保鏢們進行磨合。同進確定新加入一個的位置和職能,這些都需要提前調配和熟練我。
讓大家都很不解的是,高鶴的出現查爾斯先生好像很高興,甚至有馬上就見到高祝頌的那種慾望,好像高祝頌一來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一般。這個讓那些負責保護的保鏢們很是不解,同時也有些微微的生氣。查爾斯先生這樣的表現,讓這些常年負責保鏢們,第一次對一個還沒有見面的特種士兵有了牴觸的情緒。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幾個官員給鶴安排合適的位置。當然,參加這樣的政府活動,高鶴是不可能一直穿著特種作戰單兵護甲的,只能穿著普通的適合保鏢的那種防護軍裝。
不過,這個並不妨礙高鶴在手臂上戴上臂套,反正只要把背後的那個能量匣陣列背包卸下,換上一個配套的能量匣陣列腰帶就可以。這個腰帶也是徐莉給高鶴特意打造的,和背包的區別就是只能安裝五個能量匣,火力維持不夠久,但有了那個晶石能源發生器,火力根本就不是問題。
查爾斯先生出發前兩天,高鶴終於見到了自己要保護的對象。查爾斯稱先生很和藹,而且自己本身還是軍隊出的人,行動間一直帶著一絲軍人的氣息。雖然年紀已經有些大,但掩藏不住他眼中冒出來的那種活力的光輝。
「你就是駱駝?」看著站在面前敬禮的高鶴,查爾斯先生眼中冒出一絲火熱。他這樣的身份,如果邊高鶴做的那些事情,領取的那些勳章都積善成德的話,可就說不過去了。
「你的任務讓赫斯上校安排,有你在,我想我一定可以安全很多。」這睦話是當著大批的保鏢的面說的,查爾斯好像根本不顧忌那些負責保護他的手下的感受。
果然,查爾斯的話好像引起了反效果,那個赫斯上校給高鶴安排的工作是,老老實實的呆在距離查爾斯先生專車不遠的監控車裡面,負責通過電子設備,監視周圍的情況,及時匯報。高鶴的兩個中校保鏢,也因為高鶴被這樣的安排,跟著他呆在舒服的監控車當中,不用忍受風吹日曬之苦。
高鶴不會介意他們的安排,反正,現在上面派他地農副業,借重的也是他的那種特殊的預知能力,在不在第一現場,並不是特別的重要。只要高鶴能夠在這麼近的距離內,及時的發現危險,發出警告就可以,至於高鶴的意見是否被採納,那不是他的問題。不過以高鶴的猜想,查爾斯先生一定不會忽視他的警告。

[BOOK: 001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