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正文 第五十三章 小小挫折(下)

屏幕當中,看著他們又走了大概五百米左右,終於開始顯現出吃力了。打頭的殘風身上,已經可以看到一些淡淡的光芒籠罩著他,後面的那幾個漂浮的空中的,也老老實實的落地,手上也拿出了武器。他們的武器居然都是冷兵器,連那些西方的修士也不例外,這讓高鶴有些納悶,這也太不知道與日俱進了吧!

這段路途,不要說那些異能小隊,估計就是高鶴不用背誦口訣,過去也沒有什麼事情,他們居然這麼大驚小怪,可見已經感覺到了裡面的東西不尋常。既然能讓他們這麼緊張,高鶴他們三個坐在屏幕前也不敢放鬆,死死的盯著屏幕,生怕出了什麼突發的事件無法處理記錄。

「不好!」高鶴驚叫讓兩個中校都扭過頭來很詫異的看著他:「如果他們當中有人發狂,一定會出現自相殘殺的,得通知他們!「

兩個中校對高鶴的判斷卻沒有絲毫猶豫,一個中校直接開始打開通訊器向那邊發出警告,另一個卻很反常的站起來走出了基地。高鶴呆呆的等著,一會後,中校提著一個標準箱回到了基地當中。應該早從外面的戰艦上拿下來的,奇怪,剛剛怎麼不用?

打開,居然是三柄超長躺程的狙擊步槍。這槍高鶴非常熟悉,準星的愛槍當中就有這麼一支,不過,這種槍除非執行特別的任務,準星基本上都不帶。這種槍的威力極大,一槍幾乎可以打透一個不怎麼結實的小型戰艦的艙壁。

」會用嗎?「中校頭也不抬的開始組裝。高鶴也不含糊的回答:」當然,我可是久經訓練的軍械員!「蹲下身,用比中校還快的手法,更迅速的開始組裝另一支。剩下的一支,被完成通訊後的那個中校也接過來組裝。

把槍組裝好。高鶴才問:」我們用來做什麼?基地外面不是有自動武器嗎?現在那些怪物一般不會狂暴,有超聲波發生器,應該沒有任何問題的。「

」我們不是用來對付怪物地!「後面的中校把一個能量匣塞到槍上的能源卡座上,淡淡的回答。

」難道要對付他們?「高鶴有些不解:」他們可是做我們軍方地任務啊?」

「是對付他們那些可能發狂後的同伴,不是事先安排的,我們這麼做。也是有備無患!」前面一個中校替他的同伴回答。這個理由沒有任何問題,而且他們事先也確實沒有那麼做。

雖然那些異能小隊地人個個拽的二五八萬一般,但畢竟還算是自己人,還是在完成軍方的任務。而且這個任務很可能就是整個能源星球怪物集中發狂地原因。如果在這個時候,軍部內部還有人想著在後面捅刀子的話,那可實在令人寒心了。

聽了中校的解釋,高鶴也明白事情並不是他想像的那種最壞的情況。剛剛鬆了口氣,突地想起什麼「

沒用的,那些人用這咱武器不沒用的。」

「我們仔細研究過能源戰役當中所有傳回來的影像。那些怪物發狂之後。從來沒有一個有閃避或者防禦的,到時候用這個應該可以很容易的擊殺他們。」

高鶴緊了緊手中的槍,沒有再問什麼。三人都回到屏幕前,繼續監視著異能小隊的行蹤。

「早知道這樣,剛剛聽那個駱駝的話不就好了。只進來幾個最強的高手,怎麼也不會這樣。」他們的談話,通過揚聲器播放出來,顯得有些無奈:「誰剛剛罵人家膽小鬼的,人家可是走到那個地方的中心才回來的。」隨著說話,屏幕上的人表現的更加注目。

一個個防禦開到了最大,每個人身上都有些若有若無的光芒。前面武川的殘風,根本不用砍刀,所過之處,那些擋路的枝幹籐蔓,都彷彿被一柄看不見的刀子割斷一般,詭異的離開樹木的主幹,現出一條道路來。

「還有多遠?」不知道誰在問。

「差不多三百米!」也不知道誰在回答。

「我撐不住了!」終於有人開始出現了無法忍受的幻覺。鏡頭也隨著轉向那個人。是柏瑟斯的一個小隊當中的隊員,正痛苦的抱著頭狂喝。身上幾乎沒有了光芒,不過,那個小女孩羽光倒是快步靠過去,雙手貼在那個人的腦袋上,片刻功夫,那人已經停止了剛剛的痛苦表情,恢復了正常。

「你退出,現在返回基地。」柏瑟斯果斷的命令著。一路上都有記號,返回應該沒有問題。那人聽到命令,毫不猶豫的轉身就走,不知道是命令的效果,還是面對那片區域的原因。

小隊暫時停下,柏瑟斯喝殘風開始召集大家商量。

「看來那個駱駝說的是對的。前面不能所有人都進去。」說話的是殘風。只看到高鶴帶回去的影像時,不論是東方的修士,還是西方的修士,都對這個並沒有特別的重視。一個普通人類的特種部隊隊員,都可以走到那個法陣的邊緣,不用說他們這些異能人士了。

只是,到了這裡,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越向前走,壓力越大,面臨的幻境也越發的險惡。如果現在不果斷的讓一些修為比較隊員們返回的話,估計高鶴臨走時候的猜測,很可能變成事實。

越是這種關頭,指揮官越不能猶豫不決。殘風果斷的叫了幾個自己隊員的名字,對他們下令,立刻返回基地候命。柏瑟斯也是兩樣的安排。雖然這樣回去,肯定會有隊員無法面對高鶴,但是,相對於這些隊員的生命來說,這算的了什麼。況且,真正重要的,還是這次的任務。那個法陣,高鶴拍攝的並不是很清楚,所以需要實地調查。

最後,雙方各自剩下四個人,其他的人都被他們趕了回來。連同身上帶著攝像機的隊員,也在返回之列。這樣,高鶴他們便沒有了可以監視他們的耳目,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馬上開啟基地的自動防禦武裝系統,三個人進入狙擊位置,準備掩護那些人。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3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