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9
第6章 真氣風波(一)

  在雷天劫遇到修羅的同時,風箬冰的母親黎華,獨自一人在自家後花園喝著下午茶,自前幾日察覺到寶貝女兒的不對勁,自己便開始注意起女兒的一舉一動。
  以前總是在自己跟前講個不停的寶貝女兒,最近更是連出門都不願意,整日將自己關在房裡,除了上學根本見不到人影,唯一關心的反而是戰事,身為媽媽的人又怎會看不出來,女兒遇到了難題。
  「媽,你找我。」箬冰強提起笑容來到媽媽身邊道。
  黎華讓女兒坐在自己旁邊的椅子上,揮手要身邊的奴僕離去,好整以暇的繼續喝茶道:「嗯,來,陪媽坐坐,喝點茶。」
  箬冰應了一聲:「喔。」拿起裝滿茶的茶杯,才沒喝幾口就發起呆來。
  黎華一看不得了,這事情可不小,不趕快解決不行了。
  問題是要從哪個角度切入?難啊!怎麼想也想不出有什麼好辦法,算了,還是單刀直入的問:「冰兒。」看女兒一點反應也沒有,只好加大音量喊道:「冰兒。」
  見她總算有反應,黎華才接著說:「冰兒,能讓媽知道嗎?」
  箬冰被媽媽一問,還想裝糊塗:「媽,你在說什麼?」
  黎華不得已只好說得更直接:「不想跟媽說說你的事情嗎?」
  箬冰立刻低下了頭,片刻才抬起頭來對媽媽說道:「媽,喜歡一個人真的好辛苦。」
  這話有若青天霹靂一般的震得黎華不知如何表達。
  箬冰苦著美麗的小臉蛋道:「媽,冰兒喜歡上一個軍人,是跟表妹英男一起碰上的,冰兒本來還不曉得,只是覺得這個人讓我好有安全感,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老是出現在冰兒的腦海裡,上一次戰役,跟表妹一起去看望他,當看見他受傷躺在床上不省人事,冰兒忽然覺得心好痛,好怕再也見不到他。」說著說著,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從眼裡流了下來。
  女兒淒苦的眼神,看在黎華的眼裡,讓黎華不捨的抱緊自己的心肝寶貝,溫柔的幫寶貝擦掉小臉上的淚水。
  「媽,冰兒該怎麼辦,表妹比冰兒早一步喜歡上他,跟他也很要好,冰兒知道不可以喜歡他,可是冰兒做不到,冰兒的心好苦,媽您告訴冰兒,冰兒要怎樣才能忘記他?」
  黎華這下全明白了,感情的事本來就由不得人,說來就來,想趕卻是絕對趕不走,自己的寶貝想成全英男卻苦了自己。
  看著在懷裡哭的睡著了的女兒,眼淚還不斷的流,讓黎華心疼的不得了,想道:「這件事還是直接找英男談談,若英男願意,兩姐妹一起交一個男朋友也沒什麼不好,只是便宜了這個傢伙。」
  巴布朗在自家客廳裡團團轉,不知道派去的殺手把這個雷天劫宰了沒有?一看天色已晚,抱怨的自言自語道:「已經十幾天了,總該派個人回報一聲,這麼不聲不響的算個什麼!」
  此時一個僕人進來稟報道:「少爺,外頭有人找您。」
  「喚他進來。」巴布朗臉現喜色,自語道:「也該是時候了。」
  一個穿著打扮非常普通的人走了進來,等僕人離開後才說話,「巴少爺,很抱歉,我的人沒碰到您要找的人,卻跟其他也去了霧峰的綠衣人起了衝突,結果我的人只逃回來三個,其餘的全數死在霧峰,您的這件事我們辦不了,對不起。」
  來人說完話就走了,不想等巴布朗說什麼難聽的話。
  巴布朗氣得大吼道:「他媽的!一群沒用的東西,還說什麼地頭蛇,連一點小事都辦不了!哼……雷天劫,這次算你命大!下一次,我看你還能不能躲得過。」
  所有人一進入疾風隊的軍營,全都累得倒地不起、昏昏欲睡。
  「終於回來了,再下去我肯定撐不住。」鄂刑天邊卸下身上的裝備,身體無力就直接躺在地上。
  練俠拍拍自己的臉道:「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累死我了。」
  比亞書也累癱在地上道:「這些人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我也累得不想說話,小狼則趴在我身旁,好奇的看這個地方。
  這一睡整整睡了兩天我們才醒來,身上的傷也全都被人處理好了,醒來時剛好是吃晚飯的時間,小狼跟了我們兩三天也沒機會吃東西,營裡人給它肉它也不吃,要我喂才吃。
  其實小狼已經整整餓了上千年,早就餓得快要受不了,我邊喂邊數,一塊又一塊的肉,算算也有十幾塊肉吃下肚了,而小狼卻好像還吃不飽的樣子。
  其實,若不是修羅的能量不斷的供應給小狼,這隻狼狗也早就餓死了,小狼吃的高興,忍不住叫了起來:「啊嗚……」惹得所有的兄弟都笑了起來。
  大山是唯一沒有昏睡的人,經大山說明,眾人都知道小狼是隊長新得到的魔獸,更且是我們十幾人的救命恩狗,可是誰都不讓碰,只有大山和英男小姐除外,大伙皆暗暗偷笑:「英男小姐,肯定是吃多了隊長的口水,身上有隊長的味道。」
  次日清早開疾風隊的第一次會議,參加的人都是組長級的人,比亞書率先報告道:「隊長,途中追我們的那五百多人,全消失無蹤,無從查起。」
  我聳聳肩道:「算了!查不出來就不用查,只要這些人還想圖謀我們,遲早會露出馬腳,現在暫時不用理他們,換誰了。」
  大山道:「換我,隊長,營裡有三個人很奇怪。」
  「喔,有什麼地方奇怪?」
  大山看了一眼小狼道:「這兩天你們都在睡覺,我們的隊員都要去探視隊長你,結果所有人都沒事,只有這三人一進入你的房間,小狼馬上露出敵意,所以我才覺得奇怪,這三個人的資料我已經交給比亞書了。」
  比亞書正要報告這三人的資料,即被我制止了。「不用念了!既然進入我的房間會讓小狼露出敵意的人,絕對是對我懷有敵意的人,動物天生就有一種直覺,能感應一個人的意念,這三人既然過不了小狼這一關,就表示他們不適合留在這裡,你等會就帶他們去團長那,告訴團長這三個人我不要。」
  比亞書一聽忙道:「這不好吧,這三人很有點背景,這樣一來不是很容易得罪人。」
  我站起來,深深的看了兄弟們一眼道:「你們記住,得罪人是不可避免的,以後要得罪的人也會越來越多,你們如果不願意,盡可離開,我絕對同意讓你回原部隊去,若要留下,就要有不怕強權的觀念。」
  眾人立刻站起來吼道:「不怕強權!」
  我滿意的道:「很好!我們這個疾風隊裡絕不允許有異類分子,我不希望將來有兄弟被人從背後捅一刀的情形出現,若跟敵人戰鬥還要防備身後,那這戰還用打嗎?」
  我隨之更語出驚人的道:「以後,經過選擇進入疾風隊的隊員,必須由小狼做最後一次審核,通不過小狼這一關的人,一律不得進入,如果有人用權力硬要安排人員進來,我會馬上申請調職。」
  此時只聽修羅在身上傳音告訴我:「喂,紫霞,你玩真的啊?」
  我回道:「沒錯,等幫你找到身體,有沒有興趣一起玩?」
  修羅的笑聲響起道:「你說的,可別反悔喔?對了,你殺了多少人了?」
  「不多,七八百個吧。」
  修羅誇張的笑道:「哇靠!真的假的,你以前可從沒殺過人的,最多是廢去武功,沒想到你現在比我還狠。」
  「不—要—忘—了—我現在是軍人。」
  修羅道:「看來以後跟著你,不用擔心宰人會被你罵了,太好了,哈哈……」
  比亞書前腳剛走,團長後頭就得擦屁股。看著面前的三人,他心中非常的無奈,這個雷天劫真能替自己找麻煩,這三個人,全是巴坷侯爵推薦來的人,這下非要得罪巴坷侯爵不可了。
  「你們是無法留在疾風隊了,有什麼打算?」
  三人沒想到自己會被踢出疾風隊,這下可無法跟巴坷侯爵交代了!
  「團長,我們一定要留在疾風隊,其他的單位我們不想去,也不願意去。」
  團長黎啟程臉色一沉道:「一定要去?」
  三人根本不怕黎啟程,堅定的答道:「是,一定要去疾風隊!」
  黎啟程知道跟他們說是沒有用的,便道:「衛兵。」
  站班的衛兵答道:「是,團長。」
  「你馬上去請巴坷侯爵來一趟,說我有請。」
  「是,團長。」衛兵跑步離去。
  眾人等了半個小時,巴坷侯爵才慢慢的走進來,才進來便聽到他說:「黎團長,什麼事這麼急著找本侯來啊?」
  黎啟程不失禮的笑道:「侯爵您好,不好意思,請您走這一趟,實在是事情有點為難,只好請您來一趟,事情是這樣的……」接著把來龍去脈說了一遍。
  巴坷侯爵聽完,立刻露出不屑的眼光道:「這有何難?你是團長,要讓誰到哪個單位,下面的人還敢不聽你的嗎?這麼點小事也來找我,真是的!」
  黎啟程聽他這麼說也氣從心起,便道:「好!既然侯爵說了,我也不能不識抬舉,從明天開始,他們三人就是疾風大隊的大隊長和副隊長,我會調出一千個士兵歸他們管,為了能讓他們三人能更好的管理士兵,原疾風隊員全部回歸原單位,這樣侯爺可滿意?」
  巴坷侯爵一聽可就不喜歡了,自己就是要他們混到那個雷天劫身邊,好學一些那個什麼真氣,這樣一來還搞個屁?可又不好明說。
  一個疾風大隊長自己要來幹嘛,一點屁用都沒有!只好緩下語氣道:「算了,不必如此,我也沒這個意思。」
  黎啟程總算弄懂了巴坷侯爵的用意,隨即假裝生氣的道:「不行!這些人這麼不給侯爺面子,非調不可,而且侯爵的人又怎能歸這些人管,侯爺放心,這件事就交給我了,保證讓侯爺滿意。」
  巴坷侯爵一下被自己給噎住了,怎麼說都不對,只好另想辦法道:「算了,本侯也不能令你為難,這三個人我先帶回去,這件事以後再說吧。」

[BOOK: 00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2:44 2024