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正文 第二十六章 軍部反擊(下)
任怨
  先是軍方控制的喉舌,十分高調的報道了高鶴他們的這次行動。當然,他們的具體番號和人員姓名時不會暴出來的,對此,那些大佬們還是打著能源戰役倖存者的名義,大張旗鼓的讓普通民眾知道他們是在幹什麼,以及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如此重要的勘查工作,之前竟然還沒有做,軍部就匆忙出兵,為此喪失無數大好的軍人,於是,更多的口誅筆伐如同潮水一般的向軍部瘋狂的掃去。消息一見諸公眾,在各個星球的駐軍基地外面,幾乎一個不落的都被抗議的人群掩埋。

  人們高喊著口號,要求軍部對此負責,並要求發佈命令的軍部將領們引咎辭職,還要軍事法庭追究他們惘顧士兵生命的罪責。

  對軍部落井下石的,不但有許多普通的媒體,上次就大規模對軍部進行瘋狂攻擊說軍部應該加快佔領新的移民星球的媒體更是不惜血本,更加瘋狂的大肆打擊。

  面對如潮水而來的眾多譭謗,軍部彷彿一個十分沉的住氣的智者,明顯的開始放任這些人胡言亂語。只不過,每天軍部的喉舌上,出現了更多的研究人員和軍人開始慢慢的在星球上建立小型基地和勘測的消息。另外,高鶴他們活捉一頭巨大的恐龍怪物的消息也見諸公眾。

  這些東西,對公眾改變軍部的形象上,並沒有多大的作用,但是,不斷取得的實質性進展,卻很是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尤其是後面第四小隊活捉的那個大傢伙,甚至已經有民眾呼籲要求把他放到自己星域的動物園中供大眾參觀玩賞。

  同時,動物保護組織也安排了大量的活動,對此表示了抗議。不知道軍部怎麼想的,居然早早的同意那個大傢伙不用被做研究,而是順應這些人的要求,不久之後將會把它運送到貝塔星域的首府所在地,並贈送給動物園。

  當然,這些消息高鶴等人並不知道,還在興高采烈的進行一些列的抓捕活動。光有一個大傢伙是不夠用的,必須把各種不同的物種搜集一些,才好進行針對性的弱點研究。

  就在大家都以為軍部理虧,努力扭轉自己形象的時候,突然的一則在公眾最大的電視台上爆出來的專題片則讓普通民眾第一次瞭解了事情的真相。

  這片題目為《誰該真正的為能源戰役的死難者負責》的專題片,據稱是軍部一位高層官員的副官製作並透露出來的,他本人因為洩露軍事機密,已經被軍部逮捕,不日將被軍事法庭審判。但這個專題片所揭露的一些事件,卻讓人們一瞬間改變了對軍部的看法。

  他從開始那些媒體瘋狂的逼迫軍部加快佔領星球的報道開始,一步一步的把整個過程揭示了出來。這明顯是有預謀有人在背後推波助瀾的事件,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掩蓋其背後不可告人的目的。

  整個的時間披露如下:

  先是大肆宣揚數百億人口對幾個移民星球的壓力;接著又大費口舌的對發現新的星球進行報道,並從簡單的星球信息中誤導大眾,讓大眾以為星球墾荒登陸已經是勢在必行,並且唾手可得。隨後,有部分聯合議會的議員們開始對是否要登陸提出了申請預案,並在誤導議員們的情況下獲得了通過。

  軍部接到準備的命令,派遣貝塔星域的特種大隊的一個小隊去進行現場勘查,發現了大量的問題。於是,新的武器開始在這個特種小隊中列裝並試驗。不過,還沒有等到他們到星球上再次試驗,議會馬上要求登陸的命令已經簽發。

  接下來,發生了一系列不尋常的事件。軍部的官員接到議會的命令時,整個登陸艦隊居然已經出發,所有的命令都已經編排並輸入旗艦電腦。在人們愕然的目光中,大家發現,負責指揮的格林將軍,只是按照聯合議會的決議,宣佈行動開始的命令,整個艦隊就已經開始行動,讓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慘劇終於發生了,鏡頭的中間,登陸過程當中的慘劇鏡頭一一詳述,並詳細的記錄了格林將軍整個戰場指揮上的所有言行,除了他最後自殺前所說的話。事實上,格林將軍到達旗艦的時間,也不過就是短短的兩個小時。

  最後階段,那個高官副官對這個事件提出了幾大疑點。第一,發現新星球這樣的消息,普通的媒體如何得到的信息?顯然,這裡不排除有人洩密的嫌疑。而且,整個事件就是完整的推動登陸行動的發生,這顯得極不尋常。

  第二,蹊蹺的攻擊命令和攻擊行動,整個命令居然沒有經過軍部高層的決議就被執行,為此,鏡頭上有專門針對整體命令的記錄,上面有聯合議會簽發的照此執行的決議。每個部隊的調動命令,都是以聯合議會的名義簽發的,和軍部根本沒有任何關係,軍部只是在名義上擔當了一個協調者的工作。如果按照軍部的安排,不太可能出現這麼大的傷亡。因為事實證明,倖存的九個人,全部都是換裝了新武器的特種小隊的成員。

  第三,那些登陸的小型艦艇,為什麼會如此虛弱的火力和薄弱的外殼,導致在一個小時內,被星球上的鳥類撞毀無數。同時,這批登陸艦艇包括大型的登陸艦,經過這位高官副官的秘密調查,居然全部都是軍部拒絕採購的廠商作品。但是,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戰場上,這說明了什麼,大家已經不言而喻。

  這個長達數小時的專題片,給大眾帶來了無以倫比的衝擊。裡面的東西並非信口而言,全部都有根有據,鐵證如山,大量的證據也直接提交給了聯合議會的檢查機構,同時,複製的證據也提供給民眾直接下載觀看。

  最後一個鏡頭,卻是那個高官的副官留下的幾句話。「能源戰役中倖存的士兵們說,執行命令,無怨無悔。作為軍人,我本來應該執行聯合議會和軍部簽發的封口令,但是,面對那幾個士兵,我無法做到無動於衷。作為一個有良知的軍人,我不能讓他們的犧牲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但我已經不是一個合格的軍人,我願意接受軍事法庭給我的任何判決!」

  這個專題片一出,公眾勃然大怒。憤怒的民眾矛頭直指聯合議會。之前那些推波助瀾的媒體,全部被憤怒的民眾包圍,如果不是政府緊急出動了特警,這些地方早已被這些民眾焚燒成了碎片。

  大批的民眾走上街頭,開始抗議聯合議會的不負責任以及最後宣佈封口令的卑鄙做法,軍部的名聲在瞬間,上上下下都變成了一個堅決執行命令的典範。執行命令,無怨無悔,這句話成了所有軍人給普通民眾展示的形象。

  當然,為那位揭露如此黑幕的英雄請命的要求也此起彼伏,軍部立刻十分合作的對外表示,將會考慮民眾的意願,由軍事法庭酌情裁決。現在大家的焦點,全部都放在了聯合議會身上。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