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3
正文 第三十一章 軍方調查(上)
任怨
  醒來,第一眼,高鶴就看到了美女。好像是已經到了一個病房,看起來設備十分先進。美女在一旁坐著不知道在想什麼。

  見高鶴醒來,美女給他一個甜甜的笑容。高鶴從來沒有發現,美女笑起來居然也這麼好看,而且讓人感覺這麼舒服。就連高鶴記憶中自己霸佔了種群內所有的雌性動物時,也沒有這樣的感覺讓高鶴舒心。

  搖搖頭,高鶴把自己腦子裡的齷齪念頭拋到腦後,開始打量四周。

  「不用看了,這裡是基地的特護病房,暫時沒有護士,我先兼任一下。」美女彷彿猜到了他在想什麼,他的腦袋一轉,就開始給他解釋:「你的傷口不痛了?醫生囑咐過,不要你說話,所以你最好還是閉嘴,不許問任何問題。」

  高鶴誇張的做了一個嘴上拉鏈的動作,表示自己絕對聽話。雖然不說話,但是高鶴還是很仔細的打量周圍,好像自己在基地裡還沒有見過這樣的房間。

  「這裡是主通訊大樓的頂層,你從來沒有上來過。」美女直接給他解釋。這裡的醫療條件著實不錯,不過特種大隊這些傢伙,好像還從來沒有遇到非得在本基地進行病房修養的傷痛,所以用的不是很頻繁,大部分的設備,看起來都好像是全新的。

  第四大隊的太空基地,目前仍然是只有第四小隊駐紮,不知道上面什麼想法。不過,很快,這個情況得到了改善。一艘運輸艦停泊在基地的停機坪,上面居然下來一個特種的醫護小隊,甚至還有兩個特種小隊,以及一個通訊小隊。

  醫護小隊是上面特別批示,在這個太空基地駐紮的。當然,到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照顧高鶴這個重傷員。兩個特種小隊也正式得到命令,加入第四大隊的編制,序號分別是第一小隊和第二小隊,但即便是這樣,第四大隊的基地上仍然是顯得空蕩蕩的。

  通訊小隊帶來了不少精密的儀器,據雷達看過後說,那些都是最新的加密通訊設施。他們很快在基地裡搭建起那些設備,開始測試運行。

  緊接著,上面的命令也頒布下來。整個第四大隊包括基地在內,保密級別提高到B1級,比之前的B7提高了整整六個級別,距離A級,也就差了一個B0級別,怪不得會帶來那麼多的加密通訊設施。

  因為有了專業的醫護人員,美女也脫離了那個臨時護士的身份,開始進行日常的訓練。高鶴只能一個人,躺在病床上,企盼著自己馬上復原。

  身體裡的熱流現在仍然在,因為熱流的緣故,高鶴並不感覺十分的疼痛。這也讓那些醫護人員們很是佩服,這麼嚴重的傷勢,沒有聽到高鶴一聲呻吟。

  高鶴現在搞不清自己體內的熱流是怎麼回事。之前高鶴不是沒有接觸過氣功的概念,但是,至少氣功會有經脈穴道之類的說法,內氣應該沿著固定的軌跡運行,可是現在高鶴感覺體內的熱流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完全是在做一些無規則的運動。

  但這些無規則的運動又不是沒有任何好處,至少高鶴能夠感覺,熱流經過的地方,還是十分舒坦的。連帶疼痛也少了很多,這都是顯而易見的好處。只是,不知道這些熱流是如何產生的,會不會以後也會慢慢的消失。有沒有隱藏很深的壞處,等等,高鶴還不清楚。

  黑帶是個搏擊高手,而且據說也練過以前中國神秘的氣功,正好向他請教一下。不過,據他的說法,內功可都是要一朝一夕的苦練出來的,也不太可能一下子變成超級高手,除非是老舊的那些武俠小說電影裡才有這樣的情節。

  高鶴甚至讓黑帶在自己的身上試了試,一來看看他能不能發現身體內的熱流,二來讓他看看自己適合不適合學習氣功,黑帶照做之後,什麼也沒有多說,只是讓他小心的照顧身體。高鶴明白,自己這個年齡開始學習氣功,早已過了最好的時間,就算學也沒有什麼效果了。

  既然不是氣功,那麼體內的熱流到底是什麼?這裡的醫療設施很多,全身掃瞄的也有,高鶴以配合那些醫療人員測試設備為由,讓他們在自己身上掃瞄過幾次,都沒有發現任何奇怪的地方,看來,這些掃瞄設備根本無法發現身體內的熱流。

  至於什麼熱能磁能探測,更加沒有效果,高鶴索性也不去想他,任由熱流自己發展。

  不多時間,高鶴又發現熱流在體內的另一個好處。傷口處是熱流經常光顧的地方,不僅痛楚減少許多,而且傷口的復原速度大大的加快了。按照醫生的說法,這樣前後通透的傷口,沒有十幾天是無法生長收口的,可是,僅僅在第三天,高鶴就看到那個負責檢查的大夫臉上震驚的表情。

  高鶴的復原速度已經出乎了整個醫療小組的意料之外。這個醫療小隊,雖然人數不多,但都是軍方內部精挑細選的人物,就連普通的護士都是以前給議員一級的人服務的,現在調來一個軍事基地,還總共加起來沒有五十個人,著實的大材小用了。

  可是,見識過高鶴這樣變態的恢復速度,醫療小組的領隊有些動心了。如果能夠找出高鶴如此迅速復原的原因,進而推廣到整個軍隊的話,那將是怎樣的一種情形啊。二話沒說,大手一會,幾乎一半的醫療人員開始在高鶴身邊輪番的伺候,不時的讓高鶴配合做一些奇怪的檢查。

  就算高鶴在這幾天內再怎麼配合,也無法否定他傷口變態的復原速度。很快,又過了一天,早已憋不住的高鶴提前下床了,開始慢慢的走動,恢復。看這個情況,最多兩天,高鶴就可以痊癒了。

  這個時候的醫療組長,比任何時候都盼望高鶴的傷沒有復原。也許在他從事醫療事業這麼多年的生涯當中,還是第一次有盼望病患減慢復原速度的需求,連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但不管怎麼說,高鶴仍然是活蹦亂跳的加入了那些人的訓練。雖然不能時刻監視高鶴的身體情況,但醫療組長還是找高鶴要到一個保證,需要的時候,高鶴要配合他們的檢查工作。現在,就算上面想讓組長帶隊離開,他也不一定樂意了。早知道上面讓他重點照顧的高鶴是這樣的一個人,之前就不會推諉還遲了一天到來,現在真是後悔莫及。

  「嘿!」高鶴的胸口被重重的一擊:「恢復的不錯啊,駱駝!」雷達親熱的給了高鶴一拳,用這種男人的方式歡迎高鶴回到隊伍。

  「不要碰他的胸口傷口!」剛剛那一拳,被不遠處的美女一眼看到,當即大聲的開始教訓雷達。整個小隊,在閒暇的時候還是沒人敢和美女叫板的,雷達一縮頭,轉到了一邊。

  高鶴不在乎這樣的碰撞,他的傷口早已經過檢查,好的不能再好了,就算是再重一點的拳頭,也一樣沒事。不過,美女顯然是關心自己,這個好意可不能不領情。

  「嘿嘿,復原就好。」準星說話一向是這個味道,高鶴復原,大家也都開心。如果不是高鶴,在那個別墅院子裡早就被人放倒了。現在大家還沒有辦法向上面匯報上次任務的詳細過程,都在等著高鶴復原。

  「歡迎回來,駱駝!」說話的是黑豹,作為隊長,他總是在適當的時候表達對隊員的關心:「送你個禮物,你一定會喜歡的。」

  黑豹伸過來的手上,是一個高鶴熟悉的東西。不能說十分熟悉,但至少見過一次。紅色的匕首,顏色上看正是被高鶴打斷的那一支,現在是一個匕首的形狀,應該是掉在地上的那一半改成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黑豹撿起來,現在拿給了高鶴。

  高鶴伸手接過,黑豹才笑著道謝:「上次謝謝你了,我欠你一次!」高鶴的這次受傷,也全是為了推開黑豹。如果不是高鶴的那一推,說不定現在躺著的就是黑豹,所以黑豹感謝高鶴也是應該的。

  不過,說真的,這個禮物還真的是很別緻。至少有那個斷在自己身體內部的一半帶給自己的熱流,高鶴相信,剩下的這一半,也應該有著完全相同的效果。而且現在這段看起來有十幾厘米長,比自己身上起出來的那段兩厘米的要長不少,不知道會帶給自己怎樣的驚喜。

  「小心,很鋒利!」黑豹提醒高鶴。這也是這幾天黑豹的一個重大發現。這個十幾厘米長的斷匕,居然有著驚人的鋒利度,特種材料製作的單兵護甲,在它面前如同紙糊的一般,輕易的刺個對穿。不過,時間畢竟短,黑豹沒有研究這是什麼樣的東西,而是給高鶴配了一個鞘和柄,使得現在看起來像個完整的匕首。

  「奇怪!」發出聲音的居然是美女:「駱駝好像有點什麼變化!」大家仔細的看了看,高鶴確實和受傷之前有了些不同,不過不同在哪裡,卻誰也說不上來。可能是高鶴久病初癒,身體上的不適和幾天沒有見導致的生疏吧。

[BOOK: 000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1: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