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正文 第五十一章 瘋狂根源(上)



這次,好像並沒有之前的那幾次那麼順利,以往只要略微走會,就會大概覺察出晶石的位置,但這次卻不知道什麼原因,腦子裡居然半天沒有反應。

高鶴無奈之下,只得慢慢的沿著頭盔當中基地的位置向回走。一路上,仍然在慢慢的試圖尋找晶石的蹤影,只是一直沒有清晰的感應。

這次出去有兩個多小時,高鶴把通訊器關閉之後,基地除了他的位置,基地沒有其他的信息。可能對子他在那個晶石的發現地點呆了一個小時困惑不解吧。這個高鶴倒是怕解釋,自己現在一身的水漬,幾乎不用說什麼他們就能明白。

奇怪的地方,按照徐美女的說法,這裡應該是能夠實現晶石的好地方,怎麼會這樣?不知道回去發現是這樣的情形,徐美女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偏南的方向,有一股奇怪的感覺,但肯定不是發現晶石的那種味道。很陰森的氣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高鶴覺得,有必要把晶石拿回去之後,再過去看看。

家長和徐美女早已等的有些心焦,雖然這是第一顆晶石,但時間是不是也太長了點?直到看著屏幕上代表高鶴的紅點慢慢的返回,這才放心。

這次帶來的警戒小隊是不知道他們的任務的,一直以為是研究中心要來採集本地的材料樣本的,高鶴一個人出去,雖然明知道他不會有什麼危險,但還是有引起提心吊膽的。高鶴返回,大家也都很開心。

基地當中休息了一會,這裡沒有黑夜,感覺還是很彆扭。不過高鶴還是有些疑惑回來路上的那種陰森的感覺。十分不舒服。他誰也沒和他們說,心裡打算,一個人過去看看。

在這個星球上,好像高鶴出去,知道高鶴的人都不會說什麼。在能源戰爭的時候,高鶴就能一個人穿越森林,現在這麼平和的時候。更加不會有什麼問題。

剛出來的進修,陰森的感覺好像有些弱了,高鶴帶刀,向那邊慢慢的摸過去。不知道那裡是個什麼地方,周圍反正已經沒有特別明顯的晶石感覺,只有那個地方很是可疑。

到處都是雨林,裡面的很多生物高鶴都很熟悉,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危險。站在這種特別適合植物生長的星球上,到處都是參天大樹。讓人地感覺十分的渺小。

前面的陰森感覺好像越來越濃,不過,已經換了味道,相反,有一種讓人熱血沸騰的味道在裡面。高鶴總覺得不對,這裡不應該這樣的。

憑藉著腦子裡不停息的口訣,以及體內不停運轉的清涼氣息,高鶴強行按下自己越來越蠢蠢欲動的念頭,慢慢的向前。

這裡明顯已經帶有一些人工修飾未被攔阻痕跡,上面的刀痕還很清晰。難道這裡是以前登陸的士兵登陸的戰場之一?可是,周圍又沒有任何其他使用過能量武器的印記,難道那些士兵只憑著軍刀登陸的?

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高鶴丟掉了腦袋裡的念頭,繼續向前搜索。這裡根本不有路,地上連人踩過的痕跡都沒有,剛剛偶然發現的刀痕也在比人略微高的位置上,難道是這裡土生土長的本地生命?

更加不可能。如果這個星球上有智能生命,怎麼這麼長時間的研究都沒有發現呢。高鶴肯定那是刀痕,不是那些巨大的動物的爪印或者牙印。這裡有人出現過!

不知道什麼原因,呆在這裡一會功夫,體內的血液彷彿都有些振奮,想要瘋狂的發洩一般。前面居然跳出來一隻在地球上常見的雞,這怎麼可能!高鶴晃了晃腦袋。閉上眼睛,默誦了幾遍口訣,再次睜開眼,那裡什麼都沒有。

難道是幻覺?高鶴有些不太肯定。再向前,體內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是有些瘋狂。還好,清涼的氣息讓高鶴能時刻保持清醒,壓抑住高鶴一陣一陣泛起的慾望,高鶴才忍住沒有跳起來瘋狂的大喊大叫。

這裡一定有問題,高鶴已經可以確定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而已,難道這就是讓那些冷血動物們瘋狂的原因?如果高鶴自己都有些按捺不住,確實是很有可能的。

可是,動物的瘋狂是整個星球範圍之內的,不應該是這樣啊!剛剛出來就感覺到地越來越淡的陰森味道,難道這個東西的影響範圍在越來越細小。

前面一定有什麼東西,不然不會這樣。高鶴也豁出去了,在原地呆了一會,心中瘋狂的默誦了幾遍口訣,保持自己一直清醒的狀態,開始繼續向前。

眼前總是有幻覺,不是出現這個,就是出現那個,都是高鶴熟悉的,但在這個星球上卻絕對不會有的東西。好在一出現這種情況,高鶴體內的清涼氣息總是能夠讓高鶴腦子一涼,隨即在口訣的幫助下,馬上就可以迅速的恢復。

繼續向前,眼前出現一個巨大的空地。很奇怪,這個空地的上方,居然還是有很多旁邊伸展過來的植物枝葉,把上空覆蓋的密密麻麻,從空中看,估計根本不會發現這個地方。否則雨林中這麼明顯的空地,早就看的明明白白了。

現在高鶴已經完全可以確定,這個地方一定是人為的了。在空地的周圍,幾顆切口整齊的參天巨木的樹幹,靜靜的躺在邊上,如果不是人類的行為,這些樹木不會把自己切的這麼整齊,堆放的這麼整齊的。

這裡的那種讓人瘋狂的氣息更加的濃重,高鶴都有些忍不住了。現在的高鶴只能站在原地,瘋狂的背誦口訣。每走一步,都要付出不少時間,打開的頭盔上的燈光,高鶴開始仔細查看空地上的情形。

地上有一堆各種顏色的線條,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畫出來的。形狀十分規則,但高鶴一時還說不出來這個東西到底像什麼。在線條經過的地方,還有幾個就地取材,用木頭做的小檯子,檯子上放著幾個奇怪的托盤,而托盤上,就是高鶴這回最希望找到的能源晶石了。

這裡有五個小台,上面明顯放著五顆晶石。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這五顆晶石顯得特別的黯淡,個頭也比高鶴發現的晶石小很多,有點類似在那個地震中心發現的石頭。上面倒是什麼顏色的都有,銀色的,黃色的,綠色的,藍色的,紅色的。

奇怪的東西,奇怪的線條,奇怪的小台,高鶴閉上眼睛,生怕自己還是出現幻覺,心中瘋狂的背誦了幾遍口訣,體內的清涼氣息也跟著瘋狂的轉了幾圈,高鶴心中沸騰的血液才開始寧靜下來。

突地,旁邊一聲怪異的聲音吸引了高鶴的注意,一頭並不是很大的不知名怪物,整瘋狂的向高鶴撲過來。這時候的高鶴可不是新兵訓練時候的菜鳥,輕輕的避過,冷靜的一刀,將那個怪物整個切成了兩半。

太奇怪了,高鶴看了看手裡的那個超聲波發生器,還在正常的工作。按照道理,那個小怪物應該會遠遠的避開,怎麼在這裡會出現這樣怪異的情形呢?瘋狂的怪物,在遠處越來越淡的感覺,到底說明了什麼?

難道,在能源星球最開始的登陸戰役,還是人為的?高鶴忽的為自己腦子裡冒出來的這個念頭嚇了一跳。如果說,為了自己的政績,或者整倒自己的政敵,發佈不合時宜的命令,讓那些軍人到滿是猛獸的地方送死,這個已經不可饒恕。但如果更進一步,連這些發狂的猛獸都是他們安排的話,那他們就是死一萬次也無法消弭他們身上的罪責。

高鶴打開了自己的攝像機,開始一點一點的拍攝剛剛看到的情形。正好接著這個機會,高鶴把自己因為抵擋怪物又差點陷入幻覺的精神平復過來。

這些東西都拍攝好之後,高鶴一步一步堅持著上前,試圖把最靠近自己的那塊綠色的晶石從平台上拿下來。只是,這看似平常的幾步,卻讓高鶴吃足了苦頭。

每靠近一步,高鶴的腦子裡就好像加倍的被灌輸進一堆讓人瘋狂的煩躁,如果不是高鶴堅持每一步都瘋狂的念誦口訣,估計靠過來的都不可能,在外圍就已經瘋狂了。

從高鶴開始跨步到走到那個小台前,只有短短的不到二十步,可就這二十步,卻彷彿一道無法跨越的鴻溝。高鶴這個時候有些想念枴杖了,如是枴杖還在手上,只要瞄準一個木頭的檯子,就應該可以很容易的解決這些問題。

但現在,只能靠自己的身體,一步一步的靠過去。那些小台在地上圖形的邊緣,而那些圖形居然也好像有著很強的排斥力,至少高鶴看到的,地面上那個圈子之外,至少有幾米的範圍內,都是乾乾淨淨的,連一片落葉都沒有。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