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正文 第八章 特種大隊(上)
任怨
  「納爾!」「到!」「太空部隊第十七艦隊K艦!列兵!」

  「約翰遜!」「到!」「步兵登陸部隊阿爾法星球常駐軍第五十三步兵師!列兵!」

  ……

  「陳志豪!」「到!」「情報部隊貝塔星球作戰情報科!上士!很好,努力,說不定下次見面,我該叫你長官!」

  ……

  高鶴等了許久,沒有聽到自己的命令,不知道是哈克教官遺漏的,還是有了什麼問題?難道是因為進階訓練當中出錯,被取消軍人資格?

  腦子裡不停的胡思亂想,卻不再是自己前世今生的內容,而是為自己的前途擔憂。一旦被退回地方,那肯定會遭到無數人的嘲諷,這可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高鶴!」

  正在腦子裡翻江倒海的他並沒有聽到哈克教官的點名,也沒有答應。知道哈克教官大聲的再次暴喝一聲,這才反應過來。急忙立正大聲回答:「到!」

  哈克教官上上下下盯了他無數遍,差點把冷汗從高鶴身上看出來。該死,這個走神的毛病居然到現在還纏著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解脫。

  教官的目光讓高鶴更加緊張,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偷偷用眼角餘光瞟了一眼周圍,個個都是你慘了這樣的表情。唉,難道真的不能擺脫被清退的命運嗎?

  「高鶴,特種大隊!」

  「轟!」,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震驚,高鶴心中一下子沒有了任何想法。渾身上下輕飄飄的,真不知道自己這麼大的塊頭,到底都長了多少肉。不單是高鶴,聽到這個命令的第三小隊成員,都是腦子裡一陣震驚。

  旁邊的戰友們也相當震驚。高鶴除了在體力和耐力上極其優秀之外,其他方面乏善可陳,一點值得稱道的地方都沒有,怎麼會被特種大隊看中?難道僅僅是模擬對抗當中的大力神表演?嗯,高鶴背著八卦王狂跑也應該算。

  想想高鶴這個傢伙,平時努力,對大家也不錯,而且很多力氣活都是他一個人包攬。和別的小隊打架也毫不猶豫的幫助自己人,不管自己人有沒有道理,是個好哥們。雖然高鶴的去向讓大多數人都嫉妒,但大家都為他高興。

  看著眾人臉上不一樣的表情,哈克教官接著宣佈高鶴的歸屬:「第四大隊後勤處,列兵!」

  後勤處?高鶴的開心和戰友的嫉妒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後勤處是做什麼的?發放軍需,補充軍械,反正,幾乎可以說除了管理一下庫房,沒有什麼其他的用處。上戰場,不用奢望了,打掃戰場還有可能。這讓一心在戰場上建功立業的高鶴一下子無法接受。

  唯一的好處,就是在後勤處可以相對安全一些,而且還有機會從經過或者保管的物資中適當的「報廢」一些。但這些實際的好處,對剛剛結束義務教育投身軍隊,對軍旅生活充滿嚮往的高鶴來說,根本就沒有半點吸引力。也許因為在特種大隊的後勤處,或許可能會有機會能接觸到一些超前的裝備,不過,這些可不是高鶴的理想。

  可是,一向是挑選人才極為嚴格的特種大隊,怎麼會看上一個除了體力和耐力,其他項目一無是處的高鶴,這點大家都十分不解。不但是高鶴他們不明白,就連推薦高鶴做後勤兵的哈克教官也不明白。難道真的是因為模擬對抗中高鶴的變態表現?

  不管怎麼說,能進入特種大隊,還是值得慶賀的事情。現在,終於結束了進階訓練,大家會分開,到各自兵種的駐地去接受進一步的專業訓練。

  分別在即,剛剛相處了半年多的新兵們十分的依依不捨。都說軍隊是最能培養男子漢感情的地方,這話說的一點不錯。臨別的那個夜晚,訓練基地的食堂中,擺滿了酒瓶。雖然已經進入太空時代,大家還是採用這種原始的方式告別。

  和高鶴比較親密的這幾個傢伙,無一例外的全部都是酒桶中的酒桶。大個子約翰遜不用說,納爾這個黑人居然也是海量,陳志豪更加是從小就在家族裡應酬,對付高鶴這個酒桌初哥簡直不在話下。當天晚上,高鶴是在爛醉如泥中渡過的,沒有經歷最後淚落如雨的激情場面。

  很奇怪,整個衛六新兵訓練基地,只有高鶴一個人得以入選特種大隊。別的戰友,已經向著各自兵種的集合地點匯聚並很快認識了新的同伴。高鶴只能十分羨慕的看著那邊一大堆人興高采烈的討論著到達新的部隊後會領取什麼樣的新式裝備。曾幾何時,自己在進入進階訓練基地的時候也是這樣的興奮。現在,高鶴卻只能一個人孤單單的看著別人。

  八卦王不知道又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看了看所謂的特種大隊的集合處,事實上只有高鶴一個人的地方。這裡和那個著名的特種大隊好像沒有一點關係,不但沒有精銳的士兵,就連負責集合的軍官都沒有。八卦王一把摟住高鶴的脖子,相對矮小的身體彷彿掛在高鶴身上一般。

  「你這個地方也太寒酸了吧!」戰友的親密舉動讓高鶴還是很快樂,不過馬上八卦王就開始對特種大隊的集合處開始說東論西:「沒有人啊!不過也難怪,從來沒有新兵能夠進入特種大隊的,你小子也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了。」

  高鶴笑嘻嘻的聽著,也沒有反駁。八卦王繼續他的八卦:「聽說特種大隊挺辛苦的,到時候受不了給哥哥我說一聲,我想辦法把你調到我們那邊去,我也能照顧你。」

  這可是不折不扣的關心,高鶴笑著點了點頭,說了沒幾句,集合的命令下來,八卦王連告別都沒有,急忙跑回了自己的隊伍。

  估計在衛六訓練基地,最後一次集合當中,排列的最整齊的就是特種大隊的集合隊伍了。前後左右,直線斜線,上上下下,沒有一個比這個隊伍更整齊的了。總共一個人的隊伍,想不整齊也難啊!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因為沒有負責的軍官,高鶴如果走神的話也不會有人發現。而且也不會有人追究他動作是否走樣。

  經過訓練後的士兵們和剛進衛六訓練中心的那會完全不一樣,至少已經有了嚴格的紀律觀念。行進間也沒有什麼雜音,靜靜的排隊登上巨大的運輸艦。高鶴因為只有一個人,不值得動用一艘龐大的運輸艦來運送,只能達成太空部隊的戰艦順路過去。

  這樣也好,至少和納爾在一條戰艦上。負責特種大隊的軍官一直沒有出現,高鶴也沒有接到任何命令,所以相對的,他還是戰艦上比較自由的一個。

  太空部隊和別的不同,光是用來接送新兵的,都是這種正在服役的軍艦,連艦上的武器都是真槍實彈,讓其他乘坐運輸艦的傢伙們羨慕的雙眼冒花。

  雖然高鶴自己相對自由,但也僅僅限於在一個區域內。沒有艦長的允許,艦首部分是禁止任何搭乘軍艦的非本艦成員進入的。高鶴在的,只是一個生活區。因為當時沒有想到只有一個人,所以規劃了二十人的房間,便宜了高鶴一個。

  想找納爾,但根本不知道他們呆在什麼地方,只能一個人坐在房間的椅子上,看著面前的螢光屏發呆。螢光屏上播放什麼內容,高鶴根本不知道,只是全身心的投入自己腦子裡的記憶調整之中。隱隱約約中,高鶴總覺得有什麼人在看著自己。但高鶴知道,在戰艦上,每個房間都有內部的監視系統,這個倒不是很奇怪。

  不知道一個人坐了多久,突然聽到了集合用餐的命令,高鶴不假思索的起身,按照進階訓練中培養出來的一些本能反應,向著他的生活區出口跑去。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